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7
第一百二十一章 轟動離州


小傢伙“嗖”的一聲化為一把藍色的飛劍躲開。

“是那只小劍靈!”素顏滿臉喜色。

金耀同樣露出喜色,道:“還真被我們找到了,當心一些,這小東西連元嬰期的修者都能傷到,我們不可強行捕捉。”

素顏點點頭,整理情緒,做出一副委婉純情的姿態,道:“小乖乖,不要怕,到姐姐這邊來~”

“嗖”

小劍靈再次退後,藍光一閃來到水潭的另一邊。

素顏微微蹙眉,嬌笑道:“不要怕,姐姐不會害你的,小傢伙,到這邊來。”

可小劍靈依舊不為所動,藍色的小劍晶瑩剔透,靜靜的懸浮在半空。

金耀催促道:“這只劍靈在這裡,想必那個人也在附近,我們要動作快。”

素顏向著小劍靈靠近,一臉純情的笑容,道:“小乖乖不要怕,姐姐不會害你,過來啊~”

說著,素顏小心翼翼的靠近,希望拉近與小劍靈之間的距離。

“砰!”

就在這時,水花四濺,諸葛不亮從水潭中躍了出來,落在了小劍靈的旁邊,他的身上結了一層厚厚的冰霜。

“吱吱”小劍靈歡快一聲,懸浮在諸葛不亮的身旁。

當諸葛不亮發現金耀和素顏後,立時眉頭一皺,下意識的拉了拉臉上的鬼面具。

金耀眉頭一皺,道:“道友,切莫驚慌,在下金耀,只是想與你交個朋友。”

諸葛不亮只覺得呼吸變得急促,內心殺意萌動。生死大仇人就在眼前,諸葛不亮無法平靜。

望著素顏,那是一張多麼美的容顏,多麼熟悉的一雙眸子。但諸葛不亮卻知道,眼前的她,卻不是心中的那個她。

諸葛不亮轉頭看了一眼小劍靈,小傢伙怯生生的看著金耀和素顏。

“你們對它怎麼了?”諸葛不亮冷聲問道。

素顏臉色變了變,趕忙笑道:“道友不要誤會,剛才我們看到這只劍靈獨自站在這裡,生怕被順天盟的修者發現,於是想要幫忙照看一下,我們沒有別的意思。”

“這話你自個信嗎?”諸葛不亮心中嗤笑,這個理由未免太幼稚了。

“我……”

諸葛不亮眸乍冷光,石劍出現在手中。

金耀眉頭緊皺,他雖說修為上要遠遠壓制諸葛不亮,但諸葛不亮手中的那把石劍卻令他深深畏懼,正是這把看似普通的石劍,險些要了順天盟首席曹苟的性命。

“道友,請別衝動,我們真的是好意,在下是瑤海派的修者,想與道友交個朋友。”金耀拱手道。

“朋友?”諸葛不亮饒有興趣的低吟,提著石劍緩緩靠近。

他的心中越來越躁動,眼下是個好機會。他相信憑藉手中這把石劍,完全可以殺死金耀。至於素顏,此刻她已經進入到了炫照期,但對諸葛不亮來說,根本造不成任何的威脅。

更何況諸葛不亮還有一位得力的幫手,小劍靈。

“道友且慢衝動,你可知順天盟的那位元嬰期高手很可能就在附近,若是我們在這裡羈絆,可能會將他引來,到時候恐怕道友你也難以脫身。”素顏煙眉緊蹙道。

諸葛不亮停住腳步,雖然知道對方是在找藉口,但此話卻不假,萬一順天盟的陽長老真的就在附近,殺了他們二人無疑也暴漏了自己的行蹤。更何況…….

這種死法太過於便宜金耀了,諸葛不亮想要以絕對的力量鎮壓他,讓他體會一下被人踩在腳下的感覺,讓他明白什麼是絕望。

至於素顏……

諸葛不亮內心抽動,面對這個相貌和自己前世女友極度相似的女子,自己真的下得去手嗎?

“不要再跟著我!”諸葛不亮冷冷丟下一句,借著小劍靈的極速,轉眼間消失在兩人面前。

“怎麼辦?”素顏輕舒一口氣,轉頭望向金耀。

金耀眼中寒光輕閃,冷叱道:“哼,我一定要把那只劍靈弄到手!!”

…….

此刻已是深夜,黑暗的密林中,諸葛不亮從乾坤袋中取出一物,那是一塊磨盤大小的石頭,透體晶瑩,寒氣森森。這是一塊水寒石,正是從寒潭中打撈出來的。

水寒石屬於一種天材地寶,若是水屬性靈根的修者盤坐在上面,修煉的速度定會事半功倍。

三日之後,諸葛不亮出了這片山脈,途中,他竟然真的遇到了順天盟的陽長老,不過卻小心的躲避過去。一路上碰到不少修者,似乎都在尋找著什麼。

諸葛不亮將臉上的鬼面具摘了下來,現在這東西已經成了炙手之物,這張鬼面具已經成了他的金字招牌。不能再帶下去了,否則會招來殺身之禍。

再有就是那只小劍靈,諸葛不亮吩咐它躲在石劍中,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千萬不要出來。

“離州是不能再呆下去了。”諸葛不亮心中想道。

一日之後,諸葛不亮來到一處古城中,此城名為“雁陽城”,據說有一千年的歷史了。

來到古城中,諸葛不亮換上了一身黑袍,將他大半邊身體遮掩住。看著街道上人來人往,諸葛不亮發現其中竟然混跡了許多的修者。

“莫非在找我?”諸葛不亮心生警惕,自己身上藏著三件異寶,無論是那一件都足以令人爭破頭,尤其是那塊九幽烏金鐵。幾萬年前的上古修仙時代,光是一塊拇指大小的九幽烏金鐵就引發了一場血戰,更何況是諸葛不亮手中那塊板磚大小的烏金鐵。

這一消息傳出去,肯定要轟動九州。

“老天爺真是待我不薄,把這麼好的東西仍到我手裡,M了個巴子的,我得保得住才行啊。”諸葛不亮暗暗苦歎。遙望遠處,諸葛不亮心道:“只要出了這雁陽城,就離開離州了…..”

來到一處茶館中,諸葛不亮找了一處偏靜的位置坐了下來,要了一壺正宗的高碎,慢慢品嘗…….

高碎,這可是茶葉中的極品,放在前世,一塊錢能買幾十斤呢,太極品了。

“好茶!”放下茶杯,諸葛不亮不禁讚歎道。

旁邊的店小二看看他,撇撇嘴:“切,鄉巴佬,見過什麼呀~”

這時,諸葛不亮卻發現這家茶館中,竟然聚集了不少的修者,往日裡這些修者是不會輕易來凡人的城市的。

“M的,都找了好幾天了,連那個人的影子都沒見到,人家八成是已經離開離州了。”

“很難說,聽說那小子狡猾得很呢,他到底是什麼來頭。”

“不知道,只曉得他帶著一張鬼面具。”

“要說這小子真是太牛叉了,聽說連順天盟首席的一條手臂都被斬下來了,而且人家還只是一名築基期的修者。”

“不會吧,這也太逆天了。”

“這是我師兄親眼所見的,據說這人身上帶著數件異寶,其中還有一隻劍靈。”

“劍靈?此事當真?”

“錯不了,從豐莽山回來的修者已經將這件事公佈了,現在已經轟動整個離州了。”

“我認為那小子還沒有離開離州,離州的各大派已經派出弟子守候在各個關口了。”

諸葛不亮心中一動,不過他並不擔心,現在他沒帶鬼面具,一般人是不會認出他來的。

結了帳,諸葛不亮走出了茶館,一路向著豔陽城外走去。

[BOOK: 001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52: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