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9
第一百八十四章 愛妃


“這還像點樣子。”諸葛不亮輕笑,立在一座建築的頂端,迎著那迫人的氣勢,淡然而立。

皮膚呈現出淡淡的紫光,長髮飛揚,衣袍咧咧作響,大有幾分仙人降世的氣息。

“項氏家族項逸!”那名項氏家族的修者沉聲道。

“項逸,項氏家族的二當家。”

“此人平日裡不顯山不漏水的,見過他真容的人極少。”

有些人感慨道。

“破!”

項逸一聲輕喝,頓時間,數道鋒芒劃破空氣,向著諸葛不亮逼來。

諸葛不亮瞳孔收縮,這幾道鋒芒看似平淡無奇,但每一道鋒芒都有撕裂虛空的能力。諸葛不亮雙指並齊,連連點指,晶瑩的白光剔透,諸葛不亮的手指如紫水晶一般,破解了所有的鋒芒。

“轟隆隆!”

這時,項逸的雙手一劃,虛空宛若破裂了一般,無數道水桶粗細的藤條蔓延而出,如一條條蛟龍一般,整片蒼穹,呈現出一道綠幽幽的色彩。

諸葛不亮拍出一掌,紫色的大手掌落下。但那些宛若蛟龍一般的藤條卻靈活無比,躲避開大手掌的轟擊,而後上千根藤條蔓延而上,慘綠色的光華湧動,將大手掌粉碎。

“刷!”

無數的藤條將諸葛不亮纏住,蔓延,眨眼間,諸葛不亮就像是一個粽子一般。

“砰!”

洶湧的紫光沖天而起,宛若一條真龍,所有的藤條粉碎,化為灰燼。諸葛不亮從中踏出,身體周圍紫炎燃燒。在這紫色的火焰中,還有絲絲黑氣彌漫。

“去!”

項逸再次一聲暴喝,慘綠色的光華鋪天蓋地,一道如山嶺一般樹幹橫出,震落向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身上紫色的神焰與黑色的氣體交相輝映,逆空打出一拳,這一拳竟讓那如山嶺一般粗細的大樹幹顫動不已。

“砰!”

“砰!”

“砰!”

諸葛不亮接連打出數拳,大樹幹崩碎,但並沒有消散,而是化作千萬根藤條纏繞而上。與此同時,天銘城中一派生機盎然,土地裂開,一株株藤條從地層中蔓延出,纏向了諸葛不亮。

“噗!”

諸葛不亮一個轉身,黑氣洶湧,他化作一隻渾身漆黑的烏鴉沖天而起,羽翼震動,無形的波動蕩漾開來,猶如一道道風刃,將這些藤條全部斬落。

黑色的烏鴉俯衝而下,來到了項逸的身邊,羽翼似是魔刀,橫斬虛空。

項逸後退,在他的手中出現了一株巴掌大小的小樹,綠光盈盈,這是一件威力不弱的法寶。頃刻間,項逸身上木屬性的真元洶湧,綠色的光華映照,將項逸的頭髮都變成了綠色,跟跟倒豎而起。

這下真可謂是“綠帽子帶到楊樹梢了”

“轟!”

慘綠色的真元光華暴動,項逸化作一株參天大樹,楚天楚地,無數根枝條從參天大樹上蔓延出來,枝條猶如神兵利器一般,尋常的修者若是被碰到,頃刻間就會化為飛灰。

“哢哢啦啦~~~”

無數的枝條蔓延,這是一幅震撼的畫面,天銘城中的所有修者都驚呼出聲。

諸葛不亮化作的黑色烏鴉一個盤旋,如魔刀一般的羽翼震動,將這些枝條切割乾淨。但凡是近身的枝條,全部化為數段。

但那枝條似是無休無止一般,鋪天蓋地的纏繞而來。

黑鴉一聲嘶鳴,化作一道黑影,霎時間,成千上萬只黑鴉俯衝而下,向著那參天巨樹洶湧而去,所過之處,所有攔路的枝條全部被粉碎。

“嘶~~~這就是什麼法術?”

天銘城中的一些人驚呼道。

黑鴉群鋪天蓋地的用來,黑氣洶湧,將那巨大的樹幹吞噬。

“刷!”

光華一閃,綠光消散,項逸變回了真身,嘴角帶著一道血跡。

與此同時,諸葛不亮也變回了本身,鐵腿掃出,將項逸掃飛出去,狼狽的翻滾。

諸葛不亮身形一動,再次出現在項逸的上方,鐵腿力劈而下,項逸更是如炮彈一般砸進了天銘城的街道上。憑證的街道出現了一個直徑十幾米的大坑,周圍的建築全部都倒塌。

“恩”

大坑中,項逸不住的呻吟。

而就在這時,諸葛不亮從半空中落下,雙腳踏在項逸的雙腿上。

“哢嚓!”

“啊啊!!!”

淒厲的慘叫聲回蕩,項逸的雙腿關節在諸葛不亮的踐踏下完全扭曲變形。

天銘城中震驚聲四起,為諸葛不亮強橫霸道的手段所震服。

“哢嚓!”

諸葛不亮又是一腳踩在項逸的胳膊上,項逸的半個手臂竟然崩碎成血泥。

“你”項逸吐血,卻是說不出話來。

“噗!”

諸葛不亮又是一腳踩下去,將項逸的另一條手臂崩碎。

天銘城中喧嘩聲四起。

“這傢夥真是太過於霸道了,即使沒有動用那塊板磚法寶也可力壓項逸這種高手。”

“這真是一個逆天妖孽,看來傳言非虛。”

“最好不要輕易招惹這種變態的人物。”

諸葛不亮一腳踢在項逸的身上,他若炮彈一般砸進了周圍的房屋中。

諸葛不亮腳踩逆空步來到半空中,朝著醉仙樓掠去,來到了那間雅間中。小劍靈飛回了飛劍中,諸葛不亮拉起香憶妃,朝著醉仙樓外走去。

連他自己都沒有想到,進入金丹期後,實力會提升這麼多。尤其是真元力轉變成紫色後,簡直繁盛了翻天地覆地的變化。現在打傷天易閣和項氏家族兩大高手,必定會轟動這片區域,所以諸葛不亮選擇了一擊遠遁。

事實真如諸葛不亮所預料,諸葛不亮在天銘城出現且大敗兩大高手的的消息果然在半日後流傳來開,不少修者紛紛趕來,可惜諸葛不亮已經音信全無。

所有人都對九幽烏玄鐵嚮往,各大派出不少高手趕到,尋覓諸葛不亮的行蹤。

甚至還有人在天銘城中看到了獨孤鶴的影跡。

“你還真是個妖怪~~~”

一座山洞中,香憶妃美眸流轉瞥了一眼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坐在篝火旁,翻烤著一隻泛著金黃的野兔,笑道:“你這是在誇我嗎?”

“我想想算是吧~~”香憶妃半開玩笑道。

諸葛不亮道:“對了,我想知道你們百花宮金丹期的修煉功法。”

“恩?”香憶妃有些愕然。

諸葛不亮初入金丹期,缺少金丹期的修煉功法,不過古武奧義中,有一篇金丹期和元嬰期功法的總結,雖然也能修煉,不過介紹的不具體,諸葛不亮需要一部更加完善的修煉功法。

“我想知道你們百花宮金丹期和元嬰期的修煉功法。”諸葛不亮再次說道。

香憶妃紅唇輕抿,嘴角露出一絲狡黠的笑意,道:“你可知我們百花宮的修煉功法獨特,要想修煉百花宮的功法,必先切除你身上的某一樣東西~~”

香憶妃大膽的在諸葛不亮身上打量了幾眼。

諸葛不亮差點忘記,幾年前在瑤海派,香憶妃便說過同樣的話。只是他不知道真假,是否修煉百花宮的功法真的要切除那種玩意兒。

“你把你們百花宮金丹期的功法默寫下來。”諸葛不亮說道。

“你真的想要?”

“當然!”

香憶妃笑道:“如果你真的修煉了百花宮的功法,用不了多長時間,你就會想我的大弟子一樣。”

“大弟子?”諸葛不亮一愣,旋即明白,定然是之前跟在香憶妃身邊的那個娘娘腔青年。

“只需要默寫下來就行。”

“好啊~~”香憶妃點點頭,讓諸葛不亮取出紙筆,開始默寫百花宮的功法。

諸葛不亮一愣,香憶妃這一次怎麼這麼好說話,按道理說香憶妃應該恨自己入股才對,絕不會依自己的意思,默寫出功法給自己。難道是他打算寫一篇假的功法來害我?諸葛不亮心中這樣想道。

自從天銘城回來,一路上,香憶妃對諸葛不亮的態度有了些許微妙的變化。

寫罷,諸葛不亮將百花宮的功法拿在手中看了一遍,果真如香憶妃所言,這百花宮的功法有太多涉嫌到男人禁忌的地方。

“這真是百花宮的功法?”諸葛不亮皺起了眉頭。

“我騙你做什麼?”香憶妃微微蹙眉,白了諸葛不亮一眼,道:“男子修煉我百花宮功法,需要莫大的勇氣。”

諸葛不亮歎了口氣,將百花宮的功法丟到一邊,道:“難道要去打劫一處修仙門派?”

“這種話也只有你能說得出來~~”香憶妃說道:“我聽說你之前是瑤海派的修者,為何不去瑤海派恩?等等,你曾經是瑤海派的修者,我想起來了!幾年前我在瑤海派抓到的那個無屬性靈根的小傢夥就是你。”

香憶妃終於想了起來,不過諸葛不亮卻沒有多說,只是淡淡的笑了笑。

香憶妃心中驚訝,這才短短幾年的時間啊,他竟從一個好不懂得修煉的小人物,一躍成為令九州為之轟動的傳奇人物。

香憶妃看向諸葛不亮,抿了抿紅唇,媚臉上閃過一絲稀異之色,道:“我有一篇五千年前魔道的修煉功法。”

[BOOK: 001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5:09: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