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1
主題推薦
第八十三章 力拔山河(中)


諸葛不亮眉頭緊皺,此刻他身處在風口浪尖上,臉上不禁露出了凝重之色。

有著小妖仙這位相當於元嬰期的妖獸修者,離州各大派的人一個個臉色變顏變色,卻沒有出手的意思,顯然他們不希望為了一個築基期的修者與妖獸大軍發生死鬥,畢竟對方有一位元嬰期的強者坐鎮。

仙緲宗這邊,許飛,陸鼎風和玲瓏露出嘲諷之意,尤其是許飛和陸鼎風,他們可謂是對諸葛不亮恨之入骨。

瑤海派的弟子也露出了危難之色,金耀眼中閃爍著寒光,不斷地在諸葛不亮身上掃視。

“哼!不識抬舉!!”滄海冷哼一聲,驟然出手,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濃重的威壓,向著諸葛不亮罩來。

諸葛不亮面色沉穩,腳踩逆空步沖天而起,晶瑩如玉的手掌白光吞吐,身如幻影一般沖向了滄海,他的手掌宛若天刀一般向著滄海脖子斬去。

“刷~~”

白色的鋒芒撕裂空氣,滄海面色一變,他的手臂上浮現出一片片密集的青色鱗片,手掌化為一隻利爪,向著那斬來的天刀劈去。

“鏗鏘!”

一聲巨響,火星四射,滄海倒吸了一口涼氣,蹬蹬的退後數步,他沒想到諸葛不亮的竟然這般強硬,他手臂上青色的鱗片多處崩裂,碧綠色的血液滴滴答答的流淌。

諸葛不亮身法快若閃電,凌空躍起,鐵腿橫掃向滄海。

滄海喉嚨間發出一聲清嘯,皮膚表面快速的浮現出青色的鱗片,閃爍著幽幽的寒光,探出尖銳的利爪撕向諸葛不亮。

“砰!”

“砰!”

……

滄海一利爪抗衡諸葛不亮的雙腿,諸葛不亮頭上腳下,雙腿凌厲的提出數十下,空氣中傳來密集的氣爆之音。

“砰!”

諸葛不亮雙足踏下,滄海狼狽的退後十幾步,臉上一陣難堪之色,他的雙臂更是一陣發麻。滄海臉色一陣蒼白,被一名區區的築基期修者打退,滄海只覺得一股莫名的羞辱湧上心頭。

周圍的修者也是一陣詫異,諸葛不亮之前雖然力壓仙緲宗三大青年高手,卻沒想到他即使面對相當於炫照期的妖獸也能應付自如。

金耀眼中閃爍著劈裡啪啦的寒光,嘴角露出一絲陰笑。

“這小子既然能殺死二弟和三弟,看來還真是有點手段。”金不換瞳孔收縮。

此刻,就連半空中腳踏蓮台的小妖仙都不禁向諸葛不亮投去好奇的目光。

滄海只覺一陣羞辱,沉喝一聲,大片的青色鱗片覆蓋在體表,在他的眉心處,更是生出了一根晶瑩的獨角,滄海整個人氣勢攀升到了極點,碧色的長發無風自動。

“你的帽子掉色…..”諸葛不亮微笑道。

滄海陰沉道:“不知死活的小子,如果你現在磕頭認錯,我還可以給你一個痛快!”

諸葛不亮沒有說話,他雙手快速的結印,血芒乍現,一尊血印快速成型,血印迎風見長,霎時間化為房屋大​​小,向著滄海鎮去。

空氣一陣扭曲,滄海腳下的土地快速的崩裂。

“吼!”

滄海厲吼一聲,雙臂擎天,打出一道青色的光幕,掃向血印。

“砰!”

血印微微顫動,卻沒有飛出去,諸葛不亮臉上露出冷笑,手臂揮動,血印虛空壓下。

“砰!”

滄海的雙腿陷入了土地中,眼中閃過一絲厲色,再次打出一道綠色的光幕轟向血印。

“轟!”

光幕在血印上炸開,血印凌空而起,倒飛出去。滄海趁此機會一躍而起,虛空一抓,向著那尊血印罩去,想要將血印徹底的摧毀。

與此同時,諸葛不亮腳踩逆空步衝了上去,瞬間來到了血印的上方,雙腳踏在血印上,血印再次鎮下,向著滄海壓去。

“轟!”

原本一躍而起的滄海再一次被血印鎮下,噴出一大口綠色的血液,在這一刻,滄海發出一聲宛若龍吟一般的聲嘯,他的身軀在一瞬間暴漲,宛若一座小山一般拔地而起。

“給我下去!”諸葛不亮沉喝,裂空手印打出,光潔如玉的巨大手掌虛空籠罩而下。

滄海毫無反抗之力,再一次被打落下來,身上的青色鱗片崩碎大片,妖異的綠色血液紛飛。

離州各大派的修者震驚不已,諸葛不亮的強橫超乎他們的想像,滄海是妖獸一族的天才人物,一身道行已經可以堪比一隻腳邁入炫照期的修者,但在諸葛不亮的手底下依然毫無還手之力,被死死的鎮壓住。

滄海雖然強勢,單憑修為要壓過諸葛不亮一頭,可他畢竟不是真正的炫照期修為,在諸葛不亮足以傲視同階的七星寶體面前,一切的手段都是徒勞的。

“這小子似乎真的做到了同等境界無敵,若非是真正的炫照期高手,根本難以抗衡!”仙緲宗的馬倫面色沉重道。

“這就是無屬性靈根的特別之處嗎?若不是無屬性靈根被稱之為廢靈根,或許這小子真的能成長為絕代強者。”那名中年男子贊同的點了點頭。

“吼!”

滄海悲辱交加,身上大片的鱗片脫落,他長嘯一聲,再次沖飛而起。

“鎮!”

諸葛不亮快速的結血印,血印化為山岳般大小,轟然落下,將滄海再一次轟進了地層中。

“這……我怎麼可能敗在一個築基期的螻蟻手下!”滄海怒吼著,掙扎著從地上爬起來,雙目中射出兩道凶光,再一次向著諸葛不亮冲起。

“砰!”

諸葛不亮手一揮,無形的氣掌將滄海抽飛出去,幾片青色的鱗片脫落,帶著淡淡的血跡。

七星寶體經歷了上一次的蛻變之後,變得更加恐怖霸道,即使是真正的炫照期高手,諸葛不亮也有一戰的實力,對於滄海這位只相當於一隻腳邁入炫照期的偽高手,諸葛不亮絲毫不放在眼中。

[BOOK: 001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5:35: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