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10
第一百四十五章 古武奧義(下)


星空中,鬼臉猙獰咆哮,無名男屍站立在鬼臉的口中,此刻他並非是閉著眼睛,而是整整眼睛,平靜的注視著諸葛不亮。

他負手而立,星眸如劍,墨色的長髮倒豎而起,魁梧的身軀給人一種霸氣。

“怎麼會見到他?這是”諸葛不亮砰然心跳,被這無名男屍盯著,諸葛不亮內心緊張無比。

“砰!”

那黑色的鬼臉崩碎,星空中只有那無名男屍站在那裡,他似乎與無盡的星空融為一體,立在星河之中。

“這是哪裡?”諸葛不亮嘗試著與無名男屍對話。

誰料,無名男屍根本就沒有搭理他,依舊平靜的望著他。

這時,五名男子動了,只見他緩緩的抬起手掌,一道璀璨的光幕出現在星空中,光幕中,出現了一片奇異的天地,那是一片蠻荒的景象,天是血紅色的,地是血紅色的,一片荒蕪。

“這裡是萬年前的上古修仙界?”諸葛不亮愕然。

這時,光幕中的畫面一轉,出現了一片原始大山,大山中傳來陣陣咆哮,血色的天穹,原始的大山中,一隻渾身長滿鱗片的異禽飛過,發出一聲悠遠的長鳴,巨大的鵬翅煽動,異禽劃破長空,向著大山中沖去。緊接著,大山中傳來一聲淒厲的吼嘯,異禽沖天而起,利爪上抓著一直其形怪異的荒獸。

但就在這時,一直黑色的利爪從大山的深處探出,將天空中的凶禽聯通抓下的獵物一同籠罩住。

凶禽發出一聲長鳴,卻難以掙脫開那黑色利爪的束縛,被黑色的利爪帶勁了大山深處。

隨後,一聲淒厲的長鳴聲響起,整座大山都在震動。

“轟!”

似乎虛空在抖動,遠處兩道人影飛來,其中一人怒發飛揚,面頰剛毅,正是那名無名男屍。另一人則是一名老者,十二把飛劍繚繞,與無名男屍鬥得不可開交。

“嗷~~~”

十二把飛劍化作十二條怒龍,向無名男屍糾纏而去。

無名男屍單手背在身後,另一隻手在虛空中劃動,陡然間,虛空坍塌,整片天地似乎都在顫抖。只見五名男子抓住一條怒龍,手掌一陣,那天怒龍便化為灰燼。接下來,無名男屍如摧枯拉朽一般,將十二條怒龍全部粉碎。

再次與老者戰在一起。

“哈哈哈,古武一族果真非比尋常!”老者大小,再次打出數件法寶,與無名男屍抗衡。

星空中,諸葛不亮極其的驚訝,剛才光幕中老者說的“古武一族”四個字如同炸雷一般在諸葛不亮腦海中響起。

他清楚的記得,當初在瑤海派的時候,曾在一本古籍上讀到過。萬年前的上古修仙前,曾出現了一個強勢的種族,便是古武戰族。古武戰族掌握有逆天的傳承——古武奧義。那是一種極其恐怖的殺生之術。當初整個上古修仙界都為之震動,希望窺探這古武奧義。

而古武戰族每一代的傳承者只有一人,那是古武戰族唯一的傳承者,上古修仙界的各大修仙門派群起來犯,古武戰族唯一的傳承者僅憑一己之力,殺得天昏地暗,令所有的仙道和魔道的修者為之恐懼。

最終,也許是古武一族太過於逆天,遭天妒,古武戰族的傳承者被仙道和魔道的修者圍殺隕落。而仙道和魔道的修者卻並沒有掌控古武奧義。

想到這裡,諸葛不亮再次看向光幕中的畫面,這一次,與無名男屍對戰的並不是那名老者,而是鋪天蓋地的到處都是修者。無名男屍一人在人群中殺進殺出。

諸葛不亮恍然大悟,這些畫面,其實就是那無名男屍的記憶。那無名男屍,正是在遠古的時候,被仙道和魔道的修者圍殺的古武戰族的傳承者。

畫面中,無名男屍手捏法印,他化作一隻渾身黑氣的大鳥,錯,應該說是一隻烏鴉!

黑色的烏鴉在人群中果斷殺戮,無數的修者隕落,天地間血紅的有些妖異。

這時,仙道和魔道的一些老輩人物殺到,將那無名男屍圍住,無名男屍打出強可逆天的古武奧義,整片蠻荒大山崩碎,虛空坍塌。一招殺出,五名老輩人物隕落。

越來越多的人加入了戰鬥,即使那無名男屍為仙人,也不可能一次抗衡這麼多人,最終,無名男屍筋疲力盡,越來越不敵。

這時候,出現了一名黑紗女子,那女子正是諸葛不亮在在畫中見到的那與依依有著相同眸子的女子。

這女黑紗女子殺至,幽深的眸子中墨光大盛,但凡是被黑紗女子所望之處,無數的修者哀嚎,隕落。

諸葛不亮聽到畫面中的一名老者大聲嘶吼道:“死寂之眼!”

死寂之眼,為上古修仙界古武戰族的一種秘術,可粉碎修者的靈魂和神識,所望之處,皆化為死寂。

可見這名黑紗女子也是古武戰族的一員,只可惜他並沒有得到傳承。

無名男屍與黑紗女子並肩而戰,這時候,諸葛不亮發現那無名男屍的眼睛也變得死寂幽暗,他竟然也掌握了死寂之眼的秘術。

幾番征戰,那黑紗女子為無名男屍擋下驚天一擊,紅顏隕落。無名男屍殺意驚天,古武奧義配合上死寂之眼,將各大派的修者屠殺殆盡。最終,無名男屍抱著佳人離去,神秘失蹤。

可以說,古武戰族的出現,是整個修仙界的一場浩劫。但換而言之,這一場浩劫,全都是人性的貪婪所致。

諸葛不亮愕然的看著這一幕,那無名男屍之後離開了,究竟去了哪裡?還有就是,誰能夠將如此逆天的存在殺死,並將其埋葬在這裡。

光幕粉碎,星空再一次恢復了寂靜。

諸葛不亮漸漸平靜下來,望向那無名男屍,此刻他確定自己是在無名男屍的身體內,不然的話也不可能看到這麼多無名男屍的記憶。

無名男屍的身體內竟然蘊藏著一片星空,令人匪夷所思。

這無名男屍,可謂碩是一代天驕!

就在這時,無名男屍抬手一楊,一道絢爛的光華瞬間將諸葛不亮籠罩住,諸葛不亮根本來不及躲避。

霎時間,一股陌生的氣息湧進了諸葛不亮的腦海中,其中四個大字金光璀璨——古武奧義!

一道道玄奧的畫面和字訣將諸葛不亮的腦海淹沒,諸葛不亮只覺得腦袋欲漲裂,這股陌生的氣息太過於龐大了,其中竟然還夾雜著某些不知名的記憶。最終,諸葛不亮發現,這些記憶竟然是那名無名男屍的。

[BOOK: 001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13: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