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3
第一百零六章 香憶妃


金不換面色嚴謹,打出玲瓏塔相抗衡。

雪凰長吟一聲,將玲瓏塔撞飛出去,劍芒將金不換掃飛。

“噗!”

金不換噴出大口的鮮血,在半空中連翻幾個跟頭才平穩住身形,可還沒等他來得及反抗,殷夢璃又是一劍斬出,劍芒再次將金不換掃飛。

生死門可以完全激發出各人的潛力,殷夢璃此刻修為無疑跨越出了巨大的一步,修為甚至不比金丹期六七層的修者弱。

雪凰長吟,殷夢璃宛若神女下凡,乘鳳而來,纖纖玉指揮動,一道道冰川劍氣打出,金不換狼狽的在半空中躲避,漸漸地,竟然被殷夢璃逼到了死亡地帶的邊緣。

各大派的眾修真具是露出難以名狀的驚訝,有人驚道:“這就是生死門的奧義嗎?實在是恐怖。”

轟!

殷夢璃抬手點指,數十把冰劍從天而降,向著金不換斬去。金不換咆哮一聲,雙掌擎天,似是想要硬接下這一擊恐怖的轟擊。

“轟隆隆!”

宛若滾滾悶雷震動,數十把冰劍斬在了金不換的身上,金不換即使仗著妖獸一族的強橫**,也無法抵擋殷夢璃的攻擊,身體向著死亡地帶飛去。

驟然間,死亡地帶響起了一片鬼哭狼嚎的聲音,黑霧中似是有不盡的陰靈在咆哮,蒸騰的黑氣好似一張大手將金不換籠罩了進去。

“吼!”

金不換怒吼一聲,通體金光湧動,他的身軀在一瞬間暴漲,化為一隻渾身長滿金色鱗片的巨禽,身背後一對羽翼仗有五六米,羽翼震動,竟然將周圍的黑霧鎮散。

金不換沖天而起,沖出了死亡地帶,眾修真頓時驚得長大了嘴巴。他們深知道死亡地帶的恐怖,尋常修者步入其中肯本就無生還的希望,金不換不愧是可以攀比金丹期高手的妖獸族高手,竟然無視死亡地帶的威脅。

“吼!”

金不換怒吼一聲,羽翼煽動,不過並沒有沖向殷夢璃,而是想著遠處急速飛去。在施展了生死門的殷夢璃面前,金不換這位妖獸一族的高手根本就毫無勝算。

“休要走!”殷夢璃嬌喝一聲,腳踏雪凰想著金不換逃去的方向追去。

雪凰長吟,眨眼間已經消失在眾人的視線中。

金耀冷冷一笑,掃視了一眼各大派的修為,尤其是在飛仙門的首席弟子范浩的身上停留了片刻,禦劍朝著殷夢璃的方向追去。

直到金耀的身影消失,諸葛不亮才常常的舒了一口氣。不過,殷夢璃的出現卻大大超出了他的預料。

一場大戰平息下來,又過了幾日的時間,眾人驚異的發現,死亡地帶的黑霧竟然變得越來越稀淡,由原開始濃郁的黑霧,漸漸變得飄飄渺渺,縷縷輕盈。

“難道這片死亡地帶即將散去?”眾修者心中一陣激動,因為大家都想知道這片死亡地帶中究竟隱藏著什麼秘密,也許所謂的豐莽山神藏就在這裡。

又過了兩日的時間,死亡地帶的黑霧變得更加稀薄。這時候,又有幾個門派的修者趕來,其中一方,竟然是百花宮。

似是有陣陣仙樂響起,幾位體態婀娜的女子飄然而來,輕紗曼遮,玲瓏的嬌軀嫋嫋婷婷。幾位女子的裝著非常的大膽,嬌豔如花,身上只是纏繞了幾縷輕紗,腰肢纖細,**修長,令在場的各大派修者發出一聲聲低沉的狼嚎聲。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結巴眼睛有些發直,驚訝的長大了嘴巴。

“唉呀媽呀,這群娘們兒要了親命了~”話癆同樣的露出一副癡呆相。

站在一旁的華飛冷哼一聲,怒斥道:“你們兩個人這是什麼表情,就不能淡定一點嗎,注意一下形象。”

“少來這套,你這不也在偷瞄嗎?”話癆沒好氣的白了他一眼。

華飛臉色有些窘迫,道:“但是我很淡定。”

“你看,豬兄也很淡定,人家帶著面具,就算偷瞄你也抓不住把柄。”話癆笑呵呵的看向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連忙擺手:“不要瞎說,我是很純潔的…….”

幾位百花宮的妖豔女子到來,頓時引來眾修者的一片唏噓,議論聲和嘈雜聲四起。

“是百花宮的女修,真是一個個宛若天仙一般。”

“我靠,這幫浪娘們兒太惹火了,我活不了了。”

“你看,那個女子是百花宮宮主的親傳弟子閆嬌嬌,真是魅惑十足啊。”

“這娘們兒似乎和十大派中的不少弟子有染,你看那一臉的浪勁。”

這時候,一道火紅色的身影從天而降,一位紅袍女子落下,精緻的玉顏嬌媚無比,煙眉含韻,媚眼如絲,纖細的鳳眼上挑,說不出的媚惑。

紅色的錦袍包裹著她那豐腴的嬌軀,柔柳細腰,豐*臀渾圓,兩條白嫩修長的**蕩起誘人的弧度,飽滿的酥胸似是難以被紅裙包裹住,兩隻玉兔要跳出來。

“香憶妃!”諸葛不亮心中微微震驚,這位紅袍女子正是百花宮的宮主,一位元嬰期的修者。

香憶妃媚眼如絲,眉宇間說不盡的萬種風情,纖細的腰肢若柔柳一般,修長的**擺動,惑人心神,這絕對是一個絕色尤物,一位禍國殃民奇女子。

元嬰期的高手親至,頓時在各大派的修者中引起了一番不小的轟動。

“連元嬰期的高手都來了,看來十大派的老輩人物也即將出面了。”一名修者低聲說道。

飛仙門的範浩冷冷的嗤笑一聲:“百花宮只有宮主香憶妃一人是元嬰期的修為,這種小勢力的門派,根本不足畏懼。”

“我聽說百花宮還有一位長老也是元嬰期。”

范浩冷哼一聲,沉默不語。

死亡地帶的黑霧越來越稀薄,各大派的修者紛紛躍躍欲試,想要進去一窺究竟。

[BOOK: 001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9:07: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