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4
第240章 似曾相識(下)


這時,陣法圖的光芒變成了妖異的血紅色,將陣圖中央的冰館頭映襯的詭異起來。

黑色的雲霧壓下,將整片山谷蓋住。

就在剎那間,天地間忽然刮起陣陣陰風,緊接著烏雲當空籠罩。陰雷震耳,一重重血色大浪在烏雲間湧動。

場面說不出地邪異與可怕,諸葛不亮艱難的咽了口唾沫,這才不過剛剛開始而已,場面就如此的震撼。

幾人一語不凡,不敢出聲,靜靜的看著這一切,諸葛不亮無疑是最緊張的,手心中已經滿是汗水。

“開九幽!”

夏東流突然沉喝,一指點向了空中如墨的黑雲。烏雲撕裂,一個巨大的黑洞出現在空中。

黑洞中血氣繚繞,諸葛不亮頓時感覺色一股陰森冰冷的氣息溢出,這種感覺令他和麟兒色變,簡直就和當初在見到的“鬼門關”氣息一摸一樣。

“難道前輩他打開了地獄的大門,想要將夢璃師姐的魂魄喚回來?”龐馨兒驚訝道。

“嗚嗚嗚~~~”

陰風怒嚎,森冷的氣息陣陣襲來,天空中忽然想起了陣陣鬼嘯的聲音,從那黑洞中傳出,說不出的恐怖與詭異。

“轟隆!”一道血雷落下,劈在了陣圖中間的冰館上。

諸葛不亮立時緊張到了極點,生怕血雷傷害到冰館中的殷夢璃。

“嗚嗚嗚~~”

鬼哭狼嚎的聲音響起,天地間一片陰氣森森。麟兒和龐馨兒躲在諸葛不亮的身後,緊張無比。

灰毛猴子抓耳撓腮,手搭涼棚,朝著那黑洞中望去,似乎希望能看出什麼。

“轟!”

陰雷滾滾,血色的雷光忽隱忽現,諸葛不亮感覺到自己呼吸急促,心都要跳出來。有生來第一次感覺到自己的定力是如此的差。

“嗷~~”

一聲厲鬼的咆哮,夏東流雙掌擎天,將黑洞撕得更開,隱隱約約,能看到黑洞無數的虛影浮現,面目猙獰,恐怖到了極點。

“鬼”麟兒小手指著黑洞說道。

“不要說話。”諸葛不亮拉住她。

“開!”夏東流大汗淋漓,頭頂著仙人遺骨,純淨的天地精氣灌輸進體內。

陣圖的中央,冰館被血光籠罩。

“夢璃!”諸葛不亮差點驚呼出聲,在黑洞中,諸葛不亮捕捉到一道飄忽不定的身影,確定是殷夢璃無疑。

這時,夏東流忽然捏碎了冥丹,一股奇異的能量波動溢出,似是在召喚黑洞中的殷夢璃。

“嗚嗚嗚!”

黑洞中萬千鬼影一片嘶吼似是想要衝破枷鎖,但卻被一道無形的力量阻攔在黑洞中。只有那一道酷似殷夢璃的虛影飛出。

夏東流臉色蒼白,仙人遺骨不斷的補充他的精力,此刻竟變得暗淡無光起來。夏東流眉頭一皺,看了看仙人遺骨,什麼話也沒說。

萬千惡鬼咆哮,似是隨時可以衝破黑洞的枷鎖,來到人世間。

這時,夏東流再次捏碎閻羅果,一股陰邪之力打出,打向那黑洞,陰邪之力霎時間沖進了黑洞。頓時,淒慘的咆哮聲響起,那些掙扎的惡鬼如潮水般向後退去。

諸葛不亮明白了,這閻羅果並非是擁在殷夢璃的身上,而是克制住打開地獄之門的那些惡鬼,以免他們跑到人世間。

夏東流朝著那酷似殷夢璃的虛影中打出一道法訣,虛影融入到了冰棺中,進入到了殷夢璃的體內。

“去!”

安魂珠從夏東流手中飛出,打進了冰棺中,安魂珠落下一道朦朧的光暈,將殷夢璃的身體籠罩。

“成功了嗎?”諸葛不亮心中一片欣喜。

突然,異變突起,仙人遺骨中的純淨靈氣,如潮水一般向著冰館中湧去。夏東流嚇了一跳,他極力的想要控制住仙人遺骨,卻阻擋不住仙人遺骨中澎湃的靈氣流動。

“怎麼會這樣?”夏東流驚訝道。

“怎麼回事?”諸葛不亮也蹙眉。

“我知道了,元魂與肉體的重新融合,需要大量的天地精氣。”夏東流說道,肉疼的看著仙人遺骨中的純淨靈氣滾滾的流進了殷夢璃體內。

“前輩,抱歉,我又欠你一個人情。”諸葛不亮有些愧疚道。

“唉”夏東流歎了口氣:“罷了罷了,看來老夫與這仙人遺骨無緣啊”

諸葛不亮道:“前輩放心,今日贈仙人遺骨,將來我會送你一條龍靈脈。”

“呵呵,你還真打的口氣啊。”夏東流苦奈的笑了笑。

龍靈脈是九州的神藏,裡面蘊含著仙機。夏東流只道是諸葛不亮為了安慰自己,並沒有當真。

“已經成功了麼?”

“還差一點,接下就是養魂。”夏東流說道:“元魂與肉體重新融合,需要一段時間的穩固,這安魂珠就是起到定魂的作用。”

諸葛不亮點點頭。

這時,仙人遺骨中大量的靈氣飛進了冰棺中,光滑如玉的仙人遺骨竟然暗淡無光,顏色枯黃,出現了道道裂紋。

最終,所有的靈氣飛出,仙人遺骨已經徹底的失去了作用。

“唉~~”夏東流歎了口氣,臉色非常的不好看,轉身走進了茅屋中。

諸葛不亮來到冰館前,望著沉睡在裡面的佳人,露出一抹會心的微笑。

天地間,似乎只有那一抹身影。

幾天的時間過去,諸葛不亮一直守候在殷夢璃身邊。如今殷夢璃元魂歸來,已經用不到冰館。諸葛不亮將其安放在百花叢中,絕美的嬌顏,連百花都黯然失色。

七天的時間過去,諸葛不亮就這麼一直守護著,他希望殷夢璃醒來的第一刻看到的就是自己。

終於,在第十日,沉睡中的殷夢璃終於有了動靜,那一雙明媚的眸子的睜開,臉色有些茫然的坐了起來。

殷夢璃醒了。

“夢璃”諸葛不亮聲音有些嘶啞,輕聲呼喚。

“你”殷夢璃看向諸葛不亮。

一切的努力都沒有白費,諸葛不亮感覺到一陣暢快淋漓,付出再多,只是再看到那一抹熟悉的容顏。

諸葛不亮一把將殷夢璃抱在懷中,緊緊地抱著,似是要將她融入到自己的身體中。

殷夢璃眼神茫然,而後眼中閃過一絲冷色,一把推開諸葛不亮:“你是誰?這裡是什麼地方?”

諸葛不亮呆立在原地,臉上露出怪異之色:“夢璃你胡說什麼,別嚇我。”

“夢璃師姐,你醒了.”龐馨兒和麟兒也走上來。

“你們到底是誰?”殷夢璃望著幾人,說道。

“怎會這樣?怎麼會這樣?夢璃你忘了我嗎?”諸葛不亮心中激動,殷夢璃復活了,卻沒想到會是這個結果。

“夢璃師姐,你在說什麼,他是諸葛不亮,你難道忘了他?”龐馨兒說道。

“諸葛不亮”殷夢璃看向諸葛不亮,眼神中有茫然,有複雜,眼神的最深處,似是還有一抹柔情閃過。

“夢璃師姐,你想起來了嗎?”

“諸葛不亮”殷夢璃煙眉微蹙,道:“我們似曾相識。”

不遠處,夏東流也走過來,眉頭緊皺在一起。

“前輩,怎麼會這樣。”諸葛不亮激動道。

夏東流道:“這姑娘經歷了一場生死,等若是一次重生。也許她將會忘記前塵的種種。”

“啊!”

“不會吧。”

諸葛不亮和龐馨兒同時驚呼道。

殷夢璃看著幾人,道:“誰能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

龐馨兒道:“夢璃師姐,你還記得什麼?以前的事情你都忘記了嗎?”

殷夢璃搖搖頭,道:“我只知道,我的名字叫殷夢璃,其他的什麼都不記得。包括我怎麼來到世間”

夏東流點點頭:“是了,她經歷了一次重生,已經忘記了前塵往事。”

諸葛不亮沉默了,沒想到會是這種結果,忘記了前塵往事,就等於也忘記了他自己。

“哥哥。別傷心哦~~”麟兒拉了拉諸葛不亮的衣袖。

諸葛不亮擠出一絲笑容,抹了抹麟兒的小腦袋,轉身走開,他現在需要自己一個人好好靜一靜。

殷夢璃看著諸葛不亮的背影,心中沒來由的微微抽動。

諸葛不亮靜坐在山谷中的湖泊面前,日沉月浮,這一座,就是三天的時間,諸葛不亮仿佛化成了一尊石像一般。

“我能和你談談麼?”白色的身影飄來,殷夢璃站在了諸葛不亮的身後。

諸葛不亮站起身,張了張嘴,卻沒有說出什麼來,只是點點頭。

“那個叫龐馨兒的女孩兒已經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我了。”殷夢璃說道:“我失去了記憶,沒想到我們之間有那麼多的種種”

“對不起,我將你忘記。”

諸葛不亮走過去,拉住殷夢璃白皙的玉手,殷夢璃本能的躲避了一下,但還是沒有拒絕,任由諸葛不亮拉著。

“只要你還是夢璃”諸葛不亮動情道。

殷夢璃微不可查的將手抽回來,道:“給我點時間吧。”

說罷,殷夢璃如仙子一般飄然離開了湖泊,只留下諸葛不亮一個人呆呆的立在原地。

[BOOK: 002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59: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