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2
第228章 心魔受控


諸葛不亮靜坐在廢墟中,額頭上滲出汗水,通體的紫光閃爍。胸口被洞穿的血洞鮮血已經不再流出,血肉蠕動,正在以驚人的速度恢復著。

就在這時,遠處的沙石滾落,一道黑影從中走了出來,他的手中提著一把鏽跡斑斑的鐵劍,鐵劍之上鮮血滴落,很明顯,剛才洞穿諸葛不亮的,正是這看似普通而又斑斑鏽跡的鐵劍。

“是那魔鬼!”麟兒嬌呼道,擋在諸葛不亮面前。

黑影被籠罩著一層黑霧,黑霧中傳來一聲沉悶的嘶吼,像是蠻獸一般。

黑霧散去,呈現出裡面的情景。麟兒和灰毛猴子具是一驚,這是一具乾屍,渾身上下一點水分都沒有,皮毛骨頭,看起來猙獰恐怖。不過更為奇特的是,這乾屍的皮膚竟然泛著金屬性的光澤。

這是一具金身!

“吼!”

金身乾屍嘶吼,提著鏽跡斑斑的鐵劍走來,幽綠色的雙瞳死死的盯著麟兒。

“吱吱!”

灰毛猴子騰躍而起,提著鐵棍殺了上去,鐵棍迎風一抖,化作如山嶺一般粗細,向著金身乾屍論砸而去。

“轟!”

空間都被壓塌,金身乾屍看不出任何的表情,已經僵硬的皮膚根本無法做到靈活的轉變。他高舉著手中的鐵劍,斬向了鐵棍。

“鐺!”

一聲驚天動地的嗡鳴,周圍的廢墟大片坍塌,化為蹍粉。

那粗如山嶽的鐵棍竟然險些飛出去,化為原本大小,回到了灰毛猴子的手中。

而金身乾屍也蹬蹬的退後數步,雖然是乾屍,但他的身體卻非常的靈活,鐵劍劃空,刺向了灰毛猴子。

“吱!”灰毛猴子渾身灰色的毛髮倒豎,泛出耀眼的金光,宛若一隻火猴一般,輪動著手中的鐵棍與金身乾屍大戰在一起。

“鐺!”

“鐺!”

“鐺!”

鐵棍與鐵劍碰撞,蕩起一股罡風,其間還夾雜著灰毛猴子的怪叫聲音。

麟兒小心的盯著場上的變換,不敢移動分毫,站在諸葛不亮的身前守護著。

灰毛猴子一根鐵棍論動的呼呼生風,金色的毛髮就好似燃燒的神火一般。鐵棍論動,威勢無比。但砸在金身乾屍的身上,卻猶如敲打在神鐵上一般堅硬。

金身乾屍似乎也意外于灰毛猴子的蠻橫,不敢太過於靠著身體去迎接攻擊,手中的鐵劍橫批豎斬,短短幾分鐘的時間,兩人已經交戰了上百個回合。

“吱吱!”

灰毛猴子挑起,爪子對著金身乾屍一陣亂撓,同時鐵棍壓空,再次化作山嶺大小。

“吼!”

“麒麟血麒麟血”金身乾屍眼中閃爍著慘綠色的寒光,速度奇快,擺脫開灰毛猴子,向著麟兒沖去。

這具金身乾屍,竟然是為了麟兒而來。

“吱!”

灰毛猴子一個筋斗,眨眼間攔住了金身乾屍的去路,鐵棍掄起砸下,金身乾屍根本就無法近到麟兒的身前。

麟兒心中大呼僥倖,幸虧夏東流讓這只小猴子跟來,不然的話自己還真是危險了,她現在修為落至金丹期,根本無法與金身乾屍抗衡。

而就在這時,靜坐中的諸葛不亮臉色忽青忽白,他胸口處地血洞已經恢復如初,但依舊沒有醒來,身上絲絲黑氣蕩漾,在他的眉宇間,竟出現了一道黑色的咒文,形似一團黑色的火焰。

與此同時,諸葛不亮的皮膚上,一道道黑色的咒文浮現,如一條條小蛇一般爬遍了諸葛不亮全身。

“哥哥”麟兒嚇了一跳,諸葛不亮的症狀,乃是心魔受控的前兆。

在諸葛不亮的識海中,一個渾身散發著黑氣的身影撞擊著識海,這人與諸葛不亮長的一般無二,只是多了幾分魔性。

這正是之前被諸葛不亮鎮壓在識海中的心魔。

而另一邊,諸葛不亮的本源神識正與心魔展開激烈的戰鬥。

亂魔域中魔氣蒸騰,再加上諸葛不亮修煉的《魔經》所致,竟然喚醒了被鎮壓住的心魔。只不過此刻的心魔完全沒有靈智,只知道攻擊。

“哥哥,你怎麼了?快點醒來啊,不要嚇麟兒。”麟兒一臉著急之色,她深知道心魔對修者的危害性有多大。

諸葛不亮身上的黑色咒文明滅不定,顯得很不穩定,正處於掙扎的邊緣。

“哥哥~~~”麟兒帶著哭腔呼喚。

“噗!”

諸葛不亮睜開了雙眼,充滿死寂的雙眼令人膽寒,他身上的黑色咒文明滅不定,眉宇間一團黑色的火焰在燃燒。

一股魔性氣息散發,諸葛不亮亂發狂舞,眉宇間黑色的火焰跳動。臉上多了幾分狂野與不羈。

“吼!”

諸葛不亮同樣發出一聲蠻獸的嘶吼聲。

“哥哥,你快點醒醒啊,哥哥,不要嚇唬麟兒。”麟兒拉住諸葛不亮的胳膊,小臉上慘白,著急的眼淚都快流下來。

“吼!”

諸葛不亮魔性肆虐,盯著場上灰毛猴子與金身乾屍的戰鬥,一甩胳膊甩開麟兒,身形一動已經出現在灰毛猴子和金身乾屍之間。

大手掌掄起,向著金身乾屍打去,猶如一座大山壓下,令金身乾屍倍感壓力。

“鐺!”

手掌拍在金身乾屍的身上,發出金屬性的敲擊聲,金身乾屍踉蹌的後退。

諸葛不亮魔性大發,大手掌不斷的向著金身乾屍拍去。同時,灰毛猴子也將鐵棍化為千鈞大山落下。這灰毛猴子如今也是可以相抗元嬰期的高手,再加上諸葛不亮,已經穩穩壓制住金身乾屍。

“麒麟血啊!!”金身乾屍懊惱的咆哮一聲,身體快速的退去,如一縷青煙一般消失無蹤。

他退走了!

“吱吱吱!”灰毛猴子得意的咧著嘴大小,沖著諸葛不亮豎了豎大拇指。

“小猴子,快離開哥哥那裡,哥哥現在神智不清。”麟兒提醒道。

但為時已晚,諸葛不亮長髮根根倒豎,眉宇間的黑色火焰跳動,一掌打向灰毛猴子。灰毛猴子也沒有料到諸葛不亮會突然攻擊他,一個躲閃不及被諸葛不亮的手掌拍中,倒飛出去。

“吼!”諸葛不亮仰天長嘯。魔氣蒸騰,狂野十足。

“吱!”灰毛猴子一臉怪異之色的站起來,麟兒跑過來說道:“小猴子,我們先制服住哥哥,哥哥現在受心魔控制了。”

說著,麟兒雙手結印,打出一道陣圖,向著諸葛不亮籠罩而去。

“吼!”

諸葛不亮狂性大發,一掌拍碎了麟兒打出的道圖,袍袖一展,一股大力撞擊在麟兒的身上。麟兒修為削落,根本無法承受,悶哼一聲倒在地上。

灰毛猴子一個筋斗來到了諸葛不亮的頭頂,鐵棍迎風晃動,巨大的棍影朝著諸葛不亮落去。

“砰!”

“砰!”

“砰!諸葛不亮以肉手相抗灰毛猴子的攻擊,黑髮亂舞,魔性十足。

麟兒掙扎的站起來,雙手再次結印,一道道陣圖朝著諸葛不亮鎮壓而來,但全部都被諸葛不亮揮拳擊碎。

“轟!”

鐵棍如山嶽一般落下。

諸葛不亮手中板磚出現,朝著灰毛猴子拍去。

“鐺!”

板磚拍在鐵棍上,鐵棍竟然脫離了灰毛猴子的控制,倒飛出去。

諸葛不亮嘶吼,持著板磚朝著灰毛猴子拍去。灰毛猴子被嚇了一跳,狼狽的躲閃。但諸葛不亮卻緊追不捨,板磚不斷的拍下。灰毛猴子筋斗連翻,不斷的躲避。

“吱吱吱吱!”

灰毛猴子指著諸葛不亮一通大罵,似是在說孫子,你這是要瘋啊。

“小猴子,想辦法制住哥哥,哥哥現在心魔受控了。”麟兒說道,不斷的刷出一道道光輝掃出。

諸葛不亮宛若魔神降臨,身上黑色的咒文如同小蛇一般遊走全身,眉宇間的黑色火焰跳動不已。他大踏步向前,逼向灰毛猴子,大手掌探出,一張漆黑如墨的大手,宛若死神的召喚一般,向著灰毛猴子壓去。

“吱吱!”

灰毛猴子咧著大嘴怪叫,一個筋斗躲開。

“轟!”一片廢墟被黑色的大手壓倒,化為粉磨。

諸葛不亮將板磚打出,化作大嶽一般向著灰毛猴子鎮壓去,空間被壓塌了一大片。

“吱吱!”灰毛猴子抱頭逃竄,狼狽至極。

“哥哥!”

麟兒一把沖上來,抱住諸葛不亮的身子,呼喚道:“哥哥你醒醒,小猴子是我們的朋友啊。”

“吼!”

諸葛不亮眼中凶光畢露,手掌向著麟兒探去。

“哥哥,你難道忘記你為什麼要來亂魔域了嗎?夢璃姐姐還等著你呢,你要為夢璃姐姐著想啊。”麟兒呼喚道。

“夢璃”諸葛不亮探出的手掌僵持在半空中。

“夢璃姐姐等你回去呢,哥哥你還記得夢璃嗎?”麟兒見這一招奏效,不斷的呼喚著殷夢璃的名字。

“小猴子,快點啊,就是現在。”麟兒暗中傳音給灰毛猴子。

灰毛猴子再次操起鐵棍,鐵棍化為山嶺大小,從天而降,將諸葛不亮震壓在下麵。

“啊!!!”諸葛不亮再次狂性大發,雙掌拖住鎮壓而下的鐵棍。

“夢璃師姐活了!”麟兒叫道。

[BOOK: 002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36: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