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9
第245章 裸奔的長老


漫步在舒雲城的大街上,如今諸葛不亮可謂是風雲人物,自然引起不少人的注意。

“諸葛不亮到這裡來幹什麼?”

“他這是有意再向紫霄派示威嗎?現在連修仙聯盟都在找他的麻煩,這傢夥膽子真是太大了,還敢出現。”

“人家後面有人,有墮天這尊龐然大物在,恐怕就算是修仙聯盟動手之前也要先考慮考慮。”

“聽說前兩天連妖獸族的妖皇子都敗在他他的手中,那叫一個慘吶。”

“什麼!妖皇子,那人從出道以來從沒有敗過,竟然敗在了諸葛不亮的手中?”

“難道青年一輩中真的沒有人能與他爭鋒嗎?”

諸葛不亮邁步而行,漫不經心。就在這時,十幾名青年不知從哪裡跳出來,一臉壞笑的朝著諸葛不亮走來。

諸葛不亮眼皮微微一抖,看著這些人臉上的壞笑,諸葛不亮心中沒來由的一陣抽動,有一種危機感。

“喲,諸葛兄,怎麼有雅興駕臨舒雲城啊。”

“諸葛兄駕臨舒雲城,令舒雲城蓬蓽生輝啊。”

“諸葛兄現在可是九州的大紅人啊,我們兄弟幾個臉上也跟著沾光啊。”

諸葛不亮眉頭一皺:“我們認識嗎?”

“諸葛兄這是哪裡話,你忘了前一段時間我們還一起潛入天池門下偷窺女弟子洗澡呢,諸葛兄怎麼這麼快就把小弟忘記了。”

“就是就是,上一次咱們一起劫掠了獨孤家的幾位小姐,諸葛兄還叫我們弟兄幾個先上,您後上,您真是肚子大能撐船啊。”

“對了,聽說南宮府的大小姐最近懷了身孕,諸葛兄,是不是你辦的好事啊~~哈哈哈,前一段時間您和南宮家的大小姐走的挺近的。”

“聽說舒雲城的望春園來了一些新貨色,諸葛兄有沒有興趣去瞧瞧啊。”

“我聽說仙渺宗的玲瓏仙子和諸葛兄也有一腿,諸葛兄,什麼時候介紹給我們認識認識啊?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哈”

“上一次諸葛兄和君王殿的冷豔玫瑰風花雪月,兄弟們未能一飽眼福真是遺憾啊。”

“據說千魔城的長老被你個爆了花花,是不是真的啊?”

“聽說小妖仙和諸葛兄關係不錯哎~~~”

“我靠,人獸啊~~~諸葛兄真是重口味~~~”

“”

“”

幾人你你一言我一語,周圍的修者聽得目瞪口呆,原來諸葛不亮還有這等齷齪的風流史,一道道白眼和鄙夷的目光不禁向諸葛不亮這邊投來。

諸葛不亮額頭上道道黑線,拳頭上青筋暴起,吼道:“你們這幫兔崽子,到底是誰?老子根本就不認識你們!”

“哎呀呀,諸葛兄這話可真是傷人啊~~”

“就是就是,怎麼能忘記了患難與共的兄弟呢~~”

現在諸葛不亮是有口難辯了。他清楚地知道,這一切都是有人可以安排的,為了就是臭了自己的名聲,而能想出這種辦法的,跑不了第二個人。

“花耀人,老子跟你沒完!!”諸葛不亮心中暗暗發誓。

十幾名青年搖頭歎息的離開,似是受了莫大的委屈一般。諸葛不亮有一股殺人的衝動,他緊走幾步想要追上這些人,卻發現他們卻都莫名其妙的消失無蹤。

“這些人都是星夜組織的修者,除了星夜組織的身法外,沒有誰可以擁有如此極速的身形。”諸葛不亮心中道,更加確定心中的想法。

“臭小子,你給我等著,老子早晚爆了你!”諸葛不亮有種仰天長吼的衝動。

“諸葛不亮,你好大的膽子,敢到我紫霄派的區域來!”兩名老者擋住了諸葛不亮的去路,氣勢強盛,明顯的修為不弱。

“既然來了,就把命留下吧,舒雲城可不是你想來就來,想走就走的。”另一名老者喝道。

兩股雄渾的氣勢爆發。

“滾,老子現在心情很差!”諸葛不亮怒喝,在剛才一波人胡鬧下,諸葛不亮現在心情可謂是差到了極點。

“狂妄的小輩,你真當自己是天下無敵了嗎?”

“你這是在挑釁我們紫霄派的威嚴,我就不相信墮天可以時時刻刻的保護在你身邊。老夫隨時可以取你的小命!”

“閉嘴老雜毛,爺今天心情很差!”諸葛不亮不耐煩的喝道。

“你你這是跟長輩說話的態度嗎?老夫今日要好好管教一下你!”說罷,那名老者手捏印記,一枚玉瓶飛出,流光溢彩,朝著諸葛不亮打去。

諸葛不亮直接拍出一巴掌,將玉瓶粉碎,大踏步的朝著那名老者走去。

“什麼!”老者震驚,再次打出數件法寶,但在諸葛不亮絕世的威能下,全部粉碎。

諸葛不亮頭頂七顆星辰沉浮,向著那名老者落去。

“轟!”

宛若七個世界塌下,將那名老者拍翻在地上。

諸葛不亮直接操起板磚沖了上去,一腳踩在老者的身上,左手血印出現,化作板磚,朝著老者身上狂轟猛砸。

“砰!”

“砰!”

“砰砰砰!”

“你M的,以老賣老的東西,爺今天削死你!”

“住手!”另一名老者喝道,雙掌推出,打出一股澎湃的真元波動。

“砰!”

紫色的大手掌蓋下,將那名老者拍翻在地上,諸葛不亮走上去,在兩人一身拍打,將兩人的修為封住,持著板磚就是一陣狂風暴雨的拍擊。

“諸葛不亮,你竟敢如此對我們!”

“小輩,老夫殺了你!”

兩名老者被諸葛不亮封去了修為,渾身使不出一絲的真元。同等境界之下,普通的元嬰期修者根本就不是諸葛不亮的對手。

“砰砰砰砰砰!”

兩名老者身上多處的骨骼被板磚砸碎,如臭蟲一般軟倒在地上,不斷的蠕動身體。

“簡直是太霸道,這傢夥果然如傳聞中一般恐怖。”

“這兩位都是長老級別的人物啊,竟然如此輕易的就被俘虜了!”

眾人低聲議論道。

“砰!”

諸葛不亮將他們踢飛出去,撞在了旁邊的一座店鋪上,將門樓砸的粉碎。諸葛不亮沖上去,板磚落下,招呼在兩名紫霄派長老的身上,令人牙酸的“哢嚓”之聲響起。

兩位元元元元長老身上的骨骼全部粉碎,再也站不起來,像是臭蟲一樣蠕動。

“砰!”

諸葛不亮踩在一人的胸前,明顯的可以看到那名長老胸前坍塌下去,一口鮮血噴出,妖豔奪目。

“諸葛不亮,你你就不怕我紫霄派千里追殺你嗎?”那名長老駭然,心中生出了悔意,千不該萬不該,不該招惹這個煞星。暗恨自己太貪心,想要染指諸葛不亮手中的異寶,被貪婪之心迷失了本性。

“我紫霄派與你不死不休!”

“哼!就算是你們派出化神期的修者我也不懼!”諸葛不亮大喝道,聲音傳入了每一個人的耳中。

眾人更加堅信,諸葛不亮敢如此大放狂言,定然有著本錢,說不定墮天真的一直在守護著他。

“這是你們先惹我的,別怪我做事絕情了!”諸葛不亮冷笑,掌風震碎了兩名老者身上的衣服。

“你你要做什麼!”兩人大驚失色。

“刺啦刺啦!”

諸葛不亮將兩名紫霄派長老身上的衣服撕扯開,兩人赤裸裸白嘩嘩的身體暴漏在眾人面前。

“你輩,你竟敢如此對老夫!”一名紫霄派的長老惱羞成怒。

“啪!”

諸葛不亮直接賞給他一巴掌,他將兩名赤裸的紫霄派長老提起,封住了他們的行動能力,掛在了舒雲城的城牆上,一甩袍袖遠去。

“誰敢擅自放下他們,老子要他的命!”

街道上回蕩著諸葛不亮的話語。

整個舒雲城震驚了,這兩名紫霄派的長老坐鎮舒雲城,平日裡高高在上,沒有誰敢挑釁他們的威嚴。但此刻二人卻赤條條的被人掛在了城牆上示眾。

而此刻兩位紫霄派的長老卻有一種自殺的衝動,如此天大的侮辱,他們一生註定將無法抬起頭來。

“噗!”

急火攻心,兩人具是噴出一口鮮血。平日裡高高在上的他們,何曾受過這等侮辱。

“這傢夥太霸道了,直接讓紫霄派的兩位長老裸奔。”

“堂堂元嬰期的長老級別人物,竟然赤裸示眾,簡直聞所未聞。”

“他也太大膽了吧,就就不怕紫霄派的報復,除非是有恃無恐,難道墮天真的一直守護著他?”

“肯定是,不然他怎麼如此大膽,敢明目張膽的挑釁紫霄派?”

[BOOK: 002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0:17: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