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8
第一百五十三章 北斗伏魔


通州是整片九州修仙者實力最龐大的地方,除了通州的一些修仙門派之外,整個九州勢力最大的修仙家族獨孤家族便盤根與此。

“我要去處理一些自己的事情。”蘇小白說道,望著遠處。

“恩,一年之後仙道大會再相見。”諸葛不亮道。

蘇小白點點頭,駕禦著烏梭向遠空飛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秘,諸葛不亮並沒有多問。眼見蘇小白離開,諸葛不亮也找尋了一處山谷,打算閉關一段時間,直至一年之後的仙道大會。

在一處荒無人煙的山谷中開闢出一個洞府,諸葛不亮躲了進去,雖然現在打破了廢靈根的障礙,但他知道自己的修為還是太弱小,想要找金耀和龐光報仇無疑是天方夜譚。

而且前一段時間在夏東流的山谷中,諸葛不亮修為飛速提升,接連跨越數個障礙,他總是感覺修為有些不穩定,忽上忽下,需要時間來穩固一下躁動的真元力。

幽靜的洞府中,諸葛不亮閉目調息,運轉功法,在他的胸前,七顆閃爍著紫光的星辰,忽明忽暗。在諸葛不亮的身體周圍似是有一道北斗光幕籠罩。

這時,諸葛不亮眉頭忽然緊皺在一起,鬥大的汗珠滾落,臉色變得蒼白無比。

隨後,諸葛不亮臉色又變得漲紅,而後又發紫。如果此刻有修者在這裡,一定會驚異的發現,諸葛不亮正在歷經修煉中最難度過的一個關卡,心魔!!

在一片白色的空間中,這是諸葛不亮的識海。

此刻在這片白色的識海中,站立著兩道人影,其中一人正是諸葛不亮,而另一邊,則是站著一個相貌和諸葛不亮一摸一樣的人。此刻一身黑袍,眼神深邃恐怖,嘴角總是掛著一絲獰笑。

“轟!”

此刻,那黑袍諸葛不亮暴動,大手一揮,在識海中掀起一股滔天巨浪,向著諸葛不亮淹沒而去。

“你就是我的心魔?”諸葛不亮眼睛微眯,腳踩玄奧的步法沖天而起,立在風口浪尖上。

“不久之後,我將取代你!”黑袍諸葛不亮獰笑,手掌一揮,一道烏黑色的大手掌虛空壓下,整片識海一陣抖動。

“裂空手印!”諸葛不亮瞳孔微微收縮,他同樣打出一道大手掌,只不過這手掌白光耀眼,與黑袍諸葛不亮打出的手掌形成鮮明的對比。

“轟隆隆!”

識海大震,諸葛不亮和黑袍諸葛不亮同時向後翻飛。

白色的大浪席捲九天,諸葛不亮和黑袍諸葛不亮各自立在浪尖上,兩道人影快速的在半空中縱橫交錯。那黑袍諸葛不亮就好像是本體的複製體,兩人無論是打鬥的風格,還是絕學,都是如出一轍。

“轟!”

兩道血印對轟,大浪滔天。

諸葛不亮心中暗暗叫苦,他頭一次感覺到原來自己是這麼的強大。只可惜,現在是身在識海中,無論是那黑色板磚,還是小劍靈都不能召喚出來。只能靠自己的實力打敗這個複製體,不然的話,自己的身體將被取代。

“本體就這點實力?”黑袍諸葛不亮冷笑,雙手結印,打出一擊,頓時間,整片識海似乎翻了天,湧起滔天的巨浪。

“我操,古武奧義都會!”諸葛不亮嘴角狠狠的抽動,他同樣的打出一拳,一拳洞穿了巨浪,殺到了黑袍諸葛不亮的面前。

兩人再次廝殺在一起。

“轟!”

諸葛不亮一拳粉碎了黑袍諸葛不亮,伴隨著一聲慘叫。黑袍諸葛不亮的身體消散。而後又在識海上空重新凝聚成形。

此刻二人的狀態都是神識化形,只要不是將神識打到消散,可以無限次的凝聚成形。

“嘶啦!”

諸葛不亮的身體也被撕碎,而後凝聚成形,又和黑袍諸葛不亮死戰呈一團。

“你的身體是我的!”黑袍諸葛不亮臉上露出猙獰的笑意,撲向了諸葛不亮。

“死!”

諸葛不亮吐出一字,如悶雷陣陣,他的雙眼死寂,深邃恐怖。

“恩”

黑袍諸葛不亮身體大震,踉蹌的倒退。

“森羅之瞳!”諸葛不亮的眼瞳詭異的轉動起來。他所施展的是鬼道殺生大術中的森羅之瞳。自從得到這一絕學,諸葛不亮從未施展過,而且這一絕學本就是神識攻擊,再加上死寂之眼的配合,威力要超出尋常數十倍。

“砰!”

黑袍諸葛不亮的身體瞬間崩碎,再次重組。

“森羅之瞳!”這一次,黑袍諸葛不亮施展出相同的招數。

“砰!”

諸葛不亮的身體崩碎,黑著臉再次重組。

“M的,這樣打下去什麼時候是個頭兒!”諸葛不亮心中苦惱。

識海中巨浪滾滾,倒卷九天。諸葛不亮和自己的心魔扭打在一起,身體不斷的崩碎,又不斷的重組,整片識海中一派翻天地覆的場面。

“碎!”

諸葛不亮和黑袍諸葛不亮的雙瞳同時轉動,施展死寂之眼。兩股神識攻擊消散於無形。

這時,黑袍諸葛不亮直接出現在諸葛不亮的頭頂,一掌拍下,將諸葛不亮打散。

不過這一次,諸葛不亮的神識之體並沒有這麼快就重組。整片識海上一片寂靜,黑袍諸葛不亮眼中一喜,道:“難道是神識徹底崩碎了?不應該啊,如果是這樣,這片識海應該是產生異變才對。”

周圍一片寂靜,黑袍諸葛不亮小心的戒備起來。

“轟!”

就在這時,識海的上空,一片黑幕籠罩。

在這黑幕之中,七顆紫色的星辰閃閃發光,呈北斗狀排列。七顆星星辰同時綻放出光輝,七道紫色的光幕降下,將黑袍諸葛不亮罩在其中。

“這這是”黑袍諸葛不亮一陣詫異,臉上露出些許的惶恐之色。

“轟!”

紫光耀眼,被籠罩在光幕中的黑袍諸葛不亮一聲慘叫,身體中飄出一道道黑煙,被北斗光幕蒸發掉。

“嘶啦~~~”

黑煙嫋嫋,黑袍諸葛不亮不斷的在北斗光幕中掙紮。他的體內不斷飄出黑煙。幾分鐘後,黑袍諸葛不亮停止了掙紮,身體靜靜的漂浮在識海的上空。

北斗光幕消失,識海再次恢復了平靜。

洞府中,諸葛不亮睜開了雙眼,已經是大汗淋漓。他長舒了一口氣,嘴角露出一絲冷笑:“真是險而又險,不過那心魔”

想罷,諸葛不亮再次神識入體,飄進了識海中。

在識海的上空,心魔靜靜的懸浮在那裡,雙眼空洞,如一具死屍一般。

諸葛不亮來到心魔的面前,輕哼一聲。就在剛才他與心魔大戰的時候,突然與體內的北斗神穴產生了一絲聯繫,這種感覺玄而又玄,連他自己都說不清楚。他以北斗光幕罩住心魔,粉碎了心魔的靈智,將其變成了一具無主之物。

“鎮!”

諸葛不亮抬手點指,識海中浪濤席捲而來,將心魔的神識之體鎮壓在識海之中。諸葛不亮這才輕鬆地吐出一口氣。

[BOOK: 001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21: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