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2
第248章 星夜首席


花耀人,你怎麼死到這裡來了?”一名少女的嬌喝聲音響起,一名黑色緊身的少女走過來,身材修長,一頭墨色的長髮,相貌秀美,一臉清純之色。

“呵呵,小夜,我在和一個朋友聊天。”花耀人呵呵笑道,很是親昵的走過去。同時自豪的向諸葛不亮挑了挑眉,似是在炫耀。

諸葛不亮瞳孔收縮,這少女就是星夜組織的首席,真是出乎他的所料。誰能夠想得到,少女明眸善睞,笑起來的時候嘴角露出兩個可愛的小酒窩。這樣一個相貌清純的女孩兒,會是殺手組織的領袖級別的人物呢。

“你是呀,諸葛不亮!”被稱之為小夜的少女嬌呼道:“我看過你的畫像,真的是你。”

諸葛不亮客氣的笑了笑,同時心中暗暗歎息,如此清純可愛的一個女孩竟然花耀人這傢夥的紅顏,真是好什麼什麼都叫“狗”什麼什麼了

“你怎麼和他扯上關係的?”小夜看向花耀人,臉色有些意外。

“呵呵,一些意外讓我相識了諸葛兄。”花耀人笑道。

這位元星夜組織的首席給諸葛不亮的印象大大出乎所料,星夜組織是殺手組織成立起來的。所謂殺手,大都是氣息陰沉,猶如毒蛇一般毒辣,出其不意。但這名叫小夜的女孩,卻透著一股陽光,笑容很是燦爛。

“怎麼樣?意外吧?”花耀人小聲道:“這都是我調教的~~~”

諸葛不亮汗顏,與兩人敷衍了兩句便離開,像躲瘟疫一樣躲開了花耀人,生怕和他在一起會被傳染上“猥瑣”的毛病。

回到了安排給自己的房間中,諸葛不亮神識一動,他感覺有人在窺視自己,一定是各方勢力的眼線。他知道自己身份特殊,想要安安穩穩的度過這幾日恐怕是不可能的了。

“哼!”諸葛不亮冷哼一聲,他的身形驟然從房間中消失,消失的無影無蹤。

陰暗中,傳來兩聲驚呼:“怎麼會突然消失了,去了哪裡?”

“這小子太不簡單了,他身上一定有什麼秘密!”

此事的諸葛不亮,已經身在混世魔城中,漫步在城中,諸葛不亮有一種前所未有的安全感。這混世魔城似是自己主宰的世界,只要自己心念一動,混世魔城中的一切都了若指掌。

來到混世魔城的中央,高大的魔道老祖像聳立,威武莊嚴,無形間留露出一股懾人的氣魄。

諸葛不亮腦中靈光一閃,嘴角嘿嘿的笑了起來。他取出那件劍匣,十幾把龍骨飛劍飛出,朝著魔道老祖的石像飛去。

“刷刷刷~~”

劍影霍霍,石屑不斷的翻飛,諸葛不亮對魔道老祖的石像進行了一次大改造。既然混世魔城已經掌握在自己的手中,那這魔道老祖的石像就沒有必要存在了。

飛劍收回,此刻魔道老祖的石像完全變成了另一幅樣子。那是一個身材略顯纖瘦的青年,一手在前,一手扶在身後。臉上的神態霸氣中帶著一點不羈。

正是諸葛不亮自己。

“還少了點什麼。”諸葛不亮摸著下巴琢磨道。而後再次祭出飛劍,又一次驚醒改造。

最終,石像手中拖著一塊板磚,做出揚手要拍人的架勢。

諸葛不亮嘿嘿笑道:“這才像我自己嘛~~”

忽然,一股殺機從背後襲來。諸葛不亮想也不想,身形一動消失,出現在遠處的一座建築的頂端。

“鏗鏘!”

在諸葛不亮剛才站立的位置,插著一把鏽跡斑斑的鐵劍。鐵劍雖然生銹,卻鋒芒畢露,攝人心魄。

“喂,小七,我每次來你都是這樣,累不累啊你。”諸葛不亮無奈的笑道,站在一座建築的頂端。

“吼!”

七殺渾身散發著金屬性的光澤,從一座建築後面走了出來,將地上的鐵劍拔了起來。他與之前有著明顯的不同,不再是乾屍的身體,皮膚變得比以往飽滿起來,閃爍著金屬的光澤,簡直就像是一個金人一般。

“恩?肉身似乎要恢復了。”諸葛不亮也看出了不對勁,這具肉身本事金身乾屍留下的。自從心魔七殺入住這具身體之後,這具乾屍的身體變得不同,隱隱有恢復的跡象。

諸葛不亮似乎想起了什麼,暗叫不好,身形一動消失,出現在魔殿之中。他記得之前從千魔城中劫來的靈藥全部堆放在魔殿中。可是此刻再一看,這些靈藥明顯的少了一大半,地上丟的到處都是靈藥的殘骸。

“原來是這樣,他煉化了這裡的靈藥,所以才會有恢復肉體的跡象。”諸葛不亮心中明瞭。

諸葛不亮在魔殿周圍設下禁止,靜坐在魔殿中,開始煉化剩下的靈藥,只有自己的修為提高才是做好的保障。而且今天見到白羽之後,諸葛不亮已經意識到了威脅。

看來各大派並非自己想得這麼簡單,其間人才輩出,甚至還有一些未出世的青年高手。只有實力增強,才能由於各大派周旋的實力。

這一坐,就是兩天的時間,直到兩天過後,諸葛不亮從修煉中醒來,他感覺到外界有一絲異動。身形一閃,直接從混世魔城中消失。

“諸葛兄,你來了都不通知我們一聲,要不是無言師兄,我們還真不知道呢。”話嘮和結巴來到了諸葛不亮的房間,見到諸葛不亮正盤坐在房間中修煉,不禁笑著打招呼。

“無言大師說你們參悟了佛經,我怕打擾你們修煉。”諸葛不亮笑道。

結巴道:“要要不是我我們進淨土,參參悟佛經,恐怕還還鬧出這麼大的動靜。”

“怎麼說?”諸葛不亮明顯的聽出結巴話裡有話。

話嘮道:“還是我來說吧”說著,話嘮走到諸葛不亮身邊,壓低了聲音道:“事情是這麼回事,我和結巴參悟了《佛經》中的真理,被尊者送到淨土中修煉。在淨土中,我們二人發現了淨土下方被鎮壓的佛獄的異樣,有一股凶戾的氣息直沖九霄。而我們二人又不小心動了鎮壓佛獄的祭壇,將祭壇上的一件佛器打壞。封印被破壞,佛獄竟然要脫土而出。沒辦法,我們只能提前出關,將這個消息告訴了寺內的佛陀和尊者。”

諸葛不亮聽得一陣心驚膽戰,感情佛獄的異變,罪魁禍首竟是這兩個人。

“你們還真是一對禍害啊。”諸葛不亮無語道:“難道大羅寺的尊者就沒有懲罰你們二人嗎?”結巴道:“我我們沒沒敢說,只是只是告訴了無言師兄,無言師兄幫我們隱瞞了下來,不不然的話,我們二人恐怕要...要要被逐出大羅寺了。”

“什麼!無言大師也會幫著你們撒謊!”諸葛不亮驚訝道。

[BOOK: 002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7:11: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