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7
第一百六十二章 我為板磚狂(上)


劍氣真龍咆哮,翻卷著沖向了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雙目圓睜,雙拳擎天,高聲喝道:“九劍奧義——破!”

此言一出,整個飛仙湖立時一片沸騰。

“什麼!他怎麼也會九劍奧義?”

“不可能,沒理由的,九劍奧義是獨孤家的不傳之秘,怎麼是個人都會啊!”

此刻,不光是周圍的修者震驚,獨孤家的人更是徹底的變了顏色。獨孤一飛一臉驚詫,就連重傷之下的蘇小白都不禁色變。

就在這一刻,諸葛不亮身如閃電,瞬間欺身進到了獨孤一飛的身前,一拳將其轟飛出去。

獨孤一飛一時間晃神,正面迎上了這一擊。悶哼一聲,口吐鮮血,狼狽的在半空中翻滾,立定身形後,驚詫道:“你你剛才不是”

諸葛不亮笑道:“嘿嘿,我那是說著玩兒的,我就這麼一說你就這麼一聽,我哪裡會什麼九劍奧義~~~”

“你獨孤一飛有股吐血的衝動。

“M的,這小子太無賴了,這個時候開什麼玩笑。”

“這孫子太沒溜了。”

“真操蛋”

“我就說,這獨孤家的九劍奧義怎麼是個人都會。”

獨孤家的人更是一臉的羞憤之色。

“小王八蛋,我要你性命!”獨孤一飛惱羞成怒,眼中劍意四射,長劍再度刺向諸葛不亮。

沖天的劍氣爆發來,似是火焰一般,將周圍的空氣炙烤的模糊一片。|

驚人的劍氣引起了全場所有人的注意,另一邊講道的一些老輩人物也都轉頭來觀看這邊的戰鬥。

伴隨著兩聲沉喝,獨孤一飛和諸葛不亮的身影同時消失,快若奔雷的速度眾人根本就難以捕捉到。只能聽到一聲聲劍鳴的“鏗鏘”之聲響起。

獨孤一飛乃是獨孤家的小少爺,對劍意的領悟長乎常人,一把長劍在手中翻飛,層層劍影刺向了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仗著七星寶體和古武奧義,完全以肉拳相應。

諸葛不亮和獨孤一飛擦身而過,兩人之間,虛空蹦碎了一大片,露出了一道可怖的空間黑洞。

“斬!”

獨孤一飛回身劈斬出一道,長劍散發出一股濃烈的血腥之氣,很難想像這把劍究竟斬殺了多少人,才能露出這種殺氣。

“鐺!”

諸葛不亮揮拳相應,但整個人卻是向後倒飛出去。

“仗劍絕!!”|

獨孤一飛一步邁出,手中的長劍揚起,而後以詭異的弧度落下,斬向了諸葛不亮。|

一陣強烈的音爆聲響起,劍氣四射,一股以肉眼可見的劍意波松四散開來,向著周圍蔓延出去。

諸葛不亮瞳孔收縮,卻不敢做絲毫的停留再次沖向了對方。催動古武奧義拍出一掌。

“鏗鏘!”

這一掌雖然粉碎了獨孤一飛的攻擊,但諸葛不亮也是身體猛震,踉蹌的向後退去。

獨孤一飛上前邁步,第二步,第三步邁出,長劍激蕩出層層劍影當空籠罩而下。獨孤一飛連連斬出三劍。三道劍氣斬在諸葛不亮的身上,即使強橫的七星寶體也受到了損傷,留下三道可怖劍傷。

獨孤一飛一聲暴喝,那妖異的血色長劍中,濃烈的殺伐之氣散發開來,沖天的劍芒逆空而起。獨孤一飛雙手持持劍,整個人快速的旋轉起來,真元波動暴動,形成一道龍卷颶風。

淩厲的劍芒縱橫交錯,在這龍卷颶風中,層層劍影與劍氣重疊,絞殺四方。

周圍觀戰的眾人頓時一陣驚呼。

天池聖女紅唇微啟,道:“是獨孤家的另一種絕學,看來這散修確實不簡單,可以將獨孤一飛逼得如此地步。”

劍飄紅說道:“獨孤一飛年僅二十歲,便能領悟獨孤家的殺招,天資卻是聰穎。”

“只是不知道這散修如何接下這一招!”

“轟隆隆!”

出乎意料的一幕上演在眾人的面前,只見諸葛不亮緩緩抬起手掌,手捏一個奇怪的印記,而後雙拳轟出,頓時間,那雷霆風暴一般的劍氣竟然靜止在虛空中,諸葛不亮竟然依靠肉手擋住了這一擊。

淩厲的劍芒吞吐,卻絲毫不能傷害到諸葛不亮一絲一毫。時間似乎停止了一般。那龍卷颶風中的劍氣似是被凍結住了,停滯了下來。|

“這怎麼可能!”獨孤一飛瞳孔凸出,詫異的望向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嘴角露出一絲冷笑,再次催動古武奧義,拳動九天,所有的劍影與劍氣皆在頃刻間粉碎。

獨孤一飛整個人如遭雷擊一般倒退出去,足足退出了十幾步才坎坎的穩住身形。

周圍唏噓聲此起彼伏,九州各大派的弟子臉色蒼白。雖然他們知道這神秘的散修很強,卻沒想到對方可以單靠手掌擋住獨孤家的無上絕學。

而與此同時,諸葛不亮也受到了莫大的震動,剛才他雖然以古武奧義強行破去了獨孤一飛的攻勢,但他自己也受到了創傷,張口噴出一口鮮血,臉色變得蒼白起來。

“哼,我看你還能強撐到什麼時候!”獨孤一飛眼神冷峻,上前逼近。他感到了莫大的恥辱,堂堂獨孤家的小少爺,面對一位旋照期的散修,竟遲遲不能將其拿下,反而被對方壓制,這等於迎面扇了獨孤家族兩巴掌。

“二少爺,殺了他!”

“膽敢挑釁我們獨孤家的威嚴,殺了他!”

一些獨孤家族的子弟吶喊道。

“清香白蓮!”

獨孤一飛手中的長劍連挽十幾躲劍花,一朵朵銀白色的蓮花出現在虛空中。花瓣晶瑩剔透,陣陣清香沁人心脾。不過在這美麗的背後,卻隱藏著淩厲的鋒芒。

數十朵白色的蓮花向著諸葛不亮逼去。

當看到獨孤一飛使出這一招“清香白蓮”時,人群中的蘇小白更是軀體震動。

“叱!”

劍芒劃破空氣,數十朵皎潔的蓮花當空罩下,封鎖了諸葛不亮所有的退路。

此刻,各大派的人紛紛動容。這數十朵白蓮中的劍意,連站在遠處觀戰的修者都能清晰的感覺到,更不用說處於風口浪尖上的諸葛不亮了。

數十朵白蓮光芒綻放,宛若十顆曜日一般。

諸葛不亮皺起了眉頭,此刻就算他催動古武奧義,也不見得能空手接下這一擊,這數十朵白蓮,每一朵中都蘊含著強烈的劍意,一觸即發,到那時,恐怕猛烈的劍意狂濤會將他淹沒。

“拼了!”

諸葛不亮眼中寒光一閃,即使此刻再想隱瞞身份也由不得他,體內的北斗光幕中,那黑色的板磚瞬間消失,下一刻,已經出現在諸葛不亮的手中。

白蓮當空罩下,諸葛不亮長身而起,論動手中的板磚,砸向了其中一朵白蓮。

“轟!”

白蓮崩碎,恐怖的劍意激蕩而出,與此同時,其餘的十幾朵白蓮也在瞬間崩碎,化作恐怖的劍意潮流向著諸葛不亮洶湧而來。

[BOOK: 001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7:03: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