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8
第一百三十二、一百三十三章 潘家的女婿


兩人御劍趕回了潘家府宅,半途中將已經昏死過去的黑臉青年和楚雲長背了回去,潘家的一干人都在等候。

這時候諸葛不亮不想再做出頭鳥,告辭回到了自己的房間中,這一次自己又救了潘怡薇一條命,也算是和潘家的關係又進了一層,諸葛不亮腦中思索著,是時候告訴潘仁慶自己的想法,看能不能混進青霄宗中。

第二日,一名潘家的子弟大清早跑到諸葛不亮的門前,說是家主有急事召見他。

諸葛不亮洗漱一番,來到了潘家的正堂,當他走進正堂的時候,卻愕然發現,潘家大部分的核心成員全都在。潘怡薇已經醒了過來,和潘昭雪站在潘仁慶的身後。

再往後則是兩名頭髮花白的老者,正一臉笑眯眯的看著自己。

“不對,這笑容太古怪了……”諸葛不亮心中暗暗怪異。

這時,諸葛不亮分明感覺到一道怨毒的眼神望向自己,而這眼神的主人,竟是潘昭雪。

“諸葛小兄弟,請坐~~”潘仁慶示意諸葛不亮坐在旁邊的椅子上。

待到諸葛不亮坐定後,潘仁慶笑道:“昨日怡薇不小心遭了孫家老賊的毒手,幸虧這位諸葛小兄弟出手相助,殺死了那孫老怪,才能得保怡薇安全回來,諸葛小兄弟對我們潘家有大恩,再次,我潘仁慶謝過諸葛小兄弟了。”

說著,潘仁慶站起身來,對諸葛不亮深深鞠了一躬。

“潘家主不必如此。”諸葛不亮趕緊客套了一番,他知道潘仁慶是真心實意的要感謝他,畢竟潘怡薇的身份在潘家非同一般,她是血琉璃的宿體,可謂說是整個潘家的命脈。

幾位潘家的年輕子弟倒是很意外,沒想到家主竟會對諸葛不亮行如此大禮。青年一輩中,根本沒有知道潘怡薇對家族的重要性,這屬於家族中的秘密。當初孫德龍也不知道用什麼辦法得知這一消息。

“諸葛小兄弟,請問你是用什麼方法殺死孫德龍的?”一位潘家的老者笑眯眯的看向諸葛不亮,畢竟一個築基期的修者殺死一個金丹期的修者,這說出去簡直是奇聞。

“趁他重傷,偷襲!”諸葛不亮簡單的回答。

兩名老者相視一眼,淡淡的點了點頭。

潘仁慶道:“諸葛小兄弟,我打算將我的二女昭雪許配給你,諸葛小兄弟,你認為如何?”

“啊!”

“什麼!”

諸葛不亮差點坐在地上,詫異出聲,一些家族子弟也發出同樣的驚呼聲。這個消息簡直太突然了。

楚雲長和黑臉青年臉色頓時陰沉下來,楚雲長眼中隱隱有殺機迸現。

潘昭雪似是早已經知道這件事情,並沒有說什麼,只是臉色蒼白,怨毒的瞪著諸葛不亮。

“家主,這…..你要不要在考慮一下?”楚雲長站了出來。

潘仁慶瞪了他一眼,沒有說話,看向諸葛不亮,期待著他的答覆。

“潘家主,你這個任務有點艱巨…..”諸葛不亮心中是一百個不願意,潘昭雪雖然長得很美,可不知道已經是幾手貨了,萬一諸葛不亮真的娶到她,那這帽子可就帶大了。

潘仁慶說道:“這件事不急,你考慮一下,三天后給我答覆。”

諸葛不亮臉都綠了,但此刻不好一口回絕潘仁慶,只能無奈的點點頭。

眾人散去,諸葛不亮一臉苦奈的離開,這一消息如風捲殘雲一般,不到兩個時辰便傳遍了整個潘家家族,幾乎所有的潘家子弟都知道諸葛不亮是潘家未來的姑爺。

諸葛不亮走到潘家的大門口,他打算出去散散心,或者是去潘家園看看能不能淘到什麼好東西。

“諸葛不亮,你站住!”一聲嬌喝,潘昭雪走了過來,面帶清高,看向諸葛不亮的眼神略帶著輕蔑。

在她身後,楚雲長和黑臉青年也跟了上來。

“喲,新歡舊愛都帶來了,什麼意思?”諸葛不亮笑吟吟的看著幾人。

楚雲長和黑臉青年都是一愣,潘昭雪立時臉色一白,喝道:“修要胡言亂語,我有事找你!”

“有事就說唄。”諸葛不亮面帶笑意。

見對方一副輕浮之意,潘昭雪更是銀牙緊咬,喝道:“你還記得當初在潘家園我跟你說的話嗎?你要認清楚自己的身份,潘家不是你能高攀的。”

“你的意思是……”諸葛不亮也不著急,抱著肩膀看著她。

“三日之後,你不能答應我父親的要求!”潘昭雪直接道。

楚雲長站了出來,道:“你這個廢靈根的傢夥,癩蛤蟆想吃天鵝肉,昭雪妹妹是不可能看上你的!”

“哎,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講,我不是賴蛤蟆,另外,她也不是天鵝。”諸葛不亮嗤笑道。

黑臉青年一臉莊重之色,道:“昨天晚上你雖然救了我一命,但我也絕對不會同意昭雪妹妹嫁給你的!”

“哼,區區散修,更何況還是一個廢靈根的廢物,也想妄圖高攀潘家!”潘昭雪一臉諷刺之色,眼中滿是蔑視和鄙夷。

“就是,昭雪妹妹若是嫁給你,就像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楚雲長也冷笑起來。

諸葛不亮嗤笑:“像她這樣的殘花有地方插就不錯了。”

“你……”潘昭雪氣的俏臉緋紅,銀牙緊咬。

“你這混帳,竟敢對昭雪妹妹言語羞辱!我饒不了你!”楚雲長站了出來,拳頭緊握,額頭上青筋暴起。

“怎麼?你要跟我打?”諸葛不亮挑了挑眉毛。

楚雲長頓時臉色一白,心中生出些許的退意,他清楚的知道諸葛不亮的實力,雖然是築基期十層,但可力壓炫照期的修者。

“沒那個實力就不要說說這種大話。”諸葛不亮嗤笑道。

“你……受死!!”楚雲長一臉憤恨,當著潘昭雪的面,他自然不可能忍氣吞聲,任何男人都會在自己心愛的女人面前表現出大男子風範。

“轟!”

楚雲長一拳轟向諸葛不亮,拳頭上澎湃的真元波動,將空氣打得一陣扭曲。

[BOOK: 001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34: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