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4
第一百七十九章 紫丹


“白坯,白坯不是麵條嗎?”諸葛不亮心中一陣錯愕。

香憶妃美眸氾濫,臉上帶著熾熱之色,任誰看到這種天地靈物都會為之心動。

諸葛不亮一聲冷笑,任由香憶妃朝著白石上的升丹靠近,並沒有阻止。就在香憶妃馬上就要將升丹摘取下來的身後,突然,那白石動了,轟的一聲拔地而起,在土地中,還埋藏著進三米多高的白石,白石呈人形,生有四肢,這赫然是一隻石怪,而那生長著升丹的白石,正是石怪的頭。

白石怪揮動起水桶粗的手臂朝著香憶妃砸去。

“呀!”

香憶妃嬌呼一聲,她此刻修為被封,若是被石怪擊中,定然香消玉殞。

諸葛不亮手掌一揮,一股無形的氣流將香憶妃拽到了自己的跟前,而後向後一拋,就像是丟垃圾一樣。

香憶妃豐碩的臀部與地面來了個親密的接觸,頓時嚶嚀一身,羞憤的瞪了諸葛不亮一眼。

“我差點忘記了升丹的生長環境,升丹是由石靈英的體內生長出來。”香憶妃嬌*喘吁吁,向後退去。

諸葛不亮瞳孔一陣收縮,那石靈英足有四五米高,生有四肢,頭頂一顆碧綠色的小樹散發著昂然的生機。

“升丹成熟,剝奪了石靈英體內大量的精氣,現在正是它最虛弱的時候。”香憶妃說道,不過說到一半她又趕緊的閉上了嘴,差點忘記自己和諸葛不亮現在還是敵對的關係。

“轟!”

石靈英龐大的身軀向著諸葛不亮沖去,水桶粗的手臂砸來,使得空氣都變的扭曲。

諸葛不亮迎著石靈英打出一拳,拳頭上亮起了炙熱的白光。

“鐺!”

如同敲擊在神鐵上一般,諸葛不亮後退幾步,而石靈英腳下的步伐也是微微一頓。

“小傢夥,看著那娘們兒!”諸葛不亮喝道,小劍靈飛出,來到香憶妃的跟前。

“你這可恨的小混蛋!”香憶妃氣得黛眉緊蹙。

石靈英邁動沉重的步伐,罩著諸葛不亮就是蓋天一擊。

諸葛不亮心中驚訝,剛才香憶妃說升丹的成熟剝奪了石靈英體內大部分的精氣,此刻的石靈英正是最虛弱的時候。但即使是虛弱狀態下的石靈英,實力也不容小窺。

“鐺!”

諸葛不亮催動古武奧義打出數拳,石靈英雖是石體,卻也能感覺到疼痛,不斷的嘶吼,也不知道這石頭組成的怪物是靠哪裡發聲的。

“砰!”

一枚血印在諸葛不亮的手中成型,血印被諸葛不亮以古武奧義催動,化作一道血山震下。

石靈英一聲嘶吼枚震飛出去。

諸葛不亮雙手變換,古武奧義催動鬼道絕學,血山散發著妖異的血紅撞向了石靈英。

“砰!”

石靈英嘶吼,被血山震飛出去。

“你這小混蛋當心點!不要毀壞了升丹。”香憶妃急著喊道。

諸葛不亮出手自然有分寸,血山每一次震落,都是撞在石靈英的胸前或者後背。

“噗!”

石靈英頭頂的升丹光華盈盈,散發出一股誘人的馨香。靈藥即將成熟,石靈英的步伐也變得踉蹌不已。

顯然,升丹成熟,石靈英的實力即將跌落早最虛弱的狀態。

諸葛不亮冷笑,血山再次震落下來。石靈英整個龐大的身軀被砸的沒入了地底,在它的胸前,出現了幾道如蜘蛛王一般的裂痕。

實力被消弱,石靈英無法承受諸葛不亮的重擊。

“砰!”

“砰!”

“砰!”血山震落下來,石靈英的身軀粉碎,化為無數塊碎石灑落。

“嗖!”

而就在這時,石靈英的頭顱卻快若流光一般向著深淵中飛去,身軀破碎,石靈英自知不敵,想要逃走。

“走?走得了嗎?”諸葛不亮咧了咧嘴角,大手一揮,一道晶瑩如玉的手掌飛出,將石靈英的頭顱攝取到自己的身邊。

石靈英的頭顱有磨盤大小,在諸葛不亮的手中掙紮。

諸葛不亮一把握住石靈英頭頂的那顆小樹,小樹碧光瑩瑩,但紮根卻特別的深,似是與石靈英的頭顱生長在一起。

“吼!”

諸葛不亮發出一聲咆哮,手臂上白光陣陣。“噗!”小樹被諸葛不亮硬生生的拔了出來,光華璀璨,芳香撲鼻。

“嗚~~~”

石靈英的頭顱嗚呼一聲,出現了道道裂痕,隨後碎裂成無數塊。

石靈英所有的精華都在這顆升丹中,失去了升丹,石靈英再也無法支撐,支離破碎。

小樹握在手中,諸葛不亮能夠清晰的感覺到那股旺盛的天地精氣。體內的七顆神穴頓時放出異彩,紫光耀眼。

“升丹”香憶妃走了上來,眼睛緊緊地盯著諸葛不亮手中的小樹。

諸葛不亮一笑,道:“小傢夥,幫我看住她,我要煉化這株靈藥。”

“吱吱~~~”小劍靈點點頭。

“喂,這可是我們共同發現的,你想獨吞?”香憶妃嗔怒道。

“這是我辛苦得來的,剛才打架的時候怎麼不見你這麼說呢?”諸葛不亮道。

“是你封住我的真元!”香憶妃辯解道。

諸葛不亮走上去,在香憶妃身上拍打了幾下,加固了一遍封印,命令小劍靈看著她,道:“好好看住她,如果她有什麼歹意,殺!”

諸葛不亮眼中寒光一閃。

“你”香憶妃氣得俏臉緋紅,銀牙緊藥。

諸葛不亮走到一邊,用幾塊靈石佈置了一道簡單的禁制,盤坐在其中,將小樹頂端,那顆碧綠色的丹丸摘了下來,天地精氣濃鬱,芬香撲鼻。

而那株小樹依舊光華盈盈,諸葛不亮看了看,將小樹扔進了乾坤袋中,而後將升丹一口吞進了肚中,還是直接口服效果最佳。

濃鬱的天地精氣入體,升丹入口並沒有立即化掉。

諸葛不亮雙手結印,口*含升丹,慢慢的引導那股純淨的天地精氣容納近丹田中。在其丹田處,真元漩渦凝聚成一顆拇指大小的丹丸,一道北斗光幕將這顆丹丸籠罩,灑下一道道光輝。

而諸葛不亮丹田處的那顆丹丸,則是呈淡淡的紫色。

升丹化作純淨的天地精氣容納近丹丸中,丹田處的丹丸呈現出耀眼的紫色。

諸葛不亮一陣心動,他知道自己即將丹成,只是奇怪的是,別人的金丹都是呈金黃色的,為什麼自己的金丹則是紫色,莫非是那七顆神穴的緣故。諸葛不亮思來想去,也只有這個解釋可以說得過去。

深淵下,香憶妃斜靠在一塊岩石邊,嬌媚的臉頰有著淡淡的嗔怨,時不時的看向靜修中的諸葛不亮,眸子中寒光閃爍。

諸葛不亮就這麼靜坐,已經過去了五六個時辰。

“吱吱!”

小劍靈立著香憶妃幾米處監視著她,小傢夥雖然有些膽怯,但諸葛不亮事前吩咐過,如有異動可以先斬後奏,可見其中的嚴重性。小劍靈跟了諸葛不亮這麼就,早已經與其心意相通。

“這就是劍靈~~~”香憶妃看向小傢夥。

“吱吱!”

小劍靈立時化作一把飛劍,遙指著香憶妃。

香憶妃嬌聲喝道:“怎麼?看一眼也不行嗎?”“吱吱!”

藍色的飛劍光華盈盈,指向香憶妃。

“你這小東西,和你的主人一樣都是混蛋~”香憶妃嗔怨道。

“轟!”

就在這時,靜坐中的諸葛不亮體內湧動出耀眼的白光,將深淵照的一片通亮。而在諸葛不亮的頭頂處,七顆紫色的星辰呈北斗狀排列,灑下一道北斗光幕將諸葛不亮籠罩。

在諸葛不亮的丹田處,一顆米粒點紫光透出,雖然只有米粒大小,但卻格外的耀眼。

“這混蛋就要進入金丹期了。”香憶妃轉頭看向諸葛不亮,臉上露出凝重之色。

“恩?這七顆紫色的星辰是怎麼回事?”香憶妃黛眉微蹙,目光掃向諸葛不亮的頭頂,七顆星辰呈勺形排列。

“吱吱吱~~~”

看到那七顆紫色的星辰,小劍靈留露出興奮之色。

諸葛不亮通體白光,看起來神聖無比,纖塵不染,皮膚晶瑩如完美的羊脂玉一般,散發著迷人的光輝。

七顆紫色的星辰懸浮在頭頂,閃閃爍爍。

而這時候,湧現出諸葛不亮體外的白光,竟然漸漸的轉變成了紫色的光華。如神火一般熊熊燃燒。紫火繚繞,將諸葛不亮的臉龐映照的莊嚴肅穆。

無屬性靈根的真元是白色的,但此刻諸葛不亮的真元光華,卻轉變成了紫色。

足足半個時辰之後,那七顆紫色的星辰在消失,而諸葛不亮身上的白光也收斂進體內。

在他的丹田處,一顆紫丹呈現出淡淡的光輝,紫火繚繞,這是屬於金丹期修者才有的丹火。

至此,諸葛不亮正式跨進了金丹期。

“成功了麼?”香憶妃微微眯起眸子。

“刷!”

諸葛不亮睜開雙眸,雙目中充滿了死寂,如深邃的地獄一般。雙瞳詭異的轉動,而在這眸子的深處,一點紫光兩處,猶若地獄的火焰,焚嗜人的心神。

香憶妃直覺的靈魂一陣顫慄,不敢去正視他的眸子。

“成功了,金丹期!”諸葛不亮心中一陣欣喜,他感覺無論是自己的修為,還是身體強硬,亦或者是神識,都得到了質的轉變,變得比以前更加的強大。

[BOOK: 001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2:34: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