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9
第七十章 離州


諸葛不亮,諸葛明和諸葛暮煙來到了諸葛家族門前,雖是夜晚,但諸葛家族大門口還是有幾名家丁看守。

“你們是什麼人!”一名家丁攔住了三人的去路。

諸葛明瞥了他一眼,臉色不善道:“大寶,本少爺一去四年,你連我也不認識了嗎?”

那名家丁看了一眼諸葛明,頓時臉色一變,欣喜道:“大少爺,大小姐,是你們回來了,太好了,我馬上去告訴老爺。”

說著,那名家丁瘋也似地跑進了莊園內。

剩下的幾位家丁慌忙招呼諸葛明和諸葛暮煙進?,對於此刻身為仙人的少爺和小姐,這些家丁的恭維無疑比數年前更加的甚之。

諸葛明和諸葛暮煙被招呼進了府院,卻惟獨忽略了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苦笑著摸了摸鼻子,苦笑一聲跟了上去。

一路上,家丁和諸葛明以及諸葛暮煙熱情的攀談,凡人能夠巴結上仙人,那可是幾世修煉的福分。

這時一位老者迎了上來,笑道:“大少爺,小姐,你們終於回來了,老爺和夫人可是掛念的很啊。”

“福伯。”諸葛明笑了笑。

這名老者是諸葛家的大管家,身份自然比其他的家丁高了幾分,而且這位名叫福伯的大管N當初跟著諸葛松濤打天下,身份地位與眾不同,就連諸葛明和諸葛暮煙都不禁收起一臉的傲態。

“少爺,小姐,你們真是有心來看望老爺和夫人。”福伯有些欣慰的說道,畢竟一入仙道,就要斷絕塵緣,從此不問凡俗界的事了。

“我們正好出任務路經此地,想來看望一下。”諸葛明說道。

這時候,在幾名丫鬟和家丁的簇擁下,諸葛松濤和一位中年女子迎了上來,正是諸葛不亮和諸葛明的父親,和諸葛家的大夫人,諸葛明的母親。

“明兒,暮煙,你們回來了。”諸葛松濤笑著迎了上來,大夫人更是一把拉住自己兒子的手,噓寒問暖。

雖然諸葛明此刻身份非同一般,入了仙道,但畢竟還是自己的兒子。

眾人客氣的攀談,大夫人和諸葛松濤更是有些熱淚盈眶。

此刻唯有諸葛不亮被晾在一邊,不過他倒也不介意,四下環顧,打量著離去了四年的府院,一切都和曾經一樣沒有太大的變化。

“大伯,我父親呢?”諸葛暮煙問。

諸葛松濤道:“哦,二弟外出有事,真是趕得不巧啊。”

聞言,諸葛暮煙嬌媚的臉上露出一絲失落之色。

這時候,大夫人注意到站在最後面的諸葛不亮,臉上露出一絲不悅之色,冷笑道:“喲,想不到我們家族的小少爺也成了修仙者啊,你能跟隨明兒回家看望一下,還真是有心啊。”

諸葛不亮握了握拳頭,強擠出一絲笑容。

“怎麼?看你臉色這麼難看,難道你是被仙人趕出來了?”大夫人臉上露出了不快之色,冷笑道:“我家明兒天縱奇才,你當初拖著明兒的後腿進入了仙門聖地,可得好好的感激明兒啊。”

“母親,不要這麼說…..”諸葛明眼中流露出慚愧之色,似乎“天縱奇才”這四個字是對他的諷刺。

大夫人道:“這有什麼不好說的,明兒,這些年來你一定很照顧你這個兄弟吧?”

諸葛松濤皺了皺眉頭,不過並沒有說話,周圍的家丁看向諸葛不亮的眼神頗有些諷刺,畢竟當初諸葛不亮在家族中連奴才都不如,即使諸葛不亮成了修仙者,眾人對他的看法一時間難以改變過來

“明兒,你資質過人,以後要好好照顧你的兄弟。”大夫人滿臉嘲笑,臉上的倨傲之色絲毫不掩飾。

諸葛明低於道:“說來慚愧,其實他的修為還要在我之上……”

“什麼!”大夫人立時吃了一驚,臉上的諷刺之色一下子僵持住。

此刻就連諸葛松濤都露出了吃驚之色,周圍的家丁更是唏噓聲一片,向諸葛不亮投來驚詫的目光。

“明兒你在胡說什麼,這是不可能的!”大夫人臉色變了變,一副難以置信的神色。

諸葛明苦笑:“天縱奇才,不過是個可笑的詞…….”

在場的人一片寂靜,諸葛松濤趕緊道:“好了,大家進屋再說吧,福伯,麻煩你安排一下,我要為明兒,暮煙和……不亮接風。”

福伯答應一聲,帶著幾名家丁退了下去。

一場宴席下來,諸葛不亮在尷尬的氣氛中度過,宴席過後,諸葛不亮回到了他以前居住的小屋中,小屋內滿是灰塵,明顯很久沒有人打掃過了。這和他在碧落宮的待遇簡直是天上地下,在碧落宮,就算諸葛不亮外出,那幾位可愛的師姐都會幫忙打掃。

空氣中瀰漫著熟悉的味道,即使破舊了一點,諸葛不亮卻感覺到格外的親切,畢竟這是他居住了十幾年的小窩。

第二日,天還沒亮,三人就離開了,誰都沒有告訴,生怕臨走的時候弄得跟生離死別一樣。

三個時辰後,三人終於回到了瑤海派弟子落腳的地方。

二十幾位瑤海派的弟子已經開始整頓出發,諸葛不亮回到了幾位師姐身邊。不過他卻發現李可薇不見了,不僅如此,連李元飛也不見了踪影。

一打聽才知道,李可薇和李元飛擔心妖獸肆虐天元朝的都城,已經連夜出發趕往天元朝的都城了。

“豬哥哥,這次我們跟你們一組。”蘇念嬌和素顏走了上來。

“怎麼?”

蘇念嬌說道:“李元飛師兄走了,我們這邊人數不夠,所以到了離州之後想和你們一組誅殺妖獸,豬哥哥不介意吧。”

“諸葛師弟,有勞你們了。”素顏微微行禮,玉顏綻放出笑容。

“那…..那是當然,求之不得。”諸葛不亮悻悻的笑了笑,面對素顏的笑容,諸葛不亮無法拒絕。請求過皓雪,清清和水月三位師姐後,三人也欣然同意。

而跟著蘇念嬌和素顏身後的,還有一男一女,一人叫吳鵬,一人叫雨詩。

眾人開始出發,九州土地遼闊,兩日之後,他們終於來到離州,離州遍布群山,少有平原,一座座連綿起伏的山巒層巒疊嶂,蒼翠欲滴。

[BOOK: 000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12: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