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6
第二百一十二章 危機


兩日後,諸葛不亮和依依來到了天月城,依依還是第一次來到如此大規模的修仙城,天月城遠不是沙城那種小勢力的城池可以相比的。

進了城,諸葛不亮便帶著依依來到了相約的地點。正是之前與結巴和話嘮相見的那座酒樓。

諸葛不亮坐在酒樓的二樓,等待著結巴和話嘮到來。這時,他注意到在一個角落中,坐著一位白衣女子,相貌清塵脫俗,傾國傾城,有著閉月羞花之貌。

“她還沒有離去?”諸葛不亮余光瞥向那名白衣女子,正是殷夢璃。

諸葛不亮壓抑住上去相認的衝動,靜靜地坐在那裡。之前見到殷夢璃和斯琴宇走得很近,諸葛不亮誤以為十年的歲月改變了殷夢璃的心意,或許他們已經珠聯璧合,自己又怎麼好意思再去打擾。

諸葛不亮端起酒水一飲而盡,回憶著當初的一幕幕,將自己內心的一絲奢望埋藏在心底。

當年的鳳凰花樹下,若非自己還心存僥倖,掛念著另一個人,或許今日又是另一番場景。只可惜上天給他開了一個天大的玩笑,自己一直深信摯愛的女子,卻在最後背叛了他。

這時,又是一道熟悉的身影走上來,斯琴宇。

斯琴宇走到殷夢璃的身邊,將一枚玉符交給她。殷夢璃接過玉符,神識探入其中,臉上立即色變,同斯琴宇火速的離開了酒樓。

“什麼情況?”諸葛不亮心中納悶。

就在這時,一名白衣青年走上了二樓,正好與殷夢璃和斯琴宇擦肩而過。白衣青年有些意外的瞥了一眼殷夢璃,眉頭皺在一起。

隨後,白衣青年走上了二樓,背後背著一把巨劍,司法青雲。

來人正是蘇小白。

蘇小白相貌與十年前沒什麼兩樣,只是眼中多了些許的滄桑感,那是歲月磨練留下的痕跡。

“來了!”諸葛不亮暗笑,神識傳音,送到了蘇小白的耳中。

蘇小白背負著巨劍來到諸葛不亮的桌前,目光掃向諸葛不亮,臉上難得的露出些許的笑意:“我就知道你是會回來的。”

“怎麼樣?這些年來聽說你在九州鬧的挺凶的。”諸葛不亮滿臉笑意,為蘇小白斟上了一杯酒。

兩人侃侃而談,蘇小白並沒有問起諸葛不亮是如何離開荒島,又是如何死而復生的。

從蘇小白口中,諸葛不亮得知整個九州現在的局勢,也瞭解了蘇小白這段時間的經歷。

“我想知道,十年前到底是誰想害我?”諸葛不亮說道,他這次來見蘇小白,正是為了此事。

蘇小白說道:“這件事情不好說,當日我與劍飄紅一戰,從他口中得知了一些消息。十年前的那件事,似是和修仙聯盟有關。”

“修仙聯盟!?”諸葛不亮吃了一驚,那可是整個修仙界的主宰,地位還要在九州十大派之上。

蘇小白道:“具體是如何,我也不清楚,不過這件事既然關係到了修仙聯盟,恐怕不會這簡單。”

諸葛不亮眉頭擰在一起,陷入了沉思中。他怎麼也想不明白,自己是什麼時候招惹上修仙聯盟這個大BOSS的。

“這女孩是誰?”蘇小白有些意外的看向依依,依依天賦異稟,任誰都能看出不凡之處。

“這是我的一個小妹妹,我打算將他送入瑤海派去修煉。”諸葛不亮說道。

“瑤海派!”蘇小白瞳孔猛地一縮,臉色變了變,似是有些難言之隱。他知道諸葛不亮以前是瑤海派的弟子。

“怎麼?你知道些什麼?”從蘇小白的表情中,諸葛不亮明顯的看出了不對勁。

蘇小白眉宇緊蹙,道:“瑤海派或許現在已經大難臨頭了!”

“什麼!”諸葛不亮驚道:“這話是什麼意思,說清楚點!”

聯想起剛才殷夢璃和斯琴宇匆匆離去,諸葛不亮料定,其間只怕有什麼隱情。隱約中,諸葛不亮有種不好的預感。

蘇小白道:“現在九州各大勢力,各大門派,恐怕已經攻上瑤海派了。因為瑤海派隱藏了九州至寶,引來了各大勢力的群起攻之。”

諸葛不亮臉色刷的一下變得蒼白。

蘇小白繼續道:“你可還記得當初我們碰到的那名叫‘絕’的組織,還有龍靈脈以及龍靈脈中的古鼎。一切皆因這龍靈脈而起。據說九州共有九條龍靈脈,龍靈脈中蘊藏著驚世的仙機。瑤海派私藏龍靈脈,惹來了眾怒,各大派早在三日前就殺上了瑤海派。”

諸葛不亮整個人如遭雷擊,這實在是一則令人震驚的消息。他記得,自己當初剛加入瑤海派的時候,瑤海派的幾位長老確實曾捕捉到一條龍靈脈,從那時起,災難就已經開始悄然靠近瑤海派了。

這一秘密無法瞞過所有人,問道儀式上,瑤海派人才輩出,一舉殺進了九州十大派第六的位置。原因便是瑤海派利用龍靈脈培養精英弟子,使其修為得到飛升。不過也正是因此,暴漏了瑤海派窺藏九州至寶的消息。

“龍靈脈,古鼎,蘊藏著驚世仙機,瑤海派確實已經犯了眾怒。”蘇小白說道。

對於諸葛不亮來說,瑤海派在他心中的地位甚至比諸葛家族更重要,眼下瑤海派大難臨頭,他怎麼能坐得住?

“我要去!”諸葛不亮站起身子。

蘇小白眉頭緊皺,道:“你現在最好還是不要暴漏你的身份,以免惹來修仙聯盟的追殺。”

“管他呢!就算惹來殺身之禍,也在所不惜!”諸葛不亮道,瑤海派由著他太多的牽掛,殷夢璃,碧落長老,麟兒以及碧落宮的一眾師姐,眼下他們深陷危機中,他怎可能無動於衷。

對自己的敵人,諸葛不亮可以做到冷酷絕情。但碧落長老以及瑤海派的許多人都曾有恩與他,若是讓諸葛不亮任其瑤海派的眾人自生自滅,那是絕對做不到的。

“幫我看好她。”諸葛不亮將依依囑託給蘇小白。

“你真的想清楚了,你若出現,必定會引起轟動,畢竟現在天下人都知道你死在了荒島上。”蘇小白說道。

“血”這時,依依突然說道:“我在你身上看到了血!”

血災!

“你還是不要去了。”依依也勸阻道,她的雙眼變得死寂起來,似是看到了什麼。

“拜託你了!”諸葛不亮沖著蘇小白拱了拱手,而後走過去抹了抹依依的小腦袋,道:“放心吧,我會安然無恙的回來接你的。”

說罷,諸葛不亮一展袍袖,從二樓直接禦劍飛離,向著青州的方向飛去。

望著諸葛不亮離開,蘇小白握緊了拳頭,轉頭看了一眼旁邊的依依,只見依依雙眼死寂,透著一股詭異的氣息,小臉上填滿了擔憂。

若是禦劍,從這裡趕往青州最短也需要七天的時間,即使是依靠小劍靈的極速,最短也要在三天的時間。諸葛不亮腳下藍光一閃,小劍靈化作飛劍出現,載著諸葛不亮極速遠去。

日沉月浮,兩天的時間過去,諸葛不亮已經進入到了青州的地帶,到了中午時分,他終於感到了瑤海派。

遠遠的,就看到瑤海派的仙島上,一道沖天的光幕將其籠罩,那是瑤海派的護島大陣,除非是萬不得已的時候,不然瑤海派的護島大陣絕不會輕易啟動的。

諸葛不練心中怦然心動,遠遠的看著瑤海派的仙島。看來這次瑤海派真的是危難臨頭。

此刻瑤海派周圍,聚滿了各大勢力的修者。諸葛不亮並沒有服用改頭換面丹,他躲開眾人,遠遠的觀望著。

這時各大勢力的修者正在全力攻打瑤海派的護島大陣,瑤海派的仙島此刻完全被封鎖,無法進入。諸葛不亮只能遠遠的躲開。

“轟!”

護島大陣的光幕劇烈的顫抖,各大派的人全力進攻瑤海派的仙島。諸葛不亮躲在各大勢力的後方,來之前改頭換面丹已經用完,由於時間緊促,也來不及再去收購。無奈之下,諸葛不亮只能換上了一身黑色長袍,頭戴黑色斗笠混了進去。

“依我看啊,這護島大陣最多只能再堅持兩天的時間。”

“瑤海派這次是大難臨頭了,掌門和幾位長老皆是重傷,就連護島靈獸水麒麟都被修仙聯盟的兩位前輩,將修為削落道金丹期。”

“瑤海派不僅擅自窺藏九州至寶,還意圖窺探其中的仙機,這次可是修仙聯盟親自下旨剷除此派,恐怕就算是大羅金仙,也不能阻止瑤海派被滅門的厄運了。”

“修仙聯盟來了兩位化神期高手,天池也派出了兩位太上長老,瑤海派被滅門只是時間問題。”

周圍的修者小聲議論,諸葛不亮混在其中,聽得膽戰心驚吧,這次各大派群起圍攻瑤海派,原來是修仙聯盟的意思。

這樣一來,恐怕瑤海派真的危在旦夕了。

修仙聯盟是整個九州最強大的勢力,誰又能違抗修仙聯盟的旨意?

[BOOK: 002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52: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