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8
第一百八十三章 坐等強敵(三)


雖然是初入金丹期,但諸葛不亮在青年一輩中,絕對有著絕對的懾服感,彈指間力退兩名青年強者,天易閣中,青年一輩再沒有人趕上前。

進入金丹期後,諸葛不亮的實力絕對提升了不止一個檔次。

“這傢夥果然是個妖孽。”香憶妃臉上微微變色。

諸葛不亮端起一杯酒水輕抿一口,輕笑道:“為何還不進來倒酒?”

聲音滾滾傳出,響徹整個醉仙樓,就連醉仙樓外的人都能清楚的聽到,不消片刻間,諸葛不亮出現在天銘城的消息便如秋風掃落葉一般傳來。

“哼!少年人,鋒芒太盛未必是件好事!”一聲蒼老的暴喝傳來,一名黑衣老者走來進來,頭髮花白,眼中鋒芒四射。

諸葛不亮淡淡一掃,已經得知這名老者是一位金丹期六層的修者。

嘩嘩啦啦,有著這位金丹期的老者打頭陣,天易閣其他的年輕弟子也沖了進來。

“大膽!天易閣長老在此,還不快快起身行禮!”一名年輕的弟子喝道。

“行禮?嘿,我的大禮只怕他受不起!”諸葛不亮眸中死寂,瞳孔詭異的轉動,頓時,所有人如同靈魂被束縛。天易閣中幾名修為較弱的弟子更是直接癱倒在地上,毫無生氣。

“嘶~~~”

倒吸冷氣的聲音此起彼伏,就連那位天易閣的長老都不禁變色,早就聽說諸葛不亮有著恐怖的實力,卻沒想到一個眼神就能殺人。簡直就是一個妖孽。

一聲暴喝,那名天易閣的長老踏前一步,滾滾氣勢洶湧而出,守在諸葛不亮身邊的那兩名嫣粉女子嬌呼一聲,被這股氣勢衝擊的飛了出去。

諸葛不亮坐在椅子上,紋絲未動,一拍桌子,所有的氣勢波動煙消雲散。

天易閣的長老大手一揮,一股無形的勢將周圍籠罩,他祭出兩把寒刀,寒刀飛快的向諸葛不亮斬去,封鎖了諸葛不亮有可能避退的空間。

“嗡!”

諸葛不亮根本不打斷躲避,兩個手指一夾,將其中一把寒刀夾在手指間,伴隨著“哢嚓”一聲脆響,寒刀斷裂成兩段。

“鐺!”

刀鳴顫顫,另一把寒刀也在諸葛不亮的摧殘下粉碎。尋常的法寶,根本對他的身體造不成任何的傷害。

天易閣長老手捏法訣,又是數把法寶飛刀打出,一片紫光繚繞,十幾把紫刀交織成一道刀陣籠罩而去。

他在就聽聞諸葛不亮肉體強悍,可摧毀法寶,故此天易閣長老不敢靠近諸葛不亮。

“叮噹!”

十幾把紫刀上下飛舞,縱橫交錯,劈斬而來。

諸葛不亮以手掌相應,手掌淡淡的紫光晶瑩,可力撼神兵利器。數把紫刀在諸葛不亮的手掌下粉碎。進入到金丹期後,諸葛不亮的真元光華已經從白光轉變了成了紫光。

諸葛不亮虛空一抓,頓時,所有的紫刀停頓在半空中,在諸葛不亮強勢的摧殘下粉碎。

“你”天易閣長老嘴角有淡淡的血跡溢出,這十幾把紫刀與他心血相連,法寶受到破壞,他本身同樣也受到創傷。

“嗡!”

諸葛不亮一抓,無形的大手將天易閣長老籠罩住,向著自己身邊攝來。

“破!”

天易閣長老沉喝,手臂上燃起了洶湧的火焰,火焰朝著諸葛不亮淹沒而來。卻在諸葛不亮身體的一尺處停滯,四溢開來。天易閣長老所有的攻擊都不能近其身。

“砰!”

諸葛不亮一腳踹在天易閣長老的胸前,整個胸脯坍塌下去,胸骨碎裂。而後諸葛不亮一巴掌打出,將天易閣長老整個人從窗戶扇飛了出去。

醉仙樓外的人立刻一片喧嘩,天銘城屬於天易閣的管轄地區,這些修者自然認得這位天易閣的長老。眼見這位長老被人從窗戶中丟了出來,眾人皆是大驚失色。

緊接著,三樓的窗戶中,陸陸續續有天易閣的修者飛出,狼狽的摔在街道上。

“叫你們當家的來!”聲音從醉仙樓中傳出。

雅間中,諸葛不亮看著滿面狼藉的房間,冷笑一聲,他讓小劍靈看住香憶妃,身體一躍出了醉仙樓,來到了天銘城中一座高塔的頂端,靜立在其上。

“真的是他,諸葛不亮!我在仙道大會上見過他。”

“他這是要做什麼,打傷了天易閣的長老,為何還不逃走?”

不多時,天銘城中聚集了大量的修者,人聲鼎沸,熙熙攘攘。

諸葛不亮負手立在高塔上,目視著遠方,嘴角帶著一絲冷笑。初入金丹期,他很想知道自己的實力究竟提升到了什麼地步,他想拿天易閣的修者來練手。早在進入天銘城之前,諸葛不亮邊打聽過,天易閣只屬於三流小門派,雖然依附在獨孤家下,但整個門派中,沒有一位元嬰期的高手。

而且天銘城和獨孤城路途遙遠,獨孤家的支援也不會這麼快就趕到。

諸葛不亮有恃無恐。

這時,兩道虹光從遠空射來,天銘城中的修者頓時一片沸騰,他們知道又有高手到了。

虹光散去,出現了兩名中年男子,其中一人腳踩一把戰刀,身上裝著這天易閣的服飾。此人正是天易閣的掌門,蔣龍飛,一位金丹期八層的修者。另一人則是駕禦一把飛劍,看身上的服飾,此人竟然是項氏家族的人。

“諸葛不亮,你竟敢到天銘城來撒野,今日我就代表通州的修者,將你抹殺在此!!”蔣龍飛沉喝,沒有過多的廢話,直接出手,戰刀出現在手中,向諸葛不亮劈去。

“鐺!”

諸葛不亮手掌如刀,迎著蔣龍飛的攻擊橫掃出去,手掌與戰刀相撞,卻傳出金屬交鳴的聲音。

諸葛不亮和蔣龍飛各自後退,而那名項氏家族的修者則是眉頭緊皺,退到了一邊,並沒有與蔣龍飛聯手。

蔣龍飛飛躍而起,戰刀所過之處,空間顫動,刀影霍霍將諸葛不亮整個人籠罩。

“鏗鏘!”

諸葛不亮的手掌快速的劈斬,身體的強橫可比神兵利器,他完全無懼於蔣龍飛的攻擊。手掌粉碎了重重刀影。諸葛不亮腳踩逆空步,瞬間出現在蔣龍飛的身後,手掌上鋒芒四溢,斬向了蔣龍飛的脖頸。

“鐺!”

蔣龍飛戰刀向後劈去,與諸葛不亮的手掌相互抵觸。

諸葛不亮虛空一抓,將蔣龍飛周圍的虛空粉碎,鐵腿橫掃出去,如神鞭一般抽打在蔣龍飛的戰刀上。刀鳴顫顫,蔣龍飛臉色一變,承受諸葛不亮這一擊,他竟感覺到手臂一陣發麻。

這時,諸葛不亮再次殺來,兩隻腳朝著蔣龍飛的臉上印去。

“砰!”

蔣龍飛斜飛出去,臉上印出了兩個清晰的腳印。

“你”蔣龍飛有股吐血的衝動,這是一種絕對的侮辱。

“這小子果真如傳聞中的變態。”

“蔣龍飛金丹期八層的修為,竟也不是他的對手,這樣的人若是成長起來,九州還有誰能制服得了他?”

天銘城中觀戰的修者議論道。

“為何不施展生死門?還是說你尚未領悟?”諸葛不亮腳踩逆空步,虛空踏行,俯視著蔣龍飛。

“斬!”

蔣龍飛一陣咆哮,戰刀斬出,一股鋪天蓋地的冰冷氣息彌漫,這一方虛空被冷凍上,冰流朝著諸葛不亮蔓延而去。

點點冰晶落下,這一方小世界被冷凍住,虛空中結了一層冰流。

諸葛不亮眉頭一皺,身形鬼魅的退開。

但還是沒有擺脫掉冰流的覆蓋,一道冰流將諸葛不亮罩住,瞬間,諸葛不亮身上籠罩上了一層厚厚的冰層。諸葛不亮整個人被凍成了一座冰雕。

“敗了?”

天銘城中的修者喧嘩,驚愕的看著這一幕。

“哼,不自量力,看來傳言有虛。這小子也不過如此”蔣龍飛冷笑道。

那名項氏家族的人也點點頭,道:“傳聞中他之所以如此恐怖,想必全賴以他手中的那塊九幽烏玄鐵。”

“哢嚓!”

就在這時,冰雕上面出現了一道裂紋。緊接著,裂紋四下蔓延開來。伴隨著“轟隆!”一聲巨響,諸葛不亮從冰層中沖出,大笑道:“想要封住我?死!!”

話音落下,一道紫色的大手掌威壓而下,虛空抖動。裂空手印以古武奧義催動,威力更盛從前。

“當心!”

那名項氏家族的人喝道。

但為時已晚,蔣龍飛周圍的虛空全部被拍碎,大手掌將蔣龍飛拍飛出去,他身體如炮彈一般,砸進了一座建築中,整座建築立時化為廢墟。

諸葛不亮雙手結印,一塊血印在手掌心中成型,血印化作一座血山,震向了廢墟中的蔣龍飛。

“這傢夥太恐怖了,連天易閣的掌門都不能封住他。”

“簡直就是怪物!”

城中的人議論,諸葛不亮大手一揮,血山落下,將想要掙紮的站起來的蔣龍飛再一次震落下去。

“轟!”

“轟!”

“轟!”

一連數十記轟擊,廢墟中出現了一個恐怖的深大十幾米的大坑,而蔣龍飛渾身浴血的躺在坑中,已經人事不省,不知道是死是活。

“生死門——開!”

伴隨著一聲冰冷的咆哮,那名項氏家族的修者出手了,這同樣是一位金丹期的修者,不過他卻領悟了生死門的奧義。生死門打開,這名修者的氣勢攀上了一個巔峰,隱隱有一隻腳邁入元嬰期的氣勢。

[BOOK: 001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49: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