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10
第八十二章 力拔山河(上)


就在這時,遠空中數道流光快速的飛來,光華散去,幾名修者踏劍而立。諸葛不亮瞳孔一縮,在這幾人當中,赫然還有當初在天日城外遇到的那名自稱是蘇小白的修者。

似是感覺到了諸葛不亮的目光,蘇小白也向此處望來,眼中露出熾熱之色。

“是幾名散修。”玲瓏看向幾人,眼中的輕蔑之色毫不掩飾。

這些名門大派的人物,顯然沒有把這幾名非主流的修者放在眼中。

“青陽子,你也來湊熱鬧。”仙緲宗的那名老者站了出來,衝著那幾​​名散修中的一人冷叱,顯然是遇到了熟人。

一名青色道袍的老道站出來,手佔浮塵,輕頌道:“阿彌陀佛,原來是馬倫道友。”

周圍各大派的修者頓時怪異的望向這名為青陽子的修者,從他的裝束來看明顯是一位老道,但卻口誦佛教的禪語,怪異中透著些許的風趣。諸葛不亮也大翻白眼,暗道這老道究竟是哪個教的?

這時,仙緲宗那名為馬倫的老者看向小妖仙,道:“豐莽山屬於我們離州的地境,你們妖獸一族不打招呼自來,是不是不把我們離州的各大派放在眼裡。”

半空中,小妖仙腳踏蓮台,嬌笑道:“區區離州的幾個小派,也敢和我們妖獸一族叫囂,不知道是該說你們狂妄自大也好,還是該說你們無知。”

“豐莽山的寶藏屬於我們人類修者,你們妖獸一族是不是踩過界了。”玲瓏體態婀娜,淡紫色的輕紗籠罩著他曼妙的胴體,引人無限遐想。

小妖仙立在蓮台上,道:“一千年前,我們妖獸一族的一位前輩隕落在豐莽山,我們此番前來,只是為了找尋那位前輩留下的遺跡。”

“哼!紅口白牙,純粹狡辯,你們妖獸一族就是再打豐莽山寶藏的注意!”離州各大派的修者紛紛嗤之以鼻。

小妖仙嬌笑連連,道:“隨便你們怎麼說,豐莽山寶藏沉葬了無盡歲月,你們人類修者難以發掘它們的秘密,只能說你們無能。倒不如由我們妖獸一族將這驚世秘密展現天地間。”

一語道出,離州各大派的修者紛紛動容,露出不悅之色,小妖仙的話無疑是對人類修者的貶低和不屑。眾人頓時驚怒交加,嗤之以鼻。

小妖仙不屑道:“我已經給你們逃生的機會,但你們不肯利用,若再不離去,我便讓妖獸大軍踐踏你們的屍骨!”

話應剛落,上千隻妖獸吼嘯震天,空氣中瀰漫著一股凶厲野蠻的氣息。

“那小兒,是你殺了我二弟和三弟!今日留下命來!”

就在這時,一道金影從妖獸大軍中衝出,金不換背生雙翼,來到半空中,一股野蠻之氣瀰漫開來,金不換打出一道刺眼的光華,整片虛空都在跟著顫抖,金色的光幕向著諸葛不亮淹沒而去。

諸葛不亮大驚失色,慌忙震動裂空手印,潔白如玉的光掌拍下,想要粉碎那金色的光幕。

“砰!”

金不換相當於金丹期的修者,而且是在諸葛不亮毫無防備的情況下出手,頓時整個人翻飛出去,氣血一陣翻騰。

離州各大派的修者吃了一驚,具是將目光轉移到諸葛不亮的身上。

小妖仙腳踏蓮台,道:“金不換,你是說銀不換和石不換是被這個小鬼殺死的?”

金不換點點頭:“絕對錯不了,當初三弟神識傳回畫面,就是他殺了三弟,之後二弟前去追尋,卻也遭了毒手。”

小妖仙微微動容,只是輕紗下看不出究竟是什麼表情,道:“你確定石不換是死在他的手上,石不換的道行相當於人類炫照期的修為,這小鬼看上去只有築基期,怎麼可能會是被他殺死的?”

金不換道:“我雖然不知道這小子用了什麼卑鄙的手段,但石不換的氣息確實已經消失,他的死肯定和這小子有關。”

離州各大派的修者紛紛露出動容之色,對於諸葛不亮他們並不陌生,數日前十招連敗仙緲宗三大高手,可謂說實在離州的各大派間一戰揚名。而今聽說到諸葛不亮殺死了一位相當於炫照期的妖獸修者,眾人更是感覺到不可思議。

此刻,就連玲瓏都不禁對諸葛不亮多看了兩眼。

石不換陰狠道:“小子,石不換身上的兩件法寶可在你的身上?只要你交出那兩件法寶,自斷雙臂,廢去自身的修為,我可以饒你一條狗命!!”

諸葛不亮目漏寒光,他知道金不換所說的那兩件法寶一定是古鼎和那神秘的劍匣,古鼎他已經送給了素顏。至於那劍匣,明顯的並非凡物,諸葛不亮可不打算交出來。

“自斷雙臂,廢去修為,饒你一條狗面,在我眼里中,你如螻蟻!”金不換眼神冷冽,冷漠似箭,輕蔑之色絲毫不加掩飾。

“自斷雙臂未免太抬舉他了!”就在這時,一名青年從妖獸大軍中走了出啦,青年一頭碧綠色的長發,無風自動,一臉的陰笑,這是一個充滿邪意的青年。

“金兄,這小子不過是一個築基期的螻蟻,用不著你出手,石不換兄弟和我是忘年之交,這仇由我來報!”那名綠髮青年一臉陰冷的看著諸葛不亮,眼中殺機畢露。

金不換眼中光芒閃爍,嘴角露出一抹危難之色。

綠髮青年笑道:“金兄放心,石不換的那兩件法寶待我奪回來定然完璧歸趙。”

此言一出,金不換微不可查的鬆了口氣,笑道:“一個築基期的修者,確實不值得我出手,那就有勞滄海兄了。”

那綠髮青年名叫滄海,也是妖獸一族近百年崛起的精英人物,一身道行堪比炫照期的修者。

離州各大派的修者紛紛動容,這時,小妖仙清脆的聲音再次響起:“這是我們妖獸一族和這小鬼的私人恩怨,若是你們插手,死!”

說罷,一股無形的威壓籠罩當空,小妖仙的道行堪比元嬰期的修者,濃重的威嚴令眾修者臉色微變。

金耀冷笑了兩聲,泰坦自若,素顏,李可薇,龐馨兒和蘇念嬌幾位姑娘具是露出了一抹擔憂,不過面對一位相當於元嬰高手的威壓,幾人感覺自己渺小如螻蟻,根本生出不反抗的念頭。

“滄海,據說是妖獸一族碧蛟王的兒子,天縱奇才,道行不​​容小視啊,已經是一隻腳邁入炫照期的修為。”散修的幾人中的一名修者感慨道。

“唉,這少年兇多吉少啊,阿彌陀佛。”那名散修老道極其風趣的輕誦佛號。

滄海碧發倒豎而起,冷視著諸葛不亮,笑道:“你若跪地磕頭認錯,呈上你手中的法寶,我可以讓你死的痛快一點。”

[BOOK: 001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44: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