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1
主題推薦
第227章 被魔鬼盯上


亂魔域,萬里洪荒地帶,黑雲壓境,透著一股詭異的氣息。且諸葛不亮感覺到一股龐大的壓力。

森然的魔氣蒸騰,卻卻使得諸葛不亮修煉的《魔經》更加加速的運轉。這亂魔域曾是魔道的起源地,歷史悠久,隱藏著無盡的奧秘。雖然是九州三大兇險之地之一,但也是一處大機緣的地方。

諸葛不亮踏足這片領域,有著一種怦然心動的感覺,拉著麟兒的小手,一步一步的向前走。

灰毛猴子似乎對這裡的一切都充滿了好奇,左摸摸右瞧瞧,時而騰躍到半空中,時而拿著鐵棍在周圍的石頭上敲擊兩下。

“喂,你別胡鬧。”諸葛不亮呵斥道。

“小猴子,這裡很危險呢,你可千萬不要亂跑。”麟兒也提醒道,她來過亂魔域,深知道亂魔域中的恐怖。

這時,諸葛不亮發現地上橫七豎八的躺著無數的枯骨,這些都是曾經探索亂魔域修者的屍骸。

諸葛不亮更加心驚膽戰。

“轟!”

這時,無邊的黑氣突然從地底蔓延開來,如一道黑色的大幕一般吞噬而來。另幾人一陣惡寒,汗毛孔都張開。

灰毛猴子頗為機靈,“嗖”的一個筋斗翻出去,躲了過去。

諸葛不亮抱住麟兒,腳踩玄妙的步法,身如一縷青煙一般避開。

“真的好兇險!”諸葛不亮心驚道。

“吱吱!”灰毛猴子也拍著胸脯,頗為贊同的點點頭。

麟兒道:“這亂魔域中有很多絕地,地勢特殊,稍不留神踩上去,就會有殺身之禍。而且這些絕地都是天然形成,很難找到破解之法。”

諸葛不亮心驚的點點頭,他們繞開這片區域,每走一步都非常的小心,生怕一不小心再次踩上絕地。灰毛猴子也學乖了,跟在諸葛不亮的後面,左顧右瞧,抓耳撓腮。

“刷!”

周圍的地勢再次發生了異動,一道道血色的氣虹從地底蔓延出來,向著諸葛不亮掃去。諸葛不亮心中一驚,這些氣虹比劍氣還要恐怖十倍甚至百倍,尋常修者觸之必死。

“轟!”

諸葛不亮一拳洞穿空間,打散了數道逼來的血色氣虹,身形暴退出去。

擦拭了一把額頭上的冷汗,諸葛不亮心有餘悸,每走一步都有性命之危,這茫茫亂魔域,自己要什麼時候才能找到那兩種靈物?諸葛不亮心中開始犯難起來。

“麟兒,這片絕地要什麼時候才能走出去?”諸葛不亮問道。

“麟兒也不知道,這亂魔域中絕地太多了,也許每個幾百米就有一個,也許隔上上百里甚至上千里都不會出現一個。”麟兒搖了搖小腦袋說道。

“我的天哪。”諸葛不亮心中暗暗叫苦。

幾人繼續小心的向前行走,這時,諸葛不亮發現一些倒在地上的屍體,這些屍體顯然是剛死不久,連血液都沒有凝固。

“在我們之前,果然有其他人來過這裡。”諸葛不亮暗道,眉頭皺了起來,這不是一個好消息。

“轟!”

大地抖動,一瞬間天旋地轉,天空中的黑幕壓了下來,一條真龍從天穹俯衝而下,聲聲咆哮如雷鳴一般,向著諸葛不亮俯衝而下,似是一道山嶺砸下。

“退!”

諸葛不亮,麟兒灰毛猴子果斷的退了出去,他感覺到一股死亡的氣息籠罩,毛骨悚然,直覺告訴他,這處絕地比他遇到的任何一處都要兇險。

“轟!”

一條大龍威壓而來,緊追不捨,直到追出去諸葛不亮上千米才消失不見。

“這又是什麼絕地?”諸葛不亮汗顏道,這亂魔域的兇險果真和昆侖仙境的有的一拼。

諸葛不亮祭出一把飛劍,用飛劍小心的在前面探路。這些飛劍都沒有被諸葛不亮以神識祭煉過,即使飛劍破碎,也不會傷到諸葛不亮的本身。

“隆隆!”

大地上一塊塊岩石凸起,似是平地拔出無數座山峰一般。這些山峰離地百丈,轟然向著那把飛劍坐鎮而去。飛劍毫無抵抗之力,瞬間化為鐵屑。

“嗖!”

諸葛不亮再次取出一把飛劍在前面探路,這一次,直到走出去數十裡都沒有出現一處絕地困擾。果真如麟兒先前所言,這亂魔域中的地勢分佈不全,又是幾百米便有一處絕地,有時候上千里都不會出現一個。

“吱吱!”灰毛猴子突然一聲拐角,鐵棍掄起,化作無限到,向著不遠處的一座山丘轟去。

“轟隆隆!”

碎石飛濺,諸葛不亮神識敏銳,他看到一道黑影快速的閃過,速度極快,一個眨眼的時間便已經消失無蹤。

“小心點好,這裡既然是亂魔域,想必不會這麼簡單。”諸葛不亮道,他祭出板磚吃在自己的左手,一把古樸的金錢劍懸浮在諸葛不亮的頭頂。

山河扇破碎,目前板磚和這般金錢劍是他僅有的兩件救命法寶。

這一次,走出上百里,都沒有遇到一處絕地。直到走出去八百里的時候,諸葛不亮忽然感覺到一股心悸,恐怖的氣息籠罩。同時,他感覺到自己體內的真元凝結了。諸葛不亮吃了一驚,自己又踏上了絕地,而且這處絕地可以禁錮修者的真元。

“刷!”

這時,那道黑影再次出現,極速的向著諸葛不亮他們奔來。

“遭了!”諸葛不亮吃驚,這道黑影竟然一路跟蹤,自己卻沒有發現。而且這黑影頗為沉穩,開始的時候不動手,直到自己踏上這片絕地,真元被禁錮在出手。

黑影速度很快,極速的向著麟兒沖來。

“啊!”麟兒嬌呼一聲,她現在同樣的力量被封住。

諸葛不亮擋在麟兒的面前,他雖然真元被封,但還有七星寶體的蠻橫。黑影襲來,諸葛不亮朝著黑影打出一拳。

“鐺!”

火星四射,諸葛不亮吃了一驚,自己的拳頭如同打在身體上一般。

而黑影以果斷的後退。

“轟!”

粗大如山嶽一般的鐵棍落下,灰毛猴子竟然沒有受到任何的影響,粗大的鐵棍論動,向著黑影砸去。

“鏗鏘!”

黑影硬撼灰毛猴子的鐵棍,發出一聲輕咦之聲,顯然他也很意外灰毛猴子的力量竟然沒有被此處的絕地封住。

“轟!”

鐵棍壓下,大地抖動,一道巨大的鴻溝蔓延開來。

黑影一閃,消失在幾人的面前。

諸葛不亮和麟兒都很意外的看向灰毛猴子,暗道這灰毛猴子究竟是什麼來頭兒,連自己的七星寶體和麟兒的麒麟血脈都被絕地封住修為,灰毛猴子竟然還能會發自如。兩人都是用看怪物的眼神看向他。

“吱吱!”灰毛猴子抓耳撓腮,被諸葛不亮和麟兒盯得有些發毛。

經此一絕地,在走出十幾裡依然不見任何絕地出現。

“哥哥,你看那邊大山之間,好像有宮殿的殘角。”麟兒指向遠處。

諸葛不亮順勢看去,果真,在幾座山峰之間,有一處宮殿的一角探出來。

“走,過去看看。”諸葛不亮心中一喜,走了這麼長時間,總算是看到宮殿和建築了。

翻過一座大山,這裡一路上竟沒有遇到什麼絕地,諸葛不亮不禁暗自稱奇。來到那宮殿的一角處,放眼望去,一派狼藉。

諸葛不亮心中感歎,果真不出他的所料,這裡只是一片廢墟而起。

建築倒塌,殘院斷壁,有些建築還被沙石覆蓋住。這時,諸葛不亮他們在這片廢墟中還看到了一具巨大的骸骨,這似是一具蠻龍的骸骨,昂首挺胸,巨大的骨爪向前探出,似乎死之前經歷了一場嘶鬥。

在這蠻龍的巨大骸骨之前,橫七豎八的還躺著數十具人類的骸骨,手中持著兵刃,不過這些兵刃都已經殘破掉了。

突然,一股森然的殺意逼來,諸葛不亮幾乎避無可避,一切都來的太快了,殺意已經逼到了他的身後。

諸葛不亮極速的躲開,但饒是如此,依舊沒有躲開這股殺機。

“噗!”

鮮血四濺,諸葛不亮的胸口處竟然被洞穿開一個血洞。

諸葛不亮腦中一陣發熱,這幾乎是不可想像的事情,自己的七星寶體何其蠻橫,往日裡根本不會受到什麼重創,但眼下,胸口竟然被開出一個血洞,這簡直令他難以置信。

一道黑影快速的退開,轉眼間消失在眼前,

“恩”諸葛不亮悶哼一聲,血流不止,盯著那道黑影離去的方向。

那黑影簡直就像是一個惡魔,從他們踏上亂魔域的那一刻就已經被盯上,那究竟是個什麼東西,竟然可洞穿七星寶體。

“哥哥,你不要緊吧,是那只魔鬼。”麟兒驚呼道,扶住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封住自己的經脈,使得鮮血不在流出,盤坐在地上,運轉《魔經》療傷。即使是七星寶體,胸口被洞穿也是致命的傷害。

“吱吱!”

灰毛猴子將鐵棍持在手中,護在諸葛不亮的身邊,它雖然玩鬧了點,但也知道事態的嚴重。

“哥哥,你喝下麟兒的血,麟兒的血可以療傷的。”麟兒劃破自己的手腕,滴滴鮮血落下。

諸葛不亮搖搖頭:“放心吧,我是七星寶體,不會有事的。”

麟兒無奈,只能不在強求,小心的守護在諸葛不亮的身邊,謹防那道黑影再次偷襲。

[BOOK: 002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14: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