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10
第七十一章 妖獸攻來


在路過一座山村的時候,一股濃重的血腥之氣沖天而起,煞氣瀰漫,眾人頓時大吃一驚。御劍俯衝而下,在小山村的上方,可以看到到處都是殘園斷臂,橫屍遍野,村口處數百具屍體堆積在一起,一排血腥的場面,引來無數的蒼蠅在此。

而在這些屍體中,竟然還有妖獸的屍體和一些其他修仙門派的修者的屍體。

“怎麼回事?不是說修仙界的爭鬥不會牽扯到凡人嘛?這些人是誰殺的?”一名女弟子臉色難堪的說道,血腥的場面險些令他作嘔。

眾人來到山村中,遍地都是屍體,徒弟已經被鮮血染紅。

“一定是妖獸傷人!”一人說道。

“不對,這些人並不是死在妖獸的爪牙下。”一名男子翻開一具屍體,只見屍體上有多處劍傷,致命傷是脖子上的一劍,

“他們是死在修仙者的手中!”

這是一個震驚人心的消息,整個山村中,多數屍體上都有明顯的劍傷和刀傷,其中竟然還有被法寶轟傷的痕跡,這明顯的是被修者打傷的。不過令人感到稀奇的是,這些屍體的血液並非是紅色的,而是泛著淡淡的青色。

金耀在一具屍體上翻看了良久,得出一個結論,這些人被妖獸感染了,故此才會被修仙者殺死,看來不久前妖獸和離州的修仙者在這裡發生過激鬥。

幾位火星靈根的弟子將這些屍體一把火燃燒成灰燼。

金耀說道:“天色已晚,我們今天就在這裡歇息吧。”

此言一出,一些女弟子頓時一陣驚呼之聲,山村中死了這麼多人,無疑成為了一處大凶之地。金耀竟然要在這裡過夜。眾弟子自然是百般的不樂意,但金耀身為金丹期的修者,眾人卻不敢反駁他。

已是深夜,空氣中飄蕩著不!的氣息,眾人分散在四周,尋找地方打坐調息。

“噗!”

伴隨著一聲淒厲的慘叫,一道血光打破了?靜的黑夜,一具無頭屍體被丟了出來。眾人頓時驚悚起來。

“什麼人,出來!”金耀身上刺眼的金光暴動。

“噗!”

“噗!”

又是兩道血光爆衝,兩名弟子頭顱崩碎,鮮血和腦漿濺散了了一地。

兩道黑影快速的在黑夜劃過,身體矯健,一閃消失在黑暗中。

眾人紛紛戒備起來,牢牢的圍在一起,拔出了自己的武器,這一切來得如此突然,眾人心中升起一股不好的預感,尤其是一些女弟子,這裡死了這麼多人,是一處大凶之地,莫非是惡鬼來襲?

“刷!”

這時,兩道黑影再次襲來,這一次他們的目標竟然是諸葛不亮身邊的兩位姑娘。

諸葛不亮拉起身邊的兩位姑娘,腳踩逆空步快速的退開。

兩道黑影一擊並未得逞,快速的後退。

“想走?哼!”金耀冷哼一聲,兩道金色的劍芒快速的劃破夜空,直逼兩道黑影而去。

“噗!”

“噗!”

血光乍現,兩道黑影從半空中墜落下來,眾人快速的圍了上去,赫然發現地上躺著兩具屍體,不過卻不是人類的屍體,是兩隻渾身長滿灰毛,狼首人身的怪物。

“是妖獸!”

兩具妖獸的屍體癱倒在地上,剛才金耀打出的劍芒直接貫穿了他們的頭顱,在眉心處開了一個血洞。

“吼!”

與此同時,震天的吼嘯聲劃破夜空,數十道黑影快速的衝出,一股兇戾的氣息迎面撲來,漫天蓋地的黑影將這些瑤海派的弟子包圍住。

“噗!”

霎時間,一名瑤海派的弟子兩隻黑影纏住,身體被撕裂成碎片,血霧爆起。

“敵襲!小心戒備!”金耀大吼一聲,他口中吐出一把光華繚繞的飛劍,飛劍化作一道金芒撕碎空氣,衝殺向那些黑影。 宛若驚天的長虹一般,金色的飛劍瞬間撕裂了兩道黑影。

屍體墜落,赫然也是兩隻狼首人身的妖獸。

眾人紛紛展開攻擊,劍芒,法5的光華四起。諸葛不亮瞅准兩隻撲來的黑影,鐵劍出鞘,凌厲的劍芒吞吐,劍芒貫穿了兩隻妖獸的屍體。

“吼!”

震天的嘶吼聲響起,黑夜中,一道道龐大的陰影浮現。

“金耀,沒想到會在這裡碰到你,今日你們瑤海派休想活著離開!”一聲冰冷的咆哮響徹夜空,伴隨著一聲聲震天的吼嘯聲。

待眾人看清楚眼前的局勢時,頓時倒吸了一口冷氣,就連金耀都不禁變色,足足上百隻妖獸將他們團團圍住,為首的竟然是兩名青年,兩人相貌出奇的想像,不過一人是一頭銀髮,一人是一頭金發,在他們的頭頂之上,具是生有一對晶瑩的獨角。

諸葛不亮看著兩名青年,活脫脫像是西遊記中的金角大王和銀角大王。

“金耀,可還記得我!”那名金發青年臉色冷峻。

“金不換,我道是誰!”金耀冷笑,持劍而立。

那名名喚金不換的妖獸青年喝道:“金耀,我說過,只要你敢再次踏入離州半步,勢要讓你留下命來!”

“哼!”金耀冷哼:“上次沒有一劍殺死你,算是你命大!”

金不換臉上露出陰狠之色:“上次若不是別的修仙門派擅自出手,你以為你能殺死我?”

“怎麼?你想再試試嗎?”金耀話音剛落。已經身若長虹一般沖向了金不換,一道金色的劍芒照亮這片天地。

“今日你我勢要分出勝負!”金不換嘶吼一聲,身後的萬千妖獸齊聲咆哮。

金不換身上湧動出刺眼的光輝,手中出現一把長刀,斬出一道貫穿天地的刀芒。

“轟!”

刀芒與劍芒相撞,刺目的光輝令人難以名目。

金耀和金不換沖天而起,在金不換的身背後,竟然伸展出一對兩米長的羽翼,羽翼煽動,罡風四起。而金耀,則是腳踩飛劍,人類修者不到元嬰期,根本就沒辦法禦空。

刺目的光華在天地間綻放,金耀和金不換化作兩道長虹向著遠空遁去,劍芒與刀氣貫天通地,照亮了天空。

與此同時,上百隻妖獸齊聲咆哮,那名留的銀髮青年陰笑兩聲,喝道:“一個不留!”

上百隻妖獸似是得到了命令,邁動沉重的步伐向著剩餘的瑤海派弟子衝去。

“金耀那王八蛋!白活了幾十年了!”諸葛不亮暗暗氣惱,瑤海派的幾位長老竟然要金耀帶隊,這孫子也太不負責任了,被別人激了兩句就跟人家跑了,一點責任也不負。

“吼!”

上百隻妖獸咆哮,向著眾人衝來,生下的二十多名弟子具是色變。

“所有人四散而逃,到離州雁蕩山去,與離州的修仙門派匯合!”

金耀的聲音從遠空傳來,同時伴隨著一聲驚天動地的劍鳴之聲,看樣子他與金不換已經展開了激烈的戰鬥。

[BOOK: 000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09: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