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10
第一百二十四章 太古大印(上)


“什麼!水寒石!”潘博瞳孔猛地一縮,刷的一聲站了起來,道:“此話當真,你有中品水寒石?”

諸葛不亮點點頭。

潘博連續結法印,在周圍設下了幾道禁制,道:“請拿出來看一下。”

諸葛不亮一拍乾坤袋,白光一閃,磨盤大小的水寒石就這麼被諸葛不亮托在手中,淡淡的白光閃暈,寒氣外泄,頓時令周圍的溫度下降。

潘博眼中光芒一閃,伸手在這水寒石上輕輕觸摸,片刻後皺起了眉頭,道:“只是一塊中品的水寒石,但依舊難得一見。”

說罷,潘博抬頭看了一眼,你隨我上樓,這東西我目前做不了主。

諸葛不亮點頭,收起了水寒石,隨著潘博向二樓走去。

二樓裝飾比第一層豪華了許多,販賣的是一些天材地寶以及一些靈粹仙藥。即使這些物品中被設下了禁止,但二樓中依舊彌漫著淡淡的芳香。

這時,諸葛不亮目光一掃,發現不遠處的一塊玉臺上,竟然也陳放著一塊水寒石,白光透體,晶瑩璀璨。不過相比較諸葛不亮手中的那塊水寒石,明顯要遜色許多,上面的標價是一萬上品靈石。

諸葛不亮不禁深吸一口氣。

潘博說道:“這是一塊下品的水寒石,還不如你手中的那塊。

沒有在二樓停留,潘博直接帶著諸葛不亮上了三樓,也就是多寶閣的最頂層。三樓並無任何出售品,而是一件件獨立的單間。

潘博來到一間房外,還未敲門,房門已經打開,一名老者和一位中年男子走出來,正好與潘博和諸葛不亮走個對面。

“水大師,家主,你們都在啊。”潘博恭敬的點點頭。

“潘博,你有何事?這位小兄弟是……”那名老者問道,滿目威嚴。

“水大師,這位小兄弟手中有一塊中品的水寒石。”潘博道。

那名老者和中年男子都是一驚,目光轉向諸葛不亮,那名老者赫然就是潘博口中的水大師,說道:“小兄弟,請進屋一敘。”

幾人進入了房間中,這時諸葛不亮才知道那名中年男子實際上就是潘氏家族的家主,潘仁慶。

諸葛不亮心中鬱悶,聽這名字咋不像是個好人呢。

“小兄弟,請把那水寒石拿出來讓老夫看一下。”水大師眼中閃爍著稀異的光芒,顯然他對天材地寶有著特殊的感情。

諸葛不亮將水寒石拿出來,房間中的溫度驟然下降,水寒石足有磨盤大小,寒光盈盈。

水大師雙目中射出湛湛的神光,足足盯了水寒石看了很長時間,嘴角露出一絲微笑。

水大師轉頭看了潘仁慶一眼,道:“家主,你看這……”

“水大師,既然多寶閣交給你打理,你便自己定主意吧。”潘仁慶露出緩和的笑容。

水大師點點頭,道:“小兄弟,我多寶閣遠處兩萬上品靈石,來收購這塊水寒石,你看怎麼樣?。”

諸葛不亮眉頭一皺,道:“這位…..水大師,你給的這個價格我都不好意思反駁了。”

“小兄弟儘管直言。”水大師道。

諸葛不亮說道:“剛才在二樓看到的那塊下品水寒石,價值一萬上品靈石。我這塊中品靈石雖然只比那塊水寒石高一階,但我相信價值絕不會在兩萬上品靈石。要知道這些天材地寶的品階差距,就跟修者的境界一樣,差一級,便有著天壤之別。”

“額….小兄弟的意思我明白,這樣吧,兩萬兩千上品靈石,你看怎麼樣?”水大師道。

“水大師你就別繞彎子了,給個實在價吧。”

“兩萬兩千上品靈石已經是最高的價格了。”水大師瞳孔緊縮起來。

諸葛不亮笑道:“我手中還有數件這種天材地寶,如果水大師肯給個實在價,我相信以後我們合作的機會還多著呢。”

水大師眉頭一皺,與潘仁慶對視一眼,他很難相信一個小小的築基期修者能說出這種話來。看來這小子背後有點勢力。兩人不禁如此想道。

“小兄弟你說多少?”水大師看向諸葛不亮。

“四萬!”諸葛不亮伸出四個手指頭。

水大師和潘仁慶眼皮都是一跳。

“幾位覺得怎麼樣?”諸葛不亮笑吟吟道,其實他也不知道這塊水寒石具體的價格,只是胡亂縐出一個價來。

水大師躊躇片刻,道:“三萬五,最多只有這些了,如果小兄弟不願意的話,我們也沒有辦法。”

“好吧,三萬五就三萬五,誰讓我這個人這麼善良呢,就做一回賠本買賣吧。”諸葛不亮呵呵笑道。

交易完畢,諸葛不亮心滿意足的拿到手三萬五千上品靈石離開了多寶閣。

可就在這時,諸葛不亮卻發現了兩個人,金耀和龐一清!

“他們怎麼會在這裡?”諸葛不亮心中一驚,小心的躲避了過去。

這時,諸葛不亮敏銳的神識發現好像有人跟蹤自己,而且不止一個。

諸葛不亮冷笑,一路出了潘家園。進城花費了十顆中品靈石,沒想到出城依舊花費了十顆中品靈石。諸葛不亮苦笑,看來有一枚禦劍令還真是省不少事。

剛出城沒多遠,突然竄出數道人影,攔住了諸葛不亮的去路,他們的裝束全都是潘氏家族的服裝。而為首的一人,正是前些天被他虐打過的楚雲長。

“小雜種,我說過,只要你敢到潘家園來,我要將你抽筋扒皮!”楚雲長一臉的陰笑。

“楚兄弟,你說前些天打傷昭雪妹妹的就是這個傢伙?”旁邊一個黑臉青年問道。

“沒錯就是他!”

“可他只是一個築基期十層的修者,憑楚兄弟你炫照期三層的修為,怎麼會敗在他的手下?”那黑臉青年不禁疑問。

“這小雜種身上肯定有隱藏修為的法寶!”楚雲長陰沉著臉道。

諸葛不亮心中暗笑,這孫子人緣還真是不錯,竟然喊來了三名炫照期的修者來堵自己,其他的都是築基期七八層的修者。不過這些人,諸葛不亮完全不放在眼中,雖然他只是築基期十層的修為,但金丹期之下,諸葛不亮可謂說是毫無敵手。

“膽敢打傷昭雪妹妹,我要將這小雜種的頭扯下來!”那名黑臉青年向前逼近。

“潘偉大哥,你要當心,這小子狡猾得很!”楚雲長提醒道。

“切,這小子就算隱藏了修為,撐死也只是炫照期的境界,而我是炫照期七層,如果還拿不下找小子,乾脆一頭撞死算了。”黑臉青年嘴角露出得意的笑容,向著諸葛不亮逼近。

“小雜種,給你三秒鐘的時間,跪下!”黑臉青年撇著大嘴喝道,一臉的自傲之色。

諸葛不亮站立不動,面無表情。

黑臉青年眼皮一跳,嘴快咧到耳朵根了,喝道:“沒有聽到我說的話嗎?跪下!!”

“你出門沒吃藥吧?啊?有病是不是?”諸葛不亮額頭上道道黑線。

“不知死活!!”

黑臉青年抬手點指,一道金色的劍芒飛出,直奔諸葛不亮的眉心處,劍芒鋒利,直欲撕碎空氣。

[BOOK: 001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5:40: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