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7
第二百一十三章 絕望


諸葛不亮悄無聲息的退開,現在瑤海派開啟了護島大陣,連他都進不去。

大陣足足堅持了一天的時間,整個大陣的光幕開始變得越加暗淡無光,眾人堅信,護島大陣破碎只是時間問題。

呼喝聲震天,各大勢力的修者更加賣力,這一次圍攻瑤海派,足足來了十幾多處修仙聖地,其中又以天池生,紫宵,獨孤為最,就連大羅寺也派出了不少的精英弟子,有兩名佛陀帶領。

星夜組織,千魔城,飛仙門,百花宮各方區域皆派出了代表,修仙聯盟的一道旨意,可謂說是天下皆動。

諸葛不亮站在遠處,心中無奈的歎息,面對這種強勢,就算自己趕來又能起到什麼作用。有修仙聯盟這一龐大的組織在,瑤海派滅亡是註定的事情。但諸葛不亮目光堅定,無論如何,至少自己要救出殷夢璃她們。

就在這時,諸葛不亮感覺自己的身後還站著一個人,此人一身血衣,血色的長髮飛揚。

“是你!”諸葛不亮驚呼,來人竟是墮天。

難道他也是為了龍靈脈中的秘密而來?諸葛不亮心中這樣想道。

墮天負手而立,肩頭上落著一隻金色的小鳥,是縮小版的朱凰。見諸葛不亮向這邊往來,墮天幽幽道:“你不負萬里趕來,又能救得了誰?”

這一句話無疑說到了諸葛不亮的心縫裡,確實,以自己目前的實力,面對九州各大派以及強大的修仙聯盟,自己能做什麼?

“至少我要救出我在乎的人。”諸葛不亮說道。

“你有把握?”

“誓死一拼!”諸葛不亮目光決絕。

墮天空洞的眸子有了些許的光彩,道:“我可以幫你,但你要答應我一個條件。”

諸葛不亮心中一動,但臉色卻凝重起來。

“我要借你的身體一用!”墮天淡淡道,說者漫不經心,但諸葛不亮卻如遭雷擊。

墮天道:“你不必擔心,我只借用三天的時間,三天之後,你的身體歸屬權依然是你。”

諸葛不亮陷入了沉思,將自己的身體借給他,那無疑是在拿自己的性命開玩笑。墮天是個逆天妖孽,整個九州恐怕也沒人能難得住他,諸葛不亮心中打鼓,若是墮天借機會將自己的身體奪舍去,到那時自己連哭都沒地方去。

墮天道:“這護島大陣,最多不過再堅持十二個時辰,你考慮清楚。我只借用你的身體三天,對你絕沒有害處。”

諸葛不亮沉思皺眉。

“以你現在的修為,要救出你的朋友,無疑是癡人說夢。”墮天繼續說道,空洞的眸子看著諸葛不亮。

“你打算怎麼做?”諸葛不亮問道。

“讓你的七星寶體,再一次蛻變,令你脫胎換骨。”墮天沙啞的聲音如一記記重錘一般敲打在諸葛不亮的心間。

諸葛不亮沉思良久,轉頭看了一眼那正在逐漸暗淡下去的護島大陣,諸葛不亮沉吸一口氣,道:“好!我答應你!”

墮天點點頭,抬手點指,虛空坍塌,露出一個虛空黑洞。

“跟我來吧!”墮天一步邁入了虛空黑洞中消失。

隨後,諸葛不亮也踏了進去,兩人消失在虛空黑洞中。而這邊的一切,卻沒有任何人注意到,即使是各大勢力的一些老輩人物,也沒能窺探到這邊發生的事情。似乎之前墮天就在這裡布下了禁制。

“轟!”

十幾個時辰後,終於,瑤海派的護島大陣宣告破碎,喊殺聲震天,各大勢力殺進了瑤海派,足足上千人呼喊聲震天。

瑤海派,遙仙閣前,聚集了大量的瑤海派弟子.瑤海派的幾位長老和掌門已經是神情頹廢。麟兒也在其中,依舊和當初沒有什麼變化,只是那淡藍色的鎧甲之上,染上了一層鮮紅的血跡。

她本是化神期的修為,卻被修仙聯盟的兩位化神期高手,將她的修為生生削落到金丹期。

大軍壓境,各方勢力的修者將遙仙閣團團包圍起來。

“完了祖師的基業要毀於一旦了。”瑤海派掌門歎息道。

“千不該萬不該,我們不該私藏龍靈脈,難道這是上天要懲罰我們瑤海派嗎?”葛長老也是一臉的鄭重。

龐長老一臉的苦奈之色,心也沉落到了穀底。在他的身後,跟著諸葛明,諸葛暮煙,龐馨兒等幾位傑出的弟子。

龐馨兒依舊是一身紅衣似火,火辣的身材凹凸有致,軀體曼妙,少了過去的一份青澀,多了一份成熟的媚惑。

碧落長老臉色蒼白,轉頭道:“夢璃沒有回來嗎?”

李可薇湊上來,低聲道:“師姐還沒有回來,前幾日收到師姐的消息,她在東海之濱那邊。”

碧落長老點點頭:“夢璃那孩不會來最好,希望她能躲過這一劫吧。”

足足上千人將遙仙閣包圍了個水泄不通,人群散開,兩名老者從中走了出來,這兩人是天池的兩位長老,鬚髮皆白,眉宇間竟留露出些許的仙韻。

“龍靈脈交出來。”其中一名鬚髮皆白的老者道。

瑤海派掌門月中天掙扎的站起身來,道:“諸位,我們若交出龍靈脈,是否可以放過我瑤海派。”

“你們私窺龍靈脈中的仙機,已是死罪!”那名老者喝道,目光掃視著周圍的瑤海派弟子,道:“瑤海派沒有再存在的價值,爾等瑤海派弟子,可歸順我天池門下!但必須要洗去你們的部分記憶!”

此言一出,頓時令瑤海派的幾位長老色變。

“冥頑不靈者,就別怪我們無情了。”那名老者喝道,一揮手,天池一方的修者向前逼近。

其他各大派的領袖也紛紛表態,足足上千名修者逼近遙仙閣。

瑤海派弟子和長老均是色變,各方勢力的人物如狼似虎,他們根本就沒有辦法抵擋。除非是擁有逆天的修為。

“殺!”

上千人吶喊,大有士兵攻城的架勢。

“唉,罷了罷了,即是天命,又何必逆天而行呢?”龐長老站起身來,歎了口氣,道:“老夫願意歸順天池。”

此言一出,其他瑤海派的長老具是怒目而視。

“龐光!你”碧落長老一臉鐵青喝道。

“識時務者為俊傑,但歸順天池之後,要洗去你關於龍靈脈的部分記憶。”那名天池的長老說道。

龐長老無奈的點點頭,走向了天池一方。隨後,龐長老門下的部分弟子也跟了上去。卻只有諸葛明,諸葛暮煙和龐馨兒不動生色。

“爺爺”龐馨兒臉色為難,一時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龐長老道:“馨兒,明兒,隨為師來。”

諸葛明眉頭緊皺,但卻倔強的搖了搖頭。諸葛暮煙則是跟在諸葛明的身後,見諸葛明沒有動,她臉上也露出決絕之色。

“明兒,你忘了你當初的宏願了嗎?你要問鼎修仙界,難道你要陪著瑤海派一起沉亡?”龐長老喝道。

諸葛明搖搖頭,道:“諸葛明早已非當年的輕狂少年,大丈夫有所可為,有所不可為!”

“你”龐長老臉色一陣鐵青。

“哼,姓尿的,老子看錯你了。”葛長老一臉氣憤道。

那名天池的長老冷喝一聲:“冥頑不靈,留你不得!”

說罷,那名天池長老驟然出手,打向葛長老。葛長老本來就身負重傷,再加上這位天池的長老本就是元嬰期巔峰的高手,一掌落下,葛長老悶哼一聲,頭顱粉碎,無頭屍體癱倒在地上。

“啊!”

諸位瑤海派的弟子具是吃驚,瑤海派掌門的臉色也變得難看起來。眼下,整個瑤海派只剩下他這位掌門和碧落長老,以及重傷的仙尊,麟兒。依三人之力,就算再怎麼逆天,也不可能撼動各方勢力的高手。

“哼!”

天池長老冷哼,屈指成抓,一股無形的大手將碧落長老束縛,將其提到了半空中。

“師傅!”

一種碧落宮的女弟子驚呼出聲,但她們根本就做不了什麼。

這時,一道白影飛來,劍虹落下,殷夢璃趕來。身後斯琴宇也落下身形,看著滿地的屍體,不禁色變。

“師傅,我”殷夢璃嬌呼,拔出仙劍就要衝上去。

“回來!”掌門月中天喝道,一把拉住殷夢璃。

那可是天池的長老,憑殷夢璃區區的修為,如何能與其爭鋒。

“噗!”

天池長老彈指射出一道鋒芒,將碧落長老的眉宇貫穿,無聲的屍體癱倒在地上。碧落長老眼中的生機悄然消失。

一眾碧落宮的女弟子呆若木雞,殷夢璃更是整個人泛起一股無力感和絕望感,跪倒在碧落長老的屍體旁邊。

天池長老掃視眾人,道:“歸順我天池的人,可免一死!”

瑤海派大勢已去,剩下的一眾瑤海派弟子無奈的搖搖頭,又有一部分人走到了天池的麾下。

瑤海派掌門絕望的閉上了眼睛,這一次,真正的是天要亡瑤海派。月中天月中天仰天歎息道:“弟子愧對祖師”

麟兒也是一臉的頹廢之色,望著滿面狼藉的瑤海派,嬌小的身軀縮成了一團。

“殺!”

天池長老喝道,天池麾下的修者向前逼近,冷冽的殺機彌漫來開。

可就在這時,虛空裂開,一具黑棺飛出,落在了遙仙閣前。

[BOOK: 002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6:11: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