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2
第一百二十六章 極品美女


太古山嶽渾然磅礡,滄桑大氣,似是真的穿越了洪荒而來,山體烏黑,閃爍著幽幽的光芒,那似是一尊楚天楚地的方印。

“鎮!”

潘龍秀雙臂一振,看似柔弱無力的手臂卻論動手中的太古大印鎮向了諸葛不亮。

整片空間似乎坍塌了一般,很難想像一個炫照期的修者可以打出如此震天攝地的攻擊。

太古山嶽鎮下,諸葛不亮雙手快結印,一尊血印出現在掌心中,血印迎風面大,與太古山嶽對轟在一起。

“轟隆隆!”

雷鳴轟動,太古山嶽搖晃不已,而血印直接崩碎。諸葛不亮退後數步,一臉的驚異之色。

潘龍秀向前踏出一步,緊接著,太古山嶽再次落下,整片空間的空氣似是被抽空了一般露出,變得扭曲異常。

“砰!”

諸葛不亮手掌晶瑩如玉,迎著太古山嶽轟出一拳。大山震動,諸葛不亮更是手臂麻。足以開山裂石的七星寶體,竟不能撼動這太古大約。

潘龍秀臉色蒼白,但眼中卻戰意高昂,他沒踏前一步,都會將那太古山嶽向諸葛不亮鎮去。

諸葛不亮只能揮拳相迎,連續十幾拳打出,那太古大印卻只是搖晃兩下,而後再次震落。

“奇怪,潘氏家族不可能有如此霸道的功法!”諸葛不亮暗驚,這太古大印決絕對是功法中的極品,任憑潘氏家族這只相當於三流修仙門派的勢力,絕對拿不出這種功法。

“轟!”

太古大印落下,將諸葛不亮半個身子鎮進了土層中,諸葛不亮的下半身已經完全沒進了泥土中。

“打得好,龍秀表弟,殺了這下雜種!”

“哼,這小子太狂妄了,一定要給他點教訓!”

“把他壓成肉泥!替昭雪妹妹報仇!”

幾位潘氏家族的子弟紛紛叫囂吶喊。

潘龍秀眼中異彩氾濫,道:“就算是炫照期九層十層的修者,也不可能在太古大印決下堅持這麼長時間,你足以自傲了。”

“嘿嘿,好像說的你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能贏似的。”諸葛不亮嗤笑一聲,透體白光閃爍,從地層中拔地而起,他的拳頭上閃爍著炙熱的神輝,一拳轟向了太古大印。

“轟!”

太古大印這一次竟然橫飛出去,險些崩碎,就連潘龍秀也不禁身體微震。

“你是無屬性靈根!?”潘龍秀吃驚的望著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沒有回答他,腳踩逆空步一飛沖天,潔白晶瑩的手掌壓空落下,轟在了那太古大印之上。太古大印烏光大盛,與大手印的潔白形成鮮明的對比。

“轟隆隆!”

諸葛不亮連連拍出數掌,最終,那太古大印轟然崩碎,化為點點烏光。

“這…..這小子竟然破開了龍秀的攻擊!”楚雲長滿臉震驚。

潘龍秀眼波平靜,看著諸葛不亮,道:“你的確是個不錯的對手,但無屬性靈根限制了你的成長,或許你終其一聲,都會停留在築基期十層。”

諸葛不亮沒有正面回答這個問題,而是說道:“潘氏家族雖然在燕州有不小的勢力,但絕不會有這種絕世的功法。”

潘龍秀說道:“不錯,你猜對了,我雖然潘家之子,但我的師傅確是真龍散人,這太古大印決,便是真龍散人傳與我的。”

“真龍散人?”諸葛不亮心中一動,雖然他不知道此人是誰,但聽這名字似乎很牛叉,更何況能傳給潘龍秀這種絕世功法,此人必然是凡之輩。

“我們走吧。”潘龍秀轉身說道。

“走?為什麼,龍秀表弟,這小雜種欺負昭雪妹妹,並且侮辱潘氏家族,難道就這麼放過他了?”楚雲長露出不甘之色。

“我說…..走!”潘龍秀眯起眼睛,雖無殺機留露,但楚雲長和所有的潘家子弟都感覺到一股自靈魂的顫慄。

楚雲長惡狠狠的瞪了諸葛不亮一眼,跟在潘龍秀的身後禦劍離開。

諸葛不亮長須了一口氣,目送著幾人離開,這潘龍秀給他留下了極深的印象。這是一個天縱奇才,十六歲突破炫照期,如此的修煉神,相信再過不久就可以問鼎金丹期。

“潘龍秀…..”諸葛不亮嘴角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

金丹期之下,少有人能夠與七星寶體抗衡,但潘龍秀卻是一個例外。

諸葛不亮腳踩逆空步,身如幻影一般消失在原地。如今諸葛不亮對逆空步的掌握已經爐火純青,他足不沾地,宛若踩著空氣行走,雖不能禦空,卻可以做到短暫的低空飛行。

深夜,諸葛不亮坐在一處斷崖上,他取出那枚紫色的靈果,皺了皺眉頭,深吸一口氣,一口將靈果吞入口中,默運功法,開始煉化靈果中的天地精氣。

靈果化作精純的天地精氣流淌在諸葛不亮的經脈中,諸葛不亮運轉功法,調動這股天地精氣毀于丹田處的真元漩渦中。

真元漩渦似是一隻蠻荒古獸的大嘴,一口將這股天地精氣吞噬了進去,真元漩渦微微波動了一下,旋即陷入了平靜中。

諸葛不亮歎了口氣,他知道可能因為簡簡單單的一顆靈果就能夠突破壁壘,進入到炫照期。想要打破廢靈根的壁壘,天知道需要多麼龐大的天地精氣。

諸葛不亮用飛劍開闢出一座洞府,又用一塊岩石堵在洞口,連連設下了幾道禁制,這才盤膝坐在洞府中。乾坤袋一抖,“嘩啦啦”大堆的靈石堆積出一座小山,上品靈石獨有的紫色光華將整座山洞照得通亮。

“既然無法突破修為,就只有仰仗七星寶體了。”諸葛不亮想道。

三萬多塊上品靈石,足以讓七星寶體經過一次蛻變。

整整兩個多月的時間,諸葛不亮一隻閉關在洞府中,幸虧在進來之前,諸葛不亮準備了足夠的食物。築基期的修為,還沒有做到辟穀的地步。

這兩個月來,諸葛不亮足足煉化了一萬塊上品靈石,他的身邊光是廢靈石就堆積出了一座小山。果然不出諸葛不亮的所料,七星寶體再一次蛻變,七顆神穴湛湛放光輝,尤其是那一刻紫色的星辰,變得更加透亮,宛若一顆晶瑩的紫色水晶一般。

諸葛不亮站起身,精氣神達到了一個巔峰的地步,體內宛若有一條真龍在咆哮。肌膚晶瑩生輝,散著寶玉一般的光芒。

一萬塊上品靈石,另諸葛不亮的七星寶體再上一個臺階。

“轟!”

諸葛不亮轟開堵在洞口的岩石,走了出來,此時已是深夜,滿天星斗。諸葛不亮體內的北斗神穴似是與天上的星辰產生了共鳴,神光湛湛。

“恩?有人!”諸葛不亮敏銳的神識一動,他感覺到了有三股氣息正向這邊接近。

諸葛不亮隱去氣息,躲在了遠處。

不多時,三道劍芒落下,那是三個黑衣人,其中一人肩膀上扛著一個人。那是一名女子,只不過那女子的長遮住了臉,看不清容貌。

“他們應該沒有追來吧?”其中一名黑衣人道。

“放心,我們這件事做的神不知鬼不覺,而且抹去了全部的蹤跡,就算潘家的人現後,也絕對追不來。”另一名黑衣人訕訕笑道。

“m的,想不到潘仁慶一直寵愛的大小姐竟是這種貨色,剛開始見到她時我真是嚇了一跳。”那位肩膀上扛著女子的黑衣人說道。

躲在不遠處的諸葛不亮心中一驚,看向黑衣人肩扛著的昏睡過去的女子,這人竟然是潘家的大小姐。這三名黑衣人到底是誰?竟然敢劫持潘家的大小姐。要知道潘家在這片區域勢力可不弱,是誰幹這麼挑釁潘家?

“怪了,這裡怎麼有個山洞?”一人驚訝道。

“山洞中已經沒人了,看來是一些修者在這裡閉過關。正好我們在這裡歇息片刻。”

說著,三人走進了山洞中。

當三人看到山洞中堆積如小山般的靈石碎片時,幾人都是一驚。

“我擦,是誰在這裡面閉關啊,竟然消耗了這麼多的靈石。”一人驚呼道。

“別廢話了,趕緊調息一下,恢復真元後我們好趕路,家主還在等我們呢。”其中一名黑衣人將那女子仍在山洞的一角。

諸葛不亮靜靜的以神識遠觀他們,窺探著山洞中的一切。這時他心中升起一個想法,不由得露出一絲笑意。他想要救下這潘家的大小姐。這三名黑衣人修為都不算太高,一名炫照期,兩名築基期八層。諸葛不亮有絕對的自信打敗他們。

“什麼人!?”似是察覺到了有人窺探,一名黑衣人警覺的喝道。

“老劉,你去看一下!”

一名黑衣人點點頭,起身向山洞外走去,只是剛走到山洞門口,一塊黑乎乎的類似於板磚一樣的物體迎頭砸來。

“噗!”

那名黑衣人幾乎毫無反抗之力,頭顱崩碎,無頭的屍體載到在地上。

“不好,潘家的人追來了!”兩名黑衣人驚慌失色,他們誤以為是潘家的追兵到了。

諸葛不亮自然不會去解釋,板磚出現在手中,瞬間來到另一名黑衣人面前,這同樣是一位築基期的修者。

那名修者根本毫無反抗之力,瞬間被板磚拍碎了頭顱。

“你……”僅剩下的那名黑衣人自知大事不好,他沒有選擇反抗,而是快的向著山洞外沖去。他誤以為諸葛不亮是潘家的追兵,而且見識到對方的雷霆手段,這名黑衣人心驚膽戰。

同時,之所以逃走還因為他不想讓對方知道自己的身份。

“嗖!”

藍光一閃,一道藍色的飛劍一閃追上了那名黑衣人,從黑衣人的後背洞穿了過去。

“噗通!”

黑衣人栽倒在地,失去了生機。

小劍靈回到了諸葛不亮身邊,諸葛不亮拍拍它的小腦袋,笑道:“乖,快躲進石劍中。”

小劍靈乖巧的點點頭,藍光一閃已經消失無蹤。

諸葛不亮走到那名女子的面前,這名女子毫無疑問就是潘家的大小姐。女子昏倒在地上,失去了只覺。

諸葛不亮輕輕的湊到女子的跟前,一股淡淡的幽香傳來,諸葛不亮掃了一眼女子凹凸有致的身軀,暗笑道,想必定然是個絕色佳人。

撩開女子的頭,諸葛不亮見到了潘家大小家的仙顏,整個人立時呆若木雞,而後快的退出去數米遠,一臉的惶恐之色,驚訝道:“這…..這他娘的還是人嗎?”

看到潘家大小家芳容,諸葛不亮簡直感歎,太“美”了,簡直是美的令人渾身抖,美的令人窒息。

那是一張幾出幾入的臉,如果非要用一句話來形容“簡直就跟車禍現場似的”,那是一張摩擦係數極大的臉。就好比是一個烤地瓜“啪擊”掉在地上,然後又被人踩了一腳。

諸葛不亮深吸一口氣,緩定自己的心神。此刻就算是心智再堅定的人,也難以保持淡然。

“恩……”

一聲嚶嚀,潘家大小姐醒了過來,睜開蓬鬆的雙眼,只見諸葛不亮一眼驚恐的站在自己的不遠處。

“啊!!!淫賊!!!”

一聲尖銳的嘶喊響徹山洞,繞梁三日。

潘家大小家一臉惶恐的坐了起來,身體蜷縮成一團,因為極度的恐懼,五官都扭在了一起,這一刻顯得更加“千嬌百媚”了,不過得加引號。

潘家大小家驚叫道:“淫賊,你想對我最什麼!我是不會屈服你的!就算是你強暴了我,侮辱了我,我引不會妥協的!”

諸葛不亮拿手一指她:“癡心妄想,別白日做夢了!!”

[BOOK: 001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48: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