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2
第二百一十八章 聖女隕落


天池聖女和劍飄紅均是色變,向後倒退數步。

諸葛不亮站起身,入眼的一幕險些令他肝腸寸斷。殷夢璃橫躺在自己的面前,白色的衣衫上,一朵妖豔鮮紅的血花綻放,那完美無瑕的容顏上,依舊帶著一絲淒美。

另一邊,小劍靈身體越來越虛淡,似是隨時都會消散掉,小小的身體縮成一團,不斷的抽搐著。

霎時間,鮮血染紅了諸葛不亮的眼睛,腦海中如同響起了一聲炸雷,他的整個身體都在顫抖。

“師姐”諸葛不亮半跪在殷夢璃的身邊,雙手顫抖的撫向了殷夢璃淒美的嬌顏。他雙手染滿了血跡,輕輕將殷夢璃的身體抱在自己懷中。

此刻諸葛不亮真的是悲痛欲絕,當初的一幕幕縈繞在自己的心頭。依稀還記的鳳凰花樹下的謫仙亭中,那抹冷豔的白影。

“噗!”

一口鮮血從諸葛不亮喉嚨間噴出,灑在了殷夢璃的衣衫上,諸葛不亮心痛至極,心如萬把飛劍齊穿。

“愣著幹什麼,殺了他!”一位老輩人物沉聲喝道。

劍飄紅緩步上前,提著兩把血劍,道:“是自己害死了他,怨不得別人!”

淩厲的血色劍芒吞吐,劍飄紅沖向了諸葛不亮,兩把血劍似是兩條血龍沖出。

“轟!”

在諸葛不亮的身前,一張紫色的大手掌憑空浮現。

“砰!”

劍飄紅毫無反抗之力,被一巴掌拍飛出去,滾出去好遠。

眾人心中都在抽動,沒有人敢說話。這是絕對實力的象徵,像是劍飄紅這種青年高手都不能抵抗。

諸葛不亮抬起頭,雙瞳詭異的轉動,一步一個血印,朝著天池聖女走去。

天池聖女淩空而起,朦朧的仙霧籠罩,如廣寒仙子踏虛而行,霎時間出現在百米之上的高空。她深知道七星寶體蠻橫,與其近身搏鬥幾乎毫無勝算。

可她卻發現,諸葛不亮消失了,毫無任何的蹤跡。

突然,一股森冷的殺意從背後襲來,天池聖女豁然轉身,在她身後,諸葛不亮立在虛空中,那一雙眸子死寂的可怕,宛若九幽地獄一般。天地間的一切都消失了,似乎只有那雙眼睛存在。天池聖女色變,再一次後退,可不管她躲到哪裡,那一雙眼睛,總是如影隨形的跟著她。

“生死門——開!”天池聖女脆聲喝道,即使未交手,天池聖女已經神魂顫慄,不得不施展出全力。

霎時間,天池聖女整個人流光溢彩,朦朧的仙霧收斂,露出了天池聖女真正的容顏。那是一張美得幾乎令人窒息的嬌顏,宛若上天的傑作,無絲毫的瑕疵。每一寸肌膚都如寶玉一般閃爍著盈盈的光輝。

“天哪,這就是天池聖女的真容,真的太美了。”

“試問天下怎麼會有如此美貌的女子,當之不愧聖女這個稱號。”

人群中傳出一聲聲感歎。

諸葛不亮氣息沉重,他虛空踏步,一步一步逼近天池聖女,淡漠的聲音響起:“生死門,開。”

並無任何強大的氣勢爆發,但在諸葛不亮的頭頂,卻出現了七顆紫色的星辰,呈北斗狀排列。

諸葛不亮虛空探出一掌,紫色的手掌抓向了天池聖女,致使大片蒼穹崩毀。

天池聖女懷中出現了一把碧玉劈啪,仙光盈盈,這是她第一次召喚出自己的法寶。琵琶琴顫動,勾動出天地間最美妙的仙曲,令人如同置身在夢幻中。

大片的仙光繚繞,席捲向諸葛不亮。

“咚!”

“咚!”

“咚!”

諸葛不亮虛空踏步,卻如天鼓擂動,他每一步探出,天池聖女的攻擊都會崩解掉。

琵琶聲悠揚,天池聖女玉手撥弄琴弦,一道道仙光飛舞,纏繞向諸葛不亮。但所有的攻擊,都在諸葛不亮身前不足兩米處崩毀。

“轟!”

諸葛不亮快速近身,看似一步踏出,卻直接出現在天池聖女的身前,蘊含著古武奧義的一拳打出,直欲將空間粉碎。

天池聖女無暇的美顏上變色,玉琵琶懸空浮起,光華萬丈,宛若一輪銀月一般。

綾羅飄起,天池聖女仿若翩然起舞,曼妙的身姿舞動,似是天外飛來的仙子。玉琵琶聲音悠揚,仙樂陣陣。一道道虛幻至極的身影飄向了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頭頂七星閃爍,他刷出一道北斗光幕,粉碎了所有的虛影,一拳洞穿虛空,即使天池聖女遠遠的避開,依舊被這一拳所撼動。

諸葛不亮長空而起,黑色的板磚出現在手中,拍向了那玉琵琶。

玉琵琶如銀月一般綻放著光輝,但就無法阻擋這震撼的一擊。板磚落下,玉琵琶顫鳴,卻沒有損壞。

天池聖女不斷的控制著玉琵琶飛舞,掃出一道道光幕。

板磚連連拍擊數十下,那玉琵琶終於不支,宣告破碎。天池聖女更是心神首創,悶哼一聲。紅唇邊染上了點點血跡。

諸葛不亮墨發飛揚,雙眼死寂,那一雙眼睛無時不刻不在懾服著人的心神。

天池聖女畢竟是一脈首席,她打出十幾件法寶,每一件法寶都是品級不弱的上等貨。十幾件法寶流光溢彩,化作長虹襲殺向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也將板磚打出,這一次板磚並沒有化作魔山,黑色的光影掠過,數件法寶毀壞。就算是高品級的法寶,這黑色的板磚,無疑就是他們的剋星。

諸葛不亮抬手一招,板磚回到手中,另一隻手凝聚成一道血印,諸葛不亮一手持著一塊板磚,殺向了天池聖女。

“砰!”

“砰!”

“砰!”

板磚拍碎虛空,天池聖女身軀曼妙舞動,猶若翩然起舞,即使是躲避攻擊,依然不失優雅,儀態萬千。

“鎮!”

兩塊板磚同時飛出,一塊化為太古魔山,一塊化為血氣繚繞的血山,分別鎮壓向天池聖女。

這時,天池聖女手中飛出一塊方印,晶瑩剔透,如美玉一般。方印瑞彩千條,竟然抵擋住了兩座大戰的鎮壓。

“這是玄品級的法寶!”人群中有人驚訝道。

方印被天池聖女操控著,繚繞在自己的身邊,任憑兩座大山怎麼轟擊,都無法近到天池聖女的跟前。

諸葛不亮長嘯,根根長髮倒豎,紫色的真元暴動,一道北斗光幕掃出,如真龍一般打向天池聖女。

與此同時,太古魔山,血山分別落下。

“轟!”

天池聖女將手中的方印祭出,饒是如此,依舊被震得翻飛出去。

諸葛不亮再次探出紫色的大手掌,翻轉虛空,這一刻,整片天地似乎都倒轉了。絲毫不遜色於當初墮天在荒島的那一招。

方印光華盈盈,打向了紫色手掌,但中途卻被太古魔山和血山攔了下來。

諸葛不亮探出一掌,將方印攝到了手中,七顆神穴異動,方印中的法寶精氣絲絲灌入了諸葛不亮的體內。

“你”天池聖女銀牙緊咬,臉色蒼白。

諸葛不亮氣動山河,抬手連連點指,洞穿虛空,無形的波動洞穿向天池聖女。

可就在這時,天池聖女的身影如夢似幻起來,翩然舞動,一道道虛影從天外飛來,如淩波仙子,撒下大片的光輝。

“天外飛仙,是天池的招牌殺技!”

十幾道虛幻的影跡飛來,繚繞在天池聖女的周圍,那些虛影近乎實質,每一個都是天資絕色的仙女,她們或是擺弄舞姿,或是輕彈古琴,或是懷抱琵琶,各不一樣。

天池聖女淩空舞動,沖向了諸葛不亮。在她的身邊,十幾位仙女伴隨,天外似是想起陣陣仙樂,饒人心神。

乍看之下,大有一群仙女投懷送抱之意。

但在這曖昧之下,卻隱藏著無盡的殺機。

“叱!”

諸葛不亮手掌如刀,橫斬向虛空,在這一刻,諸葛不亮身上黑氣蒸騰,成千上萬之黑鴉飛起,向著那些天資絕色的仙女撲去。

與天池聖女一邊的祥和安逸相比,諸葛不亮卻散發出截然相反的死亡之意。

“噗!”

上千隻黑鴉毫無懸念的將那些仙女吞噬,天池聖女臉色大變,慌忙後退。

“死吧!”

這時候,諸葛不亮奇異的出現在天池聖女的身後,聲音冰冷,紫色的手掌一翻,將天池聖女打飛出去。

絕代佳人噴出一口鮮血,她可沒有諸葛不亮強橫變態的體制。

諸葛不亮更是如影隨形,大手掌接連落下,拍碎了虛空,將天池聖女禁錮在其中。

“叱!”

諸葛不亮來到天池聖女的跟前,紫色的手掌化作天刀,劈斬向天池聖女。

“嘶啦!”

血花四濺,天池聖女的身體被諸葛不亮從頭頂劈開,血染長空,整片蒼穹都變得血紅。

紅粉佳人,竟就這麼隕落。

“我的天吶,他竟然殺死了天池聖女!”

“這傢伙太瘋狂了,連天池聖女都”

“這是個冰冷近乎絕情的人物,連如此天資絕色的仙女都不放過。”

“天池聖女,一代紅粉佳人,難道就這麼被殺了?”

人群中,喧嘩聲四起,天池聖女被斬,立時引起了一番轟動。

諸葛不亮手掌抬起,壓向虛空,將天池聖女的屍體碾成了粉末。今日斬殺聖女,註定要轟動整個九州。

[BOOK: 002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51: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