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10
第256章 天才,花耀人


濃鬱的血霧中,幾人穿梭於其中,他們此刻修為被封,諸葛不亮將用得上的東西全都取了出來,左手板磚,右手緊握著古錢劍,以防異變。由於真元被禁錮,諸葛不亮連混世魔城都進不去。

花耀人渾身黢黑,散發著惡臭,頭髮根根倒立著,像是一個小黑人一樣。咧著個嘴,露出兩排整齊的小白牙。

漸漸地,幾人發現血霧變得越來越虛淡了,一路上再沒有遇到什麼凶物。不過他們體內被禁錮的真元還是沒有動靜。

可就在這時,突然,一道血幕從地層中鑽了出來,將走在最前面的一名修者卷了進去,剎那間崩碎血霧。

“有情況!”眾人慌張起來,持著兵器,警惕的注意著四周。

“噗!”

血幕再次竄出,諸葛不亮看得清楚,那是血色的毛髮。從地層中鑽出的血色毛髮卷住了兩名修者,將其崩碎成血霧,被那血色的毛髮吞噬掉。

“有凶物!”眾人色變道。

僅僅是不到一分鐘的時間,便有十幾人遭遇到了毒手。這時,土層裂開,一口血色的棺材從中飛了出來,棺材中,濃密的血色毛髮沖出,將一名修者卷住,吞噬了進去。

“砰!”

血色的棺材攔住了眾人的去路,濃密的血色毛髮鋪天蓋地的撲來,所有人臉色蒼白。如今他們修為被封,遇到這種凶物,簡直毫無反抗之力。

“退走!”諸葛不亮喝道,他們幾人轉身奔逃出去,懶得再顧及那些順天盟修者的死活。

餘下的一些順天盟的修者沒有一個人可以逃脫厄運,被血色的毛髮卷了進去,崩碎成血霧。

“咯咯咯,血,好新鮮的血~~~”

血色的棺材中,傳來一聲少女的嬌笑聲,不過這笑聲卻令幾人感覺到毛骨悚然。

諸葛不亮他們頭也不敢回,撒丫子往前跑。他們真元被封,就算靠諸葛不亮蠻橫的肉體也不能戰勝這恐怖的凶物。

“血,人家還要血~~~”

血色的棺材中,傳來少女的嬌嗔聲。血色的棺材飛起,朝著諸葛不亮等人追去。

結巴叫道:“M呀,追來啦,我們現在該怎麼辦?追上來就死定了!我們怎麼辦,到底怎麼辦,大家說啊,我們到底怎麼辦?”

諸葛不亮幾人都詫異的看向結巴,怎麼這會兒這傢夥說話這麼利索了,而且也變成了碎嘴子。難道說是人在生死緊要關頭發揮出來的潛能嗎?

“不要跑嘛,人家還要血~~~給我血~~”血色的棺材追在幾人的後面,裡面傳來少女的嬌嗔聲。

“呀呀呀呀,是個女孩子哎~~”花耀人一咧嘴,黑黲黲的小臉上露出一排小白牙。

“這個情況下你就別胡琢磨了。”小夜沒好氣的白了他一眼。

“轟!”

血色的棺材擋在了眾人的前面,濃密的血色毛髮飛了出來,朝著幾人蔓延而來,宛若血色的大浪一般。

“完了!”話嘮臉色蒼白道。

血色的大浪翻天覆地而來,可就在這濃密的血發伸展到花耀人身前時,血色的大浪突然收斂,收回了棺材中。

“什麼東西啊,這麼醜,好可怕哦~~”血色的棺材中,傳來少女的驚訝聲。

“額”花耀人僵直原地,他現在一身如黑炭,只露出一排小白牙,渾身上下散發著一股難聞的燒焦的惡臭,是人見到他都會躲開。

“這是什麼鬼東西,好嚇人啊。”少女稚嫩的聲音從棺材中傳出來。

諸葛不亮一看有門兒,一推花耀人,道:“你上,搞定它!”

“我我哪有這麼大的本事啊。”花耀人一臉無辜的說道。

話嘮道:“這棺木中的女屍可能還未完全開啟靈智,對莫名的東西還有一些恐慌,她現在怕你,只有你能救得了我們。”

“我”花耀人一臉沮喪之色,轉頭看向小夜,只見小夜也向其投去鼓勵的眼神,花耀人嘴中嘟囔道:“真是看出殯的不怕殯大”

“哪那麼多俏皮話,趕緊去!”諸葛不亮催促道。

花耀人一身如黑炭,向著血色的棺材靠近,艱難的咽了口唾沫,強擠出一絲笑容,道:“小美人,小生這廂有禮了~~”

“你是誰啊?太醜了,不要過來?”血色的棺材中,傳來少女驚慌的聲音。

“小美人不要怕,來,出來讓哥哥瞧瞧。”花耀人一步步的靠近血色棺材,黑不溜秋的小臉上滿是淫*笑,一排小白牙露出,顯得萬分的恐怖。

“轟!”

血色的棺材突然飛起,後退出數米遠:“你別過來,好噁心啊。”

“別怕別怕,我是一個很善良的人。”花耀人一臉猥瑣。

血色的棺材再次飛起後退,棺中的少女驚訝道:“你千萬別過來,好噁心人啊,快走開,走開啦!”

“小美人,哥哥疼你~~~讓個抱一抱~~”花耀人見棺材中的凶物真的懼怕自己,所幸放開了膽量,大踏步的向著血色的棺材靠近。

棺材中,少女的聲音響起:“這裡很危險呢,你還是走吧~~”

眾人無語,花耀人的殺傷力真的是太大了,這棺材中的凶物都說了軟話了。

“小娘子,讓哥哥抱抱~~”花耀人繼續向前走。

棺材飛起,向後退去,裡面的少女驚恐道:“別過來,別過來,救命啊,有鬼啊!有鬼啊!”

說話間,血色的棺材沖天而起,眨眼間消失在眾人的眼前,那凶物竟然逃了。

諸葛不亮幾人面面相視,具是向花耀人豎起大拇指,這種殺傷力,也只有他能做得到。一隻恐怖的凶物,竟然被花耀人幾句話給嚇跑了。

諸葛不亮心中暗道,也難怪那凶物會被驚走,如果自己是那只凶物,看到花耀人這副德行,一身黢黑,滿身惡臭,肯定也下不去嘴吃他。

“花兄,真有你的!”話嘮呵呵的笑道。

花耀人擺擺手:“我是天才嘛,不管在哪裡魅力都是十足的,連那個小怪物都羞澀的逃走了。”

“太無恥了!”眾人齊聲罵道。

幾人繼續向前探索,翻過幾個山頭,諸葛不亮發現,體內被禁錮的真元竟有些鬆動。其他幾人也是一臉喜色,看來他們體內被禁錮的修為已經有了恢復。

“肯定和剛才那片區域有關,凡是進入那裡的人,修為都會被禁錮。”小夜心有餘悸的說道。

幾人都是點點頭,可就在這個時候,大地一陣顫動,虛空搖曳。那口血色的棺材又飛了回來。而在那血色棺材的後面,還跟著另外一口棺材,宛若血玉打造,而且比前一口棺材大了數倍。

“不會吧!”眾人色變。

“爹爹,就是那個怪物欺負女兒~~”那少女的聲音響起。

“轟隆隆!”

那巨大的血玉棺材搖晃,整片虛空都在坍塌,顫動很不已,乾坤似乎翻轉了一半。一股龐大的壓力壓下,眾人只感覺到呼吸有些困難。

話嘮驚道:“花兄,你調戲人家女兒,如今她家大人找來了!”

“我我”花耀人黑不溜秋的小臉上扭曲成一團,駭然的說不出話來。

“誰欺負了我的女兒!!”血玉棺材中,傳來一聲震天懾地的咆哮。

眾人沖著花耀人一努嘴:“上!”

“哎呀活不了啦~~~”花耀人心中在流淚。

血棺材中的少女說道:“就是那個漆黑的怪物,好噁心呢~~”

“轟!”

一股龐大的壓力當空籠罩而下,花耀人一屁股蹲在地上。小夜擋在花耀人的面前,紫色的錐子法寶取出,朝著那血玉棺材打去。

“轟!”

血玉棺材中,一隻血色的大手探了出來,將紫色的錐子打飛出去。龐大的壓力罩下。小夜踉蹌的退後,臉色一陣蒼白,難堪無比。那血玉棺材中的存在根本就不是她所能抗衡的。

“轟!”

血色的大手壓塌虛空,向著花耀人抓來。

可就在那血色的大手即將把花耀人拍成肉泥時,那大手突然停住了,血玉棺材中傳出疑惑的聲音:“這什麼玩意兒這是?黑麻麻的,難道是佛獄的死物不成?”

“他可比死物恐怖多了~~~”血棺材中的少女說道。

趁此機會,諸葛不亮頭頂七顆星辰沉浮,落下一道北斗光幕,將花耀人和小夜全都掃了進去。七顆星辰懸浮,呈北斗狀排列,垂下一道北斗光幕將幾人籠罩在其中。

“呀,小星星,是小星星哎~~~”血棺材中的少女突然驚訝道。

“七星體!”血玉棺材中強大的存在也驚詫起來。

諸葛不亮瞳孔收縮,這一對凶物竟然也知道七星寶體,這大大出乎了他的意料。

“轟!”

忽然,那血色的大手飛出,向著諸葛不亮抓來。眾人大驚失色,諸葛不亮打出一道北斗光幕,想要阻擋住那血色大手。可血色大手卻一翻,直接將北斗光幕打碎。

諸葛不亮只感覺自己被一股強大的力量帶著雙腳離地,向著那血玉棺材飛去。

“哢嚓!”

血玉棺材的棺蓋大開,諸葛不亮飛進了棺材中。

“諸葛兄!”結巴和話嘮變色道。

“吱吱!”

灰毛猴子怪叫,持著鐵棍要衝上去,卻被結巴和話嘮按住,這種情況下沖上去無疑和送死無疑。

“我擦,諸葛兄不會被那怪物拖進去爆了吧?”花耀人黑黲黲的小臉上一臉怪異。

“你腦子裡能想點正經的嗎?”小夜在花耀人的腳上狠狠地踩了一下。

“他不會有危險的。”血棺材中的少女說道。

“小妹妹,你老爹有沒有不良嗜好啊?”花耀人撇著大嘴問道。

“妖怪,不要說話。”血棺材中的少女稚嫩的嬌喝道。

[BOOK: 002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4:36: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