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5
第二百二十一章 殺進獨孤家


看著諸葛不亮日漸憔悴下去,夏東流歎了口氣,道:“或許,還有一個辦法,能讓她起死回生。”

聽到這句話,諸葛不亮頓時神情一震,原本苦澀的眸子射出兩道精光,激動道:“前輩,你說的是真的?真的有辦法令夢璃起死回生?”

夏東流說道:“你先不要高興的太早。我也不敢保證。百年前,我曾在荒域中得到了一宗秘法,可起死回生,喚回王者的三魂七魄。但這種秘法,卻需要三位元靈物相輔助。”

“哪三樣靈物?”

夏東流道:“其中一件,名為安魂珠,顧名思義,就是穩固住靈魂不潰散。這安魂珠世間少見。據說,大羅寺中有一枚。其他兩件靈物分別在亂魔域可以找到。”

“亂魔域!”一旁的龐馨兒驚異道。

這亂魔域,歷史悠久,可以追溯到數千年乃至上萬年前。五千年前,九州仍是正魔亂世,而這亂魔域,便是魔道的發源地,裡面有著太多的神奇和未解之謎。被列為九州死亡之地之一,與昆侖仙境,荒域齊名。

“好!我一定要找齊這三件靈物,哪怕只有一絲希望,也要試一試。”諸葛不亮目光堅定,握緊了拳頭。

夏東流道:“不過眼下之計,是要保存住她的肉身,即使是修仙者,肉身存放的時間太長,也會腐爛。除非是有天池的冰館。”

“天池!現在天池的人都想置他於死地,難不成要殺上天池搶奪冰館不成?”龐馨兒黛眉緊蹙道。

“會有辦法的”諸葛不亮說道,他轉頭看了一眼殷夢璃的屍體,道:“前輩,我要離開幾日,這一段時間裡,請你幫我照看好夢璃的屍體。”

“恩。”夏東流點點頭。

諸葛不亮沖天而起,離開了山谷,眨眼睛已經出現在了數百里之外。諸葛不亮靜立在虛空中,似乎在等待著什麼。終於,這一日,虛空裂開一道裂縫,一名血發男子從中走了出來,負手而立,眼神空洞。

“你準備好了?”墮天聲音平淡道。

諸葛不亮默然的點點頭。

“好吧,你跟我來。”說罷,墮天轉身走進了虛空裂縫中,跟著,諸葛不亮的身影也沒了進去。

周圍一片黑暗,在虛空裂縫中,諸葛不亮不知道自己穿梭了多長時間。終於,裂縫打開,諸葛不亮吃驚的發現,墮天竟然帶他來到了昆侖仙境中。此地,正是之前與墮天相遇的那片深淵中。

一口黑棺擺在面前,朱凰飛來,落在了黑棺之上。

墮天說道:“我要借用你的身體去處理一些事情,你是七星寶體,是我最合適的宿體,我現在這具肉身還不夠強大。”

諸葛不亮點頭,他明白墮天的意思。諸葛不亮走到黑棺面前,盤膝坐了下來。

“還有一件事情。”諸葛不亮突然道:“我要天池的冰館。”

墮天點頭,他雙手飛快的點指,一道道法訣打出,烙印在空間中。一道玄奧之際的陣法圖虛空浮現,懸浮在諸葛不亮的頭頂上方。

墮天也盤坐了下來,他猛拍自己的靈台,剎那間,無邊的血光,將這片黑暗的深淵籠罩。那血光凝聚成一道人形,相貌與墮天一般無二。

血色的人影沖出了墮天的身體,鑽進了諸葛不亮的身體中。諸葛不亮臉色一震,眉宇間露出一絲痛苦之色,咬牙沒有發出聲音。

血色的人影徹底的鑽進了諸葛不亮體內,血光沖天,諸葛不亮整個人透發出一股強烈的血光,一股強大的氣勢從諸葛不亮的體內蔓延開來,整片深淵都在跟著顫動,似乎天穹都倒塌了一半。

“噌!”諸葛不亮睜開雙眸,眼瞳中血氣繚繞。在他的眉宇間,裂開一道肉*縫,一隻天眼浮現出來。天眼如血水晶一般,血色的瞳仁轉動,攝人心魄。

“七星寶體,真的是好懷念這種感覺。”諸葛不亮,確切的應該說是墮天。他站起身來,緊握住雙拳,血氣繚繞在他的拳頭上,“劈裡啪啦”作響。

墮天看向自己的肉身,抬手一揮,那肉身飄進了黑棺中。黑棺的棺蓋合上,墮天看向朱凰:“好好看守我的肉身,三天之後我再回來。”

朱凰發出一聲鳳鳴,毛茸茸的腦袋輕點。

墮天隨手一劃,虛空離開,身形一動已經消失在裂縫中。整片山谷再次恢復了死寂。

在一片四面環山的山坳中,一座龐大的莊園蟄伏在這裡,山谷周圍刻下有強大的禁制。雲蒸霞蔚,五彩的仙霧繚繞在這片山谷的上方。、

而這隱藏在山谷中的巨大莊園,便是整個九州談之色變的獨孤家族。

“轟!”

突然,山谷上方的禁制劇烈的抖動,一張巨大的晶瑩手掌壓下,轟擊山谷中的禁制。山谷上方的禁制顫動不已。

獨孤家族震動,不少人臉色一變,仰頭看去。

“轟!”

紫色的大手掌落下,轟擊山谷中的禁制,大片的仙霧被轟散。

一座大殿中,一名墨發中年男子負手而立,突然的巨響令他微微皺眉。此人便是獨孤家的家族,一位化神期的高手,獨孤鴻!

“怎麼回事!?”獨孤鴻威嚴的聲音響起。

緊接著,一道踉蹌的身影闖了進來,道:“家主,不好了,有人襲擊莊園。”

“哦?”獨孤鴻臉上露出一絲冰冷的笑容:“真還真是新鮮了,我獨孤家族近乎數千年都被又被人襲擊過,是誰吃了雄心豹子膽,敢來犯我獨孤家的威壓!”

“家家主,好像是諸葛不亮!”

“什麼!諸葛不亮,那個七星寶體!”獨孤鴻眼皮狠狠的跳動了一下,道:“你們有沒有看錯,真的是他?”

“應該錯不了,兩位長老已經趕過去了。”

獨孤鴻冷聲道:“這個小輩簡直是找死,真當我獨孤家是大車店嗎?竟敢襲擊我獨孤家!”

說罷,獨孤鴻身形一動消失在大殿中。

整個獨孤家族的莊園一片混亂,嘈雜聲四起。

“是諸葛不亮,那個七星寶體嗎?他竟敢來攻打獨孤家族。”

“哼,真把自己當成仙人了麼?獨孤家豈是他說攻進來就能攻進來的。”

“就算他在青年一輩中無敵又怎麼樣?只要他敢來,家主和幾位長老一定不會放過他。”

“對,只怕他有來無回!”

不少人出言斥責,近幾日的時間,有關於諸葛不亮的事蹟已經傳遍了整個九州。先不說他在瑤海派力退各大派青年高手,光是斬殺聖女這一件事,就足以令九州震動。讓九州的修者記住了這個名字。

“這傢伙竟然大膽的來攻打獨孤家!”獨孤鶴臉色蒼白,顯然之前在瑤海派手的重傷還沒有好。

“大哥,你看著”獨孤家的二少爺獨孤飛臉色有些緊張。

“不用擔心,父親和幾位長老都已經趕過來了。”獨孤鶴說道。

“轟!”

紫色的大手掌落下,山谷上的禁制竟然被轟開了一道缺口,一道人影快速的俯衝而下,如炮彈一般砸進了獨孤家族中。

諸葛不亮負手而立,墨發飛揚,整個人透著一股無匹的氣勢。

“諸葛不亮!你太放肆了,獨孤家氣勢你撒野之地!”一些獨孤家的弟子紛紛叫囂道,卻沒有一個人敢近前。

諸葛不亮雙手負在身後,向著莊園中走去。

“攔住他!”獨孤鶴一聲令下,頓時,數十名獨孤家的精英子弟將諸葛不亮團團圍住。

“滾開!”諸葛不亮聲音冰冷,一聲冷喝,所有人都被震的僵持在原地。

“殺!”獨孤鶴暴喝。

“呼呼啦啦!”數十名獨孤家的子弟一齊沖向了諸葛不亮,大片的真元光華亮起,如潮水一般淹沒而來。

諸葛不亮眉宇間的天眼亮起一道血光,如水晶一般散發著迷人的光彩。

“噗!”

“噗!”

“噗!”

血霧爆傘,足足七十多位獨孤家的精英子弟全部化為血霧,連骨頭渣都沒有留下。

“你”獨孤鶴臉色一白,那些獨孤家的子弟中,不凡有一些高手,光是金丹期的修者就有十幾名,其中還包括兩名金丹期巔峰的高手。

沒想到在諸葛不亮一擊之下,全部粉碎。

諸葛不亮冷哼,袍袖一展,獨孤鶴和獨孤飛共同翻飛出去,在半空中突出一抹鮮血。

諸葛不亮如入無人之境,一步步向著莊園中走去,一路上但凡攔路的獨孤家子弟,全都在血光中崩碎。

“放肆!小輩敢爾!”三人身影快速的飛來,為首的一人正是獨孤家的家主獨孤鴻,身後跟著兩名鶴髮童顏的老者,面色紅潤,修為明顯的不低。

“小輩,你竟膽敢到獨孤家來放肆,今日就將命留在這裡吧。”獨孤鴻喝道,大手落下,一股恐怖的波動向著諸葛不亮罩去。

“小輩?哼!”諸葛不亮冷笑,眉宇間的天眼閃爍,那股恐怖的波動頓時間煙消雲散。

“什麼!”

“這不可能!”

獨孤鶴和兩位獨孤家的長老具是驚呼道。

“廢話我不想多說,龍靈脈在哪裡?”諸葛不亮聲音威嚴道。

[BOOK: 002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3:16: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