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9
第一百二十三章 潘家園


“你….你敢動她動手,難道你不知道她是潘氏家族的二小姐嗎?”青年竭盡全力的嘶吼道。

“潘氏家族?”諸葛不亮微眯起眼睛,身形一動出現在那青年的身前,一腳踩在身上,喝道:“潘氏家族在燕州很有名氣嗎?我怎麼沒聽說過。”

“哼,得罪了潘氏家族,整個燕州將沒有你的容身之處!”青年冷叱道,言語中滿是清高之色。

“啪!”

清脆的響聲,那青年的臉上出現了五根手指印。

“我問你什麼你只管答什麼!”諸葛不亮眼中寒光閃爍。

“你……”青年臉色鐵青。

“弄死你信嗎?沒挨過流氓打是嗎?”諸葛不亮嗤笑,再次甩出去兩巴掌。

青年為之氣結,但在諸葛不亮強橫的實力威壓下,只能選擇妥協。

通過青年的一番介紹,諸葛不亮得知他名叫楚雲長,那名妖媚的女子是潘氏家族的二小姐,潘昭雪。潘氏家族是燕州一個修仙家族,在燕州一代有著不小勢力。潘氏家族的家主是一位金丹期的修者,這修仙家族足以比得上一些三流門派了。而且潘氏家族在燕州經營了一座修仙者之城。、

修仙者之城,顧名思義,就是屬於修者的城市。

在九州有許多修仙者之城,各大修仙門派的弟子喜歡出沒在這些修仙者之城中,兌換法寶或者是材料。或者是以靈晶購買自己心儀的物品。靈晶可煉化,同時也是修者之間交易的貨幣。

而潘氏家族所經營的這座修仙者之城,是一所小勢力的交易城池,名為潘家園。

聽到這個名字,諸葛不亮明顯的一愣,下意識的聯想到前世京都那所知名的園子,似乎也叫潘家園。

當然,憑藉潘氏家族獨自的實力,很難支撐起這麼一座修仙者之城,據說潘氏家族與燕州的青霄宗有著親密的來往,這座潘家園名義上是潘氏家族的,很有可能是潘氏家族與青霄宗共同的產業。

諸葛不亮內心萌動,或許自己可以去潘家園走走,他手中有一件水寒石,這水寒石對水屬性靈根的修者來說,可謂說是一件至寶,或許拿到潘家園可以換取不少的靈晶。

眼下修為無法突破,諸葛不亮只能仰仗七星寶體,而七星寶體的成長需要大量的天地精氣,也就是說需要耗費大量的靈晶。

既然潘家園被稱之為修者的交易之城,或許能夠淘到炫照期的修煉功法也說不定。

諸葛不亮心中這樣想道。

一腳踢在那名名叫楚雲長的青年身上,諸葛不亮低喝道:“滾!”

楚雲長臉色鐵青,左右臉頰上各有五根手指印。

楚雲長和潘昭雪相互攙扶著站起來,狠狠的瞪了諸葛不亮的一眼。兩人共同祭出仙劍,禦劍離開。

“小雜種,如果你敢來潘家園,老子定然要將你抽筋扒皮!”遠空傳來楚雲長沉喝聲。

諸葛不亮眼中寒光一閃,暗罵一聲沒羞沒臊的玩意兒。其實此刻諸葛不亮召喚出小劍靈,憑藉著小劍靈的急速,想追上他們不在話下。但諸葛不亮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決不能暴漏小劍靈的行蹤。

“潘家園……好去處。”諸葛不亮心中暗道。

三日後,諸葛不亮按照楚雲飛之前提供的線索,終於找到了潘家園,那是一座建築在一座山巔上的城池。潘家園雖然勢力不怎麼大,但在燕州,絕對是修者淘寶的好去處。

來到潘家園的城門前,有幾名修者在城門處盤查,當諸葛不亮走到近前時,頓時被兩名修者攔下。在這兩名修者的左肩處,繡著一個金色的“潘”字,看樣子這兩人是潘氏家族的子弟。

“你是哪門哪派的修者?”一名男子問道。

“散修。”諸葛不亮道。

“散修,可有禦劍令?”聽到散修兩個字,那人露出些許的鄙夷之色。

“禦劍令…..駕照?”諸葛不亮聯想到當初在瑤海派禦劍考核時,徐長老發下的那塊黑色權杖。那塊權杖不禁是各門派領取仙劍的憑證,同時也是一種通行證,進入一些特殊的環境,都需要禦劍令。

諸葛不亮心中苦笑,那黑權杖他原以為沒有多大的用處,因此被丟在了瑤海派自己的房間中。

“額,我沒有禦劍令。”諸葛不亮說道。

“沒有,那就繳納十塊中品靈石。”那名男子語氣不善道。

諸葛不亮內心抽動,十塊中品靈石,這對於一個普通的修者來說可不是一筆小數目。不過還好,諸葛不亮的當初在豐莽山地底世界,與各大派的修者爭戰時,曾收穫了不少乾坤袋,這些乾坤袋中也不凡有些靈石。

繳納了十塊中品靈石,諸葛不亮鬱悶的來到了潘家園。

這座所謂的修仙者之城,與凡人的城池並沒有太多的不同,街道兩面都是店鋪,當然,這些店鋪中販賣的都是修者用的東西。燕州一些門派,只要繳納一定數量的靈石,都可以在這裡開店鋪。

不過這潘家園中,大部分的產業都是潘氏家族和青霄宗的。

街道上有不少來來往往的修者,諸葛不亮打聽到,這潘家園中最大的店鋪,便是城中央的多寶閣。那裡是潘氏家族產業。

就在諸葛不亮進入潘家園的那一刻,不遠處的一個牆角中,一名青年快速的隱去身形。

走過兩條街道,諸葛不亮來到一處宏偉氣勢的樓閣面前,樓閣公分三層,裝飾的氣宇軒昂。門口高懸匾額,寫著金光閃耀的三個字“多寶閣”。

諸葛不亮邁步走進了多寶閣中,頓時被眼前的場景驚的一愣。多寶閣內裝飾的富麗堂皇,宛若皇家內廷一般。

周圍擺放著十幾張*玉台,上面陳列著無數的法寶,其中以飛劍為最。一把把晶瑩的飛劍,或是懸浮,或是安靜的躺在一個精緻的盒子中。不過這些法寶似乎都被設下了禁止,如此眾多的法寶放在一起,卻無一絲的法寶精氣外泄。

法寶安靜的陳放在玉臺上,散發出各色的光華,晶瑩點點,令人陶醉。

“小兄弟,不知看上哪件法寶了,我們這裡出售的法寶可都是物美價廉。”一名性感妖嬈的女子走上來,巧笑嫣然,露出職業性的微笑。

“我想見你們這裡的負責人,大堂經理在哪?”諸葛不亮問。

“額…..”這名女子被諸葛不亮一句話搞得有些糊塗,旋即會晤,笑道:“小兄弟是有東西要出售吧,好的,請隨我來。”

說著,這名女子帶著諸葛不亮向著旁邊的一處偏殿走去,其間,諸葛不亮路過幾處玉台,看著玉臺上法寶的標價,一把火屬性的高階飛劍,還沒有入品,便出售三千上品靈石。

諸葛不亮情不自禁的打了個哆嗦,這對尋常修者來說,絕對是天價。

“你們這裡法寶的價格真是昂貴啊。”諸葛不亮笑道。

那名女子看了諸葛不亮一眼,道:“這裡的法寶可都是青霄宗的產物,青霄宗雖算不上什麼名門大派,但在煉器術上,卻少有幾個能及者。”

諸葛不亮默然的點點頭。

這時,那名女子將諸葛不亮帶到一位中年男子面前,這名中年男子一身黑袍,雖然看上去只有四十多歲。

“潘博大哥,這位小兄弟要來出售物品。”那名女子喚道。

那名叫潘博的中年男子抬起頭,見對方只是一個青年,眼神變得默然了許多,道:“恩,我知道了,你先下去吧。”

那名女子點點頭,轉身離開。

“你想要出售什麼?”潘博淡淡的掃了一眼諸葛不亮,對方年紀輕輕,而且修為只是築基期,料定也不會出售什麼好東西。

“水寒石!”

[BOOK: 001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43: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