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5
第二百一十一章 滅門(下)


數股氣息將諸葛不亮籠罩,除了那名黑衣女子外,其他的幾位金丹期修者也沖了上來,各色的法寶,術法當空落下,將這一方空間遮掩在內。

“萬道門不是你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的!”黑衣女子冷笑,身影消失,下一刻已經出現在諸葛不亮的深淺,短劍超前刺了過去。

“轟!”

霸道無匹的氣勢爆發,諸葛不亮向前踏出一步,一名金丹期的修者吐血翻飛出去。

“轟!”

“轟!”

“轟!”

諸葛不亮連連踏出數步,數名金丹期的修者全部被震退,諸葛不亮的每一步邁出,都溝通了大地之脈,似是整片天地都在跟著顫動。

黑衣女子臉色一變,她剛想要退出去,可就在這個時候,諸葛不亮手掌一翻,似是蒼穹倒轉了一半,仿佛整片天地都壓了過來。

“噗!”

黑衣女子吐出一口鮮血,儘管他極力後退,但還是被這股強橫的氣勢波及到,下半身已經完全崩碎,血肉模糊。

“你你到底是什麼人!”至此,黑衣女子徹底的變色,她已經失去了行動能力,下半身完全的血肉崩潰。

諸葛不亮冷笑,抬手點指,一道紫色的鋒芒貫穿了黑衣女子的眉心,黑衣女子雙眼空洞,失去了升起,無力的栽倒在地上。

“依依,我帶你去見你爺爺。”諸葛不亮轉過身,沖著依依說道。

依依環視了一眼滿地的屍體,點點了點頭。

諸葛不亮走過去,拉起依依的小手,朝著萬道門外走去,可當他走到萬道門正門時,卻發現一名鬚髮皆白的老者擋住了他們的去路,老者背對著他,身材有些據樓,但體內卻流動出一股浩瀚的氣息。

“嘿嘿”諸葛不亮笑了笑,早就料到不會這麼簡單的就能走出去。

他敢斷定,面前的這位老者,就是他之前感覺到的那名元嬰期的高手。

“殺我萬道門數位長老,你還想安然無恙的帶著這丫頭離開嗎?”老者轉過了頭,一臉的皺紋,五官都快擠到了一塊。

依依似是收到了驚訝,躲在諸葛不亮的身後。

老者向前邁步,強橫的氣勢如潮水一般湧來。

“轟!”

諸葛不亮體內也迸發出強烈的紫光。

“紫色真元?”老者有些驚異的看著諸葛不亮,紫色的真元力,他還是第一次見到。

面對元嬰期的高手,諸葛不亮不得不小心的戒備起來,這名老者看樣子時剛進入元嬰期不久,修為一直起起伏伏,徘徊在元嬰期和結嬰期之間。所為的結嬰期,便是剛剛開始凝結元嬰,還不能穩固的情況下。

“殺!”

諸葛不亮率先殺出,古武奧義向前打出,頓時間老者周圍的空間全部崩碎。

面對如此霸道的攻擊,連老者都不禁色變,他雙手詭異的劃動,同樣一股無匹的氣勢泉湧而出。

“轟!”

以兩人為中心,強烈的波動席捲開來,將周圍的建築全部粉碎。

依依此刻修為也已經不凡,她果斷的退開,出現在百米之外。

“轟隆隆!”

諸葛不亮與那名老者纏鬥在一起,面對元嬰期的強者,諸葛不亮絲毫不留後手,施展出全部的實力。古武奧義生猛的打出,轟向了老者。

可這名老者畢竟是元嬰期的高手,出手也不同凡響,憑藉著強硬的手段,化去了諸葛不亮的攻擊。

“鏗鏘!”

諸葛不亮祭出山河扇,扇影招展,飛出兩座大山鎮壓向老者。

“轟!”

炙熱的氣息彌漫,老者身上真元滾動,真元如同火焰一般繚繞。他抬手打出一擊,如同火神在世,天火滾滾落下,恐怖的熱流彌漫開來,連諸葛不亮都吃了一驚,果斷的後退。

“刷!”

山河扇飛舞,當空照下,似是有一方小世界在流轉,當空籠罩而下。錦繡河山落下,兩人如同置身在莫名的世界一半。天穹之上,兩把鳳凰神劍斬下,劈向老者。

“好法寶!”老者震驚,這時,從老者的懷中,飛出一卷畫軸。畫軸展開,“嘩啦啦”作響。

畫軸流光溢彩,將老者的身體籠罩,破開空間,逃出了這一方小世界。

“這畫軸”諸葛不亮驚呼,他認得,這畫軸是當初他和依依從地下古墓中帶出來的。

在畫軸出現的那一刻,不遠處,依依雙瞳變得死寂起來。

“嘩啦啦!”

畫軸展開,五彩紛呈,瑞彩千條,一道道匹練光束向著諸葛不亮束縛而來。

山河扇懸浮在諸葛不亮的頭頂,兩把鳳凰神劍劈下,朝著那流光溢彩的畫軸斬去。

“呼!”

畫軸中,似是有一道曼妙的身影飄然起舞,綾羅飄起,掃出數道恐怖的神光,刷向諸葛不亮。

“這是依依的東西!”諸葛不亮心中湧起一團怒火。

“那丫頭不懂的如何利用這件法寶,在她手中簡直是暴殄天物!”老者哈哈笑道,抬手將畫軸打出。

可就在這時,虛空詭異的顫動,一雙充滿死寂的眼睛浮現在虛空中,俯視著老者,一股充滿陰冷的氣息彌漫而下。

不遠處,依依雙瞳詭異的轉動,這時候,那虛空中的一對死寂之眼也轉動起來。

“嗡!”

老者手中的畫軸似是失去了控制,脫手而飛,來到了依依的身邊。

“這這是怎麼回事?”老者震驚,喃喃的望著這一幕。

諸葛不亮心中冷笑,這畫軸定然是古武一族,擁有死寂之眼一脈傳承下來的東西,若是沒有死寂之眼,根本無法控制這卷畫軸。

“那丫頭”老者雙目赤紅,狠狠的盯著不遠處的依依,喝道:“待老夫收拾了這小子,再找你算帳!”

“恐怕你沒有那個機會!”諸葛不亮森然笑道,山河扇打出,再次罩向了那名老者。

錦繡河山籠罩而下,將老者包裹了進去。

老者不斷的出手轟擊,想要打碎這一方蒼穹逃出去。

“叱!”

兩把神劍斬下,老者雙手擎天,十幾件法寶飛出,打向了兩把神劍。

可鳳凰神劍豈是不普通法寶可以相抗衡的,在鳳凰神劍的鋒芒下,十幾件法寶化為蹍粉。

“生死門,開!”老者沉喝一聲,滾滾氣勢破體湧出,他竟真的沖出了山河扇的束縛,沖天而起。

可就在他沖出去的那一刻,一座黑漆漆的太古魔山震落而下,將老者拍翻在地上。

“這這是!”老者震驚,充滿差異的望著那座太古魔山。

這時,山河扇再次落下,將老者罩了進去。隨後,太古魔山也飛進了山河扇、中。

“砰!”

太古魔山落下,將老者狠狠的鎮壓下去,同時,山河扇內錦繡河山流轉,大川河流飛出,將老者埋沒。

“砰!”

太古魔山落下,老者吐出一口鮮血,被鎮壓在了下麵。

“叱!”

同時,兩把鳳凰神劍齊斬而下。

“噗!”

一顆血淋淋的頭顱飛起,而後被浸滅在山河扇中。老者的無頭屍體倒地,腔子中鮮血狂湧而出。

錦繡河山流轉,將一切抹成塵埃。

山河扇飛回,落在了諸葛不亮的手中。諸葛不亮傾吐一口氣,大戰落幕,諸葛不亮有一股筋疲力盡的感覺,這一戰卻是消耗了他不少的精力。

這時,依依走了過來,道:“真的是你嗎?你什麼時候回來的?”

諸葛不亮笑了笑,臉上的肌肉抽動,變回了本來的相貌,道:“我答應過你,待你金丹期之日,我會回來接你。”

依依抿了抿唇,道:“我已離開黃沙村多年,爺爺他還好麼?”

“我這就帶你離去!”諸葛不亮說道,回頭看了一眼萬道門的莊園,冷哼一聲,板磚化作太古魔山飛出,將這片莊園變成了廢墟。而後帶著依依禦劍朝著黃沙村飛去。

第二日天明時分,兩人回到了黃沙村,柳聰見到自己的孫女回來,已經是淚眼婆娑。依依從萬道門帶來了許多的靈藥,將這些靈藥給柳聰服下,柳聰畢竟是一介凡人,被靈藥改造身體,竟恢復了二十多年的歲月青春。

依依站在黃沙村外,看著村外一座座墳塚,道:“這些人都是因我而死的嗎?”

諸葛不亮道:“所謂的修仙界,你應該已經瞭解了吧,並不如你想像的那般。”

依依點點小腦袋,轉頭看向諸葛不亮,道:“我進入萬道門之後,聽聞了你許多的事蹟。”

諸葛不亮沉默不語,片刻後,歎了口氣,道:“你還要繼續修仙?”

依依想也不想的點了點頭,道:“當然要,只有修煉,我才能感覺到自己的命運得到了充實。”

諸葛不亮有些意外的看了看依依,沒想到一個十幾歲的女孩子,會說出這種話。

這時,諸葛不亮感覺到一陣異動,他將之前話嘮給他的玉符拿了出來,裡面傳來話嘮傳來的訊息,已經找到了蘇小白的下落,並且相約在天月城見面。

“依依,我送你去一個地方,你以後安心在那裡修煉吧。”諸葛不亮突然說道。

他帶著依依回到了黃沙村,和柳聰告了別。他本打算帶柳聰一起走,可畢竟是個老人家,頗為念舊,不願意離開黃沙村。無奈,諸葛不亮只能帶著依依離開。

[BOOK: 002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05: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