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7
第七十八章 力挫炫照期修者(三)


“轟!”

這時,山河扇中飛出一座磅礴的大山,大山上古松林立,奇岩怪石,甚至還能看到一些飛禽走獸遊蕩,大山宛若實體一般鎮壓而下。

“一氣動山河!”

“砰!”

大山轟飛了兩把飛劍,向著諸葛明撞去。

“噗!”

諸葛明倒飛出去,在半空中留下一抹妖異的血花,翻飛出去好遠,在摔落在地上。

那座大山再次飛回了山河扇中,變成了一道水墨畫。許飛淡然而立,瀟灑自如,風度翩翩。遠處觀戰的修者頓時熙熙嚷嚷起來,暗道許飛果然不愧是仙緲宗青年十大高手之一。

“許師兄,做得好!”那名站在一旁的十七八歲的青年笑道。

一家歡喜一家憂,此刻瑤海派的眾人卻3若吃了死耗子一般,臉色要多難看有多難看,就連金耀都不禁皺眉。

“好一個一氣動山河!”金耀聲音冰冷。

許飛得意的昂起頭,看著諸葛明,道:“你的實力不錯,可以依舊不是我的對手,不過在瑤海派,你也算是青年一代的第一人了吧。”

諸葛明笑了笑,擦拭著嘴角的血跡站了起來,道:“你錯了,我並不是瑤海派青年一代的第一人?”

“哦?那是誰?”許飛饒有興趣的看著他。

“是他!”諸葛明拿手一指站在不遠處的諸葛不亮。

“刷!”

齊刷刷的目光頓時轉移到諸葛不亮的身上,諸葛不亮眉頭緊皺,心中一陣苦笑,他真不知道諸葛明是在誇他還是在害他,這個時候任誰都不想站在風口浪尖上,諸葛明卻把他推了出去。

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到了這個相貌清秀的青年身上,相貌雖然算不上英俊,個頭也不算高大,卻很文秀。

“你是瑤海派青年一代中的第一人?”許飛目光灼灼的盯著他。

“你捧我了,在瑤海派,我算是天資很一般的人。”諸葛不亮無聲的嘆了口氣,走了出來。

許飛在諸葛不亮的身上上上下下打量了幾眼,冷笑道:“築基期六層,區區一個築基期六層的傢夥竟是瑤海派青年一代的第一人。”

諸葛不亮如泰松一般站立,臉色沉默了下來。

“好!我倒要看看你這瑤海派青年一代的第一人有什麼手段!”許飛嗤笑一聲,一隻手向著諸葛不亮探去,他很自負,並沒有動用山河扇。

“砰!”

諸葛不亮手掌一揮,無形的氣掌打出,許飛身體狼狽的翻飛了出去,他宛若撞在一道氣牆一般,蹬蹬的退後數步才穩住了身形。臉上的表情瞬間凝注。

現場一陣寂靜,眾人目瞪口呆的望著諸葛不亮。許飛是仙緲宗的十大青年高手之一,可謂說是年輕一輩中的佼佼者。面對此等攻擊,諸葛不亮竟然單憑一隻手就將其擊退。

“果然手段不凡。”許飛冷笑兩聲,一道冰寒的氣息透出體外,淡淡的藍光湧動。

諸葛不亮身上同樣亮起了光華,刺目的白光閃爍,宛若在他身體周圍籠罩上了一層聖潔的火焰,怔怔跳動。

“什麼!白光!”許飛瞳孔一陣跳動。

此刻,所有人都露出了震驚之色,躲在遠處的那名老者和中年男子也露出了匪夷所思的神情。

老者驚詫道:“竟然是無屬性靈根!”

“無屬性靈根,就是古籍中記載的廢靈根?”旁邊的中年男子也意外道。

老者臉色鄭重的點點頭,道:“無屬性靈根本不適合修煉,就算是修煉,修為也不會超過築基期。古往今來,曾出現了數名無屬性靈根的修者,不過除了五千年前的魔道奇才魔殺羅外,沒有一人可以打破無屬性靈根的壁壘。”

“想不到瑤海派竟然會收留一個廢靈根的人。”中年男子嘆息的搖了搖頭。

白光湧動,宛若炙熱的火焰一般繚繞在諸葛不亮身體周圍,此刻諸葛不亮看起來竟然聖潔無比。

許飛驚訝道:“白光?竟然是白光?你是無屬性靈根的修者?”

“是!”諸葛不亮點點頭。

許飛臉上的得意之色更盛:“哈哈哈,簡直可笑,世人誰不知道無屬性靈根是廢靈根,金耀道友,看來你們瑤海派真的是墮落了,一個廢靈根的傢夥,竟然會是你們門派青年一代的第一人?”

金耀眼角微微抽動,沒有說話,只是冷冷的一笑。

“青年一代的第一人不敢當​​,但要敗你,十招有餘!”諸葛不亮大踏步向前,一步一步踏出,似乎整個大地都在顫動,他體內七顆神穴齊閃爍,濃郁的白光使得他的眼孔都被渲染。

“大言不慚!”許飛長嘯一聲,山河扇迎風一展,似是有滔滔洪流奔湧,濃郁的藍光向著諸葛不亮湧動去,眨眼間,藍光已經將諸葛不亮徹底的淹沒。

“哼!不知死活的東西!”許飛得意的一笑。

可就在這時,異變突起,一道閃爍著白光的光掌從藍光中彈出,3若擒龍探海,諸葛不亮從藍光中衝了出來,大手掌一揮,所有的藍光徹底的崩碎,煙消雲散。

諸葛不亮腳踩逆空步,他宛若虛空踏步一般沖天而起,每一步邁出,空氣都會一陣波動。

“轟!”

巨大的手掌遮掩住了這方虛空,似乎整片虛空都在跟著顫抖。光掌壓下,許飛面色當即一邊,山河扇中飛出一座大山,大山恍若實體,迎著那巨大的光掌轟去。

“碎!”

諸葛不亮輕喝,伴隨著“轟隆”一聲巨響,大山應聲而碎,化為點點光華消散。大山雖然狀若6體,但畢竟還是真元力凝聚而成。而山河扇是水屬性與土屬性兩種屬性的法寶,許飛只能發揮出山河扇土屬性的部分威力。

“一氣動山河!”許飛噴出一口鮮血,血污染指在山河扇上,山河扇光芒大方,一道滔滔洪流逆空而上,向著諸葛不亮席捲而去。

無形的氣掌籠罩當空,拍散了許飛的攻擊。

諸葛不亮腳踩逆空步迎了上去,快若流光,揮起巴掌扇向了許飛潔白如玉的英俊面頰。

“啪!”

清脆的響聲迴盪,許飛被諸葛不亮一巴掌扇飛出去,滾出去好遠的距離,濺起了無盡的灰塵。






第七十九章 冷眸似劍

一股前所未有的羞辱感襲上許飛的心頭,自小便是仙緲宗同輩的高手,他何時受到過這種羞辱。他掙扎的爬起身來,剛想要回擊,卻發現諸葛不亮已經站在了他的身前。

二話不說,諸葛不亮又是一巴掌打出。

「啪!」

響聲清脆悅耳,但聽在許飛的耳中卻宛若魔音,許飛還沒來得及反抗,再一次被一巴掌扇飛出去。

這一次,諸葛不亮還未等他落地,無形的氣掌探出,將許飛從半空中拘禁了回來。

「啪!」

「啪!」

一個反耳光一個正耳光扇在許飛的臉上,他原本英俊的面頰已經變的紅腫起來。

周圍觀戰的修者門鴉雀無聲,驚詫的望著這一幕,只覺得眼前的一幕恍若夢境,給人一種不真實的感覺。堂堂仙緲宗青年高手,竟然被一個默默無聞的修者連搧耳光。原本風流倜儻,意氣風發的許飛此刻變成了一豬頭。

「這……怎麼會是這樣?許飛竟然不是對手。」

「這少年是誰?怎麼如此的強橫,連許飛都毫無還手之力。」

「這人太流氓了,修仙者鬥法哪有搧耳光子的。」

眾人不禁開始小心的議論​​起來。

而躲在人群中的那名老者和中年男子,此刻臉色變成了豬肝色,同樣是一臉駭然的表情。

諸葛不亮以無形的氣掌將許飛束縛住,冷笑道:「我說過,敗你十招有餘!」

「砰!」

裂空手印拍出,許飛狼狽的翻飛出去,重重的摔在地上,他的臉已經腫成了豬頭,原本英俊的面容絲毫看不出來。

「喲,許道友,沒見你吃什麼怎麼都胖成這樣了?」一位瑤海派的弟子還不忘諷刺一下。

「你這叫什麼話,人家可是仙緲宗的十大青年高手?有數不盡的靈藥享受。」

「其實胖一點也不錯,蠻可愛的。」

幾位瑤海派的弟子唯恐天下不亂的瞎嚷嚷。

「你們……」許飛嘴角流血,眼中佈滿了血絲,憤恨的盯著瑤海派的人。

「許師兄,我來助你!」那位一直站在不遠處的青年縱身躍起,手中一把長劍向著諸葛不亮刺去。

「噌!」

諸葛不亮眼眸似間,兩道寒光從眼中射出,向著那名青年射去。

「啊!!」

一聲淒厲的慘叫,那名青年雙目流血,從半空中跌落下來,痛苦的捂著眼睛,滿地打滾。

周圍觀戰的修者頓時倒吸涼氣,見鬼般的看著諸葛不亮,他竟然單憑眼神就可以傷人!!

諸葛不亮走過去,「砰」的一聲將那名痛苦慘叫的青年踢飛出去,而後大踏步的向著許飛走去。

「死!!」

許飛爆喝一聲,山河扇在他的頭頂轉動,撒下一道絢爛的光輝,數座大山和數道滔滔大河從山河扇中湧動出來,轟向了諸葛不亮。

「給我碎!」

連續數道光掌拍下,粉碎了所有的攻擊,諸葛不亮大踏步向前,墨發飛舞,雙目中錚錚的光輝跳動。

「何人敢動我仙緲宗弟子!」一聲冰冷的沉喝,一名青年御劍而來,朦朧的仙光籠罩與他,看起來出塵脫俗。

「快看,是仙緲宗十大青年高手之一的陸鼎風!」

一些修者驚呼,認出了來人的身份。

「膽敢對我們仙緲宗的人出手?好大的膽子!」陸鼎風沉喝一聲,不過就在這時他注意到站在不遠處的金耀,眼神頓時波動起來,一位金丹期高手的威壓,絕對不是區區築基期修者可以承受的。

諸葛不亮冷眼看向陸鼎風,道:「你也是仙緲宗的十大高手之一?」

「我名陸鼎風,是你打傷了許飛?」陸鼎風落下身形。

諸葛不亮冷笑:「原來這就是你們仙緲宗的青年高手,老實說……我很失望!」

狂妄的話語道出,卻沒有一個人覺得過分,諸葛不亮狂,但他確實有狂的本錢。十招之內擊敗仙緲宗十大高手之一的許飛,他足以傲視同輩中人了。

「無知狂徒!我倒要看看你有多少斤兩!」陸鼎風沉喝一聲,雙手結印,一股炙熱的氣息迎面撲來,將空氣都炙烤的有些模糊。

「吼!」

陸鼎風結虎印,火光爆起,澎湃的火屬性真元凝聚成一隻巨虎,虎嘯震天,向著諸葛不亮撲去。

諸葛不亮結血印,一尊血印快速成型,在他的手掌間旋轉,血光湛湛,血印迎空見長,瞬間化為房屋大小,向著撲來的火虎壓去。

「砰!」

火光四射,火虎霎時間化為點點火星。然而血印並未就此停止,由房屋大小化為小山般大小,壓空而下。空間被這濃重的壓力擠壓的扭曲變形。

「鎮!」

諸葛不亮再次喝出一聲,血印將陸鼎風震飛出去。同時,諸葛不亮裂空手印快速探出,晶瑩如玉的手掌飛起,抓住了陸鼎風的一條腿,而後狠狠的甩飛出去,丟向了高空中。

陸鼎風根本毫無反抗之力,雖然同屬於築基期的修者,但面對諸葛不亮他絕感覺猶如雞蛋碰大山,難以撼動。

光掌壓下,將陸鼎風從高空中拍了下來,重重的砸在地上,地面上出現了一個甚大三四米的人形大坑,沙塵飛揚,遮掩住了眾人的視線。

足足過去了一分多鐘,那漫天的沙塵才漸漸散去,陸鼎風掙紮著從人形的大坑中爬出來,咳出一大口鮮血,臉色蒼白到了極點。

「你…你真的是築基期的修者嗎?」陸鼎風一邊咳血一邊問道,臉上充滿了不敢相信。

諸葛不亮懶得理會他,拍了拍手,轉身向著自己的帳篷走去。

[BOOK: 000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11: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