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一十七章 紅顏墜(四)


殺生大術將諸葛不亮淹沒,殺意已經撕裂的蒼穹,連山河扇都已經在這股恐怖的殺意下粉碎。強烈的金光將整片虛空淹沒,耀人眼目,諸葛不亮的身影已經被徹底的埋沒進去。

瑤海派的一眾人露出絕望之色,殷夢璃秀拳緊握,呼吸變得急促起來,兩行清淚劃過白皙的肌膚。

“完了,無任何的希望了”月中天頹廢的歎息道。

天池聖女身軀婀娜,亭亭玉立,她轉頭看向瑤海派的人,道:“如果你們現在選擇還來得及,只要歸順天池,可免一死。”

瑤海派的眾人一陣危難,臉上露出不甘之色。

“沒有人可以救你們。”天池聖女說道。

又有十幾名瑤海派的弟子向著天池的麾下走去,在面臨生死之際,他們毫不猶豫的選擇了生。月中天只是歎了口氣,並沒有怪罪之意,這是人之常理。

“咚!”

“咚!”

“咚!”

就在這時,沉悶的響聲傳來,宛若天鼓擂動,虛空一陣顫慄。

虛空中,滿身是血的諸葛不亮走了出來,他虛空而行,沒走出一步,虛空都會當初一片漣漪。在他的身體周圍,一道淡淡的黑影將其籠罩,保護在內。

一隻黑鴉盤旋在諸葛不亮的頭頂,鴉鳴如死亡之音。

“什麼!他還沒死!”“這這種恐怖的殺陣都殺不死他,難道他真的是怪物嗎?”

各方勢力的人全部變色,簡直像是看到了怪物一般。剛才那股殺生大術,足以斬滅元嬰期巔峰的高手,無人能在其中生存下來。

但眼下,諸葛不亮竟從死亡中,奇跡般的走了出來。

“古武奧義,他果然掌握有這種秘術!”天池的一名化神期高手盯著諸葛不亮頭頂的黑鴉嘀咕道,眉頭緊皺在一起。

諸葛不亮渾身是血,艱難的落地,而後他盤膝坐了下來,手捏奇怪的印記,整個人陷入了沉寂中。

“他在做什麼?難道是要”

“這是突破的徵兆,他竟在這種時刻選擇要修為進階。”

眾人吃驚,一番廝殺下來,諸葛不亮竟然即將要邁入元嬰期的關卡。

此刻,諸葛不亮渾身浴血,但整個人卻陷入了空靈的狀態,外界的一切似乎都被隔絕.

“絕不能讓他突破成功,不然我們更難制服他。”天池聖女說道,邁步向著諸葛不亮走去。

劍飄紅眼中也閃爍著淩厲的殺意,靠近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已經陷入了深沉的修煉狀態,現在殺他,簡直是輕而易舉。

“吱吱!”

一道藍影快速的從諸葛不亮體內飛出,小劍靈攔在了諸葛不亮面前,一張稚嫩的小臉上滿是倔強之色。

“劍靈!”

眾人驚呼道。

“小東西,滾開!”劍飄紅虎目圓瞪,血劍掃出一道劍芒。

“吱吱!”小劍靈藍盈盈的身體不過孩童大小,它小嘴一張,同樣的吐出一道劍芒,將那血色的劍芒消融掉。

天池聖女仙霧繚繞,素手揮出一道先忙掃向小劍靈。

小劍靈化身成為一把飛劍,只見藍光一閃,飛劍已經刺到了劍飄紅的身前。劍飄紅手中的血劍劈下,斬向小劍靈。

“小東西,我今日要把你靈體打散!”劍飄紅目露凶光,血色的劍芒絞殺而出。

天池聖女絕世婀娜,如淩波仙子一般,一道道奪目的光幕從天而降,落向了小劍靈。

“吱吱!”

小劍靈速度極快,一個閃爍間已經瞬移到數十米開外,他時而化身成孩童,時而化身成飛劍,與天池聖女和劍飄紅周旋。

“噗!”

小劍靈噴出一道道劍芒射出,小小的孩童摸樣,卻可以兩大元嬰期的高手爭鋒,令眾人為之咂舌。

“轟!”

大幕落下,天池聖女以一道璀璨的光幕將小劍靈束縛住。

小劍靈嗚嗚怪叫,霎時間,它那藍盈盈的身體爆發出萬千劍芒,劍氣逼人,將天池聖女和劍飄紅逼得倒退出去。

“這小劍靈的成長資質太恐怖了,只是現在的實力就能個天池聖女爭鋒。”

萬千劍芒掃落,劍飄紅和天池聖女不禁露出凝重之色,再無輕視小劍靈之心。

天池聖女近身,她雙臂張開,耀人眼目的光華繚繞,宛若一張巨網一般,將小劍靈籠罩進去。

“叱!”

血色的劍芒劃過,劍飄紅一劍刺出,斬在了小劍靈的身上。小劍靈雖然是靈體,但這一劍卻在它小小的身體豁開了一道口子,藍色的精氣絲絲縷縷飄出。

“吱吱吱!”小劍靈的大眼睛中噙滿了淚水,楚楚可憐,但依舊擋在諸葛不亮的前面,不讓天池聖女和劍飄紅近身。

“這小東西和諸葛不亮一心,想要收服是不可能了,只有打散它的靈體。”天池聖女說道,強橫的法術打出,迎空罩去。

同時,劍飄紅也淩空而起,兩把血劍血氣蒸騰,他似是化作一尊修羅,兩把血劍交叉斬下。

小劍靈支支嗚嗚,面對鋪天蓋地的攻擊,它竟然主動迎了上去,小嘴裡噴出一道道劍芒。可這些攻擊在天池聖女和劍飄紅的全力攻擊下,根本就不足畏懼。

“噗!”

大片的法術光芒將小劍靈籠罩。

小劍靈的身體從半空中落下,它的靈體不斷溢出一縷縷精氣,這些精氣就好比人類的氣血。小傢伙淚眼婆娑,小小的身體已經無力,蹲在諸葛不亮的身前。

“去!”

天池聖女打出一朵晶瑩的奇葩,奇葩如玉,點點晶瑩,璀璨奪目。

“噗!”

花瓣凋零,卻化為恐怖的能量波動,小劍靈被炸飛出去,它的身體變得虛淡無比,大眼睛中滿是淚水。

“嗚嗚嗚嗚嗚~~~”小劍靈趴在地上,靈體虛淡,不住的抽泣。

許多人已經看不下去,發出一聲歎息。

劍飄紅雙目赤紅,此刻容不得他有憐憫之心,萬一諸葛不亮突破醒來,那將是一場災難。劍飄紅快步向前,提著血劍朝著諸葛不亮走去。

“吱吱!”

小劍靈再一次撲了上去,血芒現,小劍靈倒飛,撲倒在地上。

“嗚嗚嗚嗚~~~”令人心寒的抽泣聲,小劍靈掙扎著爬起來。

“小東西,你這想找死麼?”劍飄紅冷喝。

小劍靈掙扎著向前爬,他的靈體已經虛淡到快要消失,一步一步掙扎著朝諸葛不亮爬去。

“小傢伙,不要過去了,你會死的~~”瑤海派的一眾女弟子看不下去,這小東西實在是太可愛又太可憐了。

“嗚嗚!”小劍靈倔強的再一次橫在諸葛不亮的身前。

“我來結果了這小東西!”天池聖女說道,如玉般的十指輕彈,十幾道鋒芒朝著小劍靈劃去。

“噗!”

“噗!”

“噗!”

十幾道鋒芒將小劍靈洞穿,小傢伙哀嚎一聲,身體倒在了諸葛不亮面前,它連動彈的機會都沒有了,只能無聲的抽泣。

小劍靈的身體不斷抽搐,趴在了諸葛不亮的跟前,嗚嗚咽咽:“嗚嗚嗚~~~亮亮~~~~”

隱約中,小劍靈聲音稚嫩,竟清楚的喚出了兩個字,淡藍色的身體慢慢的虛淡,甚至就要消失掉。那稚嫩的小手伸出來,想要去推搡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睫毛微微顫動了一下,臉上的顏色變幻不定,時而漲紅,時而發紫,時而發青。

“他突破在即,不能等了!”天池聖女喝道,纖纖玉指交結出一道道玄奧的手印,恐怖的波動從她那白皙的玉指間流露。

霎時間,天池聖女光華萬道,一道月牙形的鋒芒斬出,將虛空都撕裂,所過之處,空間全部坍塌,直逼向諸葛不亮。

小劍靈嗚嗚咽咽,卻毫無動彈之力。不少人已經閉上了眼睛,結局已定

千鈞一髮,急於星火。

就在這個時候,一道白影擋在了諸葛不亮面前,殷夢璃一臉決絕,絕美的容顏上露出一抹淒迷,回眸望向那張沉寂的臉龐,仿佛時間的一切都駐足在這一刻。她那古井辦的眸子中,留露出一抹柔情與淒美。

“師姐!”

“不!”

瑤海派不少人發出驚呼之聲,但一切卻又太遲了,那月牙鋒芒將殷夢璃貫穿,妖豔的血花染紅了如雪的衣衫。

“噗通!”

嬌軀橫躺在諸葛不亮面前,鮮血染紅了地面。這是一抹淒美的畫面,時間似乎定格在了這一刻。

佳人落,紅顏墜。

全場鴉雀無聲,這一幕深深的震撼了所有人。

天池聖女也愕然在原地,呆呆的望著這一幕。

墮天負手站在原地,空洞的眸子起了一絲絲的波瀾,古井無波的臉上露出一抹複雜之色,似是憶起了往事。

“哼,不知死活!”天池的一位長老冷聲喝道:“雪馨,還愣著幹什麼,這是殺他最好的時候!”

聲音驚醒了天池聖女,劍飄紅皺了皺眉,也看向天池聖女。

“叱啦!”

天池聖女點點頭,再次斬出一刀月牙鋒芒,撕碎空氣,斬向了諸葛不亮。

“砰!”

這一刻,諸葛不亮動了,他緩緩的抬起手掌,那月牙鋒芒轟然粉碎,化為點點星芒消散。

一雙充滿死寂的眸子睜開,詭異的雙瞳轉動,在其深處,似是有一點紫光,攝人心魄。眼神犀利,似是可以直接將人的靈魂粉碎。

“什麼!他醒了!”

“突破成功了嗎?”

“唉,如果他早一刻醒來,或許事情不會變的如此。”

人群中,竟有人發出一聲惋惜的感歎。

[BOOK: 002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33: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