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4
第二百一十章 滅門(上)


已是深夜,但在這漫天風沙的戈壁灘上,卻難以欣賞到美妙的星空。

諸葛不亮禦劍來到三百里以外的地方,在一片山丘上,一個碩大的莊園聳起。他感覺到周圍天地精氣的異動,在這莊園周圍,似是刻有奇妙的陣法,而且這種陣法,有著聚集天地精氣的作用。

這戈壁灘本就天地精氣稀薄,若是不借用陣法,修者還真是很難在這裡生存。

這裡就是萬道門。

諸葛不亮心中這樣想道,以諸葛不亮現在的修為,自然無聲無息的潛入了萬道門中,躲過了幾波萬道門弟子的守護,諸葛不亮小心的控制著神識四散,他探查到在這萬道門中,有數股強大的氣息,這些人無疑都是金丹期的修者,而其中,竟還有一股元嬰期的氣息。

諸葛不亮微微皺眉,金丹期他絲毫不放在眼中,只是這元嬰期令他有些危難。以自己現在的實力,對付元嬰期,相當的吃力。

“依依被藏在哪裡?”諸葛不亮如幽靈一般在萬道門中飄蕩,他打傷了幾名萬道門的弟子,可以就問不出依依的下落。

這不禁令諸葛不亮危難起來,這莊園如此碩大,照此下去,恐怕會驚動萬道門中的幾位高手,尤其是那名元嬰期的修者。

思來想去,諸葛不亮還是決定放手一搏,既然悸動那些人是早晚的事兒,自己何不佔據主動的位置。

想罷,諸葛不亮如鬼影一般來到了一座大殿前,這時萬道門的正殿,此刻正有十幾名萬道門的弟子看守。

“你是什麼人,難道不知道這裡尋常子弟不能進入嗎?”一名萬道門的修者喝道,他把諸葛不亮錯認成了其他的萬道門弟子。

“恩?不對,這人不是萬道門的人!你到底是誰!”另一人喝道,十幾名萬道門的修者“呼呼啦啦”站成一排。

“不想死滾開!”諸葛不亮暴喝,滾滾氣勢破體湧出,似是滔滔洪流一般。

“這金丹期的修者!”十幾名萬道門的弟子當即色變。

諸葛不亮雙瞳詭異的轉動,頓時,幾名萬道門弟子癱倒在地上,失去了生機,死寂之眼直接將他們的識海崩碎。識海對修仙者來說是至關重要,相當於靈魂,識海粉碎,等若死亡。

“你到底是誰?為何擅闖我萬道門!”

諸葛不亮懶得搭理他們,袍袖一戰,一股罡風將這些人扇飛出去,大搖大擺的走進了萬道門的正殿。

此處的戰鬥,不出兩分鐘便驚動了萬道門的其他人,一眾萬道門的弟子呼呼啦啦闖進了正殿。為首的一人,是一名金丹期的美婦人,相貌姣好,眼中卻流露這殺機。

諸葛不亮坐在殿中上首的椅子上,似笑非笑的看著幾人,輕輕搖擺著手中的山河扇。

“大膽!幹擅闖我萬道門,我看你是活膩了!”那名美婦人嬌喝道。

“你們三年前從黃沙村帶來的女孩在哪裡?”諸葛不亮直接開口。

美婦人微微一愣,旋即喝道:“原來你是為她而來,他已經是我萬道門的弟子!”

“我要把她帶走!”諸葛不亮眯起了眼睛,死寂的雙瞳詭異的轉動。

“找死!”美婦人輕吒一聲,手中一件圓盤飛出,打向了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抬手點指,那圓盤瞬間粉碎,而後無形的大手飛出,將美婦人籠罩住。這名美婦人是一位金丹期三層的修者,又怎麼可能會是諸葛不亮對手,她毫無反抗之力的被諸葛不亮帶到了身邊。

諸葛不亮一腳將她踩在腳下,寒聲道:“說,她在哪裡?”

“放開師傅!”一群萬道門的弟子蜂擁而上,各色的法寶打出,一齊罩向了諸葛不亮。

“死!”諸葛不亮的眼瞳死寂沉沉,詭異的轉動,他所望之處,萬道門的弟子癱倒下去大片,直接被死寂之眼粉碎了識海。

“放肆!膽敢到我萬道門撒野!”一聲沉喝,殿中出現了一名中年男子,毫不多言,滔滔的真元滾動,威壓向諸葛不亮。

“撒野?撒尿都行!”諸葛不亮直接探出一掌,打碎了中年男子的攻擊,手掌一翻,一股無形的憾力將中年男子震飛出去。

中年男子也是一位金丹期的修者,抬手一揮,數十把寒刀飛劍斬出,齊刷刷的向著諸葛不亮落去。

“叮噹!”

這些尋常的法寶根本就難不倒諸葛不亮,手指連連輕彈,所有的飛劍寒刀全部變成廢鐵。

“你你到底是什麼人?”中年男子臉上色變,他在這片區域也是數一數二的高手,不想在這青年手下,竟走不過一招。

“砰!”

諸葛不亮一腳將那美婦人踢飛出去,撞在了那名中年男子的身上。

身形一動,諸葛不亮已經站在了他們的面前,手掌拍下,一股偉岸之力湧出。那名中年男子臉上色變,他祭出一件金色的盾牌抵擋,但那盾牌卻在諸葛不亮的手掌下粉碎成塵埃。

手掌落下,將中年男子拍到在地上。

“我我萬道門何時得罪過閣下?為何要對我萬道門出手?”那名中年男子已經意識到面前的人是個高手,聲音中有了幾分怯弱。

諸葛不亮掐住他的脖子,將中年男子提了起來,道:“三年前黃沙村的那女孩在哪裡?”

“他他被大長老收做弟”或許是諸葛不亮的手掌太過用力,中年男子竟然咳出一口鮮血。

諸葛不亮皺眉,他所說的大長老,看來應該是那名元嬰期的修者。

“砰!”

諸葛不亮將中年男子丟出了殿外,大踏步走了出去,就在他剛走出大殿的那一刻,數股強大的氣息將他籠罩。

兩道劍虹斬來,劈斬向諸葛不亮,奪目的劍虹將諸葛不亮的臉頰映照的詭異起來。

“鏗鏘!”

諸葛不亮屈指輕彈,粉碎了劍芒,一拳打向虛空,黑暗中,兩道人影顯露出來,從半空中跌落。

不容分說,兩人各自打出法寶,轟向了諸葛不亮。一面陰陽鏡和一把散發著幽幽寒光的鐵爪。

兩件法寶都是品級的法寶,陰陽鏡中陰陽二氣旋轉,兩條陰陽雙龍飛出,猙獰咆哮,俯衝而下。而那幽寒鐵爪更是撕裂空間,襲向了諸葛不亮的頭顱。

“刷!”

山河扇飛出,巨大的扇影落下,將陰陽雙龍和幽寒鐵爪的攻擊粉碎。山河扇中似是有一個小世界飛出,錦繡河山如同就要飛出來,將陰陽鏡和鐵爪卻不收了進去。裡面的錦繡河山轉動,似是具有無窮的偉力,將兩件法寶毀滅。

“噗!”

“噗!”

法寶與主人心血相連,兩人噴出一口鮮血,神情萎縮下來。

諸葛不亮袍袖一展,將二人轟飛,喝道:“那女孩在哪裡?說!不說弄死你!”

“轟!”

這時,一股龐大的氣勢罩下,諸葛不亮微微吃驚,身形詭異的出現在十幾米處。

在諸葛不亮原來站立的位置,出現了一個直徑十幾米的大坑,深不見底。大坑周圍裂紋蔓延,延伸出去數十米。

一名黑衣女子從半空中落下,在她身邊,還站著一位少女。少女似是被人定住了身形,難以動彈,但一雙大眼睛卻盯著諸葛不亮,充滿了疑惑之色。

“依依”諸葛不亮料定,那名少女就是依依,至於旁邊的那位黑衣女子,諸葛不亮卻小心的提防起來,因為他感覺到,這黑衣女子是一位金丹期巔峰的修者,實力不弱。

“你就是在找這個女孩?”黑衣女子聲音冰冷,充滿殺機。

“依依”諸葛不亮輕聲呼喚。

“你是”依依看向諸葛不亮,眉宇間露出一抹疑惑,因為諸葛不亮現在的樣子並非本尊的相貌。

依依現在已經褪去了當年的青澀,亭亭玉立,軀體修長,雖然身材纖瘦了點,卻增添了幾分骨感美。

諸葛不亮雙眼變得死寂,瞳仁詭異的轉動。

“是你!”依依頓時認出了那雙眼睛,和自己一摸一樣的眼睛。

黑衣女子冷笑道:“不管你是誰,今日擅闖我萬道門就是死罪,吧性命留在這裡吧!”

說罷,黑衣女子身如鬼魅一般逼近諸葛不亮,宛若穿梭於空間之間,竟出現在諸葛不亮的身後,一把短劍刺向了諸葛不亮的脊背。

諸葛不亮下意識的遠退,但黑衣女子的攻擊卻如影隨形,緊逼諸葛不亮而來。

“星夜組織的身法!”諸葛不亮驚訝道。

黑衣女子身形詭異,身形一動來到諸葛不亮面前,短劍淩厲的刺出。

“你倒是有點見識。”黑衣女子森冷的笑道。

“看來你是星夜組織的叛逃修者!”諸葛不亮道,強橫的氣勢爆發開來,宛若真龍咆哮。

黑衣女子被這股氣勢驚得後退,而諸葛不亮卻快速出手,連連轟出數拳,打碎了黑衣女子周圍的空間,使得黑衣女子整個人如同陷身在沼澤中一般。

“呲啦!”

諸葛不亮手掌如刀,斬向黑衣女子的脖頸。

黑衣女子眉頭緊皺,抬手打出一枚玉瓶,玉瓶流光溢彩,瓶口出噴吐出恐怖的波動。

“轟!”

諸葛不亮的手刀斬在了玉瓶噴出的恐怖波動上,將這股波動化為無形。同時手刀橫批,那玉瓶在諸葛不亮蠻橫的攻擊下破碎。

[BOOK: 002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11: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