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2
第一百六十七章 板磚的禁忌


沖天的劍芒楚天楚地,那半空中的順天盟長老連慘叫都沒有發出,身體斷裂成了兩端,大片的血雨落下。可就在這時,一道流光從那血肉中飛出,向著遠空遁去。那是這名順天盟長老的元嬰。

“還想走?”諸葛不亮冷哼,大手一揮,無形的手掌將那元嬰抓了回來,那是一名金光閃閃的身體,如嬰兒般大小,外貌倒是和小劍靈差不多,呈淡淡的虛體。

它在諸葛不亮的手中掙紮,想要逃脫。諸葛不亮朝著元嬰中打出一道法訣,而後丟進了乾坤袋中。

“這這也太逆天了,劍斬元嬰期高手,而這個人的修為卻只在”

“這絕對是一個逆天妖孽!”

遠處的眾人喧嘩。

“哢嚓~~”一聲脆響,石劍在這一刻徹底的碎裂,化為無數塊碎石塊從半空中掉落。諸葛不亮歎了口氣,將這些碎裂的石塊籠到了自己的身邊,共同收進了乾坤袋中。

諸葛不亮冷眼掃視遠處的眾人,人群立時一片寂靜,但凡接觸到諸葛不亮那如死寂一般的眸子,具是神魂顫慄。

他們可不想得罪這麼一個妖怪,連元嬰期的高手都隕落在其手上,更不用說他們了。

小劍靈來到了諸葛不亮的身邊,化作飛劍載著諸葛不亮遠去。

眾人一片嘈雜,目送著諸葛不亮消失在遠空,這一次諸葛不亮太過張揚,劍掃順天盟的三大高手,更斬殺了兩名元嬰期的長老。而且還與獨孤家的小少爺結下了梁子,他打算暫時消失一段時間。

三天之後,這一消息如秋風卷落葉一般傳遍了通州每一個角落。七天之後,整個九州都知曉了這一消息。

仙道大會本就是九州特別關注的一次盛會,諸葛不亮在仙道大會上一鳴驚人,可謂說是一張揚名九州。

憑藉著旋照期的修為,力撼獨孤家族年輕一輩中的佼佼者,板磚拍死順天盟是首席,劍掃順天盟兩大元嬰期高手。

不到半個月的時間,九州各大派幾乎都知曉了一名神秘散修,板磚揚威仙道大會。

而諸葛不亮身懷九幽烏玄鐵和劍靈的消息也轟動了九州。

更有知情者傳出,這名在仙道大會板磚揚威的神秘散修,原是瑤海派的修者,名為諸葛不亮。

他的大名註定要被九州的修者所銘記。

天銘城,通州一座修仙者之城。這是一座小勢力的城池,在整個九州,這種城池數不勝數。

寂靜的房間中,諸葛不亮望著桌子上散落的碎石,旁邊小劍靈一陣嗚咽,撲閃著大眼睛似乎有水霧彌漫,很難想像這麼一個劍靈虛體,是哪裡來的眼淚。

“嗚嗚嗚~~~”小劍靈眼巴巴的看著桌子上的碎石,嗚咽抽泣。

諸葛不亮心中有些不忍,過去拍了拍小劍靈的腦袋,道:“小傢夥,不要傷心,我定會再給你找一個宿體的。”

“嗚嗚嗚~~~”

小劍靈還是不斷的抽泣。

諸葛不亮將這些碎石收進了乾坤袋,他希望有朝一日遇到機緣,能夠修復這把石劍。

他取出一把飛劍,道:“小傢夥,你暫時先住在這裡,我會給你想辦法,一定給你找一個好的宿體。”

小劍靈眨動著靈動的眸子,他與諸葛不亮共處了這麼長時間,更何況是這種天地靈物,早已與諸葛不亮心意相通。哀怨的點了點小腦袋,藍光一閃進入了飛劍中。

諸葛不亮收好飛劍,坐在床榻上仔細盤算著這一段時間發生的事情。

他敢肯定,現在九州各大派肯定發了瘋的尋找自己,畢竟這九幽烏玄鐵和劍靈的誘惑太大了。

尤其是順天盟,諸葛不亮斬殺順天盟首席和兩大長老,等於當著九州所有修者的面,重重的扇了順天盟一巴掌。不過回憶起之前斬殺順天盟兩大高手的時候,諸葛不亮不禁心頭一觸。

當時那名順天盟的長老打開了生死門,自己背一片仙光籠罩。可就在那一刻,諸葛不亮神識一陣恍惚,所經歷的事情簡直如夢似幻一般。當他清醒過來的時候,那順天盟的長老已經身死,而且元嬰盡碎。

怎麼想也想不明白,諸葛不亮乾脆不再去想。

“他現在已經知道了我還活著。”諸葛不亮眼中寒光一閃,殺機畢露,嘿嘿冷笑道:“我會回去找你們的!”

諸葛不亮沉吸一口氣,將自己的殺機埋葬在內心。恍惚間,一道白色的身影飄入了他的心扉。

“她知道我還活著,不知道作何感想?”諸葛不亮自嘲的笑了笑。

這時,他忽然想到了什麼,從乾坤袋中取出一物,如一個散發著淡淡金光的孩童虛體,正是之前那名順天盟長老的元嬰。

“原來這就是元嬰”諸葛不亮左右翻看,此刻元嬰被封,靜止盤坐,緊閉雙目,進入了非常深沉的狀態,淡淡的金光繚繞。

諸葛不亮盤坐下來,將元嬰平放在自己的掌心,運轉功法,開始煉化元嬰中的天地精氣。

那元嬰綻放出耀眼的金光,不過諸葛不亮之前在房間中設下了禁制,不怕被別人發現。

元嬰中的天地精氣如海納百川一般匯入了諸葛不亮的體內。不過這些天地精氣,在進入諸葛不亮身體的那一刻,竟然有一大部分化為廢氣,自動的流逝。諸葛不亮知道,他自然不可能將元嬰中所有的天地精氣吸收。

那化為廢氣的天地精氣,是那位順天盟長老的本源真元,離開元嬰之後便自動的消散。

直到第二天清晨,諸葛不亮才將元嬰中的天地精氣全部煉化掉。元嬰潰散,這一枚元嬰,足足讓諸葛不亮的修為上升到了旋照期第九層。

打開房門,諸葛不亮用改頭換面丹變成了另外一副模樣,這才安心的走出來房間。

即使過去了大半個月的時間,天銘城中,還有不少的修者在討論著半個月前的仙道大會。當然,諸葛不亮這個名字成為了眾人的焦點,被人津津樂道。

“你們知道嗎?半個月前的仙道大會,有一個叫諸葛不亮的散修大敗各派高手,更殺死了兩名元嬰期的高手。”

“且,這又不是什麼新鮮的新聞了,再說啦,那諸葛不亮也不是散修,而是瑤海派的叛逃修者。”

“我聽說這個人身上懷有多件異寶,他的身邊還跟隨著一隻劍靈,更是持有一塊令修仙界為之瘋狂的九幽烏玄鐵。”

“你是說那塊板磚?”

“對,就是那塊板磚,當日在仙道大會上,諸葛不亮一手板磚使得真是神乎其技,連獨孤家的小少爺都被打敗了。”

“噓,不要聲張,不要讓順天盟的人聽到,我聽說‘板磚’這個詞在順天盟已經成為禁忌了。

[BOOK: 001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22: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