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9
第一百六十四章 身份暴漏


板磚持在手中,諸葛不亮幾乎無懼於一切,獨孤家族的小少爺,一位金丹期八九層的高手,更掌握了獨孤家深奧的九劍奧義。但在諸葛不亮的手下,卻被打得狼狽的逃竄。

飛仙湖周圍各大派的弟子紛紛震撼,就連天池聖女,劍飄紅,曹苟等一些各大派的首席都感覺到一陣匪夷所思一,一名旋照期的修者,卻將一名金丹期的高手打得狼狽哀嚎。

但就在這時,異變突起,諸葛不亮感覺到臉部的肌肉一陣抽動,改頭換面丹的功效即將消失,諸葛不亮馬上就要回復真容。

“砰!”

獨孤一飛被諸葛不亮一板磚拍飛出去,被打的已經毫無人樣,渾身浴血,蓬頭散髮。

“啊!”獨孤一飛楊天發出一聲悲涼的咆哮。

“叫個毛!”諸葛不亮眉頭一皺,古武奧義打出,一拳將獨孤一飛轟進了湖水中。他此刻不怕得罪獨孤家族,大不了自己一擊遠遁,反正在仙道大會上,有修仙聯盟的人坐鎮,獨孤家族也不好意思強勢出手。大不了時候服用改頭換面丹離開。

“二哥!”那獨孤家的少女驚呼,命幾個人下水打撈獨孤一飛。

那少女看著諸葛不亮,道:“你太放肆了,竟然敢對我們獨孤家如此。”

諸葛不亮嗤笑道:“小妹妹你這是要瘋啊,是你二哥主動向我發起挑戰的,這仙道大會是公平公正的,難道看在你們是獨孤家族的人,我就要手下留情嗎?獨孤家族的人莫非都是如此的不堪?”

“你你竟敢貶低我獨孤家!”那獨孤家的少女喝道。

“年輕人話不可說得太盡!”一名獨孤家的中年男子走出來冷聲道。

諸葛不亮隨意的聳了聳肩膀,懶得理會這幫人,天下之大,哪都有這浪催的人。

“叱!”

一道劍芒劃過,直接向諸葛不亮劈來,快若奔雷,眨眼間已經逼到了諸葛不亮近前。

諸葛不亮瞳孔一縮,打出一拳,粉碎了劍芒。

“是順天盟的首席!”

“他也要出手了,這可是首席弟子啊,想必又是一場龍爭虎鬥。”

周圍的修者議論道。

順天盟首席曹苟淩空躍上了飛仙湖,冰冷的喝道:“小子,你可還記得我?”

“我道是誰?怎麼?你另一條胳膊也不想要了?”諸葛不亮嗤笑道。

“今日我與你不死不休!以報當年斷臂之仇!”曹苟聲音冰冷,幾年不見,曹苟的修為已經迫到了金丹期巔峰,即將堪破金丹期,成就元嬰。只不過這一步,卻是不好邁出,有些人甚至窮其一生,也只能停留在金丹期,無法邁出那關鍵的一步。

“叱!”

劍芒璀璨,曹苟祭出一把神劍,光華奪目,瑞彩千條。而後一把紫色的長刀飛起,懸空浮在曹苟的頭頂。

“紫電!那是曹苟的成名法寶!”

一些修者認出了曹苟手中那把泛著紫色電光的長刀,目光灼灼。

而那把神劍,顯然品級也和那紫電長刀差不多,一刀一劍迎空放大,化作十丈之長,向著諸葛不亮斬去。

一刀一劍相互交叉,如一把剪破虛空的剪刀一般,絞殺而去。

“鐺!”

諸葛不亮立如磐石,迎著這一刀一劍拍出一板磚。那一刀一劍只是微微頓住,而諸葛不亮則是踉踉蹌蹌的退後數步。

“哼,今日取狗命!”曹苟面色陰冷,一刀一劍再次斬下。

諸葛不亮催動古武奧義,再次拍出一磚。這一次,暗含了古武奧義的板磚威能無限,竟然將這一刀一劍打的翻飛出去。

曹苟臉色陰沉,不斷的變化法訣,那一刀一劍宛若兩條怒龍一般掃動大半個蒼穹,不斷的轟擊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左手板磚連轟,右手不斷結印,打出古武奧義。

整個飛仙湖上空一時間沸騰起來,光華奪目。那一刀一劍化作山嶽般大小,縱橫劈斬,絞起滔天的大浪。而諸葛不亮就立在風口浪尖上,他的身軀與那一刀一劍完全不成正比,但每打出一擊,都可撼動蒼穹。

這時,諸葛不亮臉部的肌肉扭曲的更加離開,改頭換面丹即將失效。

諸葛不亮沉吸一口氣,既然瞞也瞞不住,所幸放開手腳全力一搏。

諸葛不亮腳踩逆空步而上,如同虛空踏步一般,飛仙湖周圍的修者頓時大為驚訝。

“這旋照期的修為竟然做到了禦空的境界!”

“絕不可能,或許是某種絕學!”

在人群中,只有瑤海派的弟子露出異樣之色,殷夢璃和李可薇神情一變,這種步法對於他們來說簡直太熟悉了。尤其是斯琴宇,這是當初斯琴家的絕學。

“嗡!”

虛空抖動,諸葛不亮大手掌探出,粉碎了一方蒼穹,如白玉一般的大手印落下,將那一刀一劍強行分開。

“轟!”

白色的真元力暴動,如同炙熱的神焰一般繚繞在諸葛不亮的身體周圍。諸葛不亮腳踩玄奧的步法,如謫仙神人一般,他沒一步踏出,虛空中都會出現一道道漣漪擴散。

“裂空手印!”殷夢璃驚呼出聲,身軀劇烈的顫抖。沒有人比她更熟悉能夠掌握這門絕技的人是誰。

“這個人,莫非”李可薇也露出了匪夷所思之色。

“不不可能,絕對不可能!”金耀雙目赤紅,他感覺心臟劇烈的抽動起來。

素顏看了看金耀,道:“怎麼會這樣?當初他不是已經”

在不遠處,參加研討會的一幫老輩人物中,碧落長老同樣眉頭緊皺,眼中閃爍著異樣之色。

“轟!”

大手掌落下,這一擊裂空手印是以古武奧義催動,威力比以前不知提升了多少倍。乳白色的大手掌落下,壓塌一方虛空。

“鏗鏘!”

曹苟雙拳轟天,那一刀一劍交叉斬出去,攪碎了乳白色的手掌。但他自己卻是噴出一口鮮血,踉踉蹌蹌的後退。

諸葛不亮被白色的神焰籠罩,虛空踏步,左手掂量著板磚向前逼近。

“白色的真元力,莫非他是無屬性靈根!”

“不可思議,這種廢靈根竟可以修煉!”

天池聖女,劍飄紅等一些各派首席紛紛震驚。

就連遠處的一些老輩人物都露出了驚詫之色。

曹苟面目猙獰,嘴角掛著一絲血跡,面對一位旋照期的修者,他竟然感覺到了一陣惶恐與不安。

“生死門——開!”

一聲長嘯,曹苟身上仙光繚繞,氣勢再度攀上了一個巔峰,隱隱有一隻腳踏入元嬰期的氣勢。

諸葛不亮眉頭緊皺,他同樣感覺到了壓力大增,這是他有史以來面臨的最強勁的對手。

“你必死!”曹苟眼中有仙芒乍現,那一刀一劍被他握在手中,向諸葛不亮劈斬而去,直接將空間撕裂開一道缺口。

“噗!”

在諸葛不亮周身白色的火焰中,竟還有一道黑色的火焰蒸騰而起,這是極度詭異的一幕。諸葛不亮雙臂一振,黑色的火焰蔓延全身,霎時間,諸葛不亮化作一隻冒著黑炎的烏鴉騰空而起。

雙翅震動,虛空一陣翁明,那烏鴉的雙翅竟然震動了蒼穹,將曹苟震得連連後退。

遠處,一座高塔之上,那修仙聯盟的兩名化神期老者色變,一人驚訝道:“古武之術!這種奧義竟然還存在於世間!”

“怪不得這個區區旋照期的修者可抗衡金丹期的高手,原來他掌握了這種逆天之術!”另一名老者同樣臉色凝重起來。

“這絕非善事!”

烏鴉是一種不吉祥之物,是邪惡的象徵,代表了異象。

渾身冒著黑炎的烏鴉長空而起,雙翅每一次抖動,虛空都會跟著顫動,曹苟的攻擊如同泥牛入海一般被化解掉。

“鏗鏘!”

刀劍交鳴,兩道長虹貫穿天地,向著那黑炎烏鴉射去。

“噗!”

劍芒帶起一道血花刺中了黑鴉,黑炎散去,諸葛不亮露出身形,他的左肩被貫穿了一個恐怖的血口,血水涓涓流出。

“咦?這人的相貌怎麼變了!?”有人驚訝道。

此刻諸葛不亮改頭換面丹的功效全部消退,變回來本來的相貌,那是一張略顯清瘦的面龐,墨發飛舞,一雙眸子深邃如死淵。

“是他!”殷夢璃只覺得心臟一陣抽搐。

“這怎麼會這樣,當初我明明已經”金耀更是如遭雷擊一般。

素顏站在他的身後,緊抿著紅唇說不出話來。

所有人都充滿了疑惑,在人群中,仙渺宗的一干人也是傻了眼,玲瓏被一名女弟子攙扶著,看著飛仙湖上的諸葛不亮,道:“沒想到會是他,他竟然沒有死”

“噗!”

諸葛不亮噴出一口鮮血,但身軀依舊昂首,立如泰山古松一般。

曹苟冷哼一聲,嘴角帶著一絲猙獰,再次持著一刀一劍殺了上去,劍芒與刀虹撕裂空氣,攪動的八方雲動,璀璨的仙光籠罩向諸葛不亮,耀人眼目。

[BOOK: 001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02: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