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4
第230章 奇妙水潭


一座黑色的山峰參天聳立,霸天而起,宛若一般黑劍一般,撕破蒼穹。黑山之下,群山環繞,魔氣森嚴。

“哥哥,是黑山,魔道的禁地!”麟兒突然嬌呼道。

“黑山!”身後的香憶妃和花耀人也是臉色狂變。

“豬兄,前面是黑山,咱別跑了,消停會兒行不?”花耀人臉色難看。

“諸葛小弟,黑山是一處凶地,裡面有強大的生物存在,你還是停下來吧。”香憶妃也勸阻道。

“刷!”

周圍的場景一變,無邊的黑雲壓下,宛若一個大黑洞一般向著幾人吞噬而來。

“遭了,是絕地!”幾人都是一聲驚呼。

“轟隆隆!”

天空似是塌陷了一般,一股龐大的壓力襲來,整片天地似乎都被倒轉了。饒是諸葛不亮現在的修為,也是一陣站立不穩。

“好強大的氣勢,這一絕地已經可以和之前遇到的大龍之地相比了!”諸葛不亮心中暗驚道。

黑雲壓下,在黑雲之中,有一個巨大的黑洞浮現,向著眾人吞噬而來。

“叱!”

一道鋒芒刺出,一把鏽跡斑斑的鐵劍劃空而來,刺向諸葛不亮。

“是那只金身乾屍!”諸葛不亮驚呼,這傢伙果然還跟在自己等人的後面。

“轟!”

黑暗中,金身乾屍沖來,他衝破重重阻礙,來到了麟兒的面前,皮包骨頭的手爪探來,一把將麟兒束縛住。

“哥哥!”麟兒嬌呼。

金身乾屍攜著麟兒飛快的遠去,諸葛不亮吃了一驚,這具金身乾屍竟然可以自由的穿梭在絕地之間,絲毫不受其影響。

“麟兒!”諸葛不亮大叫,就要衝上去。

可就在這時,那黑洞吞噬而來,任憑諸葛不亮步法精湛和灰毛猴子的極速,也被黑洞吞噬了進去。黑洞繼續壓下,將已經被絕地束縛住的香憶妃和花耀人也吞噬了進去。黑洞森然的魔氣湧動,香憶妃面色驚訝道:“這黑洞連通著黑山禁地的深處!”

當諸葛不亮再出現的時候,自己已經站在一片黑漆漆的山谷中,抬頭望去,魔雲籠罩,一座拔天的山峰近在眼前。

“天吶,我來到了黑山禁地中,那黑洞連通著黑山。”諸葛不亮陣陣心驚.

那拔天的黑色山峰氣勢逼人,空氣中飄蕩著一股不安的氣氛,周圍的奇岩怪石就宛若一尊尊魔鬼一般。

諸葛不亮走在這片荒蕪的地帶,灰毛猴子已經不知去向,顯然黑洞是隨機傳送的,不曉得灰毛猴子被傳送到了哪裡。諸葛不亮將板磚持在手中,小心的向前走,每走一步否分外的小心。

“嘶!”

諸葛不亮猛吸一口涼氣,他感覺有人在窺視他,可當他回頭的時候,這種感覺卻消失不見。

“果然不是一處善地。”

諸葛不亮手持板磚,頭頂古錢劍,在這片陌生的地帶穿行。

就在這時,一股陰冷的氣息撲面而來,諸葛不亮豁然回頭,只見在身後的陰影處,站著一尊高大的身影,赤裸著上身,肌肉如紮龍一般,身軀偉岸,不過卻沒有頭顱,手中持著一把古刀,殺意凜然。

“無頭生物!”諸葛不亮驚呼,駭人的氣息淹沒而來,令諸葛不亮不寒而慄。

“吼!”

無頭大漢揚起古刀,沖向了諸葛不亮,每邁動一步,大地都會跟著顫慄。

“轟!”

板磚被諸葛不亮打出,化作一座大山壓下,將空氣壓得扭曲模糊。

“鐺!”

無頭大漢手中的古刀揮斬,板磚竟然倒飛回來,變回了尋常大小,回到了諸葛不亮手中。

“什麼,竟奈何不了他!”諸葛不亮吃驚道。

無頭大漢追來,諸葛不亮想也不想,轉身便跑。剛才一記板磚轟擊,諸葛不亮動用了全力,而且打入了古武奧義,可依舊不能奈何得住無頭大漢。

這無頭大漢絕對是一隻恐怖的存在。

“轟!”

“轟!”

“轟!”

無頭大漢步步相逼,手中的古刀斬出一股駭人的氣浪,席捲向諸葛不亮。

“噗!”

諸葛不亮翻飛出去,饒是七星寶體的強橫,依舊令他氣血翻騰。

“吼!”

無頭大漢見自己的一擊竟然沒能將獵物殺死,不禁咆哮一聲,再次斬出一刀,氣浪翻滾,猶若滔滔洪流吞噬而來。

“鎮!”

諸葛不亮再次將板磚轟飛出去,打散了氣浪,但板磚卻受到了重擊,飛回了諸葛不亮手中。

“這傢伙怎麼如此的恐怖,連九幽烏玄鐵都不能鎮住他。”

諸葛不亮暗暗吃驚,無頭大漢每一步邁出都有上百米的距離,與諸葛不亮之間的距離越拉越緊。古刀揚起,氣浪翻滾而來。

“去!”

諸葛不亮抬手一指,懸浮在頭頂的古錢劍飛出,沖向了無頭大漢。

“吼!”無頭大漢雖然沒有頭顱,卻能發出攝人心魄的嘶吼聲,他探出去一掌,將飛來的古錢劍握在了手中。

可就在這時,異變突起,古錢劍一陣嗡鳴,一百零八枚古銅錢金光萬丈。無頭大漢慘叫一聲,似乎受到了莫大的創傷,黑氣從手掌中溢出。下意識的將古錢劍丟飛出去。

“吼!”

無頭大漢捂著自己的手掌,發出一聲聲撕心裂肺的咆哮。

“古錢劍可以克制這種邪物。”諸葛不亮不禁心中一喜,神識一動,控制著古錢劍再次朝著無頭大漢飛去。

“啊!!”無頭大漢惶恐,不斷的後退,可古錢劍卻如閃電一般飛來,洞穿而去。

“嘶嘶嘶嘶~~~”

縷縷黑氣飄出,無頭大漢慘叫,掉頭朝著無邊的黑暗逃去,轉眼間已經消失在黑暗中。

古銅劍飛回了,諸葛不亮拿在手中把玩,心中一陣竊喜。這古錢劍確實有不凡之處,可以取走邪物,而且殺傷力驚人。

諸葛不亮將古錢劍懸浮在自己的頭頂,大搖大擺的在這片黑山禁地中行走。

一路上,諸葛不亮再次遇到了幾波邪物的攻擊,不過有古錢劍在,這些邪物卻不敢靠近諸葛不亮,紛紛被古錢劍懾走。

一股誘人的芳香傳來,諸葛不亮鼻子輕輕抽動,在這種鬼地方,難道還有靈藥成熟不成。誘人的芳香彌漫,飄蕩在空氣中。諸葛不亮尋著馨香向前走去,驚異的發現在前面百米處,有一方清澈的水潭,這馨香正是從水潭中傳來的。

諸葛不亮走進,潭水清澈見底,不過一米多深,水潭中無任何的異物,芳香撲鼻,這股馨香之氣,正是這潭水發出的。

潭水方圓百米之處,一片芬芳,一些邪物根本不敢靠近這裡。

諸葛不亮蹲在水潭邊上,捧起一口清眼,泉水泛著點點光輝,心香撲鼻。

諸葛不亮喉嚨滾動,卻不敢輕易的飲下這泉水,誰知道這泉水有沒有毒,畢竟這裡是亂魔域,一切的事物都充滿了神秘。

就在這時,片片花瓣飄落而下,點點晶瑩,粉紅色的花瓣飛揚,落英繽紛。但諸葛不亮卻感覺到一股淩厲的殺意。

諸葛不亮爆退,一道紅色的身影從天而降。

“諸葛小弟還真是機警啊~~”香憶妃嬌笑連連,媚態萬千,說不盡的萬種風情。

“怎麼愛妃,你要刺殺朕嗎?”諸葛不亮冷笑。

“我怎麼捨得呢~~”香憶妃扭動著水蛇一般的身軀,來到諸葛不亮面前,道:“魔道老祖的屍骨應該在你身上吧,莫不如你拿出來,我們一同參悟?”

諸葛不亮心中冷笑,道:“我怕你出手偷襲我,到時候自己帶著魔道老祖的屍骨逃之夭夭了~~”

“你認為奴家是你的對手嗎?”香憶妃紅唇傾吐出一口蘭花香氣,玉指在諸葛不亮的臉頰上輕劃。

突然,香憶妃手掌上閃過一抹淩厲,在她的雙指間,夾著一枚晶瑩的刀片,向著諸葛不亮的脖子抹去。

諸葛不亮早有防備,反手一揮,掐住了香憶妃的皓腕,打落了她手中的刀片,冷笑道:“我就知道你這女人沒安什麼好心!”

“諸葛小弟,這是誤會啊,試問我怎麼可能刺殺得了你呢,我只是試探一下而已。”香憶妃依舊嬌*吟連連,一條玉臂輕摟住諸葛不亮的脖子,呵氣如蘭。

“少來這套。”諸葛不亮扣住她的手腕一翻,果真在香憶妃的另一隻手指縫中,夾著一枚晶瑩的刀片

香憶妃眼眸中寒光一現,紅唇一張,一把只有拇指大小的飛劍飛出,直刺諸葛不亮的眉心。

“好歹毒!”

諸葛不亮身體向後一仰,飛劍劃過,香憶妃玉掌拍在了諸葛不亮的胸口。諸葛不亮整個人向後退去,跌進了身後的水潭中。

香憶妃嬌喝,手指輕揚,一臉飛出十幾把飛劍,刺向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大手一揮,將十幾把飛劍打飛出去,一股無形的力量將香憶妃束縛住,也帶進了水潭中。

水花四濺,諸葛不亮翻身將香憶妃按在了水中,冷笑道:“你這愛妃做的太不合格了,竟敢謀殺孤王。”

香憶妃掙扎了兩下,卻難以撼動七星寶體的強橫肉體,只得無奈笑道:“諸葛小弟修為過人,憶妃甘拜下風,只請諸葛小弟將魔道老祖的屍骨拿出來,我們一同參悟。”

[BOOK: 002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01: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