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8
第一百二十二章 滾字怎麼寫?


出離了雁陽城,面前是一座大山,只要翻過這座山,就出了離州的範圍。

城外果然有不少修者盤查,看他們的裝束像是仙緲宗的,其中還有其他門派的一些修者。在離州,仙緲宗算得上是第一大派,其他的一些小勢力的門派馬首是瞻。

並未出現什麼意外,諸葛不亮以一名散修的身份通過了盤查,一路逃出了離州。他暗暗慶倖,幸虧沒有遇到玲瓏,陸鼎風這幾人,不然還真是有些麻煩。

諸葛不亮禦劍而起,兩個時辰後,他翻過了幾座大山,來到了燕州地帶。燕州是九州門派最多的一個地方,大大小小的門派算起來足足有五十多處,不過大多數都是排不上名的,不過這裡卻有一處名為青霄門的門派,雖在九州十大派中排不上名,卻是一處以煉器著稱的門派。

據說這一門派傳承自順天盟,與順天盟有莫大的淵源,尤其是在煉器術方面,與順天盟的煉器功法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諸葛不亮對煉器術有著濃厚的興趣,同時,他現在已經是築基期十層,而當初在瑤海派卻只得到了築基期的修煉功法,他想要找尋炫照期的修煉法門。或許能從炫照期的功法中找到一些打破無屬性靈根的辦法。

諸葛不亮禦劍南下,這時,他神識一動,目光望向不遠處的一處山崖,那裡有濃郁的天地精氣溢出,遠遠的,就能聞到一股沁人心脾的芳香。

諸葛不亮催動仙劍來到山崖前,發現在這山崖之下,一株紫紅色的奇葩怒放,且在這奇葩之上,生長著一顆紫色的果實,濃郁的芳香撲鼻,令人聞之精神一振。

“沒想到這裡還有靈果成熟。真是來得早不如來得巧。”諸葛不亮咧嘴笑了笑,正欲去採摘那株靈果,卻忽然感覺到一股冰冷的殺氣,諸葛不亮心念一動,禦劍快速退開。

“嘶”

一條水桶粗的黑蛇從山崖上俯衝下來,蛇瞳中射出陰森森的寒光,猩紅的蛇信吞吐,鋒利的獠牙宛若一把把利劍一般。

“妖獸!”諸葛不亮微眯起眼睛。

成長中的天地靈粹大多數都有妖獸守護,想必這條黑蛇就是守護這株靈果的妖獸。且不巧靈果成熟之日,被自己趕上。

“嘶”

黑蛇沖著諸葛不亮吞吐蛇信,這條黑蛇境界似乎並不是很高,還沒有做到口吐人言的境界,照著諸葛不亮當初在卿月山遇到的那只黑玄蛇差得遠。

諸葛不亮眸綻冷光,眉宇間白光一閃,神識凝聚成一把飛劍向著黑蛇斬去。

“噌!”

黑蛇的雙瞳中射出兩道寒光,竟然也凝聚成兩把利劍,與諸葛不亮的神識飛劍撞擊在一起。

“噗!”

諸葛不亮神識所化的飛劍毫無懸念的破開了黑蛇的攻擊,神識飛劍斬在了黑蛇的七寸出。

“嘶”

黑蛇嘶鳴,扭動著水桶粗的蛇身向諸葛不亮抽去。

諸葛不亮神識再動,眉心處飛出數道神識飛劍,共同斬向了黑蛇。

“噗!”

“噗!”

綠色的蛇血飛濺,黑蛇被斬成了數段,跌落下山崖。這只黑蛇撐死只相當於築基期境界的修者,在諸葛不亮強化後的神識下,根本難以抵抗。

諸葛不亮來到那株紫色的靈果前,靈果正值成熟之際。想必那只黑蛇一定守候了不短的時間,眼見成熟在即,卻不巧碰到了諸葛不亮這個煞星。

“啪!”

靈果被諸葛不亮採摘下來,濃郁的芳香撲鼻。這株靈果並不算是極品,照著萬陰谷中的梭羅果差之千里,但足以另一名築基期的修者連跨兩層境界。

就在這時,兩道劍芒從空中落下,一男一女兩名修者落在山崖上,那是一名俊朗漂移的青年,和一位性感妖嬈的女子。

諸葛不亮皺了皺眉頭,握緊了手中的靈果。

“果然是有天地靈粹成熟,我說怎麼會有那麼濃郁的芳香。”那名性感的女子輕笑道,身軀妖嬈曼妙,眉宇間說不盡的萬種風情。

“真騷……”諸葛不亮不禁內心輕叱。

這時,那名英俊的青年上下打量了一眼諸葛不亮,嗤笑道:“原來是個築基期的修者,哼,那小子,把你手中的靈果交出來。”

“憑什麼!”諸葛不亮也來到了山崖上。

“喲,這小子還挺有個性的,表哥,看來人家根本沒把你放在眼中呢”那名性感的女子嬌笑連連,一雙媚眼打量著諸葛不亮。

那青年冷笑道:“別逼我對你下殺手,交出靈果,滾!!”

諸葛不亮笑了笑,道:“你是在跟我說話嗎?當心點語氣哦,我脾氣不好。”

聞言,青年和那妖媚的女子都是一愣,片刻後,那女子笑道:“哎呀呀,區區一個築基期的人物,口氣倒是不小,表哥,別跟這小子囉嗦了,拿了靈果我們還要趕回家族呢。”

“呵呵,放心吧表妹,對付這種人物,我一根手指就能廢了他。”青年臉色冷峻,眼中滿是不屑之色。

那妖媚女子嬌笑一聲,一顰一笑,騷嫩十足,扭動著水蛇腰站在一邊。

諸葛不亮打量著兩人,這名妖媚的女子只是一名築基期的修者。而那名青年,修為則是在炫照期,最高不過炫照期五層。

“我再說一句,交出靈果….滾!”青年向前踏出一步,一股濃重的壓迫感向著諸葛不亮席捲而去。

“那你就給我滾出個印來!”諸葛不亮驟然出手,拍出一掌,一道晶瑩的手掌威壓而下,當空罩向了那名青年。

空間在這一刻都扭曲了,那晶瑩的手掌置於崩碎虛空。

青年臉色大變,慌忙祭出一件羅盤法寶向著大手掌罩去。

“砰!”

大手掌蓋壓而下,那羅盤直接崩碎成了碎片,大手掌在諸葛不亮巧妙的控制下,側著轟在了青年的身上,青年整個人滾了出去,在地上摩擦了數十米的距離。

一切發生的太快了,幾乎是眨眼的時間。

“怎…..怎麼回事?”那名妖媚的女子俏臉一變,滿眼不可思議的神色。

“你……”青年從地上掙扎的爬了起來,他嘶吼一聲手捏法訣,一把散發著森寒之氣的飛劍打出,直取諸葛不亮的脖頸。

“叮!”

一聲脆響,諸葛不亮兩根手指捏住了飛劍,手指瑩瑩生輝,輕輕一震,飛劍立刻斷成兩截。

“不可能,不可能的!”青年臉色煞白,再次祭出數件法寶,向著諸葛不亮打去。

諸葛不亮連續揮掌,那幾件法寶在諸葛不亮強橫的寶體下,全部化為了鐵屑。

“你挺富有的。”諸葛不亮笑吟吟的看著他。

“天蠶網!”那名嬌媚女子輕喝一聲,一掌金光璀璨的大網向著諸葛不亮罩去。

“表妹,不要動手!”青年大喝,他已經知道,眼前這個看似只有築基期的青年,絕對不是一個善茬,肯定隱藏了自身的修為。

但此刻為時已晚,諸葛不亮毫無憐香惜玉之心,大手一揮,那張金色的大網崩碎,妖媚女子直接被一掌打飛出去,狼狽的滾出去十幾米,滿臉泥濘,披頭散髮,哪還看得出一絲風姿綽約來。

[BOOK: 001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28: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