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10
第一百七十五章 碧鳳王


“叱啦!”

紫色的大網碎裂成無數塊,紛紛揚揚的飄散下來。

朱凰振翅九天,掃出大片的波動,整片虛空一陣悸動。

天池聖女,劍飄紅,慕容飛,獨孤鶴,大羅寺首席都是青年一輩中驚采絕豔的人物,出手自然不凡,尤其是天池聖女,如仙子一般舞動,兩道月環在她玉指的操控下,不斷的斬向高空中的朱凰。

這時,不少的修者也加入了戰團,紛紛祭出法寶轟向了朱凰。

瑤海派的徐長老令後面的弟子退後,自己打出一件七彩羅傘,迎空飛去。七彩羅傘落下一道光幕,竟然將朱凰完全的封印在其中。

“轟!”

朱凰振翅,一道道恐怖的波動蕩漾開來,七彩羅傘一陣悸動,快速的旋轉,光幕掃向朱凰。

天池聖女被一層淡淡的仙光籠罩,玉指輕揮,一輪明月飄起,懸掛在半空中。皓月當空,向著朱凰壓去。

山巔上,所有的修者都感覺到一陣惶恐,就連諸葛不亮都感覺到神魂一陣顫慄。

“轟!”

朱凰似是也感覺到了危機,雙翅掃出大片的波動,席捲向那輪明月。但那輪明月並沒有粉碎,光華越加的耀眼,懸掛在朱凰的上方,皎潔的月華灑下,如水波一般,格外的美麗。

但朱凰卻似乎受到了莫大的打擊一般,發出一聲淒厲的的咆哮。

天池聖女再次打出一口金鐘,朝著朱凰罩去。

“這個女人!”其他幾位青年翹楚具是一陣震驚,任誰能都看得出,天池聖女對著朱凰志在必得,接連打出了數件品級不弱的法寶。

“鐺!”

鐘聲悠揚,朱凰的寓意如天刀一般,劈斬在金鐘之上,蕩起一股悠揚的琴聲。

“叱!”

神劍劃空,獨孤鶴長身而起,手中的古劍出鞘,一股淩厲的劍虹直欲刺破蒼穹。

與此同時,劍飄紅,慕容飛,大羅寺首席也強勢出手,想要將這只朱凰鎮壓。

朱凰長鳴振翅俯衝而下,想要逃進深淵中。但幾位青年翹楚豈能給它機會。慕容飛虛空一抓,一隻無形的大手探出,竟然將朱凰生生的束縛了回來。

“轟!”

就在這時,虛空一震抖動,一道鋒芒劃空而來,瞬間洞穿了朱凰的腹部。鮮血飄灑而下,朱凰發出一聲淒厲的長鳴聲。

“什麼人!”

所有人都是一驚。

這時候,一道人影快速的逼來,來人是一名中年男子,一頭碧色的長髮,相貌不羈,身上披著一件彩色的鳳凰羽衣。無形間釋放出來的壓迫之力令山巔上的眾人心神顫慄。

“化神期高手!”

所有人都是一陣驚呼,就連天池聖女,劍飄紅,慕容飛,獨孤鶴等幾位青年翹楚都不禁變色。

“朱凰,哈哈哈,好!好!這只靈禽本王要定了!”中年男子碧發飛揚,雙目中射出兩道可怕的神光。

“這是妖獸一族的王者,碧鳳王!據說也是擁有鳳凰神鳥的血脈。”

“碧鳳王!妖獸一族的一位王者!修為在化神期。”

“看來這次幾位首席要無功而返了。碧鳳王在九州可是凶名遠播的,他看中的東西,就算是各大派的元老都不敢與其爭搶。”

天池聖女,獨孤鶴,劍飄紅等級為首席人物臉色難看,但在絕對的實力面前,他們只能選擇了沉默。

“幾個小輩,這朱凰本王要定了,誰要敢爭搶,我要他的命!本王要用這朱凰的鮮血,為吾兒提升修為!”碧鳳王語氣輕狂,卻沒有人敢說什麼,畢竟人家的實力在在那擺著呢。

“轟!”

碧鳳王出手,壓塌一方空間,將朱凰懾服到其中。

山巔上的眾人都是倒吸一路口涼氣,碧鳳王是妖獸一族一頂一的強者,出手自然不凡。他竟然淩空而起,飛向了高空。所有人都是大驚失色,他們清楚的知道昆侖仙境上空有著強大的禁制,修者進入必死無疑。

但碧鳳王卻完全無懼,他身臨九天,強勢出手。

“轟隆隆!”

上空的毀滅之力掃來,碧鳳王雙目中神光湛湛,他的體外如同燃起了一層熊熊的神火一般。一掌拍出,虛空坍塌,那恐怖的毀滅之力竟然也被浸滅在其中。

“嘶!”

此刻就連天池聖女他們都都不禁倒吸冷氣,這究竟是怎麼樣的實力。這恐怖的毀滅之力就算是一位元嬰期的修者也不敢輕易抗衡,但碧鳳王卻舉手投足將其化滅。

朱凰感到了恐懼,淩空而逃。

“哪裡走!本王要定你了!”碧鳳王出手,一隻光華盈盈的大手向著朱凰抓去。

伴隨著一聲嘹亮的鳳吟,朱凰飛舞,他身上的羽毛如天刀一般射出,大片的刀雨向著碧鳳王殺去。

又是一聲鳳吟,在碧鳳王的身後,一隻青色的神鳥浮現,蕩出一股恐怖的波動,將所有的刀雨粉碎。

碧鳳王雙手結印,一張青色的大網飛出,罩向了朱凰,轉眼間已經將朱凰籠罩在內。

朱凰不斷的嘶鳴,振翅,想要擺脫這青色大網的束縛,但那張青色的大網卻越收越緊。

碧鳳王虛空踏步,打出一掌,將朱凰打得在空中翻飛。

淒厲的嘶鳴回蕩,碧鳳王冷笑,大手一揮,想要將被束縛住的朱凰攝取到自己的身邊。

“轟!”

但就在這時,遠處的一座大山中,紅雲翻騰,如同燃燒的神火一般,將大半個天空映照的通紅。

“那是什麼!”

“是一口棺材!”

山巔上的眾人驚呼。

紅雲翻騰,如火燒雲一般,在這紅雲之中,一口黑色的棺材飛出,似是有冥冥天音響起,震懾人的心神。

“什麼!”此刻就連強勢的碧鳳王都不禁色變。

朱凰振翅,終於擺脫了青色的大網,向著那口黑色的棺材飛去。鳳吟陣陣,朱凰在紅雲的上空盤旋,最終落在了那黑色的棺木上,發出陣陣的哀戚,似是在向某些人訴苦。

“那到底是什麼?昆侖仙境中怎麼會出現棺木?”

“難道這裡是一位絕世強者的墳塚?”

眾人紛紛猜測。

碧鳳王腳踏虛空,向著那口被籠罩在紅雲中的黑色棺木靠近。

朱凰看到碧鳳王靠近,頓時哀鳴一聲,淩空而起。

碧鳳王出手,大手掌再次向著朱凰蓋去。

“轟!”

就在這時,那口黑色的棺木動了,棺木中傳來一股攝人心魄的波動,將碧鳳王的攻擊粉碎成虛無。同時,那口黑色的棺木向著碧鳳王撞去。

“什麼鬼東西!”碧鳳王收起一臉的狂態,也不得不鄭重起來。

碧鳳王的身後神鳥圖騰再次浮現,他刷出一道神光,神光如天河倒墜一般,向著那口黑色的棺木傾瀉而去。

“轟!”

黑色的棺木蕩開所有的攻擊,瞬間逼近到碧鳳王的跟前。

“砰!”

即使強如碧鳳王這種等級的存在,也被那口黑色的棺木撞飛出去。

黑色的棺木劃空,宛若破碎空間而去一般,再次來到碧鳳王的跟前,冥冥之中像是有人操控著這口黑色的棺木,棺木懸空舞動,再次將碧鳳王掃飛出去。

山巔上的眾人看得目瞪口呆,碧鳳王是一位化神期的高手,即使在同等境界中,也少有敵手。除非是各大派的一些老怪物才能與其爭鋒。但今日,強如碧鳳王這種王者,卻被一口莫名的棺木打的四處橫飛。

“啊!!”

碧鳳王長嘯一聲,雙掌向前推出,如瀚海一般的能量狂濤席捲,將那口黑色的棺木淹沒進去。

“嗚嗚嗚嗚!”

似是有陰風陣陣,在天地間回蕩。

黑色的棺木破開重重阻礙,再一次將碧鳳王撞飛出去。

“轟隆隆!”

碧鳳王眼中神光暴漏,在他身後的神鳥圖騰飛出,一隻青色的神鳥飛出,湧動出無盡的霞光,向著黑色灌木飛去。

鳳吟陣陣,這時,那只朱凰飛了回來,它張口一吸,頓時間,碧鳳王打出的神鳥圖騰化作一道道光束被朱凰吞噬進去。

吞噬了神鳥圖騰的朱凰,體外的光華更盛。在高空中盤旋。

“該死!”

碧鳳王沉喝,他的體外有著熊熊的神火燃燒,伴隨著一聲嘹亮的鳳吟之聲,碧鳳王雙手撕裂虛空,兩把神劍從虛空中飛出。到了碧鳳王這種等級的存在,根本就不需要什麼乾坤袋,而是獨立開闢出一道空間,儲存自己的東西。

兩把神劍飛出,被碧鳳王握在手中,神劍交叉這向黑色棺木斬去。

“鏗鏘!”

火星四射,那口棺木也不知是何材料所致,碧鳳王的神劍站在上面,竟然未能留下絲毫的印記。

“咚!”

黑色的棺木中,響起了沉重的悶響,這一生悶響像是一記重錘一般,敲擊在眾人的心頭。一些修為較差的修者甚至噴出一口鮮血。

“咚!”

響聲再起,如晨鐘暮鼓的聲音也一般,震懾心靈。

“哢嚓!”

就在這時,棺蓋大開,一隻黑色的大手從棺木中探了出來,拍向了碧鳳王。

“砰!”

碧鳳王快速的後退,但那只黑色的大手卻如影隨形,將碧鳳王拍飛出去,狼狽的在空中翻滾。

“叱啦!”

黑色的大手撕裂開虛空,一道可怖的空間裂縫向著碧鳳王吞噬而去。

[BOOK: 001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43: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