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3
狐妖化作一縷白煙,向著原始密林中飛去。狐尾乃是狐妖所有修為的結晶,失去了狐尾,狐妖的修為已經損失了大半。

這時候,巨大的光掌當空罩下,將狐妖打回了原形,一隻失去了狐尾的白色狐狸落在地上。諸葛不亮再次結出血印,將狐妖鎮壓在下面。

“不…..不要殺我,不要殺我!”狐妖撕心裂肺的叫道。

諸葛不亮走上去,笑道:“你這狐狸精,還想不想吸小爺的陽精。”

“不,不敢了,請饒恕小妖。”狐妖哀求道,損失了大半的修為,狐妖只能選擇了妥協。

殷夢璃收回雪凰,道:“你不要給她羅嗦,狐類天性狡猾,趕快殺了她。”

諸葛不亮有些惋惜的搖了搖頭,道:“長的那麼漂亮太可惜了,好好修鍊多好,非得打小爺我的主意,你認倒霉吧!”

說罷,諸葛不亮手上如刀,白色的鋒芒畢露。

“別殺我,求求你別殺我,我願做你的奴隸。”狐妖拚命的搖着頭。

“抱歉,不需要,我對人獸沒性趣!”

“我可以給你靈藥,只求你放我一條生路。”狐妖哀求。

諸葛不亮眉梢一動,微微心動,畢竟這是一隻四百年道行的妖獸,妖獸的修鍊極其困難,一定要配合大量的靈藥才可以。這隻狐妖有如此的修為,想必一定藏了不少的靈藥。

想到這裏,諸葛不亮笑道:“靈藥?你能拿出什麼靈藥?”

“不要受她的誘惑!”殷夢璃有些急躁。

狐妖道:“只要你肯饒恕小妖,小妖願以所有的靈藥回報。”

“好啊,如果你的表現令我滿意,我可以考慮放過你。”諸葛不亮欣喜。

狐妖張口吐出一件東西,這東西竟然是修仙者用的乾坤袋,狐妖道:“這裏面是小妖積蓄的所有靈藥,小妖願以這些靈藥換取一條性命。”

諸葛不亮將乾坤袋撿起來,神識投入其中,頓時大驚失色,這乾坤袋中全都是一些天地靈粹,不下於上百件,雖說稀世珍品沒有幾個,但數量卻頗為龐大。諸葛不亮眼中露出狂喜之色,這一次可真是大豐收啊。

狐妖見諸葛不亮動心,眼中微不可查的閃過一絲殺意。

諸葛不亮收起乾坤袋,笑道:“看你這麼真誠的份上,我可以放過你,不過…….若是將你放走了,天曉得你會不會邀集其他的妖獸前來報復。”

狐妖震驚,忙道:“小妖不敢!”

“好吧,我可以不殺你,但並不代表別人不殺你,師姐,這狐妖的皮毛用來做頂帽子應該不錯…..”諸葛不亮笑吟吟的走開,將丟在不遠處的那根狐妖的尾巴收起來,這可是狐妖所有修為的結晶,被隨便丟棄可是暴殄天物。

殷夢璃會晤諸葛不亮的意思,提着仙劍向狐妖逼去。

“你…..出爾反爾的人類!你這是為什麼!”狐妖震驚失色,它使足渾身的力道掙脫開血印的束縛,想要逃竄出去,卻被一道寒流擊中,瞬間冰凍在原地。

殷夢璃出手毫不留情,手起劍落,斬下了狐妖的頭顱,數道凌厲的劍氣將狐妖的屍體粉碎掉,留下大片的血污。

諸葛不亮將一切看在眼中,嘆息道,本來不想殺你,但你敢擅自用“小妖”這個稱呼,就算死一千遍也不足惜。而且放你離去,勢必會引來大患。

“這些靈藥我們怎麼過分?”諸葛不亮將乾坤袋遞到殷夢璃跟前。

殷夢璃抿了抿唇,道:“你靈根特意,這些靈藥會對你有很大的幫助,你還是自己留着吧。”

說著,殷夢璃轉過身開始整理自己滿是血污的衣衫。

諸葛不亮也不客氣,將乾坤袋收起來。

兩人找了一處僻靜之地,靜坐恢復耗損的真元,待到第二日清晨,一縷陽光透過樹恭弘=叶 恭弘的縫隙散落,兩人開始小心翼翼的朝着原始密林外圍走去。他們在這裏已經耗去了二十天的時間,在剩餘的十天里,一定要趕回龐長老那裡。

卿月山深處到處都是強大的妖獸,諸葛不亮和殷夢璃不得不大氣十二分的精神。

再次經歷了一場搏殺,一隻三百年的妖獸倒在二人腳下,挖去了妖獸的內丹,內丹晶瑩璀璨,有着淡淡的光膜繚繞。

“又是一顆上品內丹。”諸葛不亮眼中露出異彩。妖獸的內丹分下品,中品和上品,一般三百年以上的妖獸體內蘊含上品內丹。妖獸內丹對煉藥有很大的幫助,一顆上品內丹足以抵得上一百個下品的內丹。

“師姐,你幫我護法,我發現經過這一段時間的搏殺,修為似乎隱隱要突破築基期三層。”諸葛不亮臉色鄭重道。

殷夢璃點點頭,兩人尋了一處安全之地,諸葛不亮從乾坤袋中取出一枚靈藥,那是一株晶瑩的雪蓮,透體光華繚繞,香氣沁人心脾。諸葛不亮將雪蓮服下,盤坐在地上運功化解藥力。

殷夢璃小心的守護在他身邊,經過這一段時間的生死搏殺,殷夢璃和諸葛不亮變得十分默契,甚至是一頭四百年的妖獸。在兩人極力的配合下也能將其誅殺。

諸葛不亮這一靜坐,竟然是一天一夜的時間。這段時間並沒有受到妖獸的襲擊,好在之前選擇在這一處背風的地方修鍊,不然的話,風力會將他們的氣味吹散出去,引來周圍的妖獸。

終於,諸葛不亮蘇醒過來,雙目中射出兩道精芒,宛若利劍一般,將不遠處的一顆古樹洞穿。皮膚透體晶瑩,宛若寶玉一般散發著迷人的光輝。

殷夢璃詫異的望着這一幕,光憑眼睛就能洞穿古樹,這種強大的殺傷力令她震驚。

諸葛不亮站起身,突破了築基期三層,諸葛不亮的肉體變得更加強硬。

“此地不宜久留,我們快些離去。”殷夢璃催促道。

兩人小心的潛伏離開,這裏已經快要接近卿月山中不了,但兩人卻也絲毫不敢大意。

“吼!”

前方一聲凄厲的吼嘯,一道筆直的劍氣衝天而起,顯然是有人在戰鬥。

這時,參天古樹被撞倒一片,一隻體型龐大的妖獸衝撞了過來,這是一隻猿類的妖獸,通體烏光閃爍,宛若神鐵一般。

“快追,不要讓它跑掉!”幾名修者竄了出來,追逐那隻妖獸。

這是三名築基期的修者,修為都不弱,不過他們的服飾卻並不統一,而且手中的武器也不均勻,有刀有劍,甚至還有一人手中輪動着一把巨斧。

諸葛不亮瞳孔微微收縮,這三人是天上人間的修者,因為他看到了之前剛到卿月山時,那名斬殺別的修者打劫內丹的中年男子。

[BOOK: 000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03: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