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五十六章 初始


田宇笑了笑,一臉陽關般的神態,笑道:“怎麼?只是吃了你一點東西而已,不要這麼吝嗇的就要趕我走吧。”

“可哥你一個人吃吃了我們三個人的。”結巴極度不滿的說道。

田宇笑道:“幾位看似不凡,尤其是這位兄台。”說著,田宇指了指諸葛不亮,笑道:“我想我師兄會很有興趣認識一下你們。”

“你師兄?你師兄是誰?”

“潘龍秀!”

結巴和話嘮都是一臉的茫然,唯獨諸葛不亮露出一臉的驚詫之色,道:“你師兄是潘龍秀,那你是”

“諸葛兄猜的沒錯,我也是真龍散人的弟子。”田宇笑道。

但諸葛不亮心中卻“咯噔”一下。此刻他服用了改頭換面丹,已經變成了另外一副模樣。不知情的人根本就不可能認出來,但這田宇卻一言道出了他的身份,實在是令人意外。就連結巴和話嘮也是一臉的驚詫之色。

“三個時辰過去了嗎?”諸葛不亮看向話嘮,他以為改頭換面丹失去了功效。

“才過了不到一個時辰”話嘮無言道。

田宇笑道:“呵呵呵,其實是我師兄派我來和諸葛兄打個招呼的。前些天,師兄便在獨孤城中見到了諸葛兄和這兩位大羅寺的道友在一起,只是沒有上前來打招呼。今天諸葛兄雖然改變了容貌,但還是沒能瞞過我們。”

諸葛不亮意外道:“我現在已經改變了容貌,他是如何看出我來的?”

田宇撓頭笑了笑,一副憨態可掬的樣子,道:“我和師兄當然看不出來,是我師傅看出來的。”

“真龍散人也來了!”諸葛不亮心中立時一跳。

話音剛剛落下,諸葛不亮神識一動,看向二樓的樓梯口處,他感覺到一股熟悉的氣息正在靠近。

一道纖瘦的身影走了上來,是一名看似文弱的青年,一臉病態,臉色有些蒼白,但眸子中卻透著一股精芒,正是潘龍秀。

“師兄.”田宇笑呵呵的走了上去。

潘龍秀點點頭,走到諸葛不亮的對面坐了下來,眼神平淡,道:“是你嗎?”

“可不就是我嗎。”諸葛不亮無奈的笑了笑。

潘龍秀眼中精芒四射,道:“你突破了築基期?”

諸葛不亮點點頭,潘龍秀眼中戰意高昂,笑道:“我很希望與你一戰,等你修為進階金丹期時,便是我們決戰之刻。”

諸葛不亮微微動容,潘龍秀看起來氣質與之前大不一樣。記得當初在潘家的時候,潘龍秀曾經說過,要隨真龍散人去一個神秘的地方,不到金丹期勢不會來。現在潘龍秀既然坐在面前,這說明他已經突破到了金丹期。

年僅二十歲的金丹期高手!諸葛不亮不得不驚歎于潘龍秀的天賦。

告辭了潘龍秀師兄弟,諸葛不亮又和結巴,話嘮說了一聲,便回到了自己的住處。

仙道大會高手雲集,將是一場風雲際會。

接下來的幾天,各大派年輕一輩的風雲人物紛紛降臨獨孤城,趕來參加仙道大會。

這些日子以來,諸葛不亮一直都呆在自己的住處沒有出去。結巴和話嘮回到了自己門派的勢力中。

終於,一個多月的時間過去,仙道大會終於拉開了帷幕。

在距離獨孤城數裡之外的大明湖,湖上鳶飛魚躍,荷花滿塘,畫舫穿行,岸邊楊柳蔭濃,繁花似錦,其間又點綴著各色亭、台、樓、閣,遠山近水與晴空融為一色,猶如一幅巨大的彩色畫卷。

而在這湖畔的上空,幾座山巒懸浮在半空中,山巒上飛簷樓閣,硫磚璃瓦,給人一種幻若仙境的感覺。

此刻大明湖的岸邊,人頭攢動,聚集了數千號人。他們不光都是來參加仙道大會的,還有一些趕來湊熱鬧的。

“嗖!”

破空聲響起,一支五色的大船劃來,仙船上足有百號修者,為首的是一名青年,英姿煥發,長髮飄逸,只是其中一條袍袖空蕩蕩迎風擺動,顯然,這名青年失去了一條手臂。

此人正是順天盟的首席,曹苟。

諸葛不亮站在湖岸邊,看著仙船上英氣逼人的曹苟,嘴角撤出一絲冷笑。曹苟的那條斷臂,就是當初在豐莽山的時候拜他所賜。

“這是哪門哪派,好大的場面。”

“是順天盟的修者,那站在仙船船頭的人,便是順天盟的首席,曹苟。”

“曹苟,據說此人現在已是金丹期第十層,只差最後一步,便可以邁入元嬰期的境界。”

一些站在岸邊的修者熙熙攘攘的議論起來。

接下來,嫋嫋仙音響起,幾道翩然的身影飄來,天外飛仙,她們具是清一色的白衣,十幾名婀娜多姿的女子如同仙子一般。而在這些如花似玉的佳麗簇擁下,一名相貌傾國傾城的女子腳踏虛空而來,白衣出塵,如同淩波仙子,不然凡間半點煙火之氣。

“天池聖女!”

有人驚呼。

“這是九州第一大派天池的人。”

“傳聞天池的修者女子眾多,而且每一個都是國色天香,尤其是這天池聖女,簡直是要人老命啊。”

“天吶,要是能讓天池聖女這種人物做我的道侶,就算少活一百年我也願意。”

“喂,小子,你不要命了,大庭廣眾之下敢說這種話。”

“就是,天池聖女是不容褻瀆的,你說這話小心遭到天池人的追。”

站在遠處的諸葛不亮頻頻點頭,這天池聖女確實是個傾國傾城的奇女子。

佛音潺潺,天地間響起了一聲悠揚的鐘聲,一片金色的祥雲飛來,在這金雲之上,站著數十名氣質除塵的僧人,尤其是金雲最前方的一名僧人,雙手合十,一襲月白色的僧裝,頭上似是有道道光環繚繞,宛若佛陀降臨。

“是大羅寺的人!”

“果然不愧是九州第三大派,派頭確實不小。”

接下來,又有陸陸續續的人物降臨大明湖,他們具是向著大明湖上空的那座浮山飛去。那裡便是仙道大會的舉辦地。

“是他們”諸葛不亮心中一動,因為他看到了瑤海派的人。

瑤海派一行數十人飛向了浮山,其中三人腳踏仙雲,分別是徐長老,葛長老和碧落長老。而在他們三人身後,則是殷夢璃,金耀和斯琴宇。

[BOOK: 001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15: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