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10
第九十二章 洗洗更健康(上)


諸葛不亮探出神識,向著黑雲中掃去。

“轟!”

一聲轟雷,諸葛不亮腦海一陣刺痛,臉色變得蒼白無比,他的神識都到了創擊。

“白癡,不要用神識窺探他!”小妖仙急忙喝道。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諸葛不亮倒吸冷氣道。

小妖仙回頭看了一眼那湧動的黑色雲霧,道:“應該是惡嬰,一種凶靈的進化體。傳說這種惡嬰是歷經了上千次投胎轉世,卻都胎死腹中的惡靈化身,凝聚天地間的戾氣而成形,恐怖無比,就算是元嬰期的修者看到了也只能躲避。”

諸葛不亮喉嚨間滾動了兩下,轉頭望向身後面的黑霧,這個臉元嬰期修者都為之恐懼的存在到底是何物?

就在這時,黑霧湧動,在黑霧中,一個一尺多長的嬰兒沖出,那嬰兒渾身赤黑,他的兩條手臂一長一短,好像發育不完全一樣。那一對深黑色的眸子中無眼白,更為奇特的是,在這嬰兒的眉宇間,似乎還有一道豎眼。

那是一張充滿仇恨和戾氣的眸子。

諸葛不亮倒吸涼氣,在與惡嬰眸子對視的一剎那,諸葛不亮腦海中再次回憶起幾天前的一幕,素顏那冷漠無情略帶嘲笑的目光出現在他腦中,剎那間,諸葛不亮心中湧起一股無邊的戾氣。

“不要看他的眼睛!”小妖仙一拍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恍然會神,心中一震惡寒,剛才在與惡嬰對視的一剎那,諸葛不亮似乎也受到了它身上戾氣的感染。

“哇~”

惡嬰的啼哭聲似乎就在耳邊,那湧動的黑雲距離小妖仙的蓮台越來越近。

“吼!”

這個時候,前方傳來一聲震天的咆哮聲,一股凶戾的氣息沖天而起,前方似乎同樣有一位強大存在。

小妖仙臉上一喜,似是看到了救星一般,快速的催動蓮台朝著前方未知的黑暗沖去。

“哇~”

惡嬰似乎也意識到了危險,啼哭聲音響起,它好像有些猶豫,可見前方那位強大的存在,實力絲毫不下於這惡嬰,甚至比惡嬰的修為還要高深。

駐足片刻,惡嬰深邃的眸子中戾氣一閃,再次追了上去。

蓮台急速前進,黑暗中,亮起了兩盞赤紅色的燈籠,只不過這紅色的燈籠卻是三角形的。滾滾雷聲暴動,一道紫色的電光劃破黑暗,一條渾身充斥著紫色電光的巨蛇從黑暗的空間中鑽了出來。

巨蛇身上覆蓋著紫色的鱗片,每一道鱗片上都閃爍著紫色的電光,在這巨蛇的頭頂,還剩有一根紫色的獨角,同樣的電光繚繞。

小妖仙急轉蓮台,蓮台調轉方向朝著另一邊飛去。

與此同時,惡嬰已經沖了上來,帶起大片翻滾的黑霧。

紫色電蛇在看到惡嬰的一剎那,放棄了追擊小妖仙和諸葛不亮,而是向著惡嬰沖去,頭頂的獨角沖出一道紫色的電光。

“哇!”

惡嬰眼中戾氣閃爍,黑霧湧動,向著紫色電蛇淹沒而去。

小妖仙和諸葛不亮隱藏掉氣息,小心的躲藏在遠處,諸葛不亮心有餘悸道:“這又是什麼怪物?”

“那是一隻上古存在的荒獸,估計實力和惡嬰不相上下。”小妖仙低聲道。

遠處的黑暗中亮起耀眼的紫色電光,同時還伴隨著驚天動地的吼嘯聲和惡嬰的啼哭聲。

“吼!”

“哇~哇~”

兩種聲音交織在一起,從黑暗中傳來。足足持續了大半個時辰,一道淒厲的嬰兒啼哭聲響起,緊接著那紫色的電光也暗了下去。

“轟隆隆!”

紫電巨蛇從黑暗中扭動著龐大的身軀劃過,小妖仙和諸葛不亮快速的後退,將自己的氣息壓制到極限。

紫電巨蛇似乎也受了重傷,身上紫色的鱗片多處又被腐屍的痕跡,血肉潰爛,甚至有些地方可以看到白森森的骨頭。紫電巨蛇並沒有發現諸葛不亮和小妖仙,快速的向著黑暗中劃去。

“這紫電巨蛇重傷,正是除掉他的好機會,他身上的每一樣東西估計都是煉器煉藥的上好材料。”諸葛不亮對小妖仙傳音道。

小妖仙點點頭,眼眸中露出奇異的光芒,傳音道:“確實是個好機會,不過我想著紫電巨蛇的巢穴中一定有更多好東西。”

說罷,小妖仙控制著蓮台小心的跟在紫電巨蛇的後面,同時將氣息隱藏到最低。

不多時,周圍黑暗的空間似乎亮了起來,前方傳來瑩瑩點點的光輝。在前方一百米處,有一汪清潭,潭水波光蕩漾,似是籠罩上了一層仙光,而在清潭的正中央,一株閃爍著幽青色光華的靈樹盤根交錯,在靈樹的頂端,生有十幾顆不知為何物的青色果實,濃郁的天地精氣充斥在空氣中,聞之令人精神抖擻。

“梭羅果!這紫電巨蛇的巢穴果然有好東西!”小妖仙眼中立刻露出稀異的光芒。

諸葛不亮也是露出炙熱之色,他雖然不知道這靈樹上的果子是什麼東西,但憑藉這旺盛的天地精氣波動,想必那靈樹上的果子不是凡物。

“吼!”

低沉的咆哮聲響起,紫電巨蛇拖著龐大的身軀向著那靈樹靠近,它神情看起來頗為疲憊,張口向靈樹上的梭羅果咬去。

“阻止它,不要讓它吃了靈果恢復實力!”諸葛不亮趕緊向小妖仙傳音。

不用他說,小妖仙已經沖了出去,蓮臺上兩片花瓣飛起,宛若兩把天刀一般向著紫電巨蛇斬去。

“噗!”

花瓣化作的天刀斬在紫電巨蛇的身上,帶起一片血花,紫電巨蛇仰天發出一聲嘶吼。其實紫電巨蛇的防禦力很驚人,只不過之前與惡嬰爭鬥,鱗片已經被大片的腐蝕掉,而小妖仙正好斬在了紫電巨蛇的傷口上。

“吼!”

紫電巨蛇猙獰咆哮,眼中射出兩道淩厲的殺機。

小妖仙嬌喝一聲,她的眉宇間光彩閃爍,兩把神劍從小妖仙眉心處飛出,這是以神識化作的攻擊。她知道紫電巨蛇已經筋疲力盡,神識乾枯,以神識攻擊是最佳手段。

[BOOK: 001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7:52: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