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3
第一百五十八章 仙道大會(二)巔峰對決


“好大的手筆!”台下的眾修者驚呼,如果不是因為飛仙湖周圍布有禁止,估計冰凍的場域可以蔓延到周圍數十米。

整個飛仙湖,簡直是就像是一個冰霜世界一般,連飛仙湖的湖面都有部分被凍結。

那名碧海藍天閣的女修者面色倨傲的站在這冰雪世界中,仿佛她就是這個世界的主宰一般,輕蔑的看著被凍成冰雕的玲瓏。

全場頓時安靜下來,竊竊私語,尤其是仙渺宗的一眾人,更是鴉雀無聲。

“哢嚓!”

就在這時,被冰凍住的玲瓏身上湧現出道道霞光,那冰凍瞬間破碎,玲瓏如謫仙的仙女一般飛出。她的身上霞光萬道,一間五彩斑斕的彩衣穿著在身上。

“是一件法寶!”有人驚呼。

玲瓏玉指輕揮,數把飛劍懸浮在頭頂,化作數道長虹向那碧海藍天閣的女子打去。

“叱!”

飛劍破空,劃破長空。

那碧海藍天閣的女子同樣結手印,一道道冰霜寒流席捲而出,鋪天蓋地的向著玲瓏打去。

玲瓏打出的數把飛劍化作數條遊龍,猙獰咆哮,粉碎了那名碧海藍天閣女子的攻擊。

“轟隆隆!”

飛仙湖上空,兩位絕色的女子半空鬥法。

“破!”

玲瓏輕喝一聲,遊龍劃空,轟在了那碧海藍天閣的女子身上。

即使碧海藍天閣的女子快速的凝聚出道冰盾防護,但整個人還是吐血翻飛出去,落進了湖水中。

“你輸了。”

玲瓏嬌喝,仙光收斂,落在了湖面上。

“仙渺宗近些年還真是精英弟子輩出啊,這女子真是好手段。”

“這女子的天資,絕對可以和天池,紫霄派,大羅寺的修者相比美。”

一些修者圍聚在一起議論紛紛。

玲瓏奪得頭彩,仙渺宗的弟子更是一個個展顏歡笑,尤其是仙渺宗跟隨前來的一名長老,嘴角帶著淡淡的笑意,欣慰的點了點頭。

“叱!”

一道劍光沖天而起,白衣飄決,懷抱古劍,竟然是蘇小白。

“你是”玲瓏上下打量著蘇小白。

“散修,蘇小白!”聲音響徹天地,穿在飛仙湖每一個人的耳中。

就在蘇小白出現的那一刻,獨孤家族的勢力中,那被眾獨孤家族簇擁的年輕男女都是微微變色,眼睛一眨不眨的盯著蘇小白。

“哼,區區散修,妄自稱能!”玲瓏一聲嬌喝,玉手點指,一道鋒芒劃空,向著蘇小白割去。

蘇小白單手持劍,另一隻手背在身後,向前踏出一步。

“轟!”

虛空似是都在抖動,那鋒芒瞬間消散。

“恩?”玲瓏有些意外的看向蘇小白。

“你似乎即將突破金丹期,是個不錯的對手!”蘇小白聲音低沉,向前踏步。他並未拔劍,而是打出一道劍指。劍芒透著一股森冷,直接向著玲瓏的脖子射去。

“叮!”

玲瓏抬手點指,劍芒崩碎。她衣訣飄蕩,那數把飛劍再次出現,化作游龍向蘇小白轟去。數條遊龍咆哮,攪動一方天地。

蘇小白依舊沒有拔劍,不斷的點出劍指。劍芒打在那飛劍化作的遊龍身上,鏗鏘有音。

數條遊龍張牙舞爪的撲向了蘇小白。

“破!”

蘇小白劍指一點,頓時間,一條遊龍破碎,化作一把飛劍,光華暗淡的飛到了玲瓏的身邊。

“破!”

“破!”

蘇小白連連點指,數條遊龍頃刻間粉碎,變成了本體飛回。

“好淩厲的劍意!”玲瓏俏臉微變,不禁驚呼。

“刷!”

紫氣繚繞,在玲瓏的掌心中,一面紫色的銅鏡浮現,銅鏡綻放出耀眼的光輝,緩緩浮起,懸掛在半空中,宛若一輪紫日一般。

“紫氣東來!”

玲瓏嬌喝,那紫色的日頭光華更盛,一道道紫色的光束落下,向著蘇小白纏繞而去。

“這是一件黃品級的法寶!”

人群中,有人驚呼出聲。

“轟!”

紫色的光束席捲而來,遮天蔽日。

蘇小白眼中閃過一道靈力的劍意,輕喝道:“九劍奧義——破!”

頃刻間,蘇小白動了起來,面對那鋪天蓋地的紫色的光束,蘇小白不斷的點指虛空,一股森冷的氣息威壓而下。但凡是被蘇小白點中的紫色光束,全部凍結成一道道冰晶,而後粉碎。

漫天的冰晶飄散,蘇小白深入幻影一般穿插在那紫色的光束中,不斷的點指,粉碎了一道道紫色光束。

“什麼!九劍奧義!”

“不會吧,這青年是誰?怎麼會獨孤家的九劍奧義?”

飛仙湖周圍一片喧嘩,眾人不約而同的看向了獨孤家族的勢力。獨孤家族的年輕子弟中,也是一個個面樓驚異之色。只有那一對年輕男女,臉色蒼白,眼中留露出憎恨之意。

諸葛不亮就在這不遠處,此刻看著飛仙湖上空的蘇小白,諸葛不亮低語道:“果然不錯,這蘇小白肯定和獨孤家族有很深的淵源,搞不好他就是獨孤家的子弟。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他並沒有依附在獨孤家族,而是做了一名散修。”

玲瓏臉色一變,連連打出數道法訣,沒入了那紫色的太陽鐘。

頓時間,虛空抖動,紫色的光華沖天而起,破碎九霄,照的人睜不開雙眼。整片天空似乎都被渲染成了一片紫色。

此刻,不光是飛仙湖周圍的修者,就連不遠處開研討會的一些老輩人物也都向這邊投來驚詫的目光。

那紫色的太陽壓落而下,向著蘇小白罩去。

“轟!”

虛空抖動,大片的空間坍陷。

蘇小白長空而起,此刻,他的長劍出鞘,龍吟陣陣,一道金色的劍芒逆空而上,迎向了半空中的紫色太陽。

“九劍奧義——破!”蘇小白再次輕喝。

“什麼!金色的劍氣,他不是冰屬性靈根的修者嗎?”

“不錯,剛才他所施展的攻擊,的確是冰屬性靈根不假,這回又怎麼變成了金色?”

“難道是身懷兩種靈根!”

“太不可思議了,一個人身懷兩種屬性的靈根,這我還是第一次聽說過。”

整個飛仙湖一片喧嘩,所有人都露出一副難以置信之色。

“破!”

金色的劍芒攪碎了那紫色的太陽,紫色的光華崩碎,一面銅鏡落下,飛回了玲瓏的手中。銅鏡上面的光華已經變得暗淡無光。

蘇小白身如幻影一般掠空而過,當他再出現的時候,已經站在了玲瓏的身後,長劍架在了玲瓏如天鵝頸項一般白皙的脖子上,淩厲的鋒芒在玲瓏白皙的皮膚上留下一道淺淺的血痕。

“你輸了!”冰冷的聲音從身後傳來,玲瓏情不自禁的打了個寒顫。

“我還沒輸!”玲瓏一身嬌喝,玉掌上真元滾動,轉身向蘇小白打去。

“錚!”

蘇小白一抖手中的長劍,劍身拍打在玲瓏的身上。頓時,玲瓏整個人如炮彈一般栽進了水中。

“你徹底輸了。”

飛仙湖周圍一片寂靜,仙渺宗的弟子更是一個個臉如土灰,剛才他們還奢望著玲瓏能大敗所有對手,為仙渺宗揚名。但短短不到一炷香的功夫,便將他們的心境從天堂打入了地獄。

“誰還來挑戰?”蘇小白平靜的望著周圍,尤其是在獨孤家族的地方定格了片刻。

此刻,其他的修者也具是將目光投到了獨孤家的方向。

“轟!”

就在這時,虛空抖動,一座大岳向蘇小白鎮壓而去。大岳形似一尊方印,打碎了無盡的空間,蕩出一股久遠的氣息,似是穿越了蠻荒而來。

蘇小白臉色一變,手中的長劍斜指南天,劍芒淩厲,劈向了那尊大嶽。

“轟隆隆!”

一股狂暴的氣流湧動,那大嶽竟然被一分為二,轟然崩碎。

一名身材纖瘦的青年來到了飛仙湖的上方,青年臉色有些蒼白,一副病怏怏的姿態,赫然是潘龍秀。

“我來向你挑戰。”潘龍秀沉喝道。

“金丹期?”諸葛不亮眼波平靜。

“這人是誰,仗著自己是金丹期的境界欺負人嗎?”

“就是,雖然這白衣人實力了得,但面對金丹期的修者怎麼可能獲勝,畢竟境界的差距有著天壤之別。”

一些看不慣的修者紛紛出言斥責。

潘龍秀不為所動,道:“你也是金丹期修者,你在壓制自己的修為。”

蘇小白眉頭一皺:“你是如何知道的。”

“就從你剛才的出手,對於金丹期以下的修者當然感覺不出來,但同為金丹期修為的我,卻看了出來。我想不光是我,各大派的一些精英弟子也能看得出來。”潘龍秀極其自信的說道。

蘇小白輕哼一聲,道:“好!今日我就解開封印與你一戰!”

話音剛落,蘇小白一聲沉喝,在他的眉宇間,亮起了一道黑色的符文,閃爍不定,宛若一團跳動的幽冥火焰。

蘇小白的體內,湧出金藍兩種顏色的真元光華。

“真是沒想到,世間還有兩種屬性靈根的人。”潘龍秀眼中戰意高昂。

“封印解除!”蘇小白輕喝,驟然間,蘇小白的氣勢再上一個巔峰,修為節節攀升,直至到了金丹期兩層,才停了下來。

[BOOK: 001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43: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