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4
第八十六章 天降神城


“住手!你這天殺的螻蟻!”巴圖咆哮,但此言剛一出,就被背上的諸葛不亮一“板磚”砸下,腦袋一陣嗡嗡作響。

諸葛不亮已經拔出了四根尖刺,繼續向著第五根尖刺動手。

“小子,我勸你還是住手吧,你可知道巴圖的兄長是九州的一位傳奇人物,你這樣做會引來他的兄長對你無休止的追殺。”一道聲音出現在諸葛不亮的耳中,他抬頭看了一眼那名散修老道,沉默不語,將第五根尖刺拔了出來,丟進了乾坤袋。

“就算我不如此做,想必巴圖也會至我於死地。”諸葛不亮傳音回复。

“停手!”就在這時,半空中的小妖仙終於喝道,她纖纖玉指,一股龐大的壓力籠罩而下,將諸葛不亮從巴圖的背上彈飛了出去。

巴圖此刻似乎徹底的失去了反抗的能力,擋在地上苟延殘喘,它身上的十根尖刺已經有五根落入了諸葛不亮的乾坤袋中,劈開肉爛,血淋淋的一片。

小妖仙玉手一揮,重傷的巴圖被一股無形的力量送到了妖獸大軍中。

“讓我去殺了這小子!”金不換目樓殺機。

小妖仙卻沉默不語,輕紗之下看不出她是何等的表情。只見小妖仙望著遠空,嬌喝道:“幾位既然來了,就不必藏頭露尾了。”

說著,小妖仙素手一揮,一道光幕刷出向著不遠處的虛空打去。

虛空一陣波動,兩名老者從中踏了出來,​​其中一人赫然是瑤海派的龐長老,另一名老者鬚髮皆白,在他踏出虛空的那一刻,滾滾真元力跳動,可見修為並不在龐長老之下。

妖獸大軍大舉遷移豐莽山,這已經不單單是簡單的妖獸之亂,離州鋒芒上隱藏著無數的秘密,數千年來乃至上萬年來有無數的高手隕落在此,傳聞豐莽山更是隱藏著無數的寶藏。妖獸大舉進入定然是為了豐莽山的神藏。

離州和青州距離豐莽山最近,這兩大洲的第一大派自然不可能坐視不理。之前瑤海派和仙緲宗相繼往門派傳回消息,瑤海派和仙緲宗相繼派出了一位長老坐鎮。

龐長老正是其中之一,另一人則是仙緲宗的一位長老,關長老!修為同樣在元嬰期。

兩大元嬰高手相繼到來,小妖仙不禁面色微變,輕嗔道:“豐莽山的神藏屬於整個九州,並不只屬於你們人類的修者!”

龐長老冷笑道:“好啊,那我們就看看誰最先找到豐莽山的神藏!”

小妖仙腳踏蓮台,嬌笑兩聲,道:“那你們是在向我們妖獸一族示威咯,好啊,那我們就比一比,看誰先找到豐莽山的神藏。”

“你們妖獸一族莫要得意,老夫已經通知了其他大洲的修仙門派,相信到時候九州第一大派天池也會派人來,或許修仙聯盟也會出動,諒你們妖獸一族也討不到什麼好。”

小妖仙笑道:“好,那我們走真巧~~~”說罷,小妖仙腳踏蓮台劃空離去,上千隻妖獸齊聲咆哮,浩浩蕩蕩的退離。

金不換瞥了一眼諸葛不亮,冷哼一聲,身背後的雙翼震動,沖天而起。

妖獸大軍如潮水一般退去,瑤海派和離州各大派的修者紛紛向半空中龐長老和關長老行禮。

諸葛不亮心中暗驚,龐長老駕臨離州,他感覺到一股危機感襲上心頭。龐長老已經感覺到諸葛不亮身上的極品法寶,他不禁暗自猜測,龐長老會不會藉此機會對他出手。

金耀冷笑兩聲,眼中微不可查的露出一抹殺機。

兩大元嬰期高手駕臨,各大派的修者頓時多了幾分心安。畢竟這裡是離州的大凶之地,在九州有著地獄之稱。

各大派的修者相繼在豐莽山的外圍安營扎寨,甚至連那幾名散修也融入到其中,不過他們和各大派之間的修者總是有些隔閡。這次來到豐莽山,龐長老還帶了幾名炫照期的弟子,妖獸一族打上豐莽山的主意,此事件非同小可。

“諸葛不亮,你從那隻妖獸身上拔下來的幾根尖刺,回門派之後要上交。”龐長老面色威嚴的說道。

諸葛不亮點點頭,他總感覺龐長老看他的目光頗為炙熱,這不是一個好兆頭。

眾人紛紛散去,玲瓏看向諸葛不亮的眼神變得有些炙熱,在路過諸葛不亮身邊的時候,玲瓏低聲道:“你很強,我對你要刮目相看了,不過很可惜你一生只能停滯在築基期徘徊。”

說完,玲瓏隨著仙緲宗的一眾修者離開。

“阿彌陀佛,小友慢走。”這時,那名老道走了上來,滿臉色笑意。

“道爺禪師…..”諸葛不亮極其怪異的​​稱呼道。

青陽子被諸葛不亮怪異的稱呼唬的一愣,道:“小友,你這是什麼稱呼。”

諸葛不亮無語:“抱歉,我真不知道你是信奉哪個教的,所以才這麼稱呼。”

“讚美我主,小友你想得太多了。”青陽子呵呵笑道。

諸葛不亮:“….……”

青陽子說道:“小友,你可知道你剛才犯了一個天大的錯誤,巴圖的哥哥巴魯那可是九州的風雲人物,你得罪了他只怕以後不會有什麼好下場。”

“哼,難道他還能殺上瑤海派?”諸葛不亮笑了笑。

青陽子臉上的笑容僵了僵,道:“小友,你身上的帶著巴圖的尖刺並不是什麼好事,那可是燙手的山芋,巴魯遲早會找上你的,我看小友還是將那幾根尖刺交給老道我來保管吧。”

“假道士,又來虎騙小孩了。”一名散修諷刺道。

“無量天尊,老道我乃是為這位小友著想。小友,你還是將那幾根尖刺交給老道我來保管吧,你帶在身上遲早會被巴魯找上的,以你的修為,就算是十個也不夠人家殺的,哎,小友別走吧,我們再聊聊……..”

諸葛不亮懶得理會這不知道是哪個教的假道士,自顧走到了瑤海派的陣營中,尋了一個帳篷鑽了進去。

接下來幾天的時間,各大派的修者相繼開始在豐莽山外圍尋索,但卻不敢深入到豐莽山的深處,那裡可是連元嬰期高手都能埋葬的恐怖縮在。與此同時,空中時常飛過一隻只妖獸,它們同樣在搜索著豐莽山。

“轟隆隆”

電閃雷鳴,滾滾雷聲湧動,大片的墨雲積聚在豐莽山的上空,傾盆大雨瓢潑而下,各大派的修者躲在帳篷中不出來。它們安營扎寨的地方已經被刻下了陣法,雨水絲毫不能滲透進來,一道淡淡的光膜籠罩住千米以內的區域,雨水落在光罩上快速的彈開。

“卡啦啦!”

閃電劃空,就在這時,天地間瀰漫起一股濃重的威壓感,防似天威籠罩而下。正在帳篷中閉關的修者紛紛睜開了雙​​眼,在這股濃重的天威之下,眾人都有感覺到呼吸不順,心頭宛若壓著一座大山一般沉重。

烏雲濃郁,閃電劃空,撕裂了黑暗的空間,濃郁的黑雲彷彿是猙獰的鬼臉一般。

這時候,從這墨雲之中,露出了一座龐大的建築,伴隨著滾滾的天威,那座龐大的建築逐漸的探出黑雲,變得清晰起來。

[BOOK: 001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12: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