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10
第一百一十三章 板磚初揚威(下)


“上!”

十幾名修者一擁而上,唯獨那五名炫照期的修者未動。

喊殺聲響徹,閃爍著森然寒光的武器向著諸葛不亮劈斬去,甚至有些人已經祭出了法寶。

諸葛不亮大踏步向前,拳頭上閃爍著炙熱的神輝,七星寶體的強橫在這一刻完全體現出來。同等境界中,根本沒有認識他的對手。

“砰!”

“砰!”

諸葛不亮兩拳轟出,直接把兩名築基期的修者崩碎成血霧。白色的炙熱光芒劈斬,血花飛濺,屍體無聲的載到。短短一個瞬間,便有五名名修者慘死。

剩餘的修者立刻祭出法寶,飛劍,寒刀,寶鏡飛出,向著諸葛不亮轟去。

“我收下了!”諸葛不亮大手一揮,無形的手掌一卷,所有的法寶全都飛了過來,然後一股腦的收進了乾坤袋中。

“你……”眾修者紛紛怒目而視。

諸葛不亮腳踩逆空步,身如幻影一般迎身而上,無情的出手,手掌之上閃爍著晶瑩的光輝,宛若無堅不摧的神器,將兩名修者的身體撕碎。

直到這一刻,這五名名炫照期的修者才色變,築基期的修者在對方手下竟然毫無反抗之力,被砍瓜切草一般浸滅。

“這傢伙定然隱藏了修為!”一名炫照期的修者憤恨道。

五人淩空而起,殺向了諸葛不亮。激烈的打鬥聲激動了遠處的修者,不少修者已經趕了過來。在看到諸葛不亮那象徵性的鬼面具後,很多人已經加入了戰團。

這些各大派的修者,大多數對諸葛不亮恨之入骨。又是十幾人加入了戰鬥,不過所幸的是這些人中都沒有高手,全都是築基期和炫照期的修者。

至於金丹期的修者也有,只不過他們礙於身份沒有出手,而是遠遠的觀看。

越來越多的人加入戰鬥,諸葛不亮不禁感到了吃力,他瞥了一眼,正好看到不遠處幾名仙緲宗的修者,赫然是玲瓏,許飛和陸鼎風幾人。甚至諸葛不亮還發現了諸葛明和諸葛暮煙在遠遠的觀看。

諸葛不亮不禁打消了使用裂空手印和鬼道殺生大術的念頭,因為這樣一來,無疑是暴漏了自己的身份。

喊殺聲震天,諸葛不亮手掌如天刀一般,將一名築基期的修者斬成了兩段,快速的向著遠處退去。

“不要讓他走,攔住他!”一名炫照期的修者高聲喝道,他手捏法印,青色的真元力滾動,凝聚成數根藤條向著諸葛不亮纏繞去。

與此同時,山嶽,天火,冰川當空罩下,攔住了諸葛不亮的去路。

“操!”

諸葛不亮長嘯一聲,再次殺進了人群,此刻他的身上沒有絲毫的真元力溢出,完全是憑藉七星寶體的強橫與眾人對持。因為他的真元力太過於特殊,是白色的光華,很容易暴漏他的身份。

越來越多的修者趕來,諸葛不亮心中有些著急。

可就在這時候,他體內的北斗神穴光芒異動,那被北斗光幕籠罩的黑色板磚從體內消失,下一刻,已經出現在諸葛不亮的手中。

看著手中的東西,這黑色板磚不知是何物,諸葛不亮更不知道如何去運用。所幸,諸葛不亮將黑色板磚持在手中,迎著沖上來的一名修者拍去。

“噗!”

血肉飛濺,黑色板磚直接將那人砸成了肉醬。

諸葛不亮信心大增,持著板磚迎了上去。

“噗!”

“噗!”

血腥的一幕上演,所有被黑色板磚拍到的人,全部都腦漿迸裂,血肉模糊。諸葛不亮長嘯。論動手中的板磚左轟右砸,數名修者在黑色的板磚下化為肉泥。

“這是什麼法寶!好厲害!”眾修者不禁發出驚呼聲,眼睛一眨不眨的盯著諸葛不亮手中的黑色板磚。

遠處,蘇小白也露出了一臉的鄭重之色,眼中閃爍著高昂的戰意,低聲道:“此人果真不簡單,是個對手!”

諸葛明同諸葛暮煙站在遠處,望著人群中手持板磚來回轟砸的諸葛不亮,諸葛明眼孔狠狠的抖動了一下,道:“此人的戰鬥方式…….令我想起了一個人……”

“砰!”

“砰!”

連續數道人影被拍飛出去,黑色板磚砸在身上,猶若千鈞之重,好似被一座大山轟砸,支離破碎,血肉模糊。

“了個巴子,這叫什麼戰鬥,怎麼打?”

“這人到底是什麼身份,出手根本就不按套路!”

“修者之間戰鬥無疑就是鬥法,拼法寶,可此人怎麼看怎麼像是地痞流氓的街鬥!”

許多人都已經開始萌生了退意,幾名炫照期的修者殺至,其中一人打出一件法寶,一把七彩羅傘飛出,蕩起一股猛烈的狂風,七彩羅傘灑下大片的光輝向著諸葛不亮罩去。

“轟!”

諸葛不亮揚起手中的板磚砸向了七彩羅傘,光華震動,七彩羅傘劇烈的抖動,險些飛出去。

“砰!”

“砰!”

諸葛不亮淩空而起,朝著七彩羅傘連轟數下,伴隨著“哢嚓”一聲,七彩羅傘竟然粉碎。那名炫照期的修者噴出一口鮮血,法寶與主人的心血都是相連的,法寶受創,修者也會受到波折。

“這是一件不錯的法寶。”遠處觀戰的幾名金丹期修者眼中也流露出炙熱的目光。

諸葛不亮心中也頗為驚訝,連他自己都沒有料到這塊看似普通的黑色板磚竟然有如此的威能。看到各大派的修者眼中炙熱貪婪的目光,諸葛不亮心道壞事,懷璧其罪,他知道已經有人開始打這件黑色板磚的主意了。

“那小子,留下你手中的法寶,放你離去!”又有幾名炫照期的修者飛身而上,打出數件法寶。法寶的光輝將這一片空間映照的五光十色。

此刻任誰都能看得出,這塊普通的黑色板磚是一件了不得的法寶。

不能再打了,諸葛不亮心中想道,這塊黑色的板磚初展鋒芒,已經引起了各大派修者的注意。萬一那些金丹期或者是元嬰期的修者出手,自己恐怕難以保住這黑色板磚。

想到這裡,諸葛不亮拍翻了幾名修者,向著城外飛奔而去。

這座神城不能再呆下去了。

“攔住他!”眾人呼喝。

諸葛不亮提起十二分的真元,身如光影一般飛出去,身後喊殺聲震天。甚至,諸葛不亮感覺到數股冰冷的氣息鎖定向了自己,給他一種濃重的壓迫感。他敢肯定,這股氣息的主人一定是金丹期的修者。

身後,已經有些修者禦劍而起,向著諸葛不亮追來。

諸葛不亮一路狂奔,半個時辰後,他終於逃出了神城,神城外黑霧飄渺,諸葛不亮想也不想的沖進了黑霧中。在沖入黑霧的剎那,諸葛不亮體外撐起了一片白色的光幕,將那黑霧阻攔在外。

“那小子沖進了死亡地帶中!”

“怎麼辦?我們還追不追?”

各大派的修者站在神城的邊緣,望著前方黑霧繚繞的死亡地帶,心中一陣躊躇。這片死亡地帶中不死生物橫行,絕對是一處大凶之地。

“算了,回去吧,死亡地帶太兇險了,為了一塊不知名法寶,犯不上拿性命去冒險。”

“的,這小子殺了我派二十幾名修者,只要他敢踏入神城一步,我便與他不死不休!”

[BOOK: 001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16: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