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3
第259章 恩將仇報


慘叫聲此起彼伏,不時有人被蟲群吞噬,留下滿地的白骨。眾人都是人心惶惶,連白羽白雪幾位青年翹楚都是色變。而眼下,只有諸葛不亮他們幾人平安無事,被血幕籠罩在其中,蟲群自主的退避,繞開他們攻擊其他人。

“把血玉符拿來!”

終於有人忍不住,曝露出自己的獠牙,向著諸葛不亮撲來,直取他手中的玉符。

“砰!”

諸葛不亮直接一巴掌蓋過去,將那人打飛出去,丟進了蟲群中,剎那間被吞噬了乾淨。這是一名南宮家的子弟,諸葛不亮此番舉動,頓時招來南宮家仇恨的目光。

“諸葛不亮,你竟敢對我們南宮家如此!”南宮香嬌喝道,俏臉上漲紅,銀牙緊咬。

“是他自己先惹我的,我這屬於自衛。”諸葛不亮說道。

“你你公然殺害我南宮家的人,這筆仇我會記下的。”南宮香喝道。

諸葛不亮無所謂的笑了笑:“我現在已經是各大派的公敵了,不在乎再得罪一個小小的南宮家。”

慘叫聲連連,開始一百多人,現在只餘下區區的六十多人,死在蟲災下的修者近乎一半。

“殺!拿出玉符!”已經有人紅了眼,絲毫不顧忌形象的想要奪取諸葛不亮手中的玉符。這種情況下,多呆一秒就有生命危險。

這同樣是一名南宮家的子弟,諸葛不亮手掌一翻,直接將他拍翻在地上,而後丟進了蟲群中。

“哼,堂堂南宮家的人,就這點覺悟嗎?”諸葛不亮頗為諷刺的笑道。

“諸葛不亮你太放肆了!”南宮香以及一眾南宮家的子弟喝道,向諸葛不亮殺來。

諸葛不亮頭頂七顆星辰沉浮,猶若七個小世界落下,將幾名南宮家的人掃飛出去。同時七星砸落,轟向了南宮香。

南宮香頭頂一顆銀白色的珠子,用來庇護不被蟲群攻擊。此刻眼見七星砸落,南宮香俏臉一變,朝著珠子中打出兩道法訣,與七星對持。

“轟!”

七星落下,南宮香悶哼一聲,白皙的臉上一片紅暈,忍不住噴出一口鮮血。

諸葛不亮大手一揮,將南宮香束縛住,冷喝道:“你們誰敢再上前,我直接把你們家大小姐丟出去喂蟲子!”

頓時,所有的南宮家的人都僵持在原地。他們聽聞過諸葛不亮的為人,連天池聖女都給活劈了。不會因為對方是美貌的女子就手下留情,這是一個殘忍嗜殺之輩。

南宮家的人都不敢再出手,呆愣在原地。

“你你放開我!你敢如此對我!”南宮香俏臉煞白嬌喝道。

諸葛不亮直接走到蟲群的邊緣,冷笑道:“你在說話我就把你丟出去!”

南宮香嚇得臉色蒼白,艱難的咽了口唾液,她相信諸葛不亮說到就敢做到。

這時,無言僧人站出來,說道:“諸葛兄,現在情況危急,請看在我的面子上,救大家一次,就當是我大羅寺欠諸葛兄的恩情。”

這次各大派的人都是為助大羅寺而來,無言僧人可不想看到眾人全軍覆沒在這裡,不然沒有辦法和其他門派交代。

“諸葛兄”話嘮和結巴也出言勸說。

諸葛不亮眉頭緊皺。不過他也明白無言僧人,結巴和話嘮的難處,苦奈的點了點頭。血幕一掃,將所有人全都籠罩了進去。

眾人具是輕舒了一口氣,不過還是有些人向諸葛不亮投去仇恨的目光,尤其是南宮家的人。且有人眼神炙熱的盯著諸葛不亮手中的血玉符,明顯的還想打血玉符的注意。

一名南宮家的弟子臉色陰沉道:“小子你給我記住,我南宮家與你不死不休!你”

“砰!”

他話還沒有說完,諸葛不亮直接把他丟出去,扔進了蟲群中。

“我看誰敢還多嘴!”諸葛不亮死寂的眸子掃視眾人。

所有人都沉默無聲,他們現在想要活下去必須仰仗諸葛不亮,這個時候得罪他絕對不是明確的選擇。

無言僧人說道:“請諸葛兄暫且拖住這些蟲群,我即刻施展大虛空轉移術。”

諸葛不亮點點頭。

無言僧人取出數枚玉符,每一枚玉符中都打出一道法訣,玉符中出現了一個金色的“卍”字。

“去!”

無言僧人輕喝道,頓時,所有的玉符崩碎,化為一道巨大的“卍”字籠罩而下。一股奇異的能量波動包裹住眾人,眾人的身形瞬間消失在原地,離開了佛獄。

經歷過漫長的黑暗,仿佛一瞬間,又仿佛穿越了幾個世紀一般久遠。當眾人再次回過神來的時候,他們已經出現在淨土的小雷音寺前。

宏偉的寺廟莊嚴肅穆,梵音洗滌人的心神。

經歷過生死之劫,如今能平安的回來,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氣,頹廢的坐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著粗氣。剛才的一幕對於他們來說簡直就是一場噩夢一般。

“終於回來了,我今生再也不踏進佛獄了。”有人這樣感慨道。

“不錯,那裡簡直不是人呆的地方。”

無言僧人道:“諸位,我大羅寺欠你們大家一次恩情,來日一定厚報。”

“唉,可惜了我那幾位師弟和師妹,埋骨於佛獄中。”一些人露出頹廢之色。

可不管怎麼說,能平安的回來就是萬幸,惋惜的同時,眾人也不禁暗自慶倖起來。

“諸葛不亮,你殺我師弟,這筆仇,恐怕我們要算一算了!”那位倖存下來的紫霄派長老站出來,臉色陰沉的說道。

“不錯,我南宮家的多名子弟也喪生在你手,你要給我們一個交代!”南宮香率領著一眾南宮家的子弟將諸葛不亮圍了起來。

“他也殺了我們幾大派的修者,今天必須要有個交代!”其他幾大門派的人也湊了過來,眾人將諸葛不亮圍了個水泄不通。

諸葛不亮冷笑:“怎麼?這就是你們對待恩人的態度嗎?不要忘了剛才是我救了你們,若是沒有我,你們已經死在蟲災下了。”

“一碼事歸一碼事!我師弟是死在你手上的,你必須要有個交代!”紫霄派的長老喝道。

“今天若是不把事說清楚,你休想離開這裡!”南宮香也喝道,她平日了高高在上,所有人對她言聽計從,今日在諸葛不亮手下受了屈辱,自然要討回來。

“哈哈哈哈,這就是所為的名門大派,這就是九州的名門望族,恩將仇報,見利忘義。你們既然如此蠻橫不講理,我還有什麼可交代的。”諸葛不亮放聲大笑,言語中充滿了鄙夷之意。

[BOOK: 002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32:33 2024