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4
第一百四十九章 絕(中)


那玄奧的陣圖在虛空中旋轉,瑞彩千條,蕩漾出一股股攝人心魄的波動。

陣圖虛空壓下,向著金色的大龍罩去。

“轟!”

金色大龍撞擊陣圖,整片天地都在震動,山脈崩碎。

金龍咆哮,想要衝出這片地帶,它不斷的撞擊陣圖和那刻在虛空中的禁制。虛空被它撞的顫動不已。

那些血衣人也不打斷的打出法術,想要束縛住金色大龍。

“嗷!”

金色大龍咆哮,一沖之力,虛空近乎坍塌,整片蒼穹都在浩蕩。那刻在虛空中的禁制被金色大龍這麼一撞,竟然完全的瓦解掉。

“禁制被破開了!”一名血衣人驚呼道。

只見其中一名血衣人抬手一招,十面大旗抖動,那陣圖籠罩向大龍,將想要逃竄出去的金色大龍生生的束縛了回來。

大龍翻騰的越來越厲害,甚至連那陣圖都跟著搖晃起來,隱隱有崩碎的跡象。這時,只見那血衣人緩緩的抬起了自己的右臂,左手在胸前接了個奇怪的手印,口中念念有詞。片刻後血衣人身體爆發出無盡的光華,沉喝一聲:“去!”“嘩啦啦”一陣響動,纏繞在血衣人右臂上的黑色色鐵鍊緩慢的向外蔓延開去,鐵鍊迎風見長,只是幾個呼吸的瞬間,原本小巧的黑色鐵鍊變成一道四五米粗的巨大鎖鏈,墨光湧動,橫跨在半空中。“嘩啦啦”帶起一陣響動,巨大的鐵鍊繼續向前蔓延,穿過還在不住轉動的陣圖,向著陣圖內的金色巨龍纏繞而去。金色大龍似乎是有自己的意識,悲鳴一聲,龐大的龍軀在陣圖中不住的翻騰,似要躲開那條催命的鎖鏈。可那巨大的鎖鏈缺如毒蛇一般刁鑽,在陣圖中不住的於那條金色的巨龍鬥遊,尋找下手的機會。終於,在青色巨龍一個閃身的情況下,血衣人抽准破綻,血袍下伸出一對乾枯的手掌,輕輕一揮,鎖鏈瞬間纏繞上去,一點點的蔓延了整個龍軀,將金色巨龍牢牢的鎖住,人氣怎麼掙紮都無法擺脫巨大鎖鏈的束縛。“取出蒼引!!”那名血衣人明顯的是位首領,果斷的下達了命令。

身後的六名血衣人頃刻間開始行動,化作一道道黑影奔向了被束縛住的金色大龍。其中,一名血衣人背後背著一個碩大的血色葫蘆,血色葫蘆上面雕刻著古樸的花紋,花紋中央還刻著兩個飽含滄桑的大字——蒼引!

只見那血衣人猛然將背後的血色葫蘆“蒼引”丟向半空中,其餘的血衣人同時出手,打出一道道法訣,灌輸到“蒼引”之中”。“蒼引”懸浮在金色巨龍的面前,一道泥封從葫蘆口上扯除,強勁的吸力猛然從葫蘆口內噴發出來。金色大龍恐懼的想要掙脫出吸力的範圍,卻奈何被黑色鎖鏈束縛的牢牢的,難以移動分毫。“蒼引”爆發出一片駭人的學紅色光芒,吸力逐漸的加強,龍靈脈是由天地精氣凝聚成靈,渾身上下每一處地方都是天地精氣所化。

此刻,龍靈脈身上的天地精氣正被一點點的吸入血色葫蘆內。

金色巨龍發了瘋一般的在陣圖中上下翻騰,怒吟連連,卻奈何根本就逃不出鎖鏈的束縛和“蒼引”的吸納,身體上的天地靈氣正被一點一點的吸納進血色葫蘆中。足足過去了數個時辰,金色大龍露出了萎縮之態,漸漸的,化為一道道天地精氣被吸進了“蒼引”那血色的葫蘆中。

“那是”躲在暗處的諸葛不亮瞳孔一陣收縮。

金色的大龍被吸收之後,在那龍靈脈的體內,竟然懸浮著一尊古樸的青色方鼎。

古鼎蒼然大氣,古樸無華,卻給人一種攝人心魄的感覺,這古鼎似是與天地大道融為一體。

“鼎!”諸葛不亮也是驚訝。

那名為首的血衣人發出一陣陰梟的聲音,道:“果然如此!”說罷,他手一展,袍袖獵獵作響,將那古鼎收進了袍袖中。

“任務完成!”為首的血衣人陰笑道,這時,他轉頭看向旁邊的一名血衣人,道:“我們的行動不能夠讓任何人知道,那兩個小蝦米你去解決掉!”

“是!”那血袍之下,傳來一聲女子的輕喝。

“退!”

蘇小白和諸葛不亮幾乎同時爆退,向著遠處飛掠而去。

小劍靈化作一把藍色的飛劍,載著諸葛不亮急速而行。而蘇小白更是取出一件奇形怪狀的梭子,腳踩在上面,這梭子的速度竟絲毫不在小劍靈的速度之下。

兩人眨眼間消失在原處。

“是劍靈!小五,殺了他們!”為首的血衣人喝道。

那名血衣女子點點頭,身形一動,已經出現在數千米之外,直奔諸葛不亮和蘇小白逃走的方向而去。

“我就說了和你在一起不會有什麼好事發生!”蘇小白很是無言的說道。

諸葛不亮此刻也懶得搭理他了,他可以感覺到,有一股強大的氣息從後面追來,速度之快,簡直令人咂舌。而且諸葛不亮還感覺到,這股氣息的主人一定是一名元嬰期的高手。

“追來了!”蘇小白臉上也變色。

“我想是我們看到了什麼不該看到的事情,這幫丫挺的想要殺人滅口。”諸葛不亮說道,他與腳下的小劍靈神識傳音,小劍靈的速度再提升一個檔次。

而蘇小白的腳下烏黑色的梭子,速度也陡然飆升。

此刻,兩人不知道飛出了多少裡,腳下的崇山峻嶺飛快的後退,諸葛不亮心中鬱悶,自從自己出道以來,好像就沒有消停過,總是被人追殺。難道自己真的如蘇小白所說,是個黴運的人?

好在兩人的速度很快,那身後的血衣女子也不能儘快的追上來,天色漸明,東方升起了魚肚白,兩人飛出去了數千里,但還是沒有擺脫掉追殺。

“這傢夥還真是不死心!”諸葛不亮暗暗氣惱。

“前面有座山谷,我們下去!”蘇小白喝道,率先駕禦這烏梭飛了下去。諸葛不亮也緊緊地跟在身後。

山谷中到處都是參天古木,進入山谷的一剎那,諸葛不亮和蘇小白邊隱藏去氣息,接著古樹的遮掩逃竄。

就在他們深入山谷後的不到一分鐘的時間,一道血影也快速的俯衝而下,沖進了山谷中。

“你們以為能逃得掉嗎?”

一個女子冰冷的聲音在諸葛不亮和蘇小白的腦海中響起,這是那名血衣女子的神識傳音術。

諸葛不亮和蘇小白兩人來不及多想,快速的在密林中穿梭。

“嗖!”

一道鋒芒從身後襲來,兩人趕緊的躲避開來,那鋒芒連連斬斷數棵參天古木,最終將一塊數十米高的岩石斬斷。

“嗖嗖嗖~~~”

緊接著,數道鋒芒襲來,諸葛不亮和蘇小白被追的狼狽逃竄。

“哼,M的!”諸葛不亮心中一團怒火,他掏出石劍,轉身面向身後,打算拼死一搏。

“你要幹什麼!”蘇小白詫異的看向諸葛不亮。

“你先逃,我想辦法拖住她!”諸葛不亮說道,高舉著手中的石劍。石劍已經幾乎殘破,卻透著一股鋒利的劍意。

就連蘇小白都不進多看了幾眼。

就在這時,異變突起,一隻長滿灰毛的爪子不知從何住竄了出來,一把將諸葛不亮手中的石劍搶了過去。速度之快,連諸葛不亮和蘇小白敏銳的神識都沒有察覺過來。“誰!?”諸葛不亮立刻驚得回頭,仰頭望去。只見身後的古樹樹杈上,一隻灰毛猴子雙手握著那石劍,“吱吱哇哇”的左蹦右跳。石劍竟然是被一隻猴子搶走的。“靠!強盜猴子!”諸葛不亮驚叫,抬手打出一道無形的氣掌向灰毛猴子蓋去。“嗖!”灰毛猴子用自己的尾巴纏住石劍的劍柄,身體一竄便跳到了另一個樹上,速度之快連諸葛不亮都為之咂舌。“站住!”諸葛不亮大吼,此刻他有股駡街的衝動,這千鈞一髮的關鍵時刻,哪蹦出來這麼一個活寶。

蘇小白手指輕顫,幾道靈力的劍芒飛出,射向灰毛猴子。

可灰毛猴子的反應極其的靈活,身體快速的躍起,有竄到了另一個樹上。靈活的雙臂攀住樹枝,向密林深處迂回去諸葛不亮大驚,緊緊地的跟在後面,蘇小白不住的射出劍芒,想要阻礙灰毛猴子的行動,卻奈何無濟於事。“NN的,這是哪來的畜生!”諸葛不亮的肺都快氣炸了,加快腳下的步伐追了上去。身後,那血衣女子的氣息越來越近,顯然快追上來了。

三道影跡在叢林中追逐,時不時的還傳出一陣“吱吱哇哇”的怪叫聲音,在這三道人影之後,還有一道血色的人影追來。不多時,蘇小白和諸葛不亮自己竟然出了密林,遠處一座小山谷呈現在眼前。山谷中景色秀麗,隔著老遠就能聞到山谷中的花草芬香,當真是一處世外桃源。“這是哪裡?”諸葛不亮一陣詫異,但腳下的步伐卻不停,跟著灰毛猴子沖進了山谷。進入到山谷,諸葛不亮不禁愣住了,雖然在山谷外便知道此地定然是一處世外桃源,但進入其中之後,即使是諸葛不亮這種粗神經的男人也不近被眼前的美景所陶醉,青山翠穀,百鳥鶯啼,群花爭豔,泉水的叮咚聲如一曲清脆的琴音一般,更是這迷人的小山谷如仙境一般。“吱吱吱~~”一聲猴吠是諸葛不亮回過神來,這才想起自己是怎麼到這來的。“畜生!還我盒子!你大爺的!”諸葛不亮吵叫著就要追了過去。灰毛猴子似是有意將伊凡引到這裡來,見諸葛不亮再次向自己追來,不禁沖著他呲了呲嘴,轉身就往山谷深處跑。

[BOOK: 001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6:18: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