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7
第一百九十二章 霸道蘇小白


“你,你這是在打劫,你竟敢搶劫我們飛仙門的東西。”青兒貝齒緊咬,無邊的憎恨致使她俏臉緋紅,嬌喝道:“等會首席師兄戰勝了那個人,一定會要你好看。”

“嘿,你不要跟我講理,因為我根本不講理。”

諸葛不亮眼中隱隱有殺機崩現,強大的壓迫之力宛若大山一般。雙眸死寂,眼瞳詭異的轉動。眾人頓時感覺渾身冰涼。

“我給!我給!”一名弟子終於承受不住,取出兩枚古銅錢交給諸葛不亮,道:“這是我在廢墟中發現的,都給你,都給你!我所有的東西都給你!”

那名弟子狀若瘋狂,將乾坤袋中所有的東西都倒了出來。

乾坤袋中除了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之外,還有一些靈石,以及基本春*宮圖和H書。諸葛不亮毫不客氣,大手一斂,將所有的東西收了起來。

死寂的眸子掃視眾人,喝道:“將所有的古銅錢以及春*宮書交出來!”

幾位飛仙門的弟子承受不住諸葛不亮強大的威壓,乖乖的將自己身上的藏私品拿出來,足足有十三枚古銅錢。現在算上諸葛不亮手中的和蘇小白手裡的,一共三十八枚古銅錢。

而另一邊,蘇小白和範浩的戰鬥已經進入到了白熱化。兩人誰也奈何不了誰,沖天的劍氣暴動,將周圍的山林粉碎。

“生死門——開!”範浩一聲沉喝,氣勢大增、

“生死門——開!”與此同時,蘇小白同時輕喝,氣勢也攀升到了一個極點,兩人都有隱隱一隻腳跨入元嬰期的氣勢。

諸葛不亮心中一驚,蘇小白是何時掌握了生死門奧義的。

劍影霍霍,蘇小白和範浩沖天而起,兩道璀璨的長虹激烈的碰撞,蕩起一股狂暴的真元波動。

蘇小白眼中劍意高昂,對同樣用劍的範浩,他的內心激起了無限的戰意。

“噗!”

一道劍虹掃出,範浩吃了一驚,蘇小白越戰越勇,有一股近乎瘋狂的氣勢,就連他都不禁畏懼起來。

“九劍奧義——連誅破!”蘇小白長劍一指,無數道劍氣鋒芒貫穿虛空而去。

“噗!”

“噗!”

“噗!”

範浩身上被劍氣洞穿,鮮血涓涓流出,就算他在飛仙門是天縱奇才之輩,但面對獨孤家絕對的劍術奧義,也不可能抵抗得了。

範浩驚詫道:“你你是獨孤家的人!”

蘇小白沉默不語,再次斬出一劍。

而就在這時,範浩的身影突然變得虛淡,竟然從虛空中消失,蘇小白的一劍落空。

虛空顫動,在蘇小白的身後,一道鋒芒筆直的刺來。

“九劍奧義——破!”蘇小白頭也不回,長劍指向身後,劍虹貫穿了蒼穹,範浩從虛空中露出身形狼狽的後退,他的胸口被洞穿了一個血淋淋的劍孔。

“背後傷人,你不配用劍!”蘇小白沉喝,他的骨骼“劈啪”作響,似是每一根骨骼都是一把鋒利的神劍。

“叱叱叱!”

三道劍芒射出,洞穿了範浩。此刻的範浩再無先前一臉隨和的笑容,蓬頭散髮,滿臉血跡。

“首席師兄竟然敗了”青兒臉色難堪道,其他飛仙門的弟子更是面如死灰。

蘇小白一步踏出,直接出現在範浩身前,一把抓住範浩的頭髮,將其整個人論動起來,而後重重的砸在了地上。再次提起,蘇小白生猛的輪動範浩的身體,左轟右砸,一時間沙塵漫天,周圍底層完全的坍塌了下去。

那些飛仙門的弟子看的傻了眼,往日裡飄逸出塵,氣質隨和的首席大師兄,竟然被人向丟沙包一樣虐打。

就連諸葛不亮都很驚訝,沒想到一派劍仙風範的蘇小白,還有如此生猛的一面。

“砰!”

蘇小白重重一腳,將範浩踢飛出去。

此時的范浩面無人樣,渾身浴血,身上的多處骨骼已經破碎,他搖搖欲墜,掙扎的站起身來,喝道:“小子,你給我記住!”

說罷,範浩身形一遁,似乎是施展了某種法術,快速的消失在密林中,眨眼間毫無蹤影。

“首席師兄,我們”青兒一陣焦急。

諸葛不亮笑道:“看吧,這就是你們敬仰的首席大師兄,大難臨頭各自飛,棄你們而去。”

“你休得多言!要殺要刮悉聽尊便!”青兒臉上露出絕望之色,倔強的緊抿著紅唇。

蘇小白走了上來,與諸葛不亮點了點頭,道:“他們怎麼辦?殺!”

諸葛不亮搖搖頭:“算了,看在他們送了我不少見面禮的份上,讓他們一次。”

說罷,諸葛不亮和蘇小白轉身朝著不遠處的密林走去,只留下一群飛仙門的弟子在那裡大眼瞪小眼。片刻後,一名飛仙門的弟子發出一聲撕心裂肺的咆哮:“我珍藏了十幾年的《玉女圖》啊,那天殺的!!搶劫啊!!”

密林內香憶妃被小劍靈看守著躲了起來,諸葛不亮和蘇小白走了上來,香憶妃不禁多看了蘇小白兩眼,而後轉頭對諸葛不亮道:“你自己不僅是個怪物,你認識的人也都是怪物。”

“小白,她誇你呢。”諸葛不亮笑道。

蘇小白面色恢復了冰冷,懷抱著古劍,大有一派劍仙劍俠的風範。

“給你看些好東西~~”諸葛不亮得意的笑了笑,取出基本搶劫來的《玉女圖》啦《行房三十六計》啦一些“藝術”書籍拿出來。

香憶妃瞥了一眼,嬌媚的臉上露出輕蔑之意:“看過了”

諸葛不亮尷尬的笑了笑:“小白,要不要來兩本?”

“看過了。”蘇小白面色沉穩。

“M的,悶騷!”諸葛不亮無語。

三人朝著密林深處走去,蘇小白將他發現的古銅錢和那神秘的釘子拿出來,古銅錢交給諸葛不亮,看著手中三枚樣式古樸陳舊的,鏽跡斑斑,甚至上面還有一些黑色的疤痕。

“這是血跡?”蘇小白皺起了眉頭。

諸葛不亮也湊了過來,他總覺得這幾枚釘子的樣式很是眼熟,單一事件又想不起來是什麼。

“這些釘子被鎮壓在廢墟下幾萬年,而且沒有腐朽,想來不是凡物。”蘇小白說道。

突然,諸葛不亮眼前一亮,道:“我知道了這是棺材釘!”

“棺材釘!”蘇小白和香憶妃都是驚呼。

聽名字就知道這是一種不吉祥的東西,三枚古樸的棺材釘被蘇小白托在掌心中,蘇小白手掌顫了顫,只覺得一股森冷之意襲來。幾人突然發現這三枚棺材釘的氣息變得詭異起來。

這是一種不吉祥的徵兆。

“還是扔掉吧。”諸葛不亮皺了皺眉頭說道。

蘇小白搖搖頭,而是將三枚棺材釘收進了乾坤袋中,不過如何也許將來能用得著。而且這三枚棺材釘不是凡物。埋藏在廢墟下幾萬年都沒有腐朽,定然有奇異之處。

諸葛不亮和蘇小白對視一眼,兩人眼中皆有一道寒光閃爍。

驟然間,兩人回頭,朝著身後不遠處的一片灌木叢打出一掌,澎湃的真元力滾動,將那片灌木叢粉碎。

“我操!”

一個狼狽的身影從灌木叢中滾了出來,此人年紀輕輕,皮膚略顯得白皙,一身花綠的長袍,頭頂上還帶著一朵紅花。

“兩位兄弟,你們這是想殺人啊~~”那錦袍青年站起身來,卻沒有絲毫的惱怒之色,而是一臉猥瑣的笑意。

諸葛不亮打量著這名皮膚白皙的青年,尤其是身上那花花綠綠的長袍,也不知道這孫子是怎麼打扮的,一般人穿衣服是不會把紅色和綠色搭配在一起的,因為有句古話叫:紅配綠,賽狗屁。

“你是誰?為什麼跟著我們。”蘇小白面色冰冷道。

“呵呵,我不是再跟著你們,而是在跟著她。”說話間,青年一指諸葛不亮身後的香憶妃。

幾人都是一愣,唯獨香憶妃一臉笑吟吟的意思,並沒有說話。

“我從天銘城就在注意你們了。雖然你們現在改變了容貌,但我還是知道你們兩個是誰。”青年笑呵呵道。

“你到底是誰?”諸葛不亮有些不耐煩。

青年笑了笑,就在這時,他臉上的肌肉開始詭異的扭動,驟然間變成了另外一副模樣。那是一張充滿了陽關般笑容的臉,很容易給人好的印象。不過他卻有著一雙帶鉤般的桃花眼,總是一副色迷迷的樣子。

他也服用了改頭換面丹。諸葛不亮心道。

“表弟,果真是你。”香憶妃笑了起來。

“表弟!”諸葛不亮和蘇小白都是驚呼,瞬間,諸葛不亮身上的氣勢陡然暴發,香憶妃現在是他的俘虜,這青年既然是香憶妃的表弟,而且聲明是為了香憶妃而來,不是朋友,那就是敵人。

“兄台莫要驚慌。”青年道:“雖然我也很想救出我表姐,但我們已經交過手了,我可不是你的對手,更何況旁邊還有一位獨孤家的人。”

“我們交過手了?”

“對!”

“東海城的那次暗殺是你組織的?”諸葛不亮瞬間枉然大悟。

青年點點頭。

“不對,那些人是星夜組織的人!”諸葛不亮說道,從當日那些人的身法,他能清楚的看出。

[BOOK: 002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1:42: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