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9
第二百零四章 古錢劍


“究竟發什麼什麼事?天池聖女他們為什麼要針對諸葛不亮?”

“是為了那塊九幽烏玄鐵嗎?可玄鐵已經離開了諸葛不亮的身體,為何還要殺他?”“哼,這小子太過於張狂了,不把任何人放在眼中,死有餘辜。”

“可他並未的罪過天池聖女等人,其中必有緣由。”

眾人議論道,看著海灘上。

此刻諸葛不亮被天池聖女打出的十幾把飛劍釘死在了一座山峰上,鮮血染紅了身後的岩石。諸葛不亮毫無生氣,雙目空洞,鮮血流盡而死。

“吱吱吱~~”

一聲清脆稚嫩的叫聲,小劍靈從諸葛不亮的體內鑽了出來,諸葛不亮被釘死在山峰上,渾身浴血。小劍靈嗚嗚咽咽,靈動的大眼睛中沁滿了淚水,稚嫩的小手撫向諸葛不亮凝滿鮮血的面頰。

“吱吱吱!”小劍靈嗚咽,不斷的去推搡諸葛不亮。

“是那只劍靈,抓住他!”獨孤鶴喝道,率先向著小劍靈沖去。

與此同時,劍飄紅也沖向了小精靈。天池聖女灑下一道光輝,罩向了小劍靈。

“吱吱吱~~”小劍靈驚慌,化作一道藍光出現在數千米之處。

這時,天空中那血色的光幕已經落下,天池聖女嬌喝道:“沒有機會了,走吧。”

三人迅速的飛離,登上了自己勢力的大船。大船駛出,如離弦的箭一般朝著海面駛去、這時候,那血色的光幕完全將荒島籠罩住。

各大派的修者站在船頭,遙望著被封印荒島。在這荒島的一座山峰上,諸葛不亮被十把飛劍釘住,生氣全無。各大派修者表情複雜,有惋惜,有欣喜。諸葛不亮表現出來的實力令九州各方勢力為之動容,若是任其成長起來,九州將會風起雲湧,永無安寧之日。

但此刻,這種人物卻被封死在了荒島上。

各方勢力離開,荒島被徹底的封印,百年之內,無人再能踏足。

山峰上,諸葛不亮被十把飛劍釘住,氣息全無。整座荒島都被血色的光幕罩住,這裡的天空,大山,都被映照成了血紅色。而在荒島的上空,一座高大的祭壇懸浮。

小劍靈飛回到了諸葛不亮的身邊,大眼睛中沁滿了淚水,嗚嗚咽咽,不斷的去推搡諸葛不亮的身體。

但諸葛不亮卻雙目空洞,沒有絲毫的反應。

“刷!”

就在這時,一道人影出現在山峰前,身材魁梧,一頭血色的長髮肆意的飛揚。

墮天!

“吱吱吱!”

小劍靈如臨大敵,一臉恐懼之色,消失在原地,出現在遠處。

墮天負手而立,看著被釘死在山峰上的諸葛不亮,雙眼毫無任何的感情。

“吱吱吱~~”小劍靈躲在遠處,眼含恐懼的看著墮天。

“你還記得我?”墮天說話,聲音有些嘶啞。

“吱吱!”小劍靈沒有任何的表示,依舊遠遠的避開他。

墮天眼神平靜,手一揮,毫無任何的波動,但釘在諸葛不亮身上的十把飛劍卻粉碎,諸葛不亮的身體跌落下來,卻被一股無形的波動拖著平緩緩的落地。

墮天盯著諸葛不亮,點點頭:“還有一絲氣息。”說罷,他在諸葛不亮的胸前連連點指,每點指一處,便有一顆紫色的光點浮現。墮天快速的在諸葛不亮胸前連點其下,落指之處,赫然是諸葛不亮七顆神穴所在的位置。

“恩?”這時,墮天似乎發現了一絲異常,盯著七顆神穴,古井無波的眸子露出了一絲異樣。

七顆神穴閃爍著盈盈光輝,淡淡的紫光將他整個人籠罩住。

墮天看向小劍靈,那毫無波動的眸子微眯起來,而後眨眼間,墮天便消失在原地。

小劍靈回到了諸葛不亮身邊,看著被紫光繚繞的諸葛不亮,嗚嗚咽咽的蹲在身邊,一雙靈動的眸子滿是霧氣,也不知眼淚從何生出。

時間悄悄流逝,也不知過去了多長時間,籠罩著諸葛不亮身體朦朧紫光消失,退回到了諸葛不亮的體內。

小劍靈睜著一雙大眼睛,好奇的看著諸葛不亮,時不時的伸出小手去觸碰他。

“恩”

一聲輕吟,諸葛不亮的手指動了動,小劍靈立時歡喜一聲,繞著諸葛不亮的身體飛了起來。

“呼~~~”

諸葛不亮重重的吐出去一口氣,身體動了動,緊接著雙臂支撐著自己的身體坐了起來。

“這這是”諸葛不亮做起來,看著周圍的一切,精神有些恍惚。

“吱吱吱!”

小劍靈歡快一聲,湊到了諸葛不亮的身邊。

諸葛不亮苦笑一聲,拍了拍小劍靈的小腦袋,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沒死就算是萬幸。

“這座島已經封印了麼?”看著籠罩著整座島的血色光幕,諸葛不亮微微皺起了眉頭。此島被封印百年,也就是說百年之內,自己根本不可能離開。

百年諸葛不亮喃喃低語,在修仙界,這是一段不算很長的時間,但對自己來說,這卻是一段漫長的歲月。但現在多說無益,諸葛不亮感覺自己的修為有些浮動,似是即將要突破。

當即,諸葛不亮盤坐下來,默運《魔經》中的功法。這些日子來,諸葛不亮一直在修煉《魔經》中的功法。這《魔經》是一本奇功,比諸葛不亮之前修煉的功法不知道要強上多少倍。

之前經歷了一場拼死的戰鬥,而他自己也在鬼門關轉了一圈回來,在修煉上感悟頗多。漸漸的,諸葛不亮渾然忘我,進入了空冥的狀態,冥冥中似乎抓住了什麼。這一刻,他的修為有了突飛猛進。

從金丹期二層,接連突破,直到邁進了金丹期五層才漸漸的平穩了下來。

但諸葛不亮依舊未醒來,經過了之前一場生死歷練,諸葛不亮似乎掌握到了一些生死門奧義的訣竅。打開生死門,並不是有功法促進就行了,而是需要自我感悟,真正堪破生死一關,才能夠領悟生死門的奧義。

這時,七顆紫色的星辰浮現在諸葛不亮的頭頂,降下一道北斗光幕將其籠罩。

接連三日,諸葛不亮都在靜坐中度過,就在第四日,諸葛不亮睜開了雙眼,紫色的真元暴動,猶如一條真龍從體內沖出。強橫的氣勢將諸葛不亮周圍的岩石化為粉碎。

諸葛不亮長嘯一聲,頭頂的七顆神穴閃閃爍爍,而後消失無蹤。

諸葛不亮長身而起,眼中露出一抹欣喜,沒想到一場生死之戰,卻令他修為突飛猛進。但緊隨著,諸葛不亮便沉寂下來。眼下的局勢容不得他興奮,荒島被封印,等若自己也被封印在其中。

而且之前與天池聖女等人一戰,從他們的話語中,諸葛不亮明顯的聽到有些人要對他不利。而且絕非是一個人這麼簡單,也許是一個組織,或是一方勢力。

“九州容不得你這種人物存在。”

回想起這句話,諸葛不亮不禁皺起了眉頭,這句話究竟是什麼意思,他百思不得其解。

“我一定要出去!”諸葛不亮站起身,眼中殺意激起。他下定決心,一定要查出,究竟是誰想害自己。

對了,板磚呢?諸葛不亮忽然想起,之前的戰鬥中,天池聖女想要收走板磚,但板磚卻飛向了荒島的深處。

想罷,諸葛不亮轉身朝著荒島深處走去,反正現在荒島被封印了自己沒什麼好忌憚的。一人在荒島上遊蕩,那板磚對諸葛不亮很重要,他可不想就這麼丟失掉。

可他遊歷了荒島的大半,卻沒有發現板磚的下落。諸葛不亮不禁皺起了眉頭。

其間,諸葛不亮經過幾座廢墟,在那些廢墟下,諸葛不亮找到了十枚古銅錢。這些古銅錢有著不凡之處,被鎮壓在底下幾萬年卻沒有腐壞。

諸葛不亮如一只孤魂一般,在荒島上飄蕩,其間他又來到了那金殿前,金殿依舊光華耀眼,“升仙殿”三個大字耀人眼目,晃人心神。諸葛不亮在金殿前矗立良久才離開。

一個多月過去,諸葛不亮在這一個月的時間裡,幾乎翻遍了荒島,卻依舊沒有找到板磚。

諸葛不亮心中隱隱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但他也並非是一無所獲,又過去了半個多月,就在這半個月的時間裡,諸葛不亮推到了無數的廢墟,湊齊了一共一百零八枚古銅錢。

就在這一刻,一百零八枚古銅錢發生了異變,所有的古銅錢聚在一起,似乎產生了莫名的感應。一百零百枚古銅錢相互靠攏,重疊在一起,竟然組成了一把劍,一把完全有古銅錢組成的小劍,小劍足有一尺長短,古樸無華。

“這是金錢劍!”

諸葛不亮一陣詫異,這金錢劍是道教的法器,有著種種奇特的功能。一般的金錢劍只是辟邪的功能。但諸葛不亮卻覺得自己手中這把金錢劍非比尋常。

聯想起之前香憶妃說過的話,青陽宮在幾萬年前是一道教聖地,這把近前之前定然是青陽宮的器物,只是為何會被分撒開來鎮壓在宮殿的下面?

[BOOK: 002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41: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