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七十六章 無邊殺戮


碧鳳王臉色巨變,放眼整個九州,能讓堂堂妖獸一族望著碧鳳王色變的存在,少之又少。

虛空裂縫吞噬而來,裂縫中恐怖的氣息彌漫,似是通向深淵地獄的入口一般。裂縫中傳來一陣淒厲的鬼哭狼嚎的聲音。

碧鳳王手握兩把神劍,沖天斬出一擊,兩道璀璨的劍芒沖入了那空間裂縫中。碧鳳王長髮倒豎,兩把神劍攪動乾坤,整片虛空都在坍塌,終於將那虛空裂縫徹底的攪碎成虛無。

“轟!”

那黑棺中的大手再次探出,抓向了碧鳳王手中的兩把神劍。

“鏗鏘!”

神劍顫動,碧鳳王手裡面其中一把神劍竟然被黑棺中的大手奪走。神劍化作一道長虹飛進了黑棺中。

“這”碧鳳王有股吐血的衝動,自己的武器竟然被這不知名的鬼物搶奪而去。

山巔上的眾人更是一片譁然。碧鳳王,妖獸一族的一代天驕,如今面對一個不知名的鬼物,經被逼得如此狼狽,甚至連武器都被奪走。眾人堅信,這黑棺中的鬼物,一定是一個逆天的存在。

碧鳳王爆退出去,再也不敢接近黑棺。

化神期的高手,現在也感覺到了恐懼。他知道,這黑棺中的鬼物,根本就不是自己所能抗衡的。

“這黑棺中到底是什麼?難道是一隻太古大凶物?”

“碧鳳王是妖獸一族的高手,實力相當於人族化神期的高手,但面對著黑棺中的存在卻束手無策。”

“或許這黑棺中是一位仙人!”

“仙人!”

整個山巔上譁然一片。在昆侖仙境傳說在幾萬年前是仙人居住的地方,也許這黑棺中的存在,真的是一位仙人,亦或者是守護仙人之地的太古大凶物。

“多有冒犯!”碧鳳王向著黑棺拱了拱手,轉身頭也不回的向著昆侖仙境外飛去。

強如碧鳳王這種存在,此刻也選擇了妥協,這黑棺中的神秘之物,強可逆天,就連化神期的高手都為之恐懼。

“轟!”

這時,黑棺中的那只大手再次探出,竟然向著山巔上的眾人探來。

驚呼聲四起,天池聖女,劍飄紅,獨孤鶴等幾位青年翹楚率先爆退出去。其他的修者也紛紛遠退。但還是有幾名修者慘遭毒手,在黑色的手掌下化為血霧。

黑棺中的神秘存在,向眾人出手了。他似乎真的是守護昆侖仙境的執法者,但凡是進入昆侖仙境的人,都會遭到滅頂之災。

“轟隆隆!”

黑手壓下,整座山巔徹底的崩碎。

與此同時,朱凰也俯衝而下,向著眾人發動了攻擊。

“逃!”

眾人四散開來,災難降臨,此刻眾人顧不得其他,連這次為何前來昆侖仙境都忘了,向著昆侖仙境外逃去。

“轟!”

但眾人似乎忘記了這裡是什麼地方,這裡是昆侖仙境,處處充滿了危機。

就在眾人剛剛跑下山巔的那一刻,高空中烏雲籠罩,道道紫色的天雷落下,但凡是接觸到雷光的修者,頓時化為飛灰。

眾人倒吸冷氣,臉色變得慘白如紙。

天池聖女,獨孤鶴,劍飄紅等幾名首席人物具是釋放出法寶,將自己的身體籠罩,避免遭受滅頂之災,向著昆侖仙境外逃去。

一道佛光落下,將幾名修者籠罩在其中,使其暫時逃脫了天雷的轟擊。大羅寺首席佛光普照,神聖出塵,將幾名險死的修者從地獄的邊緣拉了回來。

“多謝!”

那幾名修者向其投去感激的目光。

在這種情況下,人人自危,也只有這位佛子肯於拔手相助。

諸葛不亮也快速的奔逃,混在人群當中。

這時,朱凰俯衝而下,鋒利的爪子如天刀一般,將幾名修者的頭顱抓碎。

“啊!”一聲嬌呼,蘇念嬌俏臉一邊,朱凰的利爪已經向她探去。

就在蘇念嬌以為必死無疑的時候,一道人影擋在了他的身前,朝著朱凰打出一拳,拳頭與天刀一般的利爪相撞,帶起一陣金屬交鳴的聲音。朱凰嘶鳴一聲沖天而起。

“逃!”諸葛不亮道。

蘇念嬌感激的朝著諸葛不亮點點頭,轉身奔逃出去。她當然不知道剛才救自己一命的,正是多年前隨她進入瑤海派的諸葛不亮。

“砰!”

黑棺飛來,那只大手壓下,將周圍的幾座大山崩碎,又有十幾名修者喪命。

此刻眾人哪裡還分得清東南西本,黑棺中的死亡之手壓迫,高空中又有滾滾天雷落下。在這些人中,也只有像天池聖女和獨孤鶴那種人物可以自保有餘。

“你打算怎麼辦?”腦海中,響起了蘇小白的聲音。

“涼拌!”諸葛不亮也是一點轍都沒有。

黑色的大手再次壓下,死亡的災難降臨。

諸葛不亮朝著遠處的一座荒山逃去,因為他發現,只有那裡沒有被天雷所波及。

諸葛不亮提出十二分的真元,腳踩逆空步朝著那座荒山逃去,而此時,改頭換面丹的時間到了,諸葛不亮臉上的肌肉一陣扭曲,已經恢復了本來的相貌。

“昂!”

一聲高昂的嘶鳴,朱凰俯衝而下,他的目標竟然是諸葛不亮。剛才被諸葛不亮一擊打退,朱凰已經能夠將他定為了自己的目標。

“轟!!”

炙熱的白光湧動,諸葛不亮打出一道古武奧義,但朱凰雙爪撕裂開虛空,將諸葛不亮的攻擊粉碎。

“去!”

諸葛不亮眼中閃過一道淩厲,這朱凰是天地間的異獸,實力恐怖,如果他不全力以赴,很可能會葬身在此地。

諸葛不來那個毫無保留,板磚打出,以古武奧義催動。板磚化為太古魔山向朱凰震去。

“板磚!是諸葛不亮!”

“他是什麼時候來的,我們怎麼一直沒有發現。”

那板磚已經成為了諸葛不亮的招牌,板磚化為太古魔山,頓時引起了眾人的注意。即使眾人在狼狽的奔逃,依舊不免發出驚呼。

“竟然是他!”獨孤鶴眼中劍意一閃,但此刻由不得他多想,黑棺中的死亡之手已經壓下。

太古魔山將朱凰震退,諸葛不亮收回板磚,一頭紮進了荒山中。在他身後,還有十幾名修者跟來,他們也發現了這座荒山的不凡,想要躲進去逃避災難。

而這時,朱凰俯衝而下,羽翼振動,將這十幾名修者化為血霧。

終於逃進了荒山,不再受難恐怖天雷的影響,而朱凰在被諸葛不亮以板磚震退之後,也改變了目標,追殺其他的修者而去。

幾個時辰後,昆侖仙境寂靜下來,原本進入昆侖仙境的有數百名修者,但逃出去的只有不到三十人。那黑棺中那恐怖的黑手的殺戮下,幾乎沒有人能與其抗衡。

諸葛不亮走在這荒山之間,這荒山中並沒有什麼絕殺大陣,只不過相比較其他地域的草木旺盛,這座荒山顯得有些淒涼。

就在這時,諸葛不亮卻感覺到隱隱有一股殺機浮現,他嘴角裂了咧,並沒有聲張,繼續向前走。他指尖輕彈,一道藍光悄無聲息的消失在空氣中。

“這麼跟著我有意思嗎?”諸葛不亮回頭。

“呵呵呵,小弟弟還真是機警啊,我已經極力的隱藏氣息了,卻還是被你發現了。”

一塊巨大的岩石後,一道火紅的身影轉了出來,容顏嫵媚,嬌軀婀娜,玉腿修長,盈盈一握的小蠻腰如柔柳擺動,那被頗為奢侈的錦袍包裹的嬌軀,也是顯得凹凸有致,散發著一股成熟蜜*桃的誘惑味道。

“是你!”諸葛不亮一陣愕然。

來人卻是香憶妃。

“怎麼是你?”諸葛不亮眉頭一皺,有種不好的預感。

這女人雖然嫵媚動人,但諸葛不亮卻感覺到一股莫名的危機。

“呵呵呵,怎麼了小弟弟,聽你話的意思,我們好像認識很久了呢。”香憶妃美眸中淡淡的水波流轉,聲音酥媚,舔到人的骨髓裡。

諸葛不亮心中苦笑,當初自己初入瑤海派,只是一個無名小輩,自然不可能引起香憶妃的注意。

“你跟來作甚?”諸葛不亮眼睛微眯起來。

“沒有別的意思,只是為了逃活命而已。”香憶妃說道。

[BOOK: 001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1:11: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