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10
第226章 鬼門關,亂魔域


幾人繼續前行,這這一次灰毛猴子學乖了,不再到處亂跑,乖乖的呆在諸葛不亮的肩頭上。

“叱!”

就在這時,諸葛不亮感覺到一股極度危險的氣息靠近。緊接著,前方的虛空突然裂開,一個可怖的虛空大裂縫蔓延開來,像是惡魔的巨口一般向著諸葛不亮他們吞噬而來。

“是空間裂縫,快點躲開!”麟兒嬌喝道。

諸葛不亮在虛空中連踏數步,總算是有驚無險的躲開了那虛空裂縫的吞噬。虛空裂縫緩緩的癒合,空間再次恢復了平靜。

“我的天吶,稍有不慎便回落近空間深淵,這幻境海洋不光存在著種種幻境,還有莫名的危機。”諸葛不亮心有餘悸道。

麟兒氣呼呼道:“早告訴你不要走這裡了,這空間裂縫不知通向什麼地方,連通著無數的位面,稍有不慎,便會被永遠的困在裡面。”

“反正來也來了,總不能走回頭路吧,我們留點神。”諸葛不亮說道,這一次他不敢再極速飛行,而是腳踏虛空,在天空中漫步。

“刷!”

周圍的場景一變。幾人置身在莫名的區域。

“又是幻境。”諸葛不亮無奈的笑了笑,這些日子以來,他們已經見怪不怪了。

“是仙宮!”麟兒小手指向遠方。

這一次,他們出現在一片雲霧繚繞的世界中,在遠處的雲端上,一座座宏偉的宮殿聳立,霞光閃耀,硫磚璃瓦,飛簷樓閣,頗為壯觀。不時有一排排仙鶴劃空而過,甚至還能看到一些仙人腳踏虛空而行。

“是仙人還是修者?這裡又是什麼地方?”諸葛不亮愕然道。

麟兒道:“五千年前我和魔殺羅哥哥也看到了這一番景象,魔殺羅哥哥說那是另一個位面的仙人。”

“仙人!另個一個位面!”諸葛不亮驚呼道。

灰毛猴子安靜的坐在諸葛不亮的肩頭上,嘴咧的跟尿盆似的,盯著雲端的仙宮出神。

“先出去,幻境中不宜久留!”諸葛不亮說道,此刻不用麟兒提醒,諸葛不亮已經摸清楚一些打碎幻境的竅門。

他轟開虛空,從這片幻境中逃出去,但緊接著,一股危險的氣息靠近。他們剛剛出了幻境,有道虛空大裂口便向他們吞噬而來,森然的血光從虛空裂縫中透出來。

“遭了!”

“吱吱吱!”

諸葛不亮臉色一變,避無可避,幾人當即被虛空裂縫吞噬了進去。可灰毛猴子卻很機靈,一個筋斗翻出去,遠遠的避開。

“轟!”

虛空裂縫將諸葛不亮和麟兒吞噬進去,沒進了無盡的血光中。虛空裂縫緩緩閉合,即將消失。萬一虛空裂縫閉合,他們將永永遠遠的被困進去,再也無法出來。

“吱吱!”

灰毛猴子又是一個筋斗翻了回來,它將手中的黑鐵棍擲了出去。黑幽幽的鐵棍利器,竟撐住了這即將癒合的裂縫。

“吱吱!”灰毛猴子一臉大急,抓耳撓腮,朝著裂縫中呼喚。

而此刻身在空間裂縫中的諸葛不亮和麟兒卻被眼前的景象驚呆,空間裂縫連同的地方,竟是一片煉獄,天地都是血紅色的,滾滾岩漿從地底沖起,一派森然,宛若進入了修羅域一般,恐怖的氣息彌漫,這股氣息即使諸葛不亮都感覺到一陣顫慄。

在這片煉獄當中,聳立著一面腐朽的鐵門,鏽跡斑斑,在兩扇上,分別掛著兩具枯黃色的骷髏,骷髏被以一種奇怪的姿勢掛在兩扇鐵門上,也許是年代太過久遠了,骷髏的色澤已經暗黃,但依然無絲毫損壞的跡象。

森然的氣息從鐵門中透出來,令人毛骨悚然。

“好可怕,這裡是哪裡,麟兒好還怕。”麟兒躲到諸葛不亮身後,不敢去看那扇鐵門。

“鬼門關!”諸葛不亮強忍著壓力看去,頓時被鐵門上的三個大字震懾住。

鬼門關,那是通往地獄去的地方,這世間竟真的存在有地獄。

“咚!”

一聲巨響,像是有人在轟擊鐵門。聲音如天雷一般,震懾心靈。

“咚!”

“咚!”

“哥哥,麟兒好難受~~~”麟兒手捂著胸脯,臉色漲紅道。

“吱吱!”

後方,傳來灰毛猴子急促的叫聲,它正以鐵棍死死地撐住即將癒合的空間裂縫。

“快走!”諸葛不亮也感到一股毛骨悚然,拉麒麟兒就往外逃,似是再在這裡帶一秒鐘,自己就將被鬼門吸扯進去。

一口氣沖出了空間裂縫,灰毛猴子收起鐵棍,空間裂縫緩緩的閉合,那血光也消失不見。

諸葛不亮心有餘悸的抹了一把額頭上的冷汗,剛才真是太危險了,若非是灰毛猴子將空間裂縫撐住,自己和麟兒很有可能會被鬼門關吸扯進去,永遠的消失。

“太可怕,那鐵門是什麼?”麟兒也是一陣膽寒。

“鬼門關,想不到真的存在這種地方”諸葛不亮深吸了一口氣,感激的沖著灰毛猴子點點頭。

“吱吱吱!”灰毛猴子耀武揚威,似是在炫耀,顯然在說剛才是我救了你們。

“是是是,小猴子還是你厲害~~”麟兒笑嘻嘻道。

“走吧,這裡太恐怖了,稍有不慎就會永墮萬丈深淵。”諸葛不亮說道,帶著麟兒和灰毛猴子離開。

直到一口氣飛出上百海裡,諸葛不亮心中依舊不能平靜。

一道巨大的空間裂縫從頭頂蔓延開來,諸葛不亮幾人快速的避開,他可不想再深入其中,誰知道這鬼地方到底連通著哪裡?

這時,諸葛不亮發現海面上有一些碎片,這些碎片像是一些船隻留下的。

“船?”諸葛不亮皺起眉頭,難道有人在自己之前來到過這片海域?

這些船隻的碎片明顯的剛留下不久,色澤還很新。諸葛不亮很意外,在這鬼海域中,竟然還有其他人在。

再次飛出數千海裡,諸葛不亮長舒一口氣,總算是離開了幻境海洋。他暗自下決心,回來的時候不管再遠也要繞道而行,自己真的小看這片海域了。

“亂魔域就在前方一萬里。”麟兒指著前面的海域說道。

以諸葛不亮現在禦空的速度,一萬海裡差不多要七天的時間才能達到。有話則常務話則段,七天的時間過去,在這七天中,再沒有遇到任何的險境。

海風撲面,帶起一股蠻荒的氣息,令人精神為之一動。諸葛不亮臉色越來越凝重,他知道自己即將踏上九州三大死地之一亂魔域。

一處九死一不生的地方。

“哥哥你快看,是一座島,懸浮在空中的島。”麟兒指著遠處叫喊道。

諸葛不亮自然也看到那懸空而浮的島嶼,在那座島嶼的上空黑雲壓境,似是有股沖天的魔氣聚集在那裡。

越來越緊接浮島,諸葛不亮發現,這座島嶼的形狀,竟像是一張骷髏鬼臉。

光是遠遠的看著,就感覺到一股攝人心魄的感覺。

“好大的島啊”麟兒一陣呆膩,因為這座浮島實在是太大了,一眼望不到邊際,似乎與海天相連在一起。

“走!”

諸葛不亮沉聲道,兩人一猴升空而起,踏上了這座島嶼,萬年曆史之久的亂魔域,也正是魔道的起源地。

黑雲壓空,整座島嶼透著一股壓抑感,站在這片大地上,諸葛不亮感覺到無邊的魔氣撲面而來。在這一刻,他所修煉的《魔經》竟然自主的運轉起來,運轉速度甚至比諸葛不亮自己修煉還有迅速。

諸葛不亮心中一喜,他能清楚的感覺到周圍的魔氣在沸騰。這《魔經》本就是魔道的奇功,再加上亂魔域乃是魔道的起源地,兩兩相生,有著密切的聯繫。

“嘿,看來這次亂魔域之行,會有意外的收穫啊。”諸葛不亮感慨道。

先不說會不會遇到什麼奇遇,光是在這裡修煉,便事半功倍。

這片島嶼到處都是奇岩怪石,沒有一絲的綠色,簡直是一派蠻荒的景象。且風沙漫天,黑雲壓境,整座島嶼的氣候透著一股詭異。

走在這片蠻荒境中,骷髏屍骨隨處可見,被風沙掩埋住。

諸葛不亮眉頭緊皺,這麼大的亂魔域,自己要到哪裡才能找到夏東流所說的兩中靈物?

這兩種靈物一種叫做閻羅果,一種叫做冥丹。聽名字都帶著一股森然之意。

“吱吱!”

灰毛猴子扛著鐵棍,身體騰躍到半空中,手搭涼棚,極目遠眺,但放眼望去,除了無盡的蠻荒景象,便是那壓空的黑雲。灰毛猴子一陣抓耳撓腮,落下身形。

[BOOK: 002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33: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