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6
第一百零九章 天池聖女


“莫非豐莽山的神藏和這城池有關?”華飛猜測道。

諸葛不亮已經是第二次來到失落的神城,帶著幾人在街道上左拐右拐,一個時辰後來到了神城的中央。那座黑塔依舊參天聳立,此刻已經有不少的修者徘徊在黑塔的附近,只是沒有人敢靠近。

因為黑塔周圍彌漫著一股濃重的陰煞之氣,之前有幾名修者靠近,瞬間便被腐蝕成血水,令人髮指。

這時,數道流光落下,三名英姿煥發的青年來到黑塔附近,三名青年的到來,立刻在眾人之間引起了一番轟動。在這三人之中,甚至有一人虛空懸浮,已經到了禦空的境界,明顯修為突破了元嬰期。

“他們是誰?”諸葛不亮低聲問。

“這三人是君王殿,紫霄派和順天盟的首席弟子,這三大派在九州排名靠前,尤其是紫霄派,號稱九州第二大派,比我們大羅寺的勢力還要強大,那名元嬰期的青年就是紫霄派的首席弟子,劍飄紅。”話癆指了指那位虛空懸浮的紫衣青年。

諸葛不亮說道:“想不到連九州第二大派的首席弟子也親至,想必再過不久天池的人也會趕來。”

話癆和結巴都點了點頭。

“對了,你們大羅寺的首席弟子是何等修為,這次也來了嗎?”諸葛不亮問道。

華飛說道:“我們大羅寺的首席也在元嬰期的修為,不過前一段時間閉關,這次沒有趕來。”

諸葛不亮心中驚訝,不愧是大派弟子,動不動就是元嬰期。這種修為在瑤海派,最次也是一位長老。

接下來,諸葛不亮又陸陸續續的看到了一些大派的修者,甚至光是各大派的首席弟子,便來了不下於六人。通過話癆的一番解釋,諸葛不亮對九州的十大派也有了一定的瞭解。

九州十大修仙門派的排名依次是天池,紫霄派,大羅寺,星夜組織,順天盟,君王殿,飛仙門,仙緲宗,千魔城,瑤海派。

其中除了天池,大羅寺,千魔城,瑤海派之外,其他六大派的首席弟子全部親至。這六人都是九州青年一代的佼佼者,各大派中精英中的精英。七大高手中,光是元嬰期的修者已經佔據了兩人。

這時,幾道劍光落下,為首的一人竟然是殷夢璃,旁邊是金耀,斯琴宇,在後面則諸葛明,素顏,李可薇,蘇念嬌,李元飛他們。

“是他們!”諸葛不亮眼中寒光乍現,再次見到金耀和素顏,諸葛不亮只覺得心中升起一股難以壓制的殺機。他努力的平復著自己躁動的氣血,深吸了兩口氣,將心中的殺意壓了下去。

諸葛不亮知道,在沒有絕對的實力前,絕不能暴漏自己的身份。

熟悉的嬌顏,熟悉的身影,卻不再是熟悉的那個人……..

諸葛不亮拉了拉臉上的鬼面具,小心的往後退了退。

黑塔周圍,其他幾大派的弟子紛紛向瑤海派的這些人看去,那些各大派的首席則是冷冷的輕哼一聲,再次將目光聚集在黑塔之上。

瑤海派此次出動了三大金丹期弟子,但這三人之中只有殷夢璃憑著過人的天賦打開了生死門。

諸葛不亮暗中觀察,現在九州各大派的修者已經差不多全都到齊了,雖然都只是青年一代的修者。各大派的老人物想要借此機會對青年一輩進行一次歷練,但任誰都知道,這些老不死的人物一定在暗暗的觀察,隱藏在某個黑暗的角落中。

接下來,諸葛不亮又陸續的看到了許多熟人,仙緲宗的玲瓏,許飛,陸鼎風。散修蘇小白,青陽子。甚至他還看到了道玄宗的一些人。

“豬兄,你看是她!”話癆臉色當即黑了下來,一臉的憤恨之色。

不遠處,站著一位妖媚的女子,正是百花宮宮主香憶妃,媚體婀娜,豐*乳碩*臀,**渾圓修長,眉宇間帶著一抹懾人的媚惑,一顰一笑都可令百花失色,這絕對是一位禍國殃民的絕代尤物。

幾人可謂說是對這名妖媚的女子懷恨到了極點,當初若非是香憶妃將大量的不死生物引到他們身邊,幾人也不會如此的狼狽。

就在這時,幾道璀璨的霞光落下,仙氣盎然,似是有陣陣仙樂響起。一道翩然的身影從空中落下,那是一位堪稱絕美的女子,精緻的玉顏宛若一件無暇的美玉,皓質呈露。芳澤無加,玉體玲瓏,嫋嫋婷婷,其相貌絲毫不在殷夢璃之下,且這名女子給人一種空韻輕靈的氣息,真的恍若仙女一般。

在這絕色女子的身後,十幾名修者落下,清一色的白袍,乍一看跟一群孝子似的。

“這幫穿的跟怯爹似地孫子是誰啊?”

“不要瞎說,這些人是天池的修者!”一些修者驚呼出聲。

“天池,這些就是九州第一派的修者?那女子莫非是…….”

“她就是天池的首席雪穎,據說修為在元嬰期七層,實力當真恐怖。”

天池首席雪穎,在修仙界有著天池聖女之城,她的出現,無疑成為了全場眾人的焦點。天池本就為九州第一大派,更何況像雪穎這種仙女一般的人物。她身後那些天池的修者也是一個個神情冷傲,趾高氣揚。

這時候,就連其他幾大派的首席弟子也開始和這位天池聖女打招呼,態度親熱,防似許久沒見的老朋友一般。

雪穎雖是天池的首席,但卻無絲毫的清高之色,面對其他派修者的問候,一一笑顏相對,一顰一笑,淡雅出塵,聖潔脫俗。倒是雪穎身後的那些天池弟子,一個個撇著大嘴,跟尿盆似的。

“這女子可真不簡單啊~”諸葛不亮低頭細語。

諸葛不亮,結巴和話癆三人交頭接耳,談論著這幾位九州大派的首席弟子。諸葛不亮目光幾次瞟向金耀和素顏那邊,努力的平復著自己躁動的內心,他不敢讓自己露出殺意。金耀為金丹期的修者,神識敏銳,很容易察覺。

殷夢璃一襲白衣勝雪,神聖出塵,絕美的容顏絲毫不比天池聖女雪穎差。不少其他門派的青年修者紛紛投來驚豔的目光。就連自認絕色無雙的雪穎也不禁多看了殷夢璃兩眼。

“好一個傾城佳人~”君王殿首席弟子慕容飛一襲黑衣,身材魁梧,一臉的陰邪之氣。

“怎麼?慕容兄是看上了這女子?”旁邊一名相貌陰柔的青年笑道,此人是順天盟的首席,曹苟。

慕容飛身軀挺拔,面頰剛毅,道:“此女很不簡單,將來必定會成為修仙界的翹楚。”

[BOOK: 001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53: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