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2
第二百零八章 仙凰閣


結巴和話嘮心中陣陣驚訝,臉上變顏變色,話嘮道:“沒想到你能活著走出來,諸葛你確實實力過人。”

諸葛不亮眼中寒光閃爍,道:“我現在只想弄清楚,十年前是誰想至我於死地,咱們也算是故交了,我希望兩位不要對我有所隱瞞。”

兩人相視一眼,話嘮的臉上露出危難之色。

片刻後,結巴一咬牙,道:“還還是我來吧。”

“等等,我來吧,讓你說估計天黑你也說不完。”話嘮苦笑著看了結巴一眼,道:“諸葛,十年前,我們大羅寺並沒有參與神跡之行。但在那之前,無言師兄突然對我和結巴說了一句話。無言是我們大羅寺的首席,那一日,他突然問起我和結巴關於你的事情,並且說此神跡之行,恐怕你是凶多吉少。”

諸葛不亮皺了皺眉,端起一杯酒水一飲而盡。

話嘮繼續道:“我覺得無言師兄像是得到了什麼消息,而在荒島上,幾大派的首席向你出手,絕對是有目的的,有人在背後指使。而能夠令天池,紫霄派和獨孤家這種大勢力唯命是從的,我想不單單是一個人這麼簡單。”

諸葛不亮皺著眉點點頭,這些問題他也想過了,只是一點頭緒都沒有。為自己斟上了一杯酒,諸葛不亮道:“知道的就這麼多?”

話嘮和結巴點點頭,結巴道:“不過有一個人..似乎知道當年的事。”

“誰?”

“蘇蘇小白!”結巴說道:“這十年來,蘇蘇小白挑戰各各大勢力的強強者,他曾與劍飄紅一戰過或或許知道關關於你的事情。”

諸葛不亮目光閃爍,嘴角露出一絲笑意,看來他猜得不錯,這幾年四處挑戰的那位神秘人正是蘇小白。

“怎麼才能聯繫上他?”諸葛不亮皺起了眉頭,這蘇小白當初就是行蹤飄忽不定,就更不用說現在了。現在他舉世皆敵,行蹤一定比過去更加的隱秘。

“想找到他很不簡單,反正我們是沒有辦法了。”話嘮搖搖頭說道,他看了看諸葛不亮眉頭皺在一起,擰成一個川子,張了張嘴又閉上,似是有些難言之隱。

而諸葛不亮則是低頭沉思,絲毫沒有注意到話嘮的反常。

就在這時,樓梯露出上來一男一女,女子白衣勝雪,容顏絕色,不食人間半分煙火。而男子則是英俊瀟灑,氣宇非凡。

兩人的出現立刻引起了二樓所有人的注意,此等佳人才子,簡直是上天撮合的一對兒。

而來人不是別人,殷夢璃和斯琴宇。

“他們怎麼會在一起?”諸葛不亮心中微微的抽搐,眉頭緊皺在一起,難道是他們已經

諸葛不亮心中啞然失笑,十年了,可以改變任何東西,這也不足為奇。望著昔日的佳人,諸葛不亮苦笑,站起身來,道:“兩位,抱歉,我要先行一步了。”

話嘮點點頭:“有蘇小白的消息,我會立即想辦法通知你的,這個你拿著。”說著,話嘮遞給諸葛不亮一枚玉簡,這時修仙界用來傳遞資訊的玉簡。

諸葛不亮點點頭,將玉簡收了起,轉頭看了一眼殷夢璃,頭頭也不回的離開了酒樓。

“此人修為不簡單”斯琴宇眼皮跳了跳,剛才諸葛不亮從他的身後經過,無形間洩露出的氣勢竟令他感到了神魂一震顫慄。

殷夢璃容顏絕色,不苟言笑,靜靜的坐在那裡。

“殷師妹我們在這裡已經逗留了不短的時日了,難道你”斯琴宇眼中留露出淡淡的憂傷,望著的面前的佳人,雖然近在咫尺,但兩人之間卻如同隔著一道天河。

殷夢璃抬起頭,紅唇輕啟,道:“斯琴師兄,你還是先回去吧,我一個人找他。”

“可他已經在十年前死在荒島了,試問天池聖女,劍飄紅和獨孤鶴這種人物出手,他還有活著的希望嗎?更何況那裡已經被封印,縱然他有通天的本事,也”

“斯琴師兄!”殷夢璃突然道:“你的心意夢璃明白,但夢璃就是不相信,不相信他會就此沉逝,我我要等他。”

斯琴宇愣愣的坐在那裡,片刻後歎了口氣。

諸葛不亮走出酒樓,漫無目的的在城中瞎逛,他不知道現在該去哪裡才能找到蘇小白。而且自己現在的修為,去找天池聖女幾人報仇也不可能,若是自己能邁出一步,進入元嬰期的話,那麼不管是天池聖女還是劍飄紅,他都不放在眼中。

這時,遠處一陣躁動,天空中,兩隻五彩斑斕的靈禽落在了城中,靈禽之上,走下兩名青年,他們身著火紅色的長袍,長袍的邊緣地帶,繡著一些鳳凰圖案。

“是仙凰閣的修者,好大的氣勢。”

“這仙凰閣是近幾年崛起的門派,實力強大,已經成為九州十大派之一了。”

“據說仙凰閣的修者,都繼承了神鳥的血脈傳承,實力強大,就連一些大勢力都不敢招惹。”

眾人指指點點,而那兩名仙凰閣的青年則是趾高氣揚,他們一揮手,兩隻靈禽沖天而起,眨眼間消失。在眾人的目光中,兩名仙凰閣的修者毫無忌憚的在街道上大搖大擺的走起來。

諸葛不亮笑了笑,手中的山河扇輕輕擺動,大似一位風度翩翩的公子,與仙凰閣的兩名青年擦肩而過。

“恩?鳳凰翎羽!”這時,其中一名青年回過頭,眼光灼灼的盯著諸葛不亮手中的山河扇。

“是鳳凰翎羽!”另一名青年也露出了熾熱之色。

“那人,你站住!”一名青年喝道,叫住了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眉頭微蹙,站定了身形,道:“兩位是叫我嗎?”

一名青年冷笑兩聲,喝道:“那人,你手中的扇子,疑似我仙凰閣丟失多年的法寶,那是我仙凰閣的東西!”

“對,這是我仙凰閣丟失的法寶,怎麼會在你的手中?”另一情面也道。

諸葛不亮心中長歎,轉過頭,道:“這件法寶是我親手祭煉的,怎麼會成為你們仙凰閣的東西了?”

“胡說,這分明就是我們仙凰閣的東西,前一段時間我仙凰閣招賊人襲擊,奪走了大量的法寶,這扇子一定是你從我仙凰閣偷出來的!”兩名青年趾高氣揚,一臉的清高倨傲之色。

“屁可以亂放,話不能亂說,你有什麼證據證明這是你們的東西?”諸葛不亮搖擺著手中的山河扇,一臉笑吟吟之色。

“你不知死活的東西,你敢侮辱我們仙凰閣!”青年臉色一變,怒喝道:“我仙凰閣具有神鳥血脈,那鳳凰翎羽不是我們仙凰閣的還能是誰的?”

諸葛不亮笑了笑,道:“這麼說和鳳凰沾邊的都是你們的了?那妖獸族的碧鳳王豈不是成了你們的寵物了?”

圍觀的眾人譁然,此人竟然敢拿碧鳳王妖獸族的王者開刷。

“廢話少說,放下那把扇子,我可以留你一命!”另一名青年顯然失去了耐心。

“這修仙城中不能開戰,難道你不知曉?”諸葛不亮一派輕鬆自如的樣子。

兩名青年皺了皺眉,相視一眼,道:“好!我就不相信你能永遠縮在這裡,等你出城,我便取你性命,拿走屬於我們仙凰閣的東西!”

諸葛不亮挑了挑眉,暗道這兩人應該不是什麼厲害的角色。每一座修仙城都有一方勢力管理,不讓修者在修仙城中戰鬥,但這種規矩只局限于普通的修者。若是一些高手,根本就不會顧慮這些。

除非是比較大勢力的修仙城,立如獨孤家的獨孤城,就算是天池的人,也不敢撒野。

[BOOK: 002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3:24: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