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5
第六十六章 出手無情(三)


那名筑基期的修者舉起手中的巨斧相迎,但一切都是於事無補,手刀崩碎了巨斧,將那人從中間劈開,從頭頂一直劈到襠部。兩截殘屍倒地,五臟六腑流了一地,這是極其血腥的一幕,就連不遠處的殷夢璃都微微皺眉。

浩飛此刻再難保持震驚,臉色變得蒼白無比:“你…..你真的是築基期的修者!”

“接下來就是你!”諸葛不亮聲音森冷,宛若來自於九幽地域。

與此同時,殷夢璃驟然出手,仙劍帶起一抹凌厲的劍芒向著浩飛斬去。

浩飛驚異,快速的後退,但殷夢璃的仙劍快若迅雷,層層冰劍向著浩飛罩去,方圓十米以內的空間頓時籠罩上了一層冰霜。

“噗!”

仙劍在浩飛的胸前留下了一道長長的血口,另一邊,落雪手捏劍訣,一把飛劍凌空而起,向著殷夢璃殺去。

不過幾乎同時,殷夢璃胸前的玲瓏古玉寒光乍現,雪凰橫空飛出,鳳吟震天,冰冷的鳳爪瞬間崩碎了飛劍。殷夢璃平日里超凡脫俗,聖潔出塵,但出手卻絲毫不失凌厲與冷血。

雪凰飛舞,冰冷的雪翼若寒刀,將落雪的分割成兩段,一位紅粉佳人就此香消玉殞,殘屍被籠罩上了一層厚厚的冰霜。

“金丹期修者!”浩飛臉色大變,此刻他顧不得落雪的屍體,祭出一把仙劍快速的御劍而起,向著遠空遁去。

“不要讓他跑了,殺!”諸葛不亮聲音果斷。

雪凰長空而起,追上了浩飛,鳳爪將浩飛的頭顱粉碎,大片的血雨紛飛,無頭屍體從半空中墜落而下。

“師姐,做得漂亮!”諸葛不亮大笑。

一場血戰快速的終結,甚至不過幾分鐘的時間。

殷夢璃長長的吐出一口氣,道:“我還是第一次出手如此血腥,若非是之前在卿月山深處與妖獸幾次三番的生死激戰,我還真的做不到。”

諸葛不亮笑而不語,在幾具屍體身上足足搜出來上百顆內丹,其中下品內丹五十顆,中品內丹三十個,上品內丹竟然足足有二十多顆。

這回發達了,諸葛不亮咧嘴笑了笑。

接下來兩人足足耗去了五六天的時間,總算是來到了卿月山的中部地帶。懸谷深達萬丈,下方傳來“轟隆隆”的水聲。此處正是當初殷夢璃和諸葛不亮被大落下暗河的地方。

諸葛不亮和殷夢璃站在懸谷上方,記得當時墜落懸谷之際,他曾將李可薇安頓在不遠處,也不知道這小黑妹現在是否安全。

“好了,我們回去吧,一個月的期限就要到了。”殷夢璃喚醒了出神的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點點頭,可就在這時,一聲呼喚傳來:“小師弟,殷師姐!”

聲音很熟悉,兩人豁然回頭,只見李可薇和碧落宮的幾位姑娘站在不遠處,幾位姑娘臉上綻放出笑意,李可薇走了上來,道:“小師弟,殷師姐,你們終於平安的回來了。”

“你們…..”諸葛不亮有些愕然。

一位姑娘說道:“當初你們二人去追黑玄蛇,我們等待了好久不見回來,便追了上去,結果發現可薇師妹躺在這裡,而師弟和殷師姐你們卻不見了踪影,可薇師妹當時昏了過去,也不知你們的去向,我們還以為你們去追黑玄蛇了,可是一等二等卻不見你們回來。”

“對,沒辦法,我們只能回去請求龐長老相助,誰知龐長老卻說歷練中生死由命。我們只能獨自來尋找,卻不敢深入卿月山,只能在此地找尋。”李可薇點點頭說道。

幾位姑娘你一言我一語,諸葛不亮總算是聽明白,不禁冷笑。龐長老視自己為眼中釘,他當然不可能前來相救,巴不得自己死在卿月山中。

“師姐,你們到底去了什麼地方,怎麼一去就是二十多天。”李可薇問道。

“一言難盡,歷練期限已經差不多到了,我們回去吧。”殷夢璃眼眸微微波動,瞥了一眼諸葛不亮,紅唇輕抿,她自然不會把自己和諸葛不亮的那些事說出來。

幾人原路返回,此地為卿月山的中部,雖說妖獸不是很強大,但幾人依舊不敢大意。經過了兩天的時間,幾人終於回到了卿月山的外圍。

歷練期限以致,青州諸多門派也開始紛紛回返,其間諸葛不亮她們又遇到了碧海藍天閣和青霄/的幾名修者,這些人身上多多少少都帶著些許的傷痕。

瑤海派大部分的弟子已經回返,當殷夢璃和諸葛不亮出現在龐長老身前時,龐長老頓時露出驚異之色,隨即眼中露出些許的寒光,聲音不善道:“她們竟然真的把你們兩人尋回來了。”

殷夢璃道:“我與師弟追尋黑玄蛇,不小心誤入了卿月山深處,幸好沒有遇到太強大的妖獸,費了很大的力氣終於回來。”

殷夢璃把諸葛不亮的一套說辭搬了出來。

龐張來眉頭緊皺在一起,上下打量了一眼諸葛不亮,突然,龐長老眼中精芒一閃,目光灼灼的凝視著諸葛不亮,似是要將其看透,目光猶如兩把利劍一般將諸葛不亮穿透。

諸葛不亮心中一驚,下意識的想到了身上的那件地品級的法寶,難道被眼前這個老不死的發現了?

龐長老眼中精光四溢,道:“看來你們這次收穫不小啊。”

諸葛不亮心中微微動盪,站在一邊沒有說話。龐長老冷冷一笑,轉身走到一邊去。此刻諸葛不亮敢肯定,龐長老一定發現了他身上的那件地品級法寶。龐長老修為高深,神識強大,一定是感覺到了什麼。

“諸葛師弟,殷姑娘,你們沒有受傷吧。”素顏走了上來,蓮步款款,身軀婀娜,眼中帶著一絲愧疚之意。

殷夢璃再次恢復了冷若冰霜,將頭別到一邊沒有說話。畢竟當初若非是素顏盜取了黑玄蛇的蛇蛋,招惹了一隻強大的妖獸,一切都不會發生。她和諸葛不亮也不會歷經二十多天的生死。

[BOOK: 000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47: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